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三角洲:管你挂和护,我照踢不误 > 第四十七章 绝航G18,要干什么好难猜啊!

第四十七章 绝航G18,要干什么好难猜啊!

    第47章 绝航g18,要干什么好难猜啊!

    第一个大转盘很快就停了下来。

    图片上是一个红色背景的。

    “ok兄弟们,第一个转盘转到的,是绝密航天,今天晚上该不会又要开始猛攻了吧?”,林昀致笑着说道。

    然后很快就点了一下第二个转盘。

    转盘飞快的转动,不知不觉中开始变慢了。

    手枪板块。

    g18!!

    不是,打绝密航天你就给我来个g18我打个蛋!

    林昀致心里直突突。

    弹幕也是乐开花了。

    【神临】:哈哈哈哈,g18打绝航,这你不炸了吗老弟?

    【月半猫的麦当当】:这波看主播能不能操作一下,有操作直接打赏一顿麦当当。

    还有弹幕说林昀致这波要炸缸了。

    林昀致带着期待的心情继续转动第三个转盘。

    “我去,满改g18,卡战备,六百六十六,我已经想到玩什么了。”,林昀致心里已经开始默默的祈祷,自己转到的干员是红狼了。

    绝密航天,修脚枪,红狼。

    要干什么,好难猜啊!

    【花来士】:不会吧不会吧,难道......

    【屯金玫瑰】:头!甲!枪!胸挂!背包!

    【十斤大便】:我看苏醒也在直播,要是待会主播被苏醒给夺舍了,就有意思了。

    林昀致按动最后一个转盘。

    果不其然,想什么来什么。

    最后果然转到了红狼。

    这波无敌了。

    看来,上天非要他去绝航夺舍。

    那就来吧。

    虽然g18在绝航有些不够看,有比g18更好的修脚枪。

    比如维克多或者171。

    但是谁让他转到了g18了呢?

    “ok了兄弟们。给兄弟们汇报一下本局的配装,首先地图是绝航。武器选择是满改g18,然后卡一手战备,最后干员选择是红狼,话不多说,准备开始!”

    林昀致点开右下角的配装,快速的配装。

    主要是这把转到的是卡战备。

    所以在装配完枪之后,还得卡一下战备。

    不然的话,就不算符合要求了。

    “ok了兄弟们,已然配装完毕,直接开!”

    由于选择的是单三,所以林昀致匹配的时间不算短。

    好在也是顺利的匹配成功了。

    “到我出价了!”

    直接选择了最具代表性的皮肤。

    红狼-蚀金玫瑰。

    待会就可以直接花来了。

    复活中控。

    “这把复活中控,位置还是不错的,只要不是牢区那种位置其实都无所谓。我们先把保险塞满了,再去跳拉他们全装哥,准确的说应该是趴着。

    林昀致操控著红狼很快的进入中控。

    看了一眼刷新点位和刷大红点位,然后把大保险吃掉。

    爆率依旧是一坨。

    林昀致的这个号经过昨天的强度,现在的爆率已经回不去从前了。

    这个游戏就是这样。

    猛攻杀人多要降爆率,杀人少也要降爆率。

    吃得多撤离多也要降爆率,吃得少也要降爆率。

    反正就是个惩罚性的游戏。

    小会议室什么都没刷,楼上的大保险出了一个桂冠和一个金币。

    至于中控的其他地方,林昀致也就没有继续吃了。

    得不偿失。

    得进核心区找个地方蹲起来了。

    等开局时间过去五六分钟之后,就可以考虑找个阴暗的角落里蹲著,然后等人路过自己面前了。

    要知道林昀致的这个号强度还是很高的。

    只要蹲到人,那对方的装备必然差不了。

    来到中空阳台观察了一下,发现没有人,林昀致直接滑索上了中控桥。

    由于这把是卡战备的,一把g18再配上一个四套。

    这个装备在绝航真的就是萝莉了。

    而且林昀致还得玩夺舍,所以就得打的猥琐一点了。

    在中控桥上慢慢的往核心区摸。

    直播间的弹幕又是开始说林昀致打的像区的了。

    林昀致也是没招了。

    笑着和大家说道:

    “兄弟们,待会夺舍完,看我直接一秒变异好吧。”

    只要让林昀致夺舍到枪,那就直接变异了。

    西大没开,二员已经过去了。

    浮力是安全的,所以林昀致打算先吃一口浮力。

    中控、西大、发射三刷二的情况下。

    林昀致是单人队。

    这把的刷新可能就没有那么准确了。

    西大没开门,目前看来西大大概率是没刷人的。

    .........

    与此同时的牢区。

    苏醒简单的收集了一下信息之后,就找了个地方趴下来了。

    作为一个夺舍牢玩家了。

    现在这个位置是比较尴尬的。

    “ok啊兄弟们,这把也是直接复活牢区了。牢三听到开桥的声音了,我们小心一点,待会狠狠地去夺舍。”

    苏醒的直播间放著bg英雄》

    这也是他视频里面最喜欢放的音乐。

    每次夺舍都得配上《英雄》这首歌。

    咱也不知道英雄在哪,反正是挺热血的。

    时间一点点流逝,苏醒也慢慢的从东区吊桥上,尾随到了核心区,到了黑室的门口。

    站在黑室的门口听了一下信息,好像人都在总裁打架,而自己的枪是171,只能趴着修脚。

    还是找个地方阴起来吧。

    开局十分钟,总裁里面打的热火朝天的。

    好像至少有三队在里面打架。

    中控的方向好像也有枪声。

    不出意外的话,中控的是牢区的和宿舍的队伍在打。

    总裁的是二员、发射、牢三的队伍。

    场上的信息大概已经明了了。

    林昀致直接躲在离心室里面,开始守株待兔。

    而与此同时,浮力上面的那一队,不知道是打不过还是咋的,还剩两个直接跑路了。

    往浮力下面走去。

    苏醒的直播间。

    “我靠我靠兄弟们,头上来人了!”,苏醒已经开始紧张了起来了。

    耳机里清晰的传来了两个脚步。

    “这一队是两个人!能打能打,但是后面好像有追兵!”,苏醒此时已经把音乐关掉了。

    此时的苏醒正趴在浮力二楼的一个角落里。

    就在刷新点旁边的拐角。

    只要浮力的队伍下来,不搜点的话肯定会被打个措手不及的。

    这一队显然是总裁败者组,掉了一个的情况下直接选择跑路,而总裁的胜者组正在追击。

    就是不知道现在总裁还有几队人了。

    此时苏醒的神经已经开始紧绷了。

    苏醒已经计划好了。

    这波不贪!只要能把这两个人修死之后,直接花来跑路!直奔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