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昀致的直播间人数已经来到了六十多万人。
这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数据了。
要知道林昀致今天才是第一天开播。
就有这么多人观看了。
虽然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是从林树和王浩宇的直播间来的。
他们想要看看操作这么牛逼的一个人的第一视角是什么样子的。
更有很多黑子喷子蹲在林昀致的直播间,网路鉴定外挂的神人哥。
【鹿人甲】:不是,一个新人这么狂?想和昊天单挑?想什么呢?
【海胆的海带】:海胆们不要带节奏,主播们都是在一个圈子里吃饭的,没必要搞得剑拔弩张。
【不吃海胆】:是啊兄弟们,理智一点,不要搞得火药味那么重。
林昀致的直播间涌进来不少昊天的粉丝。
光是从id就能看出来了。
但是也有不少串子。
很多直播间的串子就是喜欢从一个主播那里,挑起和另一个主播的对立。
然后看到两个主播对喷,或者是两边粉丝的大战,就是喜欢唯恐天下不乱的那种爽的感觉。
这就是串子的恐怖之处。
好在昊天的粉丝们还是三观很正的。
果然,有什么样的主播就有什么样的粉丝。
主播三观正了,粉丝们三观自然很正。
直播间有很多带节奏的,但是没有吵起来。
得亏有很多理智的人。
刚才的一波对枪和道具消耗,林昀致和昊天都是状态不好。
都退回去打状态了。
昊天更是一路退到了二楼窗口,通过窗口看楼上的三个人。
一边打状态,还在好奇的问道:
“为啥对面三个人,那个露娜和红狼在玻璃旁边切刀看着,也不帮忙啥的?这是什么情况?”
昊天认真的问道。
这时候想起来看弹幕了。
看到直播间弹幕的节奏飞起。
昊天愣了一下。
“弹幕说......对面是林树和王浩宇?还有一个新人路人王?”,昊天一边念著直播间的弹幕一边很疑惑。
“主播这个路人王让林树和王浩宇站在边上,他想要和你单挑。”
昊天继续念著弹幕。
昊天总算是搞清楚是什么状况了。
原来是新人想要挑战自己,顺便用自己的人头来立威啊。
这简单啊。
那就来呗,看看谁有实力。
对于林昀致的挑战,昊天没有生气也没有什么别的心思。
默默的调整自己的状态,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新人的挑战。
既然另外两个人没有参战的想法,昊天也稍微放松了一丢丢。
至于为什么没有完全放松,是因为弹幕上刷的。
这个哥们上一把15杀完成清图天才少年了。
所以实力这一块还是很强的。
不能轻敌了。
打完状态的昊天没听到楼梯上面有脚步,所以继续往上走,试探试探是什么情况。
对方威龙的状态应该是碎甲了的,所以还要修甲。
但是自己的甲没毛病。
所以打状态快一点很正常。
反正双方的信息都是明牌的,所以昊天也没有搞静步那一套了。
走到楼梯的上面,昊天先观察了一下玻璃,发现没看到威龙,只看到观战的露娜和红狼。
下意识的就觉得威龙在拐角的地方直架。
昊天微微一笑。转过身来朝着右边的墙壁。
电箭,蓄力,反弹。
一气呵成。
“咻——滋——”
但是没有反馈。
难道这小子跑到后面去打状态了?
好天才的著。
然后又是一个晃身peek。
等等!
左边有人!
靠近墙壁的地方有个人站在那边。
就在昊天往回缩的一瞬间。
一梭子4大人暴力的声音响了起来。
“砰砰砰——”
昊天的血量瞬间消失了三分之一。
并且林昀致正在往前冲。
不行,为往回缩!
封了一个电箭。
林昀致中了两枪之后,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
此时的林昀致技能都是满的。
刚才的虎蹲cd已经好了,而且露娜已经交了两个道具了。
两个电箭全都交了,手雷还不知道好没好。
现在就是自己最好的时机了。
以下犯上!
林昀致果断前压,林树和王浩宇也开始激动了起来。
凌云志vs昊天!
威龙vs露娜!
谁更强一筹?
林昀致很快就压到了楼梯边了。
此时的昊天也已经往下走了。
没有选择直接的和林昀致对枪。
一方面是昊天手里没什么道具了。
另一方面则是在楼梯这边如果威龙打一个反弹虎蹲,会很难跑的。
至于王浩宇和林树两个人则是全程观战没有说话。
哪怕是站在玻璃那边爆点什么的都没有。
都是交给林昀致一个人来判断的。
林昀致继续往下压。
并且给c4逼位置。
昊天已经来到二楼窗口的位置。
这个位置是打架比较好的。
而且这里如果来虎蹲了,也方便逃跑。
林昀致十分的冷静。
按照数值来说,林昀致现在的数值和昊天应该是不相上下的程度。
没有必要慌。
该慌的应该是昊天。
突击干员本身就是为了突破而生。
而信息位干员,防突破能力还是不如工程干员的。
“磁吸炸弹投出!”
昊天往二楼窗户这边走着,并且往黑市服务器这边躲在掩体后面。
躲避丢过来的磁吸炸弹。
此时的林昀致已经跑到了二楼的平台了。
气愤也达到了最紧张的时候了。
王浩宇和林树两个人也来到了二楼上的位置。
因为在跳楼机那边根本看不清二楼这边的战况。
【海胆香啊】:我靠,战况这么胶粘的吗?希望昊天能赢。
【航天的天是昊天的天】:昊天萝莉加油,你是最棒的!
昊天的直播间粉丝们纷纷在给他加油。
更有老粉已经准备好两套说辞了。
一套是【???】的组合。
用来表达自己对昊天操作的震惊。
依旧两面派这一块。
林昀致大概的猜了一下昊天的位置。
昊天的位置,几乎是死角了啊。
自己还有一个磁吸炸弹还有五秒钟左右就要好了。
先稳一手。
待会再一鼓作气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