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在蜡笔小新的平凡生活 > 第一千五百五十四章 好期待捣麻薯 上

第一千五百五十四章 好期待捣麻薯 上

    幼稚园内,大家的脸上满是兴奋,小

    “是早安才对吧。”明旭手按在小新头上,有些无奈道,自从被通知今天幼稚园要开始捣麻薯后,小新整个人都是显得有些激动,之前在娜娜子家捣过了嘛。

    ”大家也是看着两人笑嘻嘻道。

    “今天要捣麻薯对吧。”妮妮也是面露期待。

    “好期待哦。”

    ”正南和阿呆也是差不多的神色,大家一起,多有趣啊。

    ”小新说着朝着风间晃悠了两下,风间看着小新也是有些无奈:“别这样啦。”

    “喂喂,请问风间在吗?”小新装模作样的打起电话来。

    风间也是下意识配合起来:“你好,我就是风间。。喂,你在做什么啦?!”风间反应过来,有些无奈的看着小新。

    大家顿时大笑起来。

    明旭看着几小只兴奋的样子,也是笑笑没有多说什么。

    办公室内,老师们看着外面的情况,也是感慨道:“我看小朋友们好像都很期待今天的捣麻薯呢。”

    “我已经认真预习过了!”上尾老师听到吉永老师的话,顿时拿起一本捣麻薯的书,兴奋的说道。

    “额。。原来还有这种书啊。”看着上尾老师手上的作为职业选手的捣麻薯人生的书籍,吉永老师表情闪过一瞬间的尴尬。

    上尾老师激动的站起来,摆出一个动作:“捣麻薯的姿势最重要,重心要往下沉,这样,这样打!”说着她还摆出几个动作来。

    看着上尾老师的动作,吉永老师和松阪老师的表情都有几分尴尬。

    松阪老师随后摆摆手;“真羡慕你们,不过是捣麻薯就能这么开心,像我这种土生土长的六本木人,实在是没办法理解啊。”说完她还得意的抬起头来。

    这时候,上尾老师注意到松阪老师包里的饭盒,有些好奇的拿起来:“你带这个来干嘛?”

    “为什么要带啊?难道是想把剩下的麻薯。。”

    “那真是拼命。”吉永老师和上尾老师两人顿时一头黑线的看着松阪老师,摇摇头,真是什么小便宜都要啊。

    松阪老师老脸一红,连忙解释起来:“才不是啦!”

    这时候门开了,园长走了进来,笑呵呵的看着她们,随后看向吉永老师问道:“吉永老师。”

    “是。”吉永老师点点头,有些纳闷的看着园长。

    园长笑着问道:“已经事先帮我把糯米处理好了吗?”

    “是!已经洗好了,正在泡水。”吉永老师点点头,将自己的处理结果都说了出来。

    “谢谢你的帮忙。”园长闻言,满意的点头。

    吉永老师有些好奇:“园长先生,那些糯米是你的朋友送过来的,是吗?”

    “在幼稚园把米用掉真的没关系吗?”松阪老师也是开口问道。

    “当然没关系,那接下来的准备让我来完成吧。”园长不在意的摆手道,反正,这些糯米他一家也吃不完,还不如大家一起分享呢。

    说着,园长也是来到院子,将一些东西都搬了出来,随后看向屋内:“好,接下来把糯米倒进去。”

    不过走到厨房的时候,看到泡在水里的糯米,园长的脸色一变:“嗯?”将米从水里捞出来的时候,园长顿时愣住了:“不对啊,这是。。”

    急忙将米放下后,园长给自己的朋友打去电话询问。

    朋友听到园长的话,顿时有些尴尬:“哎呀,抱歉,抱歉,看来应该是我不小心送错了。”

    “果然是煮饭用的普通白米。。”园长脸上有些无奈。

    “不过那种米很好吃,请您多多包涵吧。”朋友也是有些小尴尬道。

    园长急忙否认:“哎呀,快别这么说了,还是非常谢谢你。”

    两人掰扯了一会后,便挂断了电话。

    随后园长。。该怎么办呢?”

    园长头大的时候,班级内,小朋友们正在众说纷纭中。

    几小只围在一起画画,妮妮抬起头,看向大家问道:“我问你们,刚捣好的麻薯,你们想怎么吃呢?妮妮好想给裹满黄豆粉来吃啊。”

    “我想吃红豆汤圆。”阿呆笑着说道。

    “我喜欢加番茄酱和起司做成像披萨一样哦。”正南也是拿起自己的画画道。

    “我喜欢加巧克力和草莓,做成像甜点一样。”风间也是顺势加入其中。

    “原味加点糖就行。”明旭淡定道。

    小新摆摆手,看着大家满是不屑:“你们都是小孩子。”

    “本来就是小孩子啊。”风间白了小新一眼,你是从哪里看出来大家不是小孩子的?

    小新得意的仰首挺胸:“男子汉就要默默的加酱油跟海苔!”

    “。。。”看着小新又陷入幻想的样子,明旭翻了个白眼,真是的。

    “拜托你也像小孩一点吧!”风间无语的看着小新,这小子,就是喜欢想当然!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

    这时候,大家也注意到一旁站着的园长。

    园长有些无奈的看着小新:“我是园长啊。。算了。”

    吉永老师看到园长,走过来,好奇道:“请问怎么了吗?”

    “啊,其实是这样的,吉永老师。。”园长刚想说什么,就被妮妮打断了:“园长先生!”

    “啊?”顺着声音看去,妮妮将自己手上的画递给他:“你看,这是妮妮画的麻薯,看起来很好吃,对吧?”

    “哈哈,就是啊。”园长下意识附和。

    “我的也是!”正南见状也是把自己的画递给园长看,小新更是在一旁不断的唱着捣麻薯,捣麻薯的。

    阿呆和小新配合起来,看着他们的样子园长满脸黑线,这么看来,自己的想法好像要落空了。。。

    吉永老师也有些茫然,园长找她,到底什么事呢?

    明旭看着吉永老师询问道:“老师,糯米放在哪里啊?”他猜测,大概率是原材料出现问题了。

    “哦。园长没有拿出来的话,应该还是在厨房。”吉永老师闻言不确定的指着厨房。

    “嗯。”明旭点点头,朝着厨房走去。

    吉永老师虽然有些疑惑,但是也没想太多,她还得去管理下这些小朋友呢。

    园长那边,骑着自行车正在到处找着糯米。

    “啊!休息!没营业吗?再去别家!”看着门上的告示,园长急忙再次找到其他地方,但是其他店里一问:“啊?都卖完了,真的吗?”

    “真是不好意思。。”店员有些尴尬的看着园长,这个人的脸,好凶啊。。。

    。”说着推着车朝着外面走去,不过还没走多远,就看到一个蜀黍,拦住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