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眨个眼的功夫,中国队连龙带人全收,下秒就两道tp亮起从下路地带突破,挥师抱团打上高地。

    当最早死亡的Corejj复活之际,中国队已经在围攻韩国队最后的基地水晶了。

    最终,这场亚运会的英雄联盟焦点之战随着水晶爆炸画上句号,时间一刻不多停留在了25分钟的节点。

    亚运会首日,中国队便打出了作为世界第一赛区的整体压力,将韩国队打得近乎毫无还手之力。

    “恭喜中国队,一路势如破竹优先拿到首轮较量胜利,距离小组第一更进一步。”

    “太厉害了,一如一个月前的洲际赛,这支由LPL各个位置顶尖选手组成的队伍没有让我们观众失望,次轮还有较量,继续前进吧!”

    王多多振奋的话音下,中国队五人齐齐与韩国队众人握手,随即来到狭小的舞台中央鞠躬,接受现场观众的喝彩。

    虽然没有比赛直播,但结果也在赛后没几分钟就由现场怪传遍了两个赛区。

    【亚运会英雄联盟赛事首日,中国代表队轻取韩国代表队领跑。】

    LPL观众们看到结果只觉得习以为常,毕竟这两年他们已经不知道输给韩国队是什么滋味了。

    没办法,没输过啊,所以赢下来很奇怪吗?牛逼就完了。

    该夸夸,该笑笑,玩点梗调侃一下得了。

    不像韩网那边,比赛结果犹如晴天霹雳搬打中了所有LCK粉丝,其实他们对代表队还是抱着不小希望的,但这个结果太过于残酷且现实了。

    前面两天的营销有多大,这刻就让LCK观众们就有多失望。

    俱乐部赛事上他们的顶部战队打不过LPL的顶部战队,没想到在国家性的亚运会赛事上更是如此。

    

    第492章 菜就多练韩国队

    这时的LCK已经不是什么崩塌的王朝,而是直接快进到了废墟阶段,再过两年就可以供人考古的程度。

    毕竟确实太废了。

    如果这场比赛打得有来有回还好,但问题是这场比赛从头到尾都是处于被碾压的状态,完全看不到一点希望。

    如此的韩网观众们不破防那是没有道理的,一如当初的洲际赛,这场比赛结束后韩网上面的喧嚣已经越来越严重。

    洲际赛的时候可能还有人洗一下,那么亚运会可就洗不了一点了,特别是对位林若打野位上的老大哥Score。

    在LCK作为老辈一直被不少观众尊重,不过这场比赛之后,像是一夜之间所有的粉丝全成了小黑子一样,Score的舆论环境变得极其糟糕。

    韩网上随处可见就是谩骂。

    【洲际赛都被暴打过了,为什么亚运会还要选他?】

    【Score除了出道早有资历,其他的有光彩点吗?跟Faker同一辈的选手目前拿过几个联赛冠军,几个世界冠军了?】

    【确实,Score是我觉得最被高估的打野选手,没有实力,没有成就,只有倚老卖老的年龄。】

    【KT这么多年没好成绩不是没有原因的,队内一直有一个混子,还经常霸占指挥,是队内最有话语权的人。】

    整个第一天下来,Score就差被骂的狗血淋头了。

    这也没办法,因为LCK观众们实在找不到可以为选手们洗一下的理由了。

    要是他们LCK还是当初那个强无敌的第一赛区,洗一下的理由自然是随便想都有。

    什么亚运会只是表演赛的标签挂一挂,我们轻敌了挂一挂,BO1而已,与BO5是两个不同的游戏挂一挂。

    还有第二轮呢,我们调整过来随便暴打。

    LPL和主办方以及台湾省勾结影响我们战斗力,饭都吃不上,训练赛也打不了,等等…都可以作为为强者挽尊的理由。

    但问题是,他们LCK不是什么强者,从去年的洲际赛开始,在此之前他们已经快两年没赢过LPL了。

    所以以上理由完美错过,都不会适用在这场比赛的结果上面,想要洗脑自己一手都是痴心妄想。

    真正的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确实是太菜了。

    当只能看到菜这个问题时,那么天王老子来洗不动LCK代表队,自然能做的就只有无尽的谩骂。

    当然,其实还有一个保底的理由可以洗一下。

    那就是林若太强了…

    这天上午倒是不少韩网观众在哀嚎,为什么林若会打英雄联盟,为什么林若会出现在LPL,还有,为什么林若都拿来围棋世界冠军了还在LPL。

    林若到底什么时候转行!

    诸如这样的疑问在韩网论坛上层出不穷,不过向来不喜欢承认别人的强的LCK粉丝们大部分还是选择站在自家队伍太弱的这个基点上。

    因此这天早上的舆论非常火热。

    同样的LPL这边的情况也比较火热,亚运会首日,中国队在组内四战全胜,没有一场比赛不是碾压。

    除了与韩国代表队磨到25分钟,对付另外三支战队全是20分钟出头便结束了游戏,完完全全亚运会上独一档的存在。

    贴吧玩家们不由得嗨了起来,讨论的热度一天从早到晚,虽然除了韩国队其他三支都甚至不算对手。

    但这是国家比赛,而代表他们的是所谓的全华班,这也就让比赛的讨论度上了一个天大的台阶。

    当天的晚上,中国队全员就在探店主播阿布的带领下去外面吃了一顿好的,终于避免了在亚运会住所继续吃素盒饭和泡面。

    坐在餐馆里,林若都想拿手机开个户外直播了,不过毕竟是国家队出征,他们队伍之中也是有国家队的工作人员。

    这种事情在明面上不太允许。

    算了,不收手机就不错了,林若只能小小发个微博,声明这顿是阿布大佬请的,并且在亚运会期间,阿布还会天天请他们吃。

    作为关注者的阿布第一时间收到消息,然后利索翻了个白眼。

    还是熟悉的套路熟悉的方式,还是熟悉的林若只坑他一人,不同以往的是,这一次林若有帮手了。

    Mouse早早会意在旁边起哄:“卧槽,布总要请我们连吃四天大餐吗?那有点破费啊,真的太伟大了。”

    “早听说你们EDG的布总大方,没想到今日一见竟然真是如此,爱了爱了。”最懂人心的小虎也立马在旁边附和起来。

    能把UZI都哄得服服帖帖,Mid虎在人情世故上的表达从来都是顶级。

    听到这些话,阿布突然就觉得请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是…不影响他想给林若一腚子。

    你瞅瞅,天天薅他一个人谁受的了,倒是换个人来薅啊。

    美好的晚饭时间过去,镜头来到隔壁的韩国队训练室里,这天晚上的他们仍然只能是以泡面充饥。

    别说赢了估计都没有什么吃大餐的机会,现在输了那还好意思说啊。

    Kko坐在中央的椅子上皱眉紧思,此时训练室的氛围格外严肃。

    Score只感觉到所有队友好像都在用若有若无的目光盯着他。

    本来按照尊卑习惯,除了Faker和主教练,除此之外训练室里不该有一个能对他做什么的。

    但目前的情况…

    没办法的Score只能主动站出来承认错误:“很抱歉,今天我在很多方面都做得太急了。”

    一番话落在众人耳边,Kko自然不能只让Score一个人丢面子,否则队伍的凝聚力就真的没了。

    所以接下来按照流程,他又指出了每个选手的问题所在,特别是1级的入侵,其实那里的影响也相当大,只不过后面Score送得太多以至于掩盖住了这方面的问题。

    而在BP方面,Kko始终觉得今天自己是没有落于下风的,双方的BP可以说是各有千秋。

    输掉游戏的原因只在于对面将BP阵容的作用发挥了出来,而他们则完全没有发挥甚至还适得其反。

    可以说每一个位置都没有做到自己该做的事,上路一直被针对,中期换线过后根本带不起来。

    打野一直在送,中路全局隐身没有任何动静,下路Corejj的游走也被对面的田野碾压,AD位…

    除了下路那波被一打二,Kko都不知道人有没有上号,总而言之他们今天都做得很失败。

    赛前就有些料到的Kko坦然接受,他其实也没指望能够在首战就战胜中国代表队,毕竟训练赛什么水平不用多说。

    但让他真正震惊的是,今天的中国队打得实在太像一个整体了。

    没有对比就没有差距,一对比差距就过于明显了。

    为什么中国队表现的就像一只已经磨合了超过一年的队伍,在默契度已经配合上面都贴近于完美。

    虽说这其中有三名EDG选手,但也还是太过于夸张了。

    略微思考过后,Kko把这个原因放在打野位的林若身上。

    Nofe的执教水平已经证明了林若在比赛之外的能力,而中国队能有这样的凝聚力,还得是林若在比赛里的细节和思路太过于严谨了。

    都不需要什么个人能力,在前期端上面的指挥都打爆他们了。

    所以在复盘完毕过后,Kko作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就是让Faker作为明天的首发上场。

    Faker在目前这支队伍里资历以及指挥都合格的,他必须得把Faker抬上来让其去进行指挥工作。

    而不是让Score继续担任指挥,贡献狗屎一般的迷路锦集。

    其实Score在KT的指挥并不弱,但这一切的前提得建立在对位上面的差距不是太过大,而今天的结果证明显然有点大。

    所以才会导致Score在前期开始就偏向于迷路,完全丧失了指挥能力。

    那么抬Faker上场搭配Corejj指挥,转而让Score把心思放在操作上避免被林若打爆就很重要了。

    而Scout就是这其中的牺牲位了,Kko也没什么办法,作为在LPL执教的主教练,Scout什么实力他心里是最清楚。

    让他上场肯定在输出与操作方面是一大助力,不过相较于这些,如何让队伍像一支真正的队伍更重要。

    Scout的指挥能力并不强,同时也不可能在比赛里居高临下喊动打野位的老大哥Score,所以只能也是必须让Faker上场坐阵队伍。

    有取有舍,这是没有办法的事。

    讨论确定明天的首发阵容后,Kko赶紧安排了所有队员下去趁早休息。

    比赛时间很紧,一天挨着一天,根本没有什么休息时间,所以努力保持作息也是很重要的事情。

    短暂一晚上的休息过后,英雄联盟亚运会第二日转瞬即至。

    积分榜上面,除了中国队在A组领跑,B组同样是由全胜战绩的台湾省队在毫无压力领跑。

    第二天的首战方面,两队都分别率先出场同时开赛。

    中国队vs越南队。

    越南队看似比另外两个钻石选手的国家队要强很多,但实际上在对局里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昨天是被怎么虐的,今天就依然是被怎么虐的。

    连小虎都敢直接掏出阿卡丽自信给对面上强度,什么水平确实不用多说。

    比赛开始刚3分钟时间,中国队下路双人组就利用卢锡安加露露组合完成了对越南法师双人组的单杀。

    这年头,下路传统AD能够踩在法师脸上的现象已经不常见了。

    搞得林若也不动什么脑子,下路3分钟就双杀,他该去哪里还用说吗?

    当然是无脑越下。

    比赛6分钟,林若操作着楚雨荨牺牲自己帮助下路双人组越塔成功打出1换2,UZI再度喜提两个人头,隐隐有准备起飞的征兆。

    然后在6分钟就因为上头杀完人不及时回家坠了波机。

    不过这只是小插曲,随后林若有大后又在上下两路同时提速,直接完成了三路节奏的腾飞。

    小虎猛起来了,都能越塔单杀发条了,Mouse也秀起来了,在上路上演极限逃生秀飞对面上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