首先田野不会,而且以后还会被K博士的派克吊打,那么现在就得逼他学才是。

    要不然以后有黑点了可不能怪他。

    虽然有自己在没什么事,不过林若可不敢保证那时候是不是提前完成30岁计划提前退休养老了。

    …

    一天的准备时间过去,7月4日,LPL四支队伍踩点踏上了大连。

    本次洲际赛的赛程依然非常紧,为期四天12个队伍要打完所有比赛。

    不过因为今年主客场制度推行的原因,LPL战队们去大连参加比赛也就相当于常规赛去别人家的客场打比赛而已。

    根本不算什么事,早就习惯了。

    所以什么长途跋涉都算不上,该比赛前一天出发就前一天出发。

    不会像隔壁的LCK四支队伍,直接提前两天来到大连做着准备,互相打训练赛之类的,就为了在洲际赛中一雪前耻。

    或许是看到老二LCK点那么努力了,作为垫底队伍的LMS赛区也不敢怠慢了,四支队伍同样提前两天来到大连训练。

    只不过认为与LMS打训练赛会暴露战术,同时觉得没什么挑战性的LCK这方面都没怎么搭理。

    哪怕FW在季中赛击败过KZ也并没有得到多大的关注。

    所以LMS的四支队伍来早了其实也没有什么用,如果一直是自家赛区内部打训练赛的话,那不如当旅游点算了,多放松一下好回去继续争夺世界赛名额。

    反正大连提供的酒店以及场馆百分百是比台湾省那边要高级的。

    

    第475章 先暴打KZ试试

    7月4日的下午。

    LPL四支队伍几乎是同一时间抵达大连体育馆附近的酒店。

    相较于LCK和LMS这边,确实在准备时间上要迟缓了很多,不过丝毫不影响四支队伍的积极心态。

    经历过去年的洲际赛和世界赛,再加上今年KZ在MSI的糟糕发挥,所谓的恐韩心理已经完全消散了。

    如果还有,那看到林若,所有的恐惧心理基本也就没有了。

    有抗韩的神在,连围棋方面都能使劲虐韩国人,需要怕?

    聪明的小明刚到酒店就代表RNG作为交际花与林若沟通,准备学习一下这版本的BP思路一劳永逸。

    JK看到林若更是两眼放光,一口一个偶像喊着。

    当然林若也没有忘本,务必要给他永远的正牌偶像小狗一个大大拥抱,并且深情款款道:

    “物资,你胖了,不过你放心,这一次我一定会帮你打败LCK,终结无冠梦。”

    在这件事上林若也很惭愧,本来小狗的无冠记录应该在今年春季赛就迎来告终,结果谁让有他呢。

    以至于小狗现在都还被天天喷无冠ADC却又无言以对。

    那没办法。

    林若必须用这场洲际赛让小狗摆脱黑子口中的无冠梦魇,成为真正的有冠ADC,这点他义不容辞。

    可能作为团队比赛含金量到时候不会算太高,不过你就说算不算冠军,能不能打破无冠噩梦吧。

    能,那就没问题了。

    还是跟以往一样四支队伍聚在一起有说有笑,下午吃完饭后,最需要讨论的就是版本bp方面的内容。

    虽说明天的小组赛对手是按照春季赛排名公开化,远不至于需要什么排兵布阵,不过该分享的阵容套路以及对局思路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所以在晚上之前,四个队伍的五个主教练就先在休息室聚了一波。

    至于为什么是五个,因为EDG这边林若也作为代表参加了。

    很熟悉的场面。

    只不过其他三支队伍的主教练已经不是去年那三个了。

    风哥因为世界赛失利离开RNG,取而代之的是四保一教练Heart,一个连EZ都能掏出来当核心的男人。

    林若不服不行。

    还有就是IG夏季赛刚买来的韩国教练金晶洙,实力还是有的,要不然也不能带领IG蜕变了。

    至于RW教练嘛,平平无奇不怎么出名的国产教练一枚。

    精通中韩双语的林若不出所料成为了五个主教练当中话语权最重的一位。

    虽然不是什么主教练,但EDG这两年到底靠谁在bp,Nofe走后为什么依然保持着绝对的强势,谁都知道林若是最大的准心骨。

    再加上EDG目前的战绩,其他几个教练都没有理由不听林若的。

    什么战绩呢。

    那就是夏季赛开局三周以来,他们都无不被林若所率领的EDG在正面较量上打了个毫无还手之力。

    其中RW最惨,那时候林若还没回来,半主力的EDG照样收拾得他们服服帖帖。

    这没有道理不听的。

    更何况去年的LPL洲际赛纪录片他们也看过,林若好像也在讨论bp方案的主教练集体当中。

    反倒是Nofe没怎么在,嗯,有点水的呀。

    …

    花了一个多小时,讨论结束过后众人又在晚上紧锣密鼓投入到赛区内部训练赛当中做着准备,稍微互相打几局为明天的比赛找找状态。

    不大不小的训练室里,四个队伍选手工作人员聚集着,都在上号进行两两约战。

    只不过和谁约战成了难题。

    如果大家都势均力敌有的打,那四个队伍谁打谁都没什么区别,可偏偏这其中有一个巨无霸EDG。

    比赛都能把他们打的生活不能自理,更何况漫不经心的训练赛…

    人家是来热身好为明天的小组赛做准备的,结果你要把我打红温?那怎么能行,我信心没了谁负责。

    考虑到春季赛排位情况,眼看就要被旁边的EDG几个人拉进自定义房间,小虎赶紧理所应当道:“你们IG和EDG去打吧,谁让你们是春季赛亚军,冠军打亚军很正常吧。”

    听到这话的IG众人无不是脸色一苦,好在眼疾手快的宁王咳嗽道:“那不行啊,我们已经加入RW的自定义房间了,哪有加又退的道理,你们就勉强和EDG打两把吧,打了就休息了。”

    这话说得RNG众人还是有意见的,打了就休息吗?确定打了两把晚上真的能好好休息?

    本来天气就够热了,打了两把更热了怕不是晚上被窝都得烧起来。

    那也没办法,总不能让他们之中最菜的春季赛老四RW上吧。

    没林若的EDG都打不过,上去铁定是要被打得四处逃窜的。

    心知肚明的RW众人也是一点不担心,Doinb反倒还饶有兴致询问着:“林神呢,他怎么没在?”

    作为上一届遗留份子的阿光笑呵呵开口:“林哥肯定是和几个主教练去讨论BP和布局了啊。”

    “啊,那他能去为什么我不能去啊?”Doinb瞬间觉得被辜负了。

    有没有一种可能,EDG的bp离不开林若的建议,那RW的bp是不是也离不开他Doinb的建议呢。

    这个时候没几个人能知道,不过当若干年后,当作为主教练的战马那一句经典名言一出,所有人都知道了。

    “谁在蛐蛐你们的林神?”回来的林若与众人一顿打趣,然后就坐上了边缘靠窗位置的沙发摆烂。

    谁说他要打训练赛了?今天都干了教练的活了,那铁定是不可能还要花两三个小时打训练赛了。

    毕竟阿布只给发一份工资,一份工资就要有一份工资的活法。

    训练赛haro上就好。

    而且主要他上,万一真把自家赛区队伍给打没气了,那不得成了LPL的千古罪人。

    想想还是躺吧。

    打开手机版本的三国志,该怎么玩怎么玩,最近打城还是挺需要他继续不遗余力进行指挥的。

    后面训练赛的结果很明显,没了林若的EDG威力减半,作为敌对方的RNG腰也不酸了,背也不疼了,两局下来利索打成了1:1。

    后面又互换对手,确保四支队伍都能得到轮流交手后,这场以热身为前提的训练赛方才告终。

    …

    时间来到第二天的7月5日下午16点,第二届洲际赛在大连体育馆盛大开幕,现场LPL观众人满为患。

    由于赛程繁多,开幕式一切都非常紧凑,开场五分钟的绚烂灯光秀后随即就是战队登场环节。

    “各位英雄联盟召唤师们,欢迎来到2018年亚洲对抗赛现场,这里是中国大连,接下来让我们有请各支战队登场!”

    LPL当红主持人任栋熟悉的开场白下,作为卫冕冠军加主场作战的LPL四支队伍优先登场。

    现场近两万观众在兴奋中爆发了山呼海啸的欢呼声,一开始就将热烈的氛围燃了个彻彻底底。

    上一次这样还是去年在中国举办的世界赛。

    场下的四支韩国队伍选手们不由得各自呼了口气,来中国参加比赛的压力总是前所未有的大。

    原因无他。

    他们是真有主场优势啊。

    特别是为首的KZ,他们稍后将会作为首发队伍与EDG先来一局一号种子的开幕战对局。

    有压力吗?有,快爆了的那种。

    在MSI就已经被打得够惨了,回到LCK后他们的状态也不复春季赛的统治,这下还没恢复过来,EDG的枪就又要堵脑门上了。

    难受香菇啊。

    “少输当赢吧。”另外三支队伍也知道KZ将面对什么样的处境,只能尽可能进行安慰,只要别被打出什么玲珑塔之类的就算成功。

    今年的LCK已经完全没了去年的狂妄姿态,因为就凭如今的实力而言,他们才是真正的挑战者。

    “接下来让我们有请LCK战队登场,KZ,AFS,KT,SKT!”

    “以及LMS所有战队,FW,GRX,M17,MAD!”

    现场仍旧连绵不绝的掌声下,所有队伍登台齐聚舞台中央,随着洲际赛冠军奖杯现身,这场万众瞩目的亚洲对抗赛正式拉开帷幕。

    首场即是焦点战。

    下台的EDG众人稍作准备,随后全员再度登场坐上选手席,与对面的KZ五人四目相望。

    KZ那边早已经是一身冷汗,打不过,是真打不过啊。

    BP还没开始,现场包括此时的LPL官方直播间就已经再度沸腾了起来。

    这时的观众们宣扬的确实已经不是什么强强对决了,毕竟如果上其他LCK队伍例如AFS和KT还可以看作有悬念的比赛。

    KZ算什么?算个屁啊。

    好家伙MSI除了LPL,台湾和欧洲都输了一遍,你跟我说强?

    回来之后联赛就被KT暴打,毫无疑问的原形毕露,现在的KZ就是一盘彻彻底底的散沙。

    所以观众们的期待早就变了。

    【打个KZ而言,林狗上来干什么啊,感觉上Haro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