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LOL:我在全神班搞事情 > 第41章 来秀一把肌肉

第41章 来秀一把肌肉

    BLG的休息室里,ON兴致勃勃地看着IG和JDG的比赛。

    作为LPL数一数二的喜欢科研和喜欢搞的辅助,他越看这个新来的林衡越觉得和自己志同道合。

    如果不是要作为对手的话,大概会成为很好的朋友。

    “这阵地+机器抽奖我感觉是能玩的啊,上路的莫甘娜其实不是必需品,如果佐伊能有一点点加强的话,中路换成佐伊我感觉更好一些。”

    “我不怎么玩佐伊啊。”左手哼哼着说了一句。

    “我猜IG这边也是因为Rookie对自己的佐伊没有太大的自信,所以选择了乐芙兰,这个能在侧面施加压力的佐伊或者乐芙兰其实非常重要,要不然机器人不好找机会钩。”

    ON继续研究着这套阵容,并加以完善。

    “是因为对面有鳄鱼和石头所以IG上路选择了莫甘娜,如果碰到对面没有强开而是拉扯阵容的时候,我们完全可以玩这个,钩子勾到就死,Bin可以玩个杰斯之类的打poke,其实挺舒服的,彭立勋玩大树之类的会更舒服。”

    他说的是对的,这个阵容并不死板,这套阵容的优势就是女警的夹子阵配合上机器的抽奖,在前期拿到优势之后在龙团提前落位来打阵地战。

    当然,条件虽然没有那么苛刻,但也没有那么简单。

    这个阵容前期女警要能够拿到优势,这样辅助才能反馈给野区,中路更是需要佐伊、乐芙兰这种能够安全给到对方后排压力的英雄。

    总之,这个阵容思路还是引起了很多队伍的讨论。

    而在拿下第一场之后,IG的休息室里却毫无复盘。

    而是在讨论着众人的状态。

    “我感觉我下路玩的舒服主要还是林衡确实有手法,我今天也有好几个小失误,要不然我们到六级还是能继续压他们的。”Uzi说道。

    “我上路选到的都是舒服的英雄,哦?我肯定不会输线啊。”Theshy说道。

    “我中路马马虎虎,就那样吧。”Rookie说道。

    “林衡能给我帮忙的话,我野区玩的挺舒服的其实。”Wei说道。

    丹尼听大家聊着,也叹了口气。

    截至目前,IG赢得其实还都算得上轻松。

    但是很多比赛都是因为林衡这边总搞一些出其不意,让对手有点防不胜防。

    在BP阶段往往能占到巨大的便宜。

    其他的四人在游戏内也只需要按照设想的完成自己的任务就够了。

    但是奇招也不能一直用啊。

    因此丹尼是真的想在下次遇到强队的时候尝试选出一些常规的阵容,看看自家的其他人的状态到底如何。

    就像林衡说的,人总要往高处看。

    在顶级强队的面前,小巧思和设计可以帮你取到先机,但并不一定能帮助你赢下游戏。

    但是也同样如同林衡所说,目前的JDG,太乱了,即使是选到一些常规的阵容,IG也并不会输。

    JDG在团战决策上既不及时也不准确。

    因此第二把,丹尼还是决定给3C练手,去多多熟悉一下版本英雄。

    而此时弹幕讨论的点却都是上一把的无聊比赛。

    【IG变了,不打架玩起了运营。】

    【确实,喜欢IG就是因为他们莽啊,这玩的也太无聊了。】

    【Theshy能不能别天天长手打短手了啊,真男人碰撞一下可行?】

    【上Ning啊,咋又把涅槃端上来了?】

    【你Ning大哥这两天的表现真的没有Wei大哥好吧?】

    【知道为啥别人都不需要替补,就给你Ning大哥配个替补吗?】

    【谁说就是替补了,他们来不是一直在轮换吗,谁是谁的替补了就?】

    【卧槽,你说到这里我想起来还有一个人有替补。】

    【我靠,你不说我差点忘了。】

    【妹妹不会第二赛段回来了吧,这新辅助看着真没毛病啊,妹妹别回来捣乱了吧。】

    【这新辅助就打了两三天你们就吹上了?LPL真的是能力全靠吹,造神赛区,这辅助跟他的AD也是一路货色。】

    【五场五个不同的辅助,三场MVP,这还需要吹?玩的好不好不是一眼能看出来的吗?】

    【我看他就只会玩这些怪东西,到时候碰上T1被K博士教育一下就老实了。】

    【对呀对呀,当时也都是这么吹OFF的,你看看去世界赛啥表现?】

    ......

    讨论不停,林衡这种打法,为他吸引了不少的粉丝,但是也吸引了不少的黑粉。

    在部分观众眼里,这就是小聪明,碰到真正的强者就会被直接打回原形。

    当然,在他们眼里的强者往往也不会是LPL的,大概率是每年其他赛事的GenG和S赛的T1。

    讨论就是如此,当你拿卫冕冠军出来说事的时候,大多数时候会杀死比赛。

    这些讨论一般情况下只有当事人会急头白脸的去讨论,其他人大多就是看一个乐子。

    而职业选手们,大多甚至都不一定能看到这些言论。

    第二场比赛也在大家的讨论声中开始。

    JDG依然选择了先BP,而IG依然选择了蓝色方。

    BP开始前,毛毛和童夕对上一场的比赛还进行着总结和讨论。

    “Shy哥这个上单莫甘娜真的还挺有想法的,他真的是发明家,我是真的猜不透他会选个什么出来。”

    童夕笑着回复道:“好像是受到他们这个新辅助的影响了,我感觉Shy哥上次玩这些非常规的还是豹女,这短短两天又是艾希又是莫甘娜的,也开始疯狂科研了。”

    “不过你别说,这选出来都打出了非常不错的效果。”毛毛说道。

    “这一场不知道会给我们选个什么阵容出来。”童夕说道。

    “刚才我看好多观众都说上一场的比赛玩的没有激情,像是在看以前的LCK,看看双方这第二把要不要秀一下肌肉,玩一玩能碰撞的阵容。”毛毛其实也希望比赛能一直打架。

    作为一名解说,往往只有激烈碰撞的比赛才能展现出其专业能力。

    IG的麦克风里,丹尼用生涩的中文先说了一句:

    “那这一局我们选个稍微对抗一点的阵容?”

    “okok。”小wei回复。

    “我也想战斗一下了。”Rookie说道。

    “乱战?晚上玩大乱斗?”Theshy开玩笑说道。

    “Shy哥,晚上我陪你打大乱斗吧?”林衡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