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他们在宿舍楼打架的时候,就听到中控楼这边枪声就没有断过。
一般这种情况,大概率就是有典狱长。
这里的典狱长和潮汐监狱的典狱长又不太一样。
潮汐监狱的是格赫罗斯,那是真的典狱长。
这里的更象是一个代称。
因为航天基地的高价值资源都在内核区,所以所有玩家都想进内核区吃一口。
但是出生点又都在外围,所以大家想过去又不刷卡的话,就只能走中控。
那如果把整个航天城外围比做监狱,进内核区的行为就象越狱。
那么典狱长的作用就是在中控把所有想越狱的敌人拦下来。
这把很明显就是典狱长发力了,内核区大概率一口都没动。
这要是走西大进去,不得爽吃啊……苏安这样想着,已经忍不住激动起来了。
虽然糖人值用完了,但是他的全容器爆率和大保险爆率这些都是永久的。
整个内核区吃完,出五个相同的红应该是轻轻松松的。
毕竟长官只说是五个相同红,没有限制红的种类,价值之类的。
所以哪怕苏安摸五个搞基咖啡豆也算结单。
刚好目前为止他已经摸了两个咖啡豆了,就差三个就够了。
而内核区航空箱武器箱都会出咖啡豆,这把已经稳了,
但是冻腰的想法又不太一样了。
就听他分析道:“长官,西大队被苏安灭了,加之咱们场上大概就只有四队,中控有典狱长,我感觉把这队打了说不定就清图了。”
他的想法是典狱长打了这么久,总不可能一队都没杀吧?
但凡典狱长杀了一队或者两队,他们就有可能在外围就完成清图,直接爽吃整个内核加全图的包。
其实苏安真实的想法和冻腰差不多。
而且他想的要更深一点。
因为虽然别看他一路上都在嘻嘻哈哈,但他却还分心去收集中控那边的信息了。
就比如从刚才的枪声可以判断,典狱长队应该是有一个露娜加红狼的,最后一个可能是麦晓雯之类的侦查位。
他们的武器是M7,巨浪,AWM。
目前只听出来了这几种,有很大的概率是一人一把AWM加主武器。
至于其他的枪声,他还分别听到了M250、M14、SR-3M、爱神的声音。
从枪声可以判断,那边至少有三队,且M250已经有一会没再响过了。
不是没了就是跑了。
而苏安更倾向于没了。
这么一算,加之那边现在还在打的。
宿舍队、西大队、中控典狱长队、250队、以及剩下的爱神队。
这就是五队了。
宿舍和二员必刷一队,中控必刷两队,加之西大的,这把典狱长如果就是中控的本地人的话,那么火发就没人。
剩下那队要不就是已经跑进内核区了,要不就是等着打最后一队。
如果是苏安的话,这边打这么凶,他肯定选第二种打法。
当然这些思路他只在脑中想,没有说出来。
谁家小糖人会考虑这么多,苏安这么做只是为了让大脑随时保持活跃的状态。
就见他看着纠结的白泽与冻腰,就好象随口一说的一样,喃喃道:“刚才那把M250怎么没动静了,跑路了吗?”
冻腰和白泽听到这话后一愣,二人同时对视了一眼,当即决定了,打中控!
这时白泽身旁的小小烟突然好奇道:“诶,苏安怎么还知道250不响了,我都没注意到。”
白泽是开着全部麦的。
苏安自然也听到了小小烟的好奇。
他挠了挠头。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笑道:“那当然是因为250贵啊,这枪最近涨价了,M7给长官吃,我拿把250不过分吧?”
听到这话,众人都在这里感慨了一句:果然是小糖人,都这时候了还惦记吃呢。
这时,苏安脑中的系统突然响了一声,随后就是它的声音响起。
苏安一愣,没想到系统居然在这个时候升级了。
他本来还想等这把游戏结束,去问一下系统怎么升级的。
没想到居然阴差阳错的升级了。
不过……没想到他都这样了,居然才只有五千人相信他是糖人。
直播间二十多万人合著全特么在看热闹啊。
苏安突然有些感慨……当糖人好难啊。
就在三人赶去中控楼的时候。
……
此时的中控楼。
和苏安猜想的差不多,确实是刷典狱长了。
而且还不是一般的典狱长。
就看到二楼沙地的缺口处,一只红狼一个滑铲突进来,然后迅速回拉接大跳,试图用这个剪刀跳的方式骗取典狱长三人的AW子弹。
但可惜,他遇到了一个不吃pick的露娜。
砰!
就听到AWM猛地咆哮一声,枪口骤然爆发出刺眼的火光。
“帅,昊天,哎呦我的妈,这枪太帅了。”
身后传来队友的夸奖声。
没错,使用AWM击倒红狼的露娜正是三角洲露娜的天花板,AWM的代言人,帅气和海胆并存的昊天。
而他的队友,是魔王顶护级别,同样也是和他默契度最高的队友,马文龙。
二人组队在航天基地几乎就是乱杀,但他们依旧不是这支队伍的内核。
就看到昊天在击倒一人后,和马文龙一起朝着沙地猛干。
但是在他们身后并没有队友,有的只有一个还在偷吃东西的女医,刚才说话的就是他。
别看这人看起来呆呆的,甚至都不是专业的三角洲主播,但确实这支队伍中,粉丝最多的,也是最火的一位。
他就是陈泽。
陈泽最近在筹备一个三角洲的比赛项目,也就是陈泽杯。
所以特意拉了昊天过来,陪他打两把,顺便商量一下比赛的事情。
因为陈泽打算让昊天和他一起,不是当选手,而是当裁判。
他打算聚集整个三角洲最火的主播,组成一个直播天团,来主持他的陈泽杯。
陈泽虽然不确定能不能火,但他想着要做就做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