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三角洲:从跑刀鼠鼠到顶级武将 > 第52章 神秘打野点

第52章 神秘打野点

    看到弹幕纷纷说他是小黑子,还有露出鸡脚之类的看不懂的话。

    林逸丝毫不慌、

    “我可是铁粉啊!不许你们这么污蔑我家坤坤。”

    “学过化学的都知道,铁粉是黑色的,钾粉才是白色的。”

    【那这么说的话我也是铁粉,哈哈哈。】

    【巅峰带来虚伪的拥护,黄昏见证真正的信徒。】

    【……】

    看着保险中的雷斯留声机。

    林逸心里美滋滋的。

    没办法,连着三局一个红没没出。

    这局刚开没多久,就出了两个红。

    也就是说,再随便吃点东西,只要这局能撤出来。

    那这个号就可以扶贫完成。

    就算是被打死了,那再跑几局大坝就可以了。

    而且已经连续扶贫了好几个账号,林逸是真的有点累了。

    直播间的人数也比前几天多的多。

    说明大家还是挺乐意看新花样的,那得想办法让直播间花样多点。

    林逸分神思考着,手上的动作也没有停止。

    很快就把牢大刮完了,可惜没出什么东西。

    暗房里也没货。

    林逸准备进内核区看一下还能不能再吃点东西。

    开局的时候有听见牢大抽二员的枪声。

    那就是说这局二员刷卡了。

    可以从二员进内核看一眼。

    没东西吃的话就可以去小米之家看一下有没有刷锅,然后等着丢包开就可以了。

    走出牢区,直奔二员。

    不出所料,二员的大门敞开着。

    林逸刚爬上渠道就被眼前的画面惊呆了。

    只见三个没被打开过的盒子,静静的躺在渠道上面。

    林逸:“……”

    直播间的众人:“……”

    【不是,这对吗?】

    【狗屎运啊,这还能碰见没吃过的盒子?】

    【这队是真惨啊,开局直接猛攻特勤处了。】

    【我怎么就碰不见这种好事啊!】

    【二员是什么神秘打野点吗?】

    林逸扛起一个盒子向渠道尽头走去。

    “啊?三个盒子全部没被吃过?”

    “这局的人这么忙的吗?打了人不吃?”

    “那我就不客气了,嘿嘿嘿。”

    如同一个辛勤的小蜜蜂。

    将渠道上的盒子一个接一个的,全部搬到二员对面的航空箱旁边。

    毕竟在渠道上面直接开吃还是有点太嚣张了。

    顺手柄航空箱也摸了,可惜连小紫都没有。

    打开盒子,果然是没动过。

    头甲枪胸挂背包全部都在。

    不过穿的是四甲,和四级听力头。

    枪是三四十万的半改枪,可惜就是枪上没子弹。

    八成是看着刷在二员了。

    抱着就算被抽死也可以少亏点的想法。

    开局就直接扣下来塞进保险了。

    抱着验证的想法,将剩下的两个盒子也打开看了一眼。

    果不其然,包里的枪上同样没有子弹。

    “唉,你说你扣什么子弹啊。”

    ”不扣的话说不定就过去了,现在被抽死了吧。”

    林逸的语气里充满了遗撼。

    【没有听出丝毫的同情,全是对自己不能多吃一点的遗撼。】

    【我们哈基蜂是这样的,少吃就是亏。】

    【二员:so?不扣等着送人是吗?】

    【我感觉这队扣的很有先见之明。】

    【你过二员不扣子弹?反正我是扣,一梭子金蛋老贵了。】

    听着内核区的枪声,林逸非常安心的开始沉浸式舔包。

    有枪声好啊,说明还在打,没时间管他。

    如果内核区没枪声,那才得提心吊胆呢。

    三个包,全部都是四级的听力头。

    将其中一个满耐久的戴上,这东西的听力加成比六级听力头高。

    可以听的更远,在三角洲中信息是很重要的。

    甲的话则是两个满耐久的四甲,和一个耐久上限是破损的五甲。

    全部都被打碎了,便换上其中一个四甲,用从他们盒子里搜出来的甲修直接开修。

    三把半改枪,没一把是满改的。

    林逸心想这把八成是要走丢包的。

    便把其中的一把拆了,另外两把枪直接拿拿上。

    继续开吃,还时不时发出‘嘿嘿’的痴笑。

    【主播你正常点,别跟个痴汉一样好嘛?】

    【这笑声…真瑞智啊。】

    【其实不知道怎么夸的话不用硬夸,直接骂就行。】

    【主播吃完赶紧跑吧,三个盒子都没吃,说不定是有清图队,打完就要来抓你了。】

    【别慌兄弟,牢逸从来就不怕死,只怕吃不到东西。】

    将三个盒子全部吃完。

    右上角的收益也达到了三百五十多万。

    这还是林逸保险里有两个红。

    没办法,三把枪都是半改的,子弹还扣了。

    属实没多少东西可以吃。

    “二员的被抽死了,也不知道蓝室有没有被吃。”

    “走,咱们从蓝斜上去收集一下信息。”

    “主包赶紧这局还有很大的优化空间。”

    ……

    与此同时。

    航天基地内核区。

    总裁。

    这个地方可谓是整个内核区战斗频率最高的。

    这局也不例外。

    成成开局抽完二员后,直接调转枪口直击中控。

    打掉中控的人,刚进内核,就听见总裁在打架。

    自然是二话不说,直接从浮力上总裁去劝架。

    总裁的两队正隔着一个门还在那儿博弈呢。

    成成就突然杀出来,开始狂抽总裁外的人。

    总裁内的听到动静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也是直接从总裁出来添加混战。

    最后哈基成也是成功成为这波混战最后的赢家。

    甲也只掉了一半的耐久,头更是一点耐久没掉。

    弹幕里也是清一色的夸奖。

    【成都大王,太帅了!】

    【这跟挂有什么区别?】

    【哈吉成,你要是这么打的话,那我晚上就不开游戏了。】

    【哈基成,你这家伙。】

    【感觉有点象挂啊。】

    【太对了,就是这种极致的猛攻,不愧是我老公!】

    刚掏出甲修修甲,就听见了浮力那边传来动静。

    这队人听见总裁的枪声停了,想着刚对方刚打完架。

    状态肯定是不好的,便也不藏着了。

    准备直接上去,把总裁之战的胜利者斩于马下。

    “又来一队,是想当黄雀是吗?”

    听见又来一队的哈基成,立马掏出AWM架着过道。

    只要是敢漏,那就是一发.338轰过去!

    这种对局是单三主播最喜欢的。

    大家都不藏着掖着,就是干,也没各种土豆雷。

    打起来不用一直小心排点,观赏性也高。

    看着突然探出的头,成成毫不尤豫抬手就是一枪。

    砰!!

    总裁再次响起各种道具声和枪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