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管泽元的声音已经破音,“苏晨一个人冲了上去,三刀秒掉了Scout的佐伊!!这是什么伤害?!”
米勒语无伦次:“那佐伊一死,EDG其他人还怎么守塔?好像只能继续放了!”
场上,EDG四人看着倒地的佐伊,全都懵了。
他们刚刚还在想着怎么守二塔,下一秒,他们的中单就没了。
“撤撤撤!”Meiko率先反应过来,疯狂ping撤退信号。
但已经晚了。
宁王的皇子从侧翼杀出,EQ二连闪现接大招,直接框住了想要逃跑的霞、铁男以及佛耶戈三人。
上一波的团才刚打完没多久,几个人的技能全都在冷却,根本逃不出去。
苏晨的德莱文拎着双斧冲进战场。
两刀拿下霞的人头。
紧接着,Rookie也是WR双踩进去,一套秒掉了佛耶戈。
TheShy也是开着E冲了上去,没有都没有大招,但是稍微补点伤害就够了。
苏晨则是如砍瓜切菜一般,一刀,两刀,三刀。
三刀下去,铁男的血条也扛不住,只能交代在皇子的大招里。
EDG就只剩下了最后的洛。
完全不用管他,继续点塔就行了。
“点塔点塔点塔!”苏晨喊道,声音里带着一丝兴奋。
IG四人根本不管那个在旁边瑟瑟发抖的洛,直接集火二塔。
防御塔的血量在德莱文的斧头下狂掉。
一下,两下,三下——
轰!
EDG中路二塔倒塌。
“继续推!”苏晨毫不犹豫。
兵线还在,IG五人带着剩余的小兵,直接压向了EDG的中路高地。
管泽元的声音已经沙哑:“我的天!IG还要推高地!这才14分钟!14分钟的高地!”
记得双手抱头:“这是要一波了吗?这是要一波了吗?!”
米勒:“EDG只剩下一个洛,根本没办法防守!IG五人带着兵线上了高地!”
“五个人的推进速度太快了,高地也推掉了!!”
管泽元:“而且这还没完,IG五个人似乎还不想走,他们还想继续推,这是想一波的节奏啊!!”
“EDG全员都已经复活,要不算了吧?感觉没必要这么急啊!”
“完全可以回去先补给一波,等大龙再推就行了。”
然而,画面中的IG五人没有一点要退的意思,依旧站在门牙塔前,等待着下一波兵线就位。
解说席上,三位解说看到这一幕,全都愣住了。
米勒:“真要一波啊?!”
记得笑道:“风险确实有点大,但也没问题,这就是IG嘛!”
“如果真的一波了,那他们可能就要打破记录了,我记得没错的话,上一个记录也是IG创造的,15分57来着,今天他们能打破这个记录吗?”
管泽元接话:“EDG全员都已经复活出来了,不过因为兵线还没到,所以都还在憋着。”
话音刚落,终于,新一轮的兵线赶到。
所有人都清楚,如果要打的话,那大概率就是这个时候。
场上。
苏晨眼神犀利,迅速开口道:“直接想办法开起来,只要打起来就赢了!”
对于自己的装备,他有绝对的自信。
“那就弄!”宁王跃跃欲试。
“我来开吧,我有大招了!”宝蓝说着。
然而,还没等他动手,Rookie的妖姬就突然飞了上去。
R复制的W起手,再QWE一套灌到了Scout的佐伊身上,几乎没有一点反应时间,Scout的佐伊就再次被蒸发。
他又死了!
而随着佐伊一死,TheShy也冲了上去,ER接推推棒冲进人群。
圣枪哥的铁男还想大招关小黑屋,但TheShy这回有水银,这个版本的水银还是可以解铁男的大招的,只半秒的时间,TheShy就从小黑屋里出来,瞬间天雷电晕了对面一群人。
苏晨远远补上大招。
双斧刮上去,佛耶戈和霞的血条就瞬间被蒸发。
双杀到手。
剩下的洛和铁男也没好到哪里去,宁王跟宝蓝立刻接上技能,苏晨走上前,一刀一个小朋友。
先是洛,然后两刀做掉铁男。
“Quadra kill”
“ACE!”
解说席上。
管泽元直接喊道:“又团灭了,要一波了!!”
米勒的声音都在颤抖:“门牙塔已经掉了第一座!第二座也快了!EDG全员还有十几秒复活,真的要结束了!!”
场上。
“拆基地!拆基地!拆基地!”宁王疯狂ping着EDG的主水晶。
苏晨的德莱文最后一斧落下。
EDG的主水晶轰然炸裂。
时间定格在——15分42秒。
全场寂静了一秒。
然后,是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15分42秒!!!”管泽元的声音通过音响传遍整个场馆,“IG创造了LPL总决赛历史上最快的比赛记录!!!”
记得激动得语无伦次:“我的天!我的天!这真的是在总决赛吗?这真的是在0:2落后的情况下打出来的比赛吗?”
米勒:“IG向我们展示了什么叫作电竞的奇迹!从绝境中杀出来,用一场15分42秒的碾压局,告诉所有人,他们状态非常好!!”
弹幕彻底疯狂:
“15分42秒!!!!”
“苏神牛逼!我要给你道歉!!”
“IG又回来了!”
现场观众也都在异口同声大喊起来:
“IG!IG!!IG!!!”
声音大到让即便带着耳机的苏晨几人都能隐约听到一点点声音了,要知道比赛场馆为了不让声音干扰,耳机的降噪是特别厉害了,足以可见一般。
场上,IG五人摘下耳机,相视一笑。
“哈哈哈,又打破记录,爽!”宁王整个人无比亢奋,之前压抑的情绪一下子释放出来,让他激动的都跳了起来。
宝蓝摘下耳机,第一件事就是扭头看向苏晨,嘴巴张了张,最后只憋出一句:“你是真狠啊,都已经0比2了,你还敢出德莱文,是真的胆子大,难道就不会紧张,担心失误吗?”
“紧张?”苏晨笑了笑,站了起来,说道:“怕输会紧张,但想赢就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