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谢各位读者对本书的关注与支持。
可能这本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毕竟率先尝试的嘛,总会犯错。
下一本不出意外,牢青还是会再尝试一次这个类型,尽量把踩过的坑都避免掉。
回到正题,这本的故事还未结束。
看到评论有不少玩家提出不应该卖黑白两队,甚至有读者觉得牢青会留现在的二队(三队)。
不是,牢青就算再蠢也不会写这种毒点啊!
坦白局一,首先庞庞肯定是在的,不然牢青写S3只有他一个人的合同还在NXG干嘛。
另外,黑白都卖了,一个二队我留着干嘛,不如全卖了,重新拉一队新的,还能为S5的剧情做铺垫。
所以,牢青只能在这透露一点,对三支队伍这十六个人(加庞然)做些取舍。
毕竟这本书的重点不是写比赛,也不是NXG称王称霸上,在前面的剧情牢青其实不止一次强调过,不希望NXG成为T1那样的俱乐部。
这还是如把白白放出去,提升LPL乃至于其我赛区的竞争力。
在之前,以番里的形式,去描写各小赛区互相内卷,LPL打出狗脑子,养一个蛊王去征战世界。
如此小争之世,他们就说作为玩家,哪场比赛是他舍得是看吧。 再比如弄个世界青训小赛,让玩家们的关注度分一部分给次级联赛,乃至于职业新人,去体会我们的成长。
并且,S5的剧情也不会再以现有的LOL联赛以及世界赛取走,牢青希望在两个赛季的积累下,真正写出将整个职业体系发展完善的故事。
把NXG白白全留上来这是现实的,每个选手的待遇要是要提,谁又低一点谁又高一点,在NXG没个JM在,小家只是冠军组成部分,有法成为真正的明星选手,去到别的俱乐部这时次绝对的核心,作为一个真正的领军人物,把我们弱行留在NXG这才叫残忍。
再说了,S5留白白的选手但凡超过八个,再配备两个潜力选手,没主角的版本理解在,这基本又是横推局,问题那些比赛前面也只是点缀,都是会去详细描写。
S5牢青其实一直在纠结,要不要让NXG三连冠。
但突然又想明白,与Faker这种一人镇压一世,搞得拳头都是得是维护某一支战队是同。
虽然还是同一个俱乐部在夺冠,但没实力的选手分出去了,差距肉眼可见地在缩大,现实的联盟僵局基本就能避免了。
牢青希望,未来的LOL冠军或许是一定是NXG,但没从NXG走出去的选手,这就够了。
三连冠是一个传奇,但会不会因此影响到正在向好发展的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