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吃红的机会仍然还在。

    为此,哪怕有大笔经济的林若也没有考虑过升三后回城整补。

    上路必然有着压线概率,因此当霞洛组合清理完又一波线走进野区准备吃红时,摆在他们面前的并不是什么公平对决,而是赤裸裸到底的三打二。

    因为清线完全不会有任何吃亏的丽桑卓虽然被压着线,不过移动的速度仍然是能够在红掉前加入战场。

    并没有比KZ双人组慢几步。

    相较之下,诺手的脚步就要慢太多了。

    所以在象征性的尝试后,KZ双人组便放弃了夺红的打算回去吃线。

    EDG又赚到了。

    Pray只能趁着林若回城间隙,清完线带着洛进野区去反个F6,勉强弥补一下红怪丢掉的亏损。

    但终归是补不过来的。

    对于林若而言,下半区?除了一个红其他的吃了还嫌浪费时间呢。

    他的目标只有一个,抓上抓上再抓上。

    从BP一结束,林若就知道了赢下这局游戏的方式。

    KZ所谓的AD野核打法不能说不行,不过在他林若面前确实不行。

    因为这样的打法根本没有常规打野,也就是说上路Khan的处境如履薄冰。

    哪怕中路有两人吃线,洛也是绝不会多看什么上路一眼的。

    他的任务就是在中路保护AD吃线,紧接着又去野区保护AD吃野,作一个寸步不离的硬性型保镖。

    也就是说上路的Khan纯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那林若自然没有必要惯着,就得让Khan体验一下什么叫作人世间的疾苦。

    9分钟时间。

    当KZ借着中路推线准备拿下第一条小龙之际。

    丽桑卓的身影就已经随着青钢影出现在了上路地带。

    Khan根本没有办法,他现在就是想走也走不了,原因无他。

    在此之前,剑魔就完全推线进塔并来到塔后方断线截路,等待他的只有和小龙一起GG的剧情。

    Khan能怎么办,他只能期待20分钟后霞的超前发育真能作为核心一波团打穿EDG方面的阵容。

    他们的阵容就是这样啊,等霞领先发育,然后抱团。

    前排构造铁桶阵,确保霞能够尽情释放漫天飞羽,打出高额输出。

    不过现在的问题是究竟他这个诺手能不能撑到20分钟后。

    看着对面中野没一个交出大招,仅仅利用简单的控制就完成击杀。

    Khan心里有句话不知道当不当讲。

    丸了啊。

    事实证明他确实完了。

    单这一波,上一塔10分钟整就掉了个干干净净。

    好在KZ方面也没有坐以待毙,集合抱团拿下了下路一塔。

    但随之而来的是EDG上路三人组的继续推进,既然你们不回防,那我们就肆无忌惮横推到底。

    因为借助KZ开小龙先动手的原因,EDG完全有余力优先磨二塔。

    也正是如此,上二塔直接被打掉了近三分之二的血量,这在节奏方面于KZ仍然是很亏的交易。

    亏就亏在接下来的林若很容易就能够在上路扩大优势,一不小心就能触摸到高地的门槛,在20分钟前就把诺手弄成一个超级兵。

    而KZ却无法在下路这样如法炮制。

    节奏方面受制会让他们在霞的强势期到来前受到巨大的压力。

    但偏偏KZ不能太过去管诺手。

    下一塔一掉,KZ的目的还是解放小花生的牛头,从而让其能够在中上地带区域活动布置视野。

    不过说的好听是中上区域,事实上你让牛头去管诺手的死活?

    小花生可不会,保护好霞不死才是他的绝对使命。

    而有大的林若怎么可能会走,直接来手偷梁换柱加暗度陈仓。

    简单而言就是剑魔回家报道,而他则带着Scout的丽桑卓继续混迹在上路二草之间。

    当确认剑魔没在上线,再出门的Khan就会天然放松警惕,殊不知迎接是两个锁头的大招斩杀。

    名存实亡的上二塔完全保护不了刚出门的诺手。

    Khan就这么死了第三次,与去下线的剑魔补刀差拉开近50刀差距。

    前面一塔进来的兵他没吃到,二塔外到眼前的兵他还是没吃到。

    一下就养肥来对面两个人,一是发育良好的剑魔,二是已经四个人头接近爆走的林若青钢影。

    这些转线来到上路的Bdd乌鸦是根本不可能体会得到的。

    因为青钢影转头就跟随剑魔的步伐来到了下路地带。

    原以为终于可以享受一回单人线的Khan还是得被迫缩在塔下。

    更可怕的是KZ稍后的决策还是一如既往选择互换经济。

    利用青钢影在下路的动作抱团拿下峡谷先锋,然后打着推上一塔,又想拔中一塔的想法。

    势必要让霞在20分钟时至少有两件套起步。

    不过还是那句话。

    互换的话林若要的从来不是赚,而是节奏上的绝对领先。

    当KZ推掉中一塔的时候,EDG这边已经逼近了下路高地。

    稍微徘徊下卡视野看见诺手出门,林若好不讲理就是E技能勾墙大幅度位移,然后再接闪现盖下去。

    久违的慎大招落下,又是一套连环的控制,打得Khan没有招架之力。

    EDG上高地了。

    还是四人。

    为了防止KZ出后方的包夹,Scout也tp下去了。

    至于什么正面,EDG不管了,就一个EZ挂着,你爱推二塔就推,爱想给霞继续发育就发。

    反正我这边要提前上高地了,我们看看谁动作更快就行。

    这搞得KZ完全没法子,真去堵后路包一下势均力敌不好赢。

    因为拖延等所谓的诺手复活tp下来也并不一定就能反败为胜,谁让EZ带的也是tp技能呢。

    在这个下路势弱的版本,带tp是大部分非核心ADC都会做的寻常事。

    不过真这样回去又亏了啊。

    想来想去还是把霞留在中路,其他人则回去守塔。

    看在诺手复活有tp的份上,EDG这边也没有怎么逗留,拔掉高地就果断给面子撤退。

    耗来耗去两边经济差大了,节奏更是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这时候的KZ光靠一个霞来发力就显得有些十分单薄了。

    而EDG可以做的事却太多了,单带抱团,野区打人数差。

    甚至于逮死霞一次,KZ大概率就会面临史无前例的崩盘。

    如此的情况下,状态并不算太好的KZ怎么又能够顶得住EDG的九九八十一计轮番上阵呢。

    最后的局面便是双方仅仅打了一波正规模的团战。

    20分钟往后。

    有一战之力KZ的重点只能是中路抱团,所以林若的重点依然是下路。

    就逮诺手。

    当再度不费吹灰之力击杀诺手杀上高地水晶时,为了确保不吃亏的KZ强开大龙是必然的选择。

    剑魔一传送回去,利用灵活阵容的EDG就近开始拉扯,等待林若从下路高地区域返回上半野区。

    仗着EDG没打野的KZ拿下大龙过后全员的血量已经是千疮百孔。

    没办法。

    EDG太能拉扯加Poke了。

    光是一个进来开大冰冻自己加减速拉满的丽桑卓就能折腾好一阵子。

    更何况还有另外一个开大进来死亡还可以再复活的剑魔。

    iboy的EZ更是全程在外Poke得像个单机一样,随便打伤害。

    狭小的龙坑里全是精准弹幕。

    KZ能做的貌似就只有闪现过墙撤退,可此时的后面还有一个身穿复活甲加极致三相的青钢影。

    带着慎包后,锁霞,就是锁霞。

    …

    这把游戏最终结束的很快,发育20分钟的Pary兵和野都吃满了,但好像却什么也没能做。

    有个规避的漫天飞羽好像并不能保住他。

    牛头加洛固然好开人,不过丽桑卓也实在太好找角度进场了。

    大招一冰冻自身保命加拖延时间蔓延减速周围领域,Pray不做点什么的话在龙坑里就是纯被外面白打的料。

    他做了。

    不过闪现上墙之后,面对后面而来的青钢影就有些手足无措了。

    “恭喜EDG,这把太有味了,完全在节奏方面碾压了KZ!”

    赛后的LPL解说席开怀大笑,大连体育馆现场满是欢呼声。

    EDG牛逼的喊声覆盖了所有,而官方直播间弹幕则是满屏的林神。

    韩国解说在摇头晃脑似的哀嚎,韩网观众在西巴乱飞的谩骂。

    比赛就这样结束了,下去的KZ五人根本没有脸面进什么休息室。

    首场开幕战败了就败了,只是他们这样败,有必要去火车站集结的节奏。

    当隔壁休息室全是欢声笑语时,LCK这边却是个个心绪沉重。

    后面的比赛还要继续,第二场是无关紧要的中国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