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LOL:我在全神班搞事情 > 第2章 带盾带控的辅助

第2章 带盾带控的辅助

    因为RNG俱乐部本就在沪市,林衡在失业之后也暂时没有离开。

    恰巧IG基地也在沪市,第二天不多久就到地方了。

    被带到训练室的时候,这里已经坐了一堆人了。

    见到林衡被带进来,所有人都转头看向了他,不乏打量和审视。

    俱乐部放弃Meiko和小明后选择的辅助到底是谁,他们都很好奇。

    在看到这个陌生的面孔之后,所有人都不免显得有点茫然。

    林衡就没有那么多想法了,一看到这群人,二话不说从背包里直接掏出本子和笔。

    “我靠~Wei哥,我是你的粉丝,从RNG那时候就非常喜欢你了,你的打野贼灵性!~签个名吧。”

    “Shy哥,终于见到本人了,我是你的粉丝啊!来,签这里...哎对对对...”

    “鸡哥,今年一年辛苦了,果然我们是永远可以相信宋义进的。”

    “Ning王!老远就看见你了,长真高,跟堵城墙似的.....呸,你真帅,我是你粉丝......”

    “神!我就知道传言不是空穴来风,你果然来了!我真是你的粉丝!来,签个名......”

    等到Uzi签完,坐在最里侧的Meiko清了清嗓子正打算接过本子的时候,本子被林衡收进了书包里,开玩笑,咱俩可是竞争对手,我还能让你给我签名?

    “行了,粉丝见面会到此结束,刚好约了训练赛,就等你了,赶紧上号,就在峡谷打。”经理着急喊道。

    “好嘞!”

    坐在一台空电脑前,迅速登上自己的账号,刚上来就见到一条邀请,林衡想都没想就点了同意。

    进入房间的一瞬间,林衡只觉得一阵冷风吹过脖颈,汗毛竖立,如芒在背。

    林衡爆发了这辈子最快的手速,秒退出房间,但感觉自己还是被目光锁定了。

    “?”

    “?”

    “?”

    “?”

    队友们转头看着林衡,这小子刚才还是我们粉丝呢?这特么叫粉丝?这不是纯黑子吗?

    林衡脚趾发力,此时只恨自己不是挖掘机,不能挖个洞钻进去。

    “贼!咋忘了这茬了,这个ID本身就是搞事情的一部分,但是现在拿出去容易让我失去工作。”

    此时只有一个声音在好奇地提问:“怎么了?哦?刚才不是进来了吗?咋又退了?”

    现场安静了两秒钟,林衡有点尴尬地说道:“这是我朋友的号,我也不好一直用他的号玩,给重新找个号吧。”

    等到游戏开始,林衡才长舒一口气,得空问道:

    “我们和谁打训练赛啊?”

    “BLG,他们也想试试新阵容。”

    “哦~他们啊,那还行,压力不大。”

    “?”

    “?”

    “?”

    “?”

    队友一脸懵逼,却又很无奈,这家伙技术怎么样先不说,吹牛倒是有一手。

    这场比赛打野位上的是Ning,可能是真的觉得在热度上,Ning会比Wei好一些,而且Ning又是中上的老队友,所以刚好拉着一起试训了。

    今天的训练赛,三局两胜,完全模拟真实比赛,从BP开始。

    第一把,IG红色方。

    双方公式化地搬掉沙皇、发条、芮尔、蒙多、波比、轮子妈之后便开始了选人。

    BLG在蓝色方一抢了猴子打野。

    IG则是在一二楼拿了岩雀和赵信。

    BLG继续选到了瑞兹和兰博,虽然兰博在这个版本并不算是强势,但是如果你的对面是Theshy这个ID,直接抢了也绝对没问题。

    而IG这边则是在三楼拿了这个版本还算不错的EZ。

    IG这边拿了AD,最后两楼很自然地按掉了飞机和韦鲁斯。

    而BLG这边则是按掉了搭配EZ无敌的妮寇和上单的狼母。

    IG在四楼选择给Theshy选到加里奥来打对线。

    BLG在四五楼直接拿了下路组合,女警蜘蛛。

    显然BLG这边并不打算怂,既然你选出了EZ想打线,那我Viper加ON我避你锋芒?

    还能怕你个几年没打的AD和一个不知名辅助?

    “神,要什么辅助。”林衡张口问道。

    “你好搞啊~别叫神啊,叫乌兹或者自豪都行啊,实在不行你叫我小狗啊。”

    UZI现在的心态显然是比年轻那会好得多,一边调笑,一边继续说道:

    “选个带控带盾的辅助吧,不要潘森。”

    丹尼教练还在身后询问着:“卡尔玛?拉克丝?”

    “这可是决定你明年有没有工作的试训啊,林衡!别搞啊!”

    林衡在心里不停地劝着自己,但是手底下却已经锁下了那个英雄。

    “精准与否,就是屠宰与手术的区别。”青钢影被直接锁了下来。

    “?”

    “?”

    “?”

    “?”

    “?”

    身后的丹尼看到这一幕,顿时高兴地朝着林衡竖起了大拇指。

    用生涩的中文说了句:“牛波一”,显然这个英雄选的非常和他的心意。

    双方阵容敲定:

    IG:加里奥、赵信、岩雀、EZ、青钢影。

    BLG:兰博、猴子、瑞兹、女警、蜘蛛。

    青钢影这个英雄有一段时间是上过辅助这个位置的,但是现版本拿出来打辅助绝对是不怎么明智的选择。

    但是试问一下,在自己家有加里奥、对方双C还是瑞兹和女警这种怕被切的英雄的情况下,谁能忍住不选个青钢影?

    这一手青钢影乍得一看选的有点不明所以,但是搭配到整个阵容当中却又非常合理。

    而且你选蜘蛛女警打对线压制就怕两种情况,一是巨准的钩子,二是贴脸开。

    青钢影就非常符合第二点,能够贴脸开到女警,并且在前期拥有非常不错的输出能力。

    搭配上前期EZ的被动,伤害完全不输蜘蛛和女警,到了中期女警和蜘蛛的弱势期更是能够随便骑脸压制女警。

    进入游戏。

    Uzi最近已经参与过好几次的训练赛了,经理和俱乐部已经对他现在的状态和实力有一个大概的了解了。

    Theshy和Rookie不用说,这场主要看的就是现在极其重要的中野。

    特别是打野,宁也是今天才到,他现在还有没有实力打比赛,这是组成全神班的一个关键,辅助这块倒还好,这个不行就换一个,实在不行还有Meiko可以保底。

    “Ning大哥,二级抓下吗?”林衡直接问道。

    “对面选个蜘蛛女警,用猪脑子想都知道这把要弄下路,咱还能二级抓下?”Ning主打一个说话直。

    “玩的就是反心理啊,弄不弄。”林衡继续蛊惑。

    “这场游戏本来就是看你俩的水平的,别炸了你俩走人了,稳着点打吧。”

    Rookie突然插话,虽说是提醒,但也算得上是善意的。

    听到这句话,Ning反而来劲了:“谁怂谁孙子,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