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章 绝航g18,要干什么好难猜啊!
第一个大转盘很快就停了下来。
图片上是一个红色背景的。
“ok兄弟们,第一个转盘转到的,是绝密航天,今天晚上该不会又要开始猛攻了吧?”,林昀致笑着说道。
然后很快就点了一下第二个转盘。
转盘飞快的转动,不知不觉中开始变慢了。
手枪板块。
g18!!
不是,打绝密航天你就给我来个g18我打个蛋!
林昀致心里直突突。
弹幕也是乐开花了。
【神临】:哈哈哈哈,g18打绝航,这你不炸了吗老弟?
【月半猫的麦当当】:这波看主播能不能操作一下,有操作直接打赏一顿麦当当。
还有弹幕说林昀致这波要炸缸了。
林昀致带着期待的心情继续转动第三个转盘。
“我去,满改g18,卡战备,六百六十六,我已经想到玩什么了。”,林昀致心里已经开始默默的祈祷,自己转到的干员是红狼了。
绝密航天,修脚枪,红狼。
要干什么,好难猜啊!
【花来士】:不会吧不会吧,难道......
【屯金玫瑰】:头!甲!枪!胸挂!背包!
【十斤大便】:我看苏醒也在直播,要是待会主播被苏醒给夺舍了,就有意思了。
林昀致按动最后一个转盘。
果不其然,想什么来什么。
最后果然转到了红狼。
这波无敌了。
看来,上天非要他去绝航夺舍。
那就来吧。
虽然g18在绝航有些不够看,有比g18更好的修脚枪。
比如维克多或者171。
但是谁让他转到了g18了呢?
“ok了兄弟们。给兄弟们汇报一下本局的配装,首先地图是绝航。武器选择是满改g18,然后卡一手战备,最后干员选择是红狼,话不多说,准备开始!”
林昀致点开右下角的配装,快速的配装。
主要是这把转到的是卡战备。
所以在装配完枪之后,还得卡一下战备。
不然的话,就不算符合要求了。
“ok了兄弟们,已然配装完毕,直接开!”
由于选择的是单三,所以林昀致匹配的时间不算短。
好在也是顺利的匹配成功了。
“到我出价了!”
直接选择了最具代表性的皮肤。
红狼-蚀金玫瑰。
待会就可以直接花来了。
复活中控。
“这把复活中控,位置还是不错的,只要不是牢区那种位置其实都无所谓。我们先把保险塞满了,再去跳拉他们全装哥,准确的说应该是趴着。
林昀致操控著红狼很快的进入中控。
看了一眼刷新点位和刷大红点位,然后把大保险吃掉。
爆率依旧是一坨。
林昀致的这个号经过昨天的强度,现在的爆率已经回不去从前了。
这个游戏就是这样。
猛攻杀人多要降爆率,杀人少也要降爆率。
吃得多撤离多也要降爆率,吃得少也要降爆率。
反正就是个惩罚性的游戏。
小会议室什么都没刷,楼上的大保险出了一个桂冠和一个金币。
至于中控的其他地方,林昀致也就没有继续吃了。
得不偿失。
得进核心区找个地方蹲起来了。
等开局时间过去五六分钟之后,就可以考虑找个阴暗的角落里蹲著,然后等人路过自己面前了。
要知道林昀致的这个号强度还是很高的。
只要蹲到人,那对方的装备必然差不了。
来到中空阳台观察了一下,发现没有人,林昀致直接滑索上了中控桥。
由于这把是卡战备的,一把g18再配上一个四套。
这个装备在绝航真的就是萝莉了。
而且林昀致还得玩夺舍,所以就得打的猥琐一点了。
在中控桥上慢慢的往核心区摸。
直播间的弹幕又是开始说林昀致打的像区的了。
林昀致也是没招了。
笑着和大家说道:
“兄弟们,待会夺舍完,看我直接一秒变异好吧。”
只要让林昀致夺舍到枪,那就直接变异了。
西大没开,二员已经过去了。
浮力是安全的,所以林昀致打算先吃一口浮力。
中控、西大、发射三刷二的情况下。
林昀致是单人队。
这把的刷新可能就没有那么准确了。
西大没开门,目前看来西大大概率是没刷人的。
.........
与此同时的牢区。
苏醒简单的收集了一下信息之后,就找了个地方趴下来了。
作为一个夺舍牢玩家了。
现在这个位置是比较尴尬的。
“ok啊兄弟们,这把也是直接复活牢区了。牢三听到开桥的声音了,我们小心一点,待会狠狠地去夺舍。”
苏醒的直播间放著bg英雄》
这也是他视频里面最喜欢放的音乐。
每次夺舍都得配上《英雄》这首歌。
咱也不知道英雄在哪,反正是挺热血的。
时间一点点流逝,苏醒也慢慢的从东区吊桥上,尾随到了核心区,到了黑室的门口。
站在黑室的门口听了一下信息,好像人都在总裁打架,而自己的枪是171,只能趴着修脚。
还是找个地方阴起来吧。
开局十分钟,总裁里面打的热火朝天的。
好像至少有三队在里面打架。
中控的方向好像也有枪声。
不出意外的话,中控的是牢区的和宿舍的队伍在打。
总裁的是二员、发射、牢三的队伍。
场上的信息大概已经明了了。
林昀致直接躲在离心室里面,开始守株待兔。
而与此同时,浮力上面的那一队,不知道是打不过还是咋的,还剩两个直接跑路了。
往浮力下面走去。
苏醒的直播间。
“我靠我靠兄弟们,头上来人了!”,苏醒已经开始紧张了起来了。
耳机里清晰的传来了两个脚步。
“这一队是两个人!能打能打,但是后面好像有追兵!”,苏醒此时已经把音乐关掉了。
此时的苏醒正趴在浮力二楼的一个角落里。
就在刷新点旁边的拐角。
只要浮力的队伍下来,不搜点的话肯定会被打个措手不及的。
这一队显然是总裁败者组,掉了一个的情况下直接选择跑路,而总裁的胜者组正在追击。
就是不知道现在总裁还有几队人了。
此时苏醒的神经已经开始紧绷了。
苏醒已经计划好了。
这波不贪!只要能把这两个人修死之后,直接花来跑路!直奔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