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LOL:我在全神班搞事情 > 第111章 Uzi
    没错,在研究他们的正是T1。

    老大哥Faker正在闲暇时间带着队伍里的几个弟弟一起看着IG和BLG的比赛。

    他们去年夺冠了之后也一直觉得在入围赛和他们对阵的IG对版本的理解非常超前,这一场又是热门的IG对阵BLG,所以他们也一起看起了比赛。

    “喂,你什么意思啊。”小辅助Keria笑着怼了一句Oner。

    显然对方刚才那一句话带着一丝对Faker的调戏,毕竟T1已经在几天前被DK3:2淘汰,无缘先锋赛了。

    多兰和peyz站在后面没说话,看着不停调笑的三人,随后Keria喝了口水指着屏幕说道。

    “这里库奇应该宁愿亏线也要多推一波线的,IG管的话,Xun可以反上半区,卡蜜尔也不能去游走,他们不管,下一波出来飞机牛头能卡线让MF吃不到线的。”

    Faker看着屏幕点了点头。

    “而且牛头的Q交的也稍微有点点急躁。”辅助小K再次说道。

    背后的多兰和Peyz相视一眼,随后弱弱地说道:“相赫哥,我们要不先多研究一下GEN、KT、BFX、DK这些?”

    “喂~!你是觉得相赫哥不能带你进入世界赛吗?”Oner装作语气不善的坏笑着拱火。

    “不要小看他这个新人,你们也多看看吧,能学习到不少东西的,我最近一直在看他的比赛,有第一视角的我会看好几遍,我倒是在他身上看到了很多辅助选手的影子BeryL、Ming、Wolf、甚至是很早前的Mata和我自己,他把一些做得好的点综合得很合理,形成了他自己的风格。”

    倒是一旁的小K转头认真地看了一眼两人说道。

    ......

    不止如此,很多或是还在打的选手,或是已经退役的选手,都在一边看一边评价着Joker的表现。

    但是场上IG这边却吃了个闷雷。

    Xun被Wei入侵野区,搞得有点太难受了,中路Knight被抓爆了,也帮不上忙。

    6分钟左右,IG这边拿小龙。

    Xun直接跑去上路配合Bin抓了一波Theshy。

    小炮打中,因为有W的存在,是能够玩的激进一些的。

    但是上路线很长,即使是有W有闪现,也并不能保证自己的安全。

    而且这波按道理来说,是IG的小龙回合,Theshy应该防守的。

    但是Theshy吃镀层吃爽了,为了多推一波兵线,稍微晚撤了一点点,结果塞恩就一个大招直接冲到了他的脸上。

    刚刚来到六级的猴子直接绕后,Theshy交了W和闪现,还是被这俩击杀在了塔下。

    但这就是Theshy啊,他太懂兵线了,他知道要怎么做自己能玩的更舒服,所以他必然会贪一个回合。

    但是BLG也正是抓住了他这一点,就是能够找到机会抓他。

    而且各位选手、各个教练和俱乐部对Theshy的研究早已非常深入了。

    面对他时该如何针对,大家都很熟练。

    Theshy的阵亡其实是有点伤节奏的,他前期辛辛苦苦的吃了两层镀层。

    这波被杀后,猴子和塞恩直接反打回三层镀层,并且因为上一波已经交了TP,还被烧掉了两波兵线。

    弹幕倒也是【及时雨】刷个不停。

    这波被抓,作为本局的关键输出来说肯定是不太能接受的,而林衡众人这波也没有TP能够再去救他。

    收益永远伴随着风险。

    这是Theshy一直以来保持着的游戏风格。

    但是队伍里曾经有一个人,也是永远进攻,永远激进的。

    那就是Uzi。

    这把Uzi打得很稳,甚至让人感到陌生,该牺牲的一些回合,看着兵线碰都不碰一下。

    这一度让很多以前的老观众感到有点泪目。

    战队初建的时候,大家都以为这个队伍最可能会出问题的三个人是阔别战场比较久的Ning、Uzi和新人的小辅助。

    但是看到现在,Ning确实有时候会犯病,但是大多数时候野辅是一体的,他的操作没问题,然后林衡带着他俩人一起找节奏,也避免了不少他自己可能会出的问题。

    而林衡就不必说了,现在吹林衡的人都说这是LPL末法时代上天赐予LPL的火苗,搞得十分中二。

    而Uzi这个点,大家发现他这次复出有点不太像他了。

    很多时候,他都是被当作牺牲位的,无论是在BP上还是在游戏策略上。

    就像上一把,林衡的慎2级T上,大家都说这辅助太给力了,这样保护上路。

    但是大家都忽略了下路做出的牺牲。

    再比如这把,青钢影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去帮中野找机会的,Uzi凭借自己的理解尽可能吃到兵线和经济。

    抗压,这个词以前是不会出现在Uzi身上的。

    但是现在,这几乎是他经常会去做的事情,他不擅长,开始也会亏掉很多经济和经验。

    他没有要求队友为他做更多,而是去看那些很擅长抗压的AD的录像学习他们是如何做的。

    有的时候也会多去和林衡交流,因为林衡似乎在这方面也有不小的心得。

    大家发现打了快十分钟了,Uzi一直被放养下路,但是他的补刀竟然只比飞机少十来刀的时候,大家都震惊了。

    解说席上,记得有些深沉地说道:

    “现在看小狗抗压感觉还挺感慨的,曾经也是一个绝对核心,如今却也在复出之后承担起了队伍里的牺牲位,而且做的还挺好,这还挺让人感动的。”

    管泽元说道:“是的啊,刚才那波IG众人去打先锋,BLG这边找机会想越塔,Uzi先是大招清了一波炮车线之后,再用E减速了下一波兵线进塔的节奏,然后直接就大步流星退去二塔了,后面的两拨兵线他看都没看,而且还尽可能地延缓了BLG这边吃镀层,真的做的很好啊。

    “我曾经也是整个队伍全部资源倾斜的核心,大家都说我吃三路,都说我队霸,但是现在我证明了,队友在做正确的事情的时候,我做抗压也能做的很好!”

    957也说道:“确实,有点陌生了,你说这是Gala我也信。遮住ID我绝对猜不出来这是Uzi。”

    大家看着这个牺牲的Uzi似乎有点感伤。

    也许是大家熟悉的Uzi,熟悉的狂小狗变得成熟稳重了,不再激进了。

    就像是从张扬狂傲的少年到被社会磨平棱角的中年。

    这一刻,没人知道,这到底该欣慰,还是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