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来回BP下,双方阵容很快锁定。
蓝色方DWG:男枪,皇子,佐伊,炸弹人,巴德。
红色方IG:凯南,佛耶戈,瑞兹,厄斐琉斯,露露。
看着两队的阵容,解说席上的三人表情各异。
作为解说,他们也是有一些游戏理解在的,自然能看出来对面阵容的深意。
“嘶……”娃娃率先开口:“DWG这个阵容……怎么说呢,选得真有点好!”
米勒点点头:“皇子对于没位移的AD限制作用是非常大的,再加上巴德的大招,这把IG的生存压力会非常大。”
管泽元:“主要是对面的找机会能力太强了,佐伊加炸弹人的双poke体系,无论是团前还是团中的消耗压血量都太轻松了。”
三人的脸色都稍微有些凝重。
单看阵容,他们就能感觉到对手是完全的有备而来。
但作为解说,他们还是要尽可能的去说些好话。
米勒调整下心情,尽可能轻松道:“不管怎么说,IG这边的阵容也不差,而且这也是IG最擅长的一套阵容体系了。”
“我相信他们能做到!”
“是的,这可以说是今年最关键的一场比赛了,不管结局如何,现在让我们所有人为IG加油!”
“IG加油!!”娃娃立马喊道。
紧接着,现场的LPL观众也都纷纷呐喊起来。
弹幕上全都在为IG加油。
虽然说很多时候会有串子黑子,但到了外战的时候,大部分的人还是在为LPL赛区加油的,他们不说话,但并不代表他们不存在。
比赛开始加载。
场上。
苏晨看着对面的阵容,快速分析起来。
DWG其实是跟T1很像的一个打法。
一样是以中野辅为核心的三游体系,辅助在其中占据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在拿到巴德之后,很大的可能是要游走了。
“前面你们要注意一点,他们巴德肯定是要游走的,如果巴德消失了,我会给你们提前说一下的。”
苏晨快速开口道。
“好嘞哥!”
苏晨的话音刚落,宁王就应了下来。
“阔以!”
“没问题,前面我们不会给他们机会的!”
TheShy跟Rookie也都先后回了一句。
苏晨放心下来。
终于,比赛画面出现了。
一上来,两队都没有选择在一级搞事,对局格外的和平。
都是正常的开野,正常的对线。
至于下路,则是跟苏晨想象的画面有些不同。
他以为会游走的巴德居然迟迟没有游走,而是全程待在线上,一路为炸弹人保驾护航。
就这么安安稳稳的对线了4分钟,巴德最多也就是在附近捡了一下仙灵,然后就没有离开过下路。
这倒是出乎了苏晨的意料。
“对面拿巴德打线?”
苏晨想不通。
同样想不通的也有解说席的管泽元。
“BeryL这个巴德这把居然没有游走,这有点怪吧?”管泽元皱着眉说道。
娃娃倒是看得很开,他说道:“他这样的话,我觉得对IG来说也是好事,只要他不做事,IG的中上就没压力,可以正常跟对面拼对线。”
“毕竟,论个人实力,我是觉得Rookie跟TheShy是不怎么怕对面的。”
似乎是为了印证他的话。
导播的视角突然一切就来到了上路。
TheShy的凯南正把Khan的男枪压在塔下。
“这波压得很深!”管泽元的声音骤然拔高,“TheShy的凯南从开局就一直在压线,男枪的血量已经被消耗到三分之一了!”
画面里,凯南的走位异常激进,直接站在兵线前端的草丛边缘,男枪只要敢上前补刀,就是一套QA接W的电刑触发。
Khan的男枪被迫缩在塔下,补刀已经被压了快10个刀。
“TheShy这状态,感觉随时都有可能单杀啊!”米勒的语气里带着压抑不住的兴奋。
话音刚落。
Khan的男枪往前补塔下的炮车。
就在这个时候,TheShy的凯南突然往前走了一步。
Khan本能的往后退,但TheShy更加果断,对着Khan的男枪就是一发普攻,而后WE闪,瞬间就闪进到了塔下,贴到了Khan的脸上。
闪现贴脸的一瞬间,男枪当场被钉在原地。
没错,TheShy卡了一发被动普攻,然后瞬间三被动,让Khan压根就没反应过来,直接就被定在了原地。
“闪现!TheShy闪现越塔了!”娃娃的声音炸开。
管泽元接话:“好快的连招,男枪被晕住了!再接上一发QA,男枪被秒了!!”
“First Blood!!”
系统击杀播报响彻全场。
“单杀!!TheShy完成了单杀!!”管泽元的声音几乎要破音,“这波太果断太流畅了,闪现贴脸晕住,一套伤害直接灌死,Khan连闪现都交不出来!”
米勒激动地拍着桌子:“这就是TheShy!凯南打男枪按理说并不好打,但他硬是靠个人能力打出了单杀!”
娃娃笑着摇头:“IG的上路率先撕开了突破口!这个开局太漂亮了!”
现场的LPL观众爆发出雷鸣般的欢呼声,灯牌在人群中疯狂晃动。
弹幕也瞬间沸腾:
“TheShy!!!”
“这凯南太猛了,闪现跟E那一下Khan人都傻了。”
“上路单杀,这把有了!”
“IG这状态,DWG感觉要遭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