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LOL:我在全神班搞事情 > 第26章 神人BP
    拆组合这个操作在这个版本其实是完全可以去做的,但是绝对不能让自己玩的难受。

    比如对面要拿EZ卡尔玛打线,你在对方选出卡尔玛之后拆掉了EZ,但是能搭配EZ打线的辅助你拿不到特别舒服的,那么问题就来了,EZ的清线能力弱,会让下路玩的非常难受。

    第二把,AL这边选择了先选,IG这边则是选边蓝色方,BP开始。

    AL这边在前三楼疯狂投资下路,搬掉了卡尔玛、飞机、杰斯。

    IG则是对应搬掉了波比、猴子、蔚。两手打野加一个中单,IG这边的目的已经表现得相当明显,那就是要按住你的打野节奏。

    “他们是想拿皇子吧,搬这么多打野。”圣枪哥猜测道。

    “咱们就抢萨勒芬妮和寒冰,我打野还有英雄可以玩。”Tarzan适时担起了责任。

    第一把下路的差距太大,打野不管玩什么都会玩的非常难受,就算你拿到强势的打野,下路没有线权的情况下,也没有什么拿资源的机会。

    甚至那个极为重要的第二组的下路河蟹吃不到,就意味着要比对方打野晚到六级,就更加失去了节奏。

    这个版本的第二轮河蟹真的是对打野非常重要。

    AL第一把吃了下路的亏,这一把希望选到绝对强势的下路来提升下路的线权,从而让打野能够玩的稍微舒服一些。

    而且寒冰萨勒芬妮在中期的功能性也是非常强的,开团留人,小团战非常舒服。

    但是需要其他路分担一些输出压力。

    AL在一楼毫不意外地先拿下了萨勒芬妮。

    “我感觉IG这边这两天看下来,他很大可能会拆寒冰啊。”台上的米勒立马就说道。

    随后,在看到IG这边一楼直接选下寒冰之后,他立马说道。

    “你看,直接拆了,这真的是IG能干出来的事情啊,不,应该说这是丹尼教练喜欢做的事情。”

    “那IG拆掉寒冰,AL这边应该有应对吧,因为我们能想到的,我觉得AL的教练组因该能想道,但是能配合萨勒芬妮的AD其实有点少啊。”PYL说道。

    “IG在二楼思考了一下之后选下了梦魇,这是我有点没想到的啊,因为现在还有皇子在外面可以拿的,是有什么设计吗?”米勒看到IG二楼的选择后不由得有些好奇,随后他继续解说。

    “梦魇也不错吧,看看AL这边被拆掉寒冰之后会如何选择。

    “哦??女枪,也不错啊,Hope的女枪玩得也很好,而且女枪的E技能枪林弹雨的减速也能跟萨勒芬妮的E技能还有R进行一个配合,而且第一个出饮血剑,站中线之后也会比较有线权啊,只是前期的压制力要比寒冰小一些,但是在中期的团战输出上会更强一些。

    “看来上一把被那个辅助的韦鲁斯消耗的很难受啊,要是上一把玩的女枪就没那么怕了,可以出饮血剑吸回来,AL这边的教练组看来是考虑到IG这边会有一些奇怪的辅助了。”

    “嗯,女枪还不错吧,三楼是给圣枪哥拿了一个塞恩,看来今天就打算让圣枪哥稍微牺牲一下了。”PYL说道。

    “IG这把看来是要抓边啊,在三楼给Rookie这边直接选到了一个卡牌,经常看Rookie比赛的观众们应该知道,Rookie玩卡牌,但绝不是他喜欢玩的英雄。但是卡牌搭配梦魇抓边会比较厉害。”米勒看到三楼的卡牌后,似乎是稍微地参透了IG这把的想法。

    “IG这边会选什么辅助来搭配这个寒冰呢?这个是我有些好奇的,感觉没有特别好的能够搭配寒冰出的辅助了,但是林衡这位选手说不准会那个什么奇奇怪怪的辅助。”PYL在第二轮BP开始前笑着分析道。

    “我感觉这个寒冰甚至有可能就是辅助,有没有可能?”米勒突然灵机一动。

    “诶,你别说啊,还真可以啊,打AL这个下路双人组的话,Uzi这边出个女警,让寒冰摇去辅助,这把下路的线权又稳了啊,而且我感觉这个林衡是很大可能会这么玩的。”PYL也是一拍手说道。

    殊不知AL的麦克风里此时也讨论到了这个话题。

    “这寒冰摇去辅助感觉有点不好打啊。”香克斯看着IG这边的选择说道。

    “那就ban个女警吧,把搭配寒冰最厉害的英雄ban掉,然后上路搬个格温,也不能让Theshy玩得太舒服。”教练最终做了决定。

    “哦,你看AL这边真的搬了女警,他们真的想到这一点了,好精彩的BP啊!”米勒赞叹道。

    双方的博弈顿时让观众们也都兴奋了起来。

    而IG这边则是非常公式的继续搬掉了加里奥和塞拉斯,这两个面对到卡牌能够一样给到支援的中单,这把想要抓边的目的似乎已经溢出了屏幕。

    可随后IG在四楼拿下了一个炸弹人,这一个操作让全场的人都没看懂。

    “这炸弹人什么意思啊,就算没有女警,还是有很多可以选的啊,炸弹人和寒冰感觉刮痧都刮不动啊,这打女枪一套,女枪饮血吸上两下吸满了啊???”米勒疑惑地问道。

    “是呀,而且现在这个阵容怎么看都有点太缺输出了吧?上路就需要出一个大核才行了,其实我有些不理解的是,上路圣枪哥已经出了,为什么不在四楼给Shy哥拿英雄?”PYL也是有些看不懂。

    “而且我想了一下,总不可能是卡牌和炸弹人或者寒冰走下路吧,这也没什么说法吧?”米勒直接开始挠头了。

    而弹幕此时也铺满了。

    【何意为?】

    【丹神疯了?】

    【炸弹人加寒冰还不如火男、拉克丝、大眼、巴德这些英雄加寒冰厉害,我打排位都选不出这种下路组合。】

    ......

    弹幕已经骂成了一片。

    AL已经彻底懵了,被这一手搞得有点不知所措,只有圣枪哥清了清嗓子,有点不确定地说了一句:

    “这寒冰不会摇上来吧?”

    所有人均是一愣,好像选寒冰摇上去也不太好吧?虽然打塞恩会超级爽、能吃镀层,但一抓就死啊,疯了?

    一时间,AL这边甚至不知道该怎么选英雄了。

    “不管了,先选我们自己的吧。”香克斯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