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联盟:人在IG,系统每天刷新! > 第149章 有这种好事?

第149章 有这种好事?

    “四支LCK,三支LPL,一支LEC。”管泽元的声音从直播画面里传出来。

    “今年LCK的统治力确实回来了。”

    米勒接话道:“而且大家注意,因为同组规避原则,小组第一不会抽到同组的小组第二,所以IG作为B组第一,他们的对手只会从A、C、D三个小组的第二名里面出。”

    “这三个小组第二分别是——A组的RNG、C组的Gen、D组的MAD。”

    瞳夕小声补充:“也就是说,IG有三分之二的概率抽到LPL内战或者LCK。”

    这话一出,弹幕瞬间炸了。

    “求求了,别内战,别内战!”

    “抽MAD!抽MAD!”

    “完了完了,我已经开始紧张了。”

    苏晨靠在休息室的沙发上,翘着二郎腿,脸上的表情倒是轻松得很。

    宁王坐在他旁边,胳膊肘捅了他一下:“你就不紧张?”

    “紧张什么?”苏晨歪了歪头,“抽到谁都一样打。”

    “嚯,这口气。”宁王乐了,“要是抽到Gen呢?人家可是有尺帝,世界冠军AD,你不怕?”

    “有这种好事?”苏晨一喜。

    看苏晨这反应,宁王直接被噎住了。

    旁边的Rookie噗嗤一声笑出来。

    而很快抽签台上,主持人已经请出了抽签嘉宾。

    随着小球转动,紧接着,第一个队伍就被抽了出来。

    黑白的队标已经非常明显了。

    “IG!第一个就抽到了IG!”

    “他们的对手会是谁?”

    休息室里响起一阵倒吸凉气的声音。

    “卧槽,上来就抽到我们?”宁王瞪大了眼。

    随着主持人的人转动,第二个小球拿出来,队标也逐渐清晰,一个宛如陀螺的队标出现在了画面中。

    “Gen!”

    当那个陀螺般的队标出现在大屏幕上时,整个休息室瞬间安静了。

    宁王张了张嘴,半天憋出一句:“靠,真让你说中了。”

    苏晨也有点意外。

    不过,更多的也是开心,至少不是内战。

    而且,也能遇到尺帝,作为后联盟时代的最强AD,苏晨还是很期待的。

    Rookie:“没事,反正我们已经小组第一出线了,八强打谁不是打?Gen虽然强,但也不是不能打。”

    “一起加油。”TheShy也说道。

    显然,大家也都对现在的IG有自信,根本无惧任何对手。

    抽签仪式还在继续。

    接下来的抽签结果也逐渐明朗:

    RNG抽到了EDG。

    DWG抽到了T1。

    最后剩下的HLE自然就对上了MAD。

    抽签结果全部揭晓的那一刻,直播间的弹幕彻底炸了锅。

    “RNG打EDG??LPL内战??我心态崩了!”

    “DWG打T1,也是内战,好家伙,这抽签是故意的吧?”

    “HLE这运气也太好了,抽到MAD基本上保送四强了。”

    “IG打Gen,这组对决才是真正的死亡之组啊!”

    管泽元的声音从直播画面里传出来,带着一丝凝重:“各位观众,八强对阵已经全部产生了。”

    “上半区,IG对阵Gen,HLE对阵MAD。”

    “下半区,RNG对阵EDG,DWG对阵T1。”

    米勒接话道:“这个签……怎么说呢,对LPL来说不算好签,但也不算最差。”

    “至少IG避开了内战,而且和HLE、MAD分在了同一个半区。”

    瞳夕补充道:“是的,如果IG能战胜Gen,半决赛的对手将是HLE和MAD的胜者,从纸面实力来看,这个半区的晋级形势对IG还是比较有利的。”

    弹幕的风向也跟着变了:

    “这么一说好像确实还行?IG只要过了Gen,基本上就保送决赛了!”

    “别奶别奶,今天苏神这个状态,要是遇到Gen可真说不好,尺帝可是冠军AD!”

    “相信苏神!苏神专打LCK!”

    “先质疑,再相信,IG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