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看着越塔成功的IG,想着刚才PYL的话沉思了一下,说道:
“我说个最恐怖的。”
“嗯?”
“他们这个阵容最厉害的是,几乎不需要去练习配合,因为从始至终需要配合释放技能的就只有林衡的慎一人。”
“......”
“你这么一说还真是啊,Rookie的卡牌和Ning的梦魇都是正常玩的,只需要这个慎把控好给大招的时机,这个阵容就完全成立了啊!”PYL也是惊呼。
至于Uzi的炸弹人,几乎不需要太多熟练度。
“太有路子了,感觉这几个老人反而被这个辅助给串起来了,他们只需要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就能表现出非常好的游戏内容。”米勒感慨道。
而且正在这个时候,趁着梦魇和慎技能的真空期,皇子对着上路压线有点深的寒冰发动了Gank。
“诶??寒冰怎么压到二塔来了??自己队友刚做完事回家呀,Theshy怎么在这边点二塔镀层啊?那皇子这边很有机会抓到他啊?有点没遵守半区原则啊,皇子这边包过来感觉艾希有闪现疾走也死了啊?而且复活的岩雀也在靠,一会有大招可以过来。感觉这个寒冰不太好跑了......”
虽然寒冰的E技能已经照到了从野区打算绕三角草包过来的皇子,并且已经直接开启了疾步贴着上路往回拉了,但是似乎已经来不及了。
弹幕此时已经开始纷纷刷了起来。
【准备下雨,准备下雨!】
【及时雨来了!】
【永远都是这样送优势,那一层镀层就非吃不可吗?队友刚拿到优势。】
【慎没大招啊。】
【梦魇也回家了,卡牌感觉去救也是一起送啊】
【唉,养了一把你,你这个时候掉链子?】
似乎所有人都认定,这个寒冰已经没救了。
甚至很多黑子已经在心中打好了腹稿,想好了要怎么去黑这位总在关键时刻送大优势的《传奇上单》。
简单的【及时雨】和【送姜】显然已经完全不能满足他们了。
粉丝们也有点绝望的看着包围而来的AL三人,沉默了下来。
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去辩解。
是呀,哪一层镀层就那么重要吗?
就真的非要做那么冒险的事情吗?
他的收益和风险对等吗?
轰隆声响起,那是塞恩大招的声音,就算这个大招不撞到,最起码也打个闪现,后面皇子盖住,岩雀开大,这个寒冰怎么都是死。
可就在此时,眼尖的PYL却发现了哗点。
“唉,不对,卡牌在往上走了,快到大招范围了,而且刚回过家的慎换上了TP,已经在往上路T了!!!
“IG要救Shy哥!!!
“慎T的位置是上路红色方一草,能赶得上吗?塞恩的大招要到了啊,感觉有点赶不及了!
“闪现加E!慎直接替Shy哥顶住了塞恩的这个大招!!!他救到了!!!
“皇子赶到,EQ被Shy哥借着疾走的移速躲掉,大招再被Shy哥用闪现直接规避,卡牌和岩雀同步开启了大招,赶往战场!
“寒冰开始A了,IG要反打了!
“卡牌落地黄牌晕住皇子,寒冰的等级高,装备好,打人一点也不刮啊,皇子被卡牌和寒冰瞬间输出到了半血,皇子交出闪现拉扯出一定的距离。
“岩雀落地选择先配合塞恩对这个慎出手,慎并不肉啊,但是岩雀和塞恩的伤害不太够,慎拉Q之后W开启剑阵阻挡了一部分的伤害。
“寒冰这把带的致命节奏已经叠满,要A疯掉了,塞恩也扛不住啊,他本来就是被寒冰压到半血的,要走,寒冰表示我不同意,追着A。
“卡牌W完成CD了,直接闪现晕住了皇子,皇子的EQ还没好啊,寒冰也直接走上前继续输出皇子,皇子不好走了,临死前回头EQ想击飞寒冰为队友争取离开的时间,但是又被寒冰走位给躲过去了!
“这个寒冰左右开弓,岩雀交出EW,岩凸被寒冰再次走位躲了过去,继续粘着塞恩点,塞恩交出闪现,但是再次吃到寒冰的W减速,他真的能走吗?最后在卡牌再次CD的黄牌眩晕下,倒在了寒冰的箭下!”
“岩雀最后一人交出闪现逃走!”
“寒冰收下两个头!还能顺势破二塔!”
“这就是团队,这就是信任!这就是回馈!”
“团队给予了Theshy最大的保护,那Theshy就回馈给团队最大的收益!”
“林衡能交完身上的所有技能来保Theshy,那Theshy就能打出最极致的操作和进攻,这波扭掉两个皇子的EQ,一个岩凸,闪现规避了皇子大招的伤害,还躲掉了好几个小技能,拿下皇子和塞恩的人头。”
“这才是团队!这才是信任和保护!这才是对战术最极致的执行!”
“有的人在队友被抓的时候,只能双手一摊,一边刷野一边笑着说‘我能怎么办呢?’”
“但是有的人,他有的是办法去救,翻书换的TP加上闪现和E技能赶路,都要救下那个最关键的队友,哪怕这波有无数的未知,但凡他多犹豫一秒钟,那就已经来不及了。”
“但是他还是会选择相信队友,他相信他这波交出TP闪现和E技能替Theshy顶住这波塞恩的大招,那Theshy就一定能操作,一定能躲掉皇子的EQ和大招,操作这个皇子。”
“而Theshy也做到了!”
两个解说情绪激动地一句句的讲述着这波简单的GANK和救援,并非是这波有多么亮眼的、精细的操作。
而是他们见过太多的遗憾,就像是那一颗没人挡的子弹,或是一个激进闪现但队友没跟上而葬送的胜利。
看到那个TP加闪现E挡住塞恩大招的慎,看着那个毫不犹豫直接大招落地的卡牌,看着那个极致进攻的艾希。
少年心气,是不可再生之物。
但他们依然看到了当年那些最有心气的少年们。
当年的他们没有现在选手们高额的薪资,也没有现在选手那么多的条条框框,他们最想的只有赢下比赛。
“我去给你们打个第五盘回来。”
“像 Rookie说实话我很想给他一个冠军,你知道吗?他在 IG打了这么久,我很想去给他一个冠军....”
“LPL最强的AD吗?能进世界赛的三个吧......”
“我就是我,我就是天......”
老家伙们的真诚所言似乎就这么回到了耳边。
他们好像看到了那年最好的LPL,那些最好的队友和兄弟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