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CS2:我将开启王朝 > 第88章 再次直播

第88章 再次直播

    一遍,两遍,三遍。不行,重来。

    四遍,五遍,六遍。快了零点五秒。

    七遍,八遍,九遍。

    烟还没爆开,人就冲出去了。

    烟散了,人还没到......

    话说,这纪律性还需要练啊......

    “重来。”林烨说。

    

    经过了反复的练习,终于做到了6秒多爆弹。

    

    “记住这个节奏。”林烨说。

    

    Luka在旁边记录着数据。“六秒爆弹,今天十遍,成功三遍。比昨天提高百分之二十。”

    

    林烨点了点头。“明天继续练。”

    

    下午四点,训练告一段落。Swani走过来,拍了拍林烨的肩膀。

    

    “明天的训练赛,对手换了。”

    

    “谁?”

    

    “MOUZ。主队。”

    

    林烨愣了一下。

    MOUZ主队。

    老冤家了说是。

    这是打算让我提前教训一下xertioN吗?

    

    Luka在旁边翻开笔记本。“MOUZ主队的数据,我也有。frozen的突破路线,torzsi的架枪点位,dexter的指挥习惯。”

    “全部整理好了。”

    

    他调出一份新文档。“需要现在看吗?”

    

    “你发给我,晚上看。”林烨说。

    “今天先练自己的。”

    

    Luka点点头,合上笔记本。

    

    晚上五点半,青训基地门口。

    

    林烨拎着两袋外卖,推开门。

    这是之前离开说好的,林烨每周回一趟跟大家一起吃饭。

    这不刚刚niko叫自己帮他们打包外卖。

    训练室里灯亮着,四个人正在打bot。听到门响,niko第一个转过头。

    都在玩游戏是吧,合着自己纯纯一工具人。

    早知道不过来了。

    晦气!

    说归说,林烨还是走了过去。

    这不,niko一看到林烨走过来。

    “林,你来了!”他跳起来,冲过来接过外卖。

    “饿死了!”

    

    AMANEK也凑过来。“是什么好吃的?”

    

    “烤肉卷饼。”林烨说,“老地方那家。”

    这群人中多了一个陌生的面孔。

    “哦,这位是Vex,我们的新队员。”niko介绍道。

    “Vex,这是林烨,咱们的带头大哥。”

    “大哥好。”

    “好。”

    ????(? ? ?マ.?

    几个人围着桌子坐下,打开外卖盒。卷饼还是那个味道,肉多酱足,咬一口满嘴都是香味。

    

    “你们今天训练怎么样?”林烨问。

    

    “还行。”niko嘴里塞着卷饼,含糊不清地说,“GrabbZ教练今天给我们看了你的训练赛录像。”

    

    林烨愣了一下。“我的?”

    

    “嗯。打BIG那场,16:8。”niko说。

    “他说你的新战术很好用,让我们也学。”

    

    林烨笑了。“那你们学会了吗?不会我教你们。”

    

    “学会了!”haus放下卷饼,认真地说,“你走了之后,我们练得更狠了。每天多练两个小时。”

    

    “两个小时?”林烨有点意外。

    他原本以为队伍只是维持常规训练,从没想过会加练如此之久。

    “对。”AMANEK在旁边点头。

    “是niko提议的,他说你已经升去主队了,我们要是再不拼,就真的要跟不上你的脚步了。”

    林烨看着他们,沉默了几秒。

    他忽然就懂了,他们拼了命地加练,哪里是单纯为了成绩。

    分明是因为自己的离开,让这群原本就拧成一股绳的伙伴,多了份惶恐与不甘。

    他们怕自己走后,队伍重回往日低谷,怕再也配不上并肩作战的情谊。

    更怕眼睁睁看着他越走越远,而自己却停滞不前。

    “下次见面,让你看看我们的进步。”niko握了握拳。

    “好,我等着。”林烨说。

    

    几个人边吃边聊。niko说他们最近在练新战术,AMANEK说他的爆头率提高了,Jako说他学会了三颗新的闪光弹,haus说他的道具配合越来越准了,Vex则表示会快速融入集体当中。

    “对了,林,你在主队怎么样?”niko问。

    

    “还行。”林烨说,“队友都很强。”

    

    “NiKo怎样?”AMANEK问。

    

    “枪法很强。在队里像一个长辈的角色。”

    

    “NESY呢?他狙是不是真的很准?”

    

    “自身想法很多,狙又快又准。”

    

    “JACKZ呢?他是不是很老?”

    

    林烨笑了。“不老。三十而已。”

    

    几个人笑成一团。

    ......

    

    几天后的晚上七点,G2主队宿舍。

    

    林烨打开电脑,登录虎牙直播。国内已经凌晨十二点了,但他知道这个时间还有不少夜猫子。

    这是他的第二次直播,第一次是加入青训的时候,那会林烨还跟水友说有空就会开直播,但一直到现在都没开。

    想到这里林烨不由得在心里说了一句抱歉,这不刚加上主队就直播。

    这也算是不忘初心了。

    随即将直播间标题改成了:“G2主队新人指挥LY,深夜甜蜜单排。”

    

    开播五分钟,在线人数破了一万。十分钟,破了两万。弹幕刷得飞快。

    而林烨依旧用他那幽默风趣的话语一句一句有搭没搭的回复着一众弹幕。

    《依旧是挑自己喜欢的念》

    就在这时他的榜一大哥周才刷了几个火箭。

    林烨连忙说了一声“谢谢榜一大哥的火箭,这么晚还守我直播,辛苦了。”

    “话不多说,下次见面高低带点特产给你。”

    紧接着顿了顿,故意补了句:

    “几套《五年高考十年模拟》管够。”

    下一秒弹幕直接疯刷:

    “主播是真敢送!”

    “神踏马五年高考,主播杀人诛心是吧?”

    “感谢L神独家题海特产!”

    “主播又开启他的尬聊模式了。”

    周才表示:晦气,这礼物狗都不要!

    随后在一片欢快的弹幕中又划过几条弹幕。

    “L神!升主队爽吗?”

    “听说你年薪七十万刀?真的假的?”

    “NiKo怎样?跟他熟吗。”

    林烨看着弹幕,挑了几个回复。

    

    “年薪是真的。七十万,美元。”

    他顿了顿,“不过还没到手,先别找我借钱。”

    “我还是穷大学生一枚。”

    一句话逗得弹幕笑成一片,满屏的哈哈哈刷个不停。

    

    “NiKo其实像个长辈,话不算多,但人特别好,很照顾我。”林烨回想这些天的相处,轻声说道。

    “他还特意教我练预瞄一次定位,帮我改了很久的坏习惯。”

    这话一出,弹幕瞬间又沸腾起来,满是羡慕与惊叹。

    有人紧跟着发问:“国内都十二点多了,你那边到底几点啊?”

    “这边晚上七点多。”林烨温声回应。

    “话说这个点你们该睡觉了,而我刚吃完晚饭没多久。”

    听罢弹幕里全是清一色的“不睡”、“这个年纪怎么睡得着”。

    不过还是有人贴心叮嘱他注意身体,并追问是不是要开始打Faceit。

    “不急,”林烨靠在椅背上,语气放松,“先跟大家聊会儿。”

    “升主队是什么感觉啊?”看到这条弹幕,林烨沉默了几秒,认真回答:“压力挺大的,毕竟要踏上一线赛场,但队友都很强,所以不用太担心。”

    “其他人好相处吗?”

    “这些天相处得特别好,平时凑在一起话题也多,不管是聊战术还是闲聊日常,都格外投机,跟我关系都挺亲近的,倒像是认识了很久的老友,一点生疏感都没有。”林烨笑了笑,眉眼间多了几分暖意。

    如今的G2队内,氛围实在是好得没话说。

    这一点在青训上就能体现出来。

    没有电竞圈里常见的勾心斗角、互相猜忌,也没有暗地里的较劲与排挤。

    大家都是一门心思扑在比赛和训练上,赢了一起欢呼庆祝,输了就聚在一起复盘找问题。

    大家彼此包容又互相扶持,整个队伍拧成一股紧实的绳,相处起来确实舒心又踏实。

    至于代沟,不存在的,别看林烨才18岁,其实按心理年龄来说他也是个中登了。

    “那NESY呢?”有弹幕问道。

    “说到NESY,我就有话说了。”

    “NESY话最多,整天叽叽喳喳的,有时候训练都觉得吵。”说起这个年轻的狙击手,林烨语气里带着几分无奈的宠溺。

    “就在之前他还叫嚣着要跟NIKO单挑来着,结果被虐了。”

    这时弹幕刷过一片“哈哈哈”。

    如果NESY知道,他此时一定会说,“哪里被虐了,老登有种你等我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