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LOL:我在全神班搞事情 > 第66章 舒服~
    随着林衡五杀结束,场上场下一阵沸腾。

    解说席上,米勒激动地说道:“这尼菈太猛了,他没去小龙,直接绕后点大果进场了,这进去要是被直接秒了不是炸了吗?毕竟时光当时的位置够呛能给到大招啊。”

    “这就是自信啊,潘森的W交了,TES这边直接的控制相当于没有了,牛头的WQ他就是自信自己能闪现躲掉啊。”大黄在一旁说道。

    随后米勒继续说道:

    “Rookie这边也很给力啊,看他进场直接一个闪现ER,TES这四个人被卷了两次啊,中、野、AD直接啥没交出来就被林衡给秒了,伤害太高了。

    “也就牛头跟奎桑提稍微肉一点,但是也还是经不住这个等级又高,装备又好的尼菈抽啊。

    “最后就是队伍里的四个哥哥直接用了所有技能帮林衡留369,拿这个五杀,太宠了啊。

    “TES前期发育最舒服的369也经不住这个尼菈抽的啊。”

    大黄接话道:“没办法啊,尼菈这武器主要是对了啊。”

    “你这什么意思?”米勒笑骂道。

    “369也累了啊,这一个个都选带鞭子的来抽陀螺,冷知识,狼母武器也有鞭子啊,还是铁鞭子。”大黄偷笑着说道。

    “你这太能串了,这把369前面算是优势吧。”米勒说道。

    “优势该被抽也被抽陀螺啊。”大黄说道。

    “那没办法,这尼菈太猛了。”米勒说道。

    “舒服~”大黄说道。

    “舒服在哪?”米勒笑骂道。

    “就被抽陀螺了,舒服啊~”大黄说道。

    “我看黄神这也有点不甘寂寞了,想回滔博了。”米勒笑着打趣道。

    “哥哥下赛段回归的时候带上我,我这次真调整好了。”大黄突然一本正经地说道。

    引得观众们一阵欢笑,随后,米勒思索了一下,说道:

    “其实今天上半区玩的还行,这打野naiyou今天的表现也还可以,前期找到了不少的机会,刚才还Q惩抢了龙,但是下路这个口子有点太大了。”

    “naiyou表现好有没有可能是今天TES胜的赔率有点高。”大黄直接脱口而出。

    “我靠,黄神你注意你的言行啊,这话别乱说啊。”米勒脸色变了一下,赶忙开玩笑似的说道。

    随后,他又非常夸张地喊道:“喂喂喂,领导,下次排班的时候黄神来就别排我了,太危险了。”

    “舒服~上次管也说不跟我搭档了,下次只能找多多老师了。”大黄倒是一点不在意地说道。

    观众们也是被大黄这不羁的评述风格给逗得非常开心。

    此时,弹幕也在疯狂输出着。

    【打野为什么老盯着上路啊?下路抓不了就算了,中路小奶油对线打得这么好,怎么不抓中路啊?】

    【为队长服务,把自己当成Kanavi了,想组成永猎双子了。】

    【上一个喜欢一直抓上的下把也许能看到。】

    【?】

    【wei来守虎者啊,21年小wei住上路的。】

    【我靠,你这拿现在的369和21年的Top虎比简直是有点侮辱我虎哥了。】

    【这点确实,TOP虎没得喷。】

    【确实,双人线不双人线的,给我虎哥抓出来优势,我虎哥打团是真的回馈队伍啊,这369抓出优势有什么用啊?】

    【21R是真的好,小虎小明两个人带着两个新人加一个郁郁不得志的果子哥直接打出了预想不到的效果。】

    【这个是真的,之前一直喷RNG来着,那年MSI打完我自己成皇杂了。】

    【我记得当时有人还给21RNG评了个B+战队来着?】

    【不就是现在台上解说的这位吗?】

    【那时候我们也有新东西的啊,果子哥那个中单挺进开团梦魇,直接给许哥打懵了。】

    【确实啊,那时候打的可是刚刚夺冠后的巅峰DK啊。】

    【许哥不是qu!!!(超大声~)】

    【聊369呢怎么聊到21R去了?】

    【现在三冠王李哥只能代表我虎哥了,因为那个已经成六冠王的李哥了。】

    【时间真快啊,现在gala都成陈队了。】

    【哈哈哈,哥几个现在有点各自安好了,21、22两届RNG出来的现在分别是WBG的队长、JDG的队长、BLG的绝对核心、IG的打野,前几的队伍包圆了,哥几个今年一起去世界赛吧。】

    【冷知识,J神也是RNG二队出身的。】

    ......

    起初大家是想讨论一下这场游戏的,结果不知为何就回马灯了。

    但仍有一小部分观众在讨论林衡本场的比赛。

    【这小辅助AD玩的是真行啊,jiaqi其实不菜的啊,这直接把jiaqi和fengyue当人机打了。】

    【主要是神在旁边督战呢。】

    【也不忘记自己是个辅助,打团也是第一个上去开团的那个。】

    【玩尼菈就是要开团么。】

    【说实话真有点diao了,这上来没多久就五杀了。】

    【但是后面正常玩辅助应该很难五杀了。】

    【别的辅助难,他是真有机会的啊,你看他玩的都是些什么辅助?】

    【是呀,别的辅助拿头叫K,他拿头弹幕全是“辅核”。】

    【这么有操作的选手玩辅助感觉有点浪费了。】

    【有操作才适合玩辅助,现在也是下路版本,下路的上限就在辅助身上,辅助玩的好很容易打出优势。】

    【TES这个赛季感觉基本G了,把把十分钟一过就相信小奶油怎么玩啊。】

    【再恨小奶油的看看他这几场比赛也释怀了。】

    【所以说队长能不能顶点用啊,稍微站出来一点啊?】

    【别指望队长了,队长转久了真把自己当陀螺了,没有一点点的责任感,Kanavi一走他先不会玩游戏了。】

    ......

    在线上观众们的讨论声中,IG成功地拿下了第一场的比赛。

    比赛从前期就没有什么悬念了,TES几乎可以说是没有什么还手的空间,打到后面等级、经济的压制已经让IG这边敢直接越塔开团了。

    赛后,IG的休息室内。

    “玩的好,林衡,AD。”Theshy对着林衡说道。

    “怎么样,我的大师课?”林衡倒反天罡,坐在教练的电竞椅上,对身后的Uzi笑道。

    “我掐死你算了。”Uzi立马上前作势就要掐林衡的脖子。

    “可以。”其余人纷纷表示Uzi说的对。

    玩闹过后,丹尼问道:“第二把要不要玩一些快节奏的?”

    “可以啊,我还知道有一个英雄是玩鞭子的。”林衡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