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乎,穆大叔被逼无奈,只能出手。
这个球砸在了篮筐前沿弹了回去。
结果又弹到了穆大叔手里。
而对面见又是穆大叔拿球,又不防守。
穆大叔想要传给其他人,但是其他人没有位置。
吴磊那里刚有出现了一点位置。
但是吴磊稍微慢了半拍,被JR史密斯卡住了传球路线。
穆大叔没办法,只能又一次选择中距离出手。
然后又一次不进。
球被对面的替补内线,鸟人安德森抢到。
吴磊看向有些委屈的穆大叔,心中暗暗说一声对不起。
终究是穆大叔扛下了所有。
终于第一节打完。
火箭队在这两分钟里输掉了7分。
等于把麦迪之前攒下来的7分优势完全给输没了。
吴磊心中在暗暗思索。
自己这两分钟的表现在外人看来是有些糟糕的。
接下来第二节上场之后就不能再表现得这么糟糕了。
可是在自己表现不糟糕的情况下,怎么输球?
这又是一个问题。
想想就头大。
不过就在此时,吴磊下场时,突然看到麦迪向主教练和队医说了几句话。
然后匆匆忙忙地往球员通道走去。
吴磊有点疑惑。
下场之后问旁边的姚明:
“麦迪怎么了?姚哥。”
姚明说道:
“我也不是很清楚,听他向队医说,好像是肚子不舒服。可能是今天中午的水果吃多了。”
吴磊听了顿时心中暗暗一喜。
难道说是拉肚子了?
真是天助我也。
麦子,拜托你就多拉个把小时,这场比赛就不要回来了。
此时帕特里克尤因过来,递给了吴磊一瓶水。
看着吴磊拧开瓶盖,咕咚咕咚地喝水,他问道:
“今天是身体不舒服吗?”
吴磊摇了摇头,苦着脸说道:
“没有,纯是状态不太好。”
帕特里克尤因安慰他说道:
“别急,状态要慢慢找,一时半会急不来。往往你越急,反而越容易犯错。”
吴磊点了点头。
要的就是帕特里克尤因这句话。
旁边的主教练范甘迪听到两人的对话,也对吴磊简单安慰了一句:
“每个人都有状态不好的时候,慢慢找状态吧。”
吴磊点点头,随后说道:
“教练,接下来上场后,让泰伦卢打组织,我就做一个定点投手。偶尔空切一下,慢慢找状态。否则我怕出现更大更严重的失误。”
范甘迪点头表示同意。
接下来第二节上场。
泰伦卢来组织。
而吴磊就留在侧翼做一个定点投手。
泰伦卢杀到了中距离之后来了一个跳投。
这个跳投轻松命中。
下一个回合泰伦卢杀到了中距离。
由于有了刚才的跳投命中,对面的内线不敢放他中投,所以补了出来。
这时候泰伦卢却一个击地给到了溜底线的霍二叔。
霍二叔接球之后,轻轻松松上篮得手。
吴磊顿时就无语了。
回头看着泰伦卢,心说:
你这小子长得浓眉大眼的,没想到暗地里背刺我?
总有刁民想害朕呐。
泰伦卢看到吴磊的表情,以为吴磊这是在对自己的表现表示惊叹。
他伸出手来就要和吴磊击掌。
吴磊被动,只能伸出手来和泰伦卢击掌。
泰伦卢说道:
“吴,有我组织,你就放心。等我再突几个,压缩了对面的防守之后给你。你尽管找自己合适的位置,到时候接球投三分就行。”
吴磊心中暗叹了口气。
表面上只能点点头说道:
“嗯,卢,就靠你了。”
下一个回合,泰伦卢继续去组织。
穆大叔给泰伦卢做了个掩护,让泰伦卢杀到了中距离。
而穆大叔则从旁边跟着顺下。
这两人的挡拆果然是压缩了对面的防守。
让吴磊这里出现了空位。
于是泰伦卢将球甩给了吴磊。
吴磊有点无奈,只能出手。
不过出手的时候微微泄了一点力。
球砸在了篮筐前沿,没能打进。
吴磊表面叹了口气,有些懊恼地摇着头。
场边的帕特里克尤因拍着手对吴磊鼓励:
“不要灰心,只要有机会就放心大胆的投,相信自己,只要自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吴磊点了点头。
接下来3分钟里,双方打的有来有回。
双方的比分一直犬牙交错,交替上升。
只不过此时JR史密斯突然发了神经。
打算给内线的鸟人安德森一个空中接力时,竟然抛的太高了。
球直接抛出了底线。
然后在防守泰伦卢的时候专注度不够。
被泰伦卢一步过掉,轻轻松松抛投得手。
下一回合。
JR史密斯在外线面对吴磊的防守,两个交叉变向之后,直接拔起来三分出手。
吴磊都没怎么用力的防。
结果他竟然投了个三不沾。
吴磊看的是头皮发麻。
总有刁民想害朕!
他早就知道这JR史密斯是个神经刀。
状态好的时候,打的宛如乔丹,各种匪夷所思的投篮都能进,三分也是不断飙射而进。
但是状态不好的时候,打的宛如狗屎。
各种离奇的操作会亮瞎观众们的眼。
可是你这狗屎操作也来得太不是时候了吧。
再说泰伦卢,你这几分钟就跟吃了药似的,咋就这么猛呢?
看来还得从我这里输分啊。
于是接下来当吴磊得到三分机会的时候,又一次三分出手,故意偏出了一点。
然后在和泰伦卢两线快攻的时候传球故意靠后了一点,导致出现了一次失误。
这才让火箭队没能赢分。
最终第二节打了4分钟,火箭队落后黄蜂队2分。
这时候火箭队打算换上主力。
姚明上场。
而吴磊稍微下场休息一会。
让泰伦卢和迈克詹姆斯去搭档后场。
对面黄蜂队的主帅拜伦斯科特此时也有点无奈。
本来麦迪在场已经赢了7分了。
然后由火箭队那个吴磊带队。
吴磊前六场的表现也是相当出色。
让他带队打替补应该是能够赢分的。
结果也不知道他今天是咋搞的。
竟然带队输分了。
带队6分钟输掉了9分。
这完全不像他以往的水平啊。
而且对面的特雷西又不知道什么原因,现在都没回来。
难不成今晚连输球都成了一种奢望吗??
总有坏人想害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