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这时NESY摸到A小拐角时听到ZywOo躲进包点的脚步和丢道具的撞击声。
两队的走位在这一刻擦出了对峙的信号。
apEX也听到了G2众人的脚步。随即立刻在语音里喊道:“A小包点来人,A大留一个其他全部回防!
sutaaa率先压到A大箱子后方架枪。Magisk迅速跑向A大紧贴墙壁靠在立柱转角后,dupreeh穿过连接通道封死了A大另一侧。
林烨听到了A区密集的脚步声。
“A区至少三个。”
G2在A区两侧同时发起了一波教科书级别的夹A。
NESY从A小拉出来,格洛克急停,两发点射。
Magisk从A大的转角拉出爆头拿走了一个,NESY倒地。
NiKo立即从A大墙壁换位跟进补枪击杀了Magisk。
sutaaa从箱子后探头,林烨一发高跳急停的格洛克子弹穿入他的头,一击致命。
dupreeh跑向包点换弹,一发USP的子弹穿透烟雾正中头部。
NiKo倒下。
但林烨很快将dupreeh击杀。
包点清空。下包。G2的手枪局打得如行云流水。
比分1:0。
“G2这个夹A的同步性太到位了!”马西西拍着桌子说道。
“NESY拉枪线,LY补枪,NiKo绕后,三个时间点卡在一起裂开,Vitality的防守完全被撕碎了!”
弹幕流畅:
“手枪局拿下!”
“夹A太丝滑了。”
“太子拉枪线给力。”
“L神枪枪爆头,好运连连。”
第2回合
Vitality第二局只配了几把沙鹰和少量道具。
apEX的指挥思路很明确。
用沙鹰偷人,偷到一个就是赚。
但林烨早已将中路牢牢捏在手心。
林烨这次战术很简单就是常见的中路夹B。
JACKZ第一时间从中门拉出去,逼迫gisk退到A小的后点。
ZywOo端沙鹰从B洞外拐角蹭出一步想消耗G2的血量。
NiKo蹲在B洞转角处一个预瞄急停,AK单点。
砰。
ZywOo被命中了,尸体靠着墙壁僵持了零点几秒才滑下。
Magisk听到枪声后试图从中路摸出来浑水摸鱼,林烨从中门拉出,AK子弹穿透烟,Magisk倒在CT出生点。
dupreeh见状不再做任何挣扎,直接扛着枪最后一把枪保了下来。
G2再下一城。
比分2:0。
第3回合
Vitality起了全枪全弹。
林烨没有延续第二局的打法?
他拿出了赛前在笔记本上反复画过的那套战术。“这局打B,不做任何中路拉扯。直接爆弹,快打快埋。”
“为啥啊?”hunter不理解。
“中路我控得好好的。”
“因为他们CT的手枪经济已经透支严重,这一局他们的防守重心一定放在我刚打过的A小和中路。”
“况且我们A不好打,长枪局我们还有两把吹风机,打不来。”
“中路能补位的人也就一个,apEX不可能反应过来。我们打B,他们一定会慢半拍,慢半秒拍就够我们埋在B包点的C4了。”
NiKo听完径直冲在最前面。hunter捏着烟雾弹封住B门外,林烨在B洞外架枪。
Vitality的防守已经定点了。gisk蹲在B平台箱子后架着B洞口。
他的预瞄点直接锁死了进B区的主要入口,然而hunter的爆闪弹从B洞里扔出去,在他举枪迈步的瞬间脑袋上方完全失去了视野防御能力。他被全白。
gisk靠着肌肉记忆向左艰难蹭了一步,然后被NiKo从B通道里拉出来一发爆头。
duppreeh从B门外拉进来补位。
子弹同时从B洞和B门两个方向射入他的防弹衣中,他的AK只放出了两发轨迹乱飞的弹道。
apEX从A区回防的途中犹豫了几秒。
他看到小地图上B区的红点在极短的时间里就清掉了B区的防守力量,但他听到了中门方向传来的枪声,G2正在回防,折中犹豫的这几秒断送了B区最后一根稻草。
比分3:0。
Vitality的手枪局输了,强起局输了,长枪局再输。经济链彻底崩盘了。
“三比零了!”ququ在直播间里激动起来。
“Vitality的防守现在处于极度被动的状态。LY的指挥把这支队伍的指挥的太到位了,每回合都能提前预知对面会在哪个防区挖坑。”
“G2前几回合一直打B,apEX肯定会布置重兵在B区,但LY下一局一定玩单局提速转A,把他们的防守重心扯成纸糊的摆设。”
“这才是顶尖指挥的精髓所在。”
“你不是要打对方脆弱的位置,你要推测跟他抢时间,而LY早就已经提前动手了!”
弹幕炸裂:
“LY指挥顶级了吧。”
“Vitality被打懵了,有感觉吗?”
“apEX的调整怎么老是慢半拍。”
“三比零了!”
第4回合
比分4:0。
经济管理被G2打爆的Vitality还在用半起勉强撑着,这次apEX被迫在A区当起了贴身侍卫,只为盯死LY的个人走位。
但他们花了大量道具的防守重心倾斜到A区后,林烨直接指挥五人Rush B,连道具都没怎么丢。
B区只剩gisk一个人,他甚至没来得及开出第二枪就被NiKo的AK扫倒。
ZywOo回防1v4,虽然杀了两个人但很快就被交叉火力淹没。
NiKo从B洞拉出去在B平台上拿到了两个漂亮的击杀。
中门挤进来的sutaaa被hunter从B门侧秒掉。
apEX最后一个人,在林烨扔掉的燃烧弹里被活活烧死。
G2这边的的进攻行云如水,而apEX在语音里骂了句脏话。
弹幕:
“打得像虐菜了......”
“apEX要骂人了吧。”
“B区跟纸糊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