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联盟:人在IG,系统每天刷新! > 第175章 开局大优

第175章 开局大优

    很快,来回BP下,双方阵容很快锁定。

    蓝色方DWG:男枪,皇子,佐伊,炸弹人,巴德。

    红色方IG:凯南,佛耶戈,瑞兹,厄斐琉斯,露露。

    看着两队的阵容,解说席上的三人表情各异。

    作为解说,他们也是有一些游戏理解在的,自然能看出来对面阵容的深意。

    “嘶……”娃娃率先开口:“DWG这个阵容……怎么说呢,选得真有点好!”

    米勒点点头:“皇子对于没位移的AD限制作用是非常大的,再加上巴德的大招,这把IG的生存压力会非常大。”

    管泽元:“主要是对面的找机会能力太强了,佐伊加炸弹人的双poke体系,无论是团前还是团中的消耗压血量都太轻松了。”

    三人的脸色都稍微有些凝重。

    单看阵容,他们就能感觉到对手是完全的有备而来。

    但作为解说,他们还是要尽可能的去说些好话。

    米勒调整下心情,尽可能轻松道:“不管怎么说,IG这边的阵容也不差,而且这也是IG最擅长的一套阵容体系了。”

    “我相信他们能做到!”

    “是的,这可以说是今年最关键的一场比赛了,不管结局如何,现在让我们所有人为IG加油!”

    “IG加油!!”娃娃立马喊道。

    紧接着,现场的LPL观众也都纷纷呐喊起来。

    弹幕上全都在为IG加油。

    虽然说很多时候会有串子黑子,但到了外战的时候,大部分的人还是在为LPL赛区加油的,他们不说话,但并不代表他们不存在。

    比赛开始加载。

    场上。

    苏晨看着对面的阵容,快速分析起来。

    DWG其实是跟T1很像的一个打法。

    一样是以中野辅为核心的三游体系,辅助在其中占据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在拿到巴德之后,很大的可能是要游走了。

    “前面你们要注意一点,他们巴德肯定是要游走的,如果巴德消失了,我会给你们提前说一下的。”

    苏晨快速开口道。

    “好嘞哥!”

    苏晨的话音刚落,宁王就应了下来。

    “阔以!”

    “没问题,前面我们不会给他们机会的!”

    TheShy跟Rookie也都先后回了一句。

    苏晨放心下来。

    终于,比赛画面出现了。

    一上来,两队都没有选择在一级搞事,对局格外的和平。

    都是正常的开野,正常的对线。

    至于下路,则是跟苏晨想象的画面有些不同。

    他以为会游走的巴德居然迟迟没有游走,而是全程待在线上,一路为炸弹人保驾护航。

    就这么安安稳稳的对线了4分钟,巴德最多也就是在附近捡了一下仙灵,然后就没有离开过下路。

    这倒是出乎了苏晨的意料。

    “对面拿巴德打线?”

    苏晨想不通。

    同样想不通的也有解说席的管泽元。

    “BeryL这个巴德这把居然没有游走,这有点怪吧?”管泽元皱着眉说道。

    娃娃倒是看得很开,他说道:“他这样的话,我觉得对IG来说也是好事,只要他不做事,IG的中上就没压力,可以正常跟对面拼对线。”

    “毕竟,论个人实力,我是觉得Rookie跟TheShy是不怎么怕对面的。”

    似乎是为了印证他的话。

    导播的视角突然一切就来到了上路。

    TheShy的凯南正把Khan的男枪压在塔下。

    “这波压得很深!”管泽元的声音骤然拔高,“TheShy的凯南从开局就一直在压线,男枪的血量已经被消耗到三分之一了!”

    画面里,凯南的走位异常激进,直接站在兵线前端的草丛边缘,男枪只要敢上前补刀,就是一套QA接W的电刑触发。

    Khan的男枪被迫缩在塔下,补刀已经被压了快10个刀。

    “TheShy这状态,感觉随时都有可能单杀啊!”米勒的语气里带着压抑不住的兴奋。

    话音刚落。

    Khan的男枪往前补塔下的炮车。

    就在这个时候,TheShy的凯南突然往前走了一步。

    Khan本能的往后退,但TheShy更加果断,对着Khan的男枪就是一发普攻,而后WE闪,瞬间就闪进到了塔下,贴到了Khan的脸上。

    闪现贴脸的一瞬间,男枪当场被钉在原地。

    没错,TheShy卡了一发被动普攻,然后瞬间三被动,让Khan压根就没反应过来,直接就被定在了原地。

    “闪现!TheShy闪现越塔了!”娃娃的声音炸开。

    管泽元接话:“好快的连招,男枪被晕住了!再接上一发QA,男枪被秒了!!”

    “First Blood!!”

    系统击杀播报响彻全场。

    “单杀!!TheShy完成了单杀!!”管泽元的声音几乎要破音,“这波太果断太流畅了,闪现贴脸晕住,一套伤害直接灌死,Khan连闪现都交不出来!”

    米勒激动地拍着桌子:“这就是TheShy!凯南打男枪按理说并不好打,但他硬是靠个人能力打出了单杀!”

    娃娃笑着摇头:“IG的上路率先撕开了突破口!这个开局太漂亮了!”

    现场的LPL观众爆发出雷鸣般的欢呼声,灯牌在人群中疯狂晃动。

    弹幕也瞬间沸腾:

    “TheShy!!!”

    “这凯南太猛了,闪现跟E那一下Khan人都傻了。”

    “上路单杀,这把有了!”

    “IG这状态,DWG感觉要遭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