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9.9分。
【今天打的是真的好吧,三场合砍24-1-19,又稳又C啊,不说我以为梦回18.19了呢。】
【最后这把卢锡安真的玩的太飘逸了,刀尖舔血,敢操作敢打伤害,好久没见过这么凶的卢锡安了。】
【其实第一把的芸阿娜玩的也没问题,前期自己发育,中期打的输出也非常足,第二把的女枪更是当成女警玩了。】
【为了成绩,你变了。】
【ADC要做的事情就是,输出一刻都不要停!】
【怎么感觉你状态恢复的这么快啊,本来打算整个第一赛段你状态能恢复个六七成就行了,结果你这样C?】
【你不看他一天打多少场Rank?IG每天训练量最多的选手了?】
【其实也是有一部分辅助的原因吧,这辅助确实第三把保护的好啊,不由得让我想起了某位软辅王。】
【欸?那位软辅王现在还在吗?】
【绝版人物了。】
Joker——9.9分。
【说我J神不会常规辅助的现在可以站出来了?玩非常规的那种不稳定的是为了给你们一点机会,玩这种常规的你看你们有机会吗?】
【杜杜!全场保护!】
【不玩那些常规辅助是为了给你们那些玩常规辅助的选手留些面子,这把娜美的录像建议某些选手拿着细细研读,看看怎么保护的, 怎么开团的,怎么换血的。】
【有人是软辅王,有人是硬辅王,而你,你是辅助王。】
【你这娜美玩的,我感觉我上去玩卢锡安也能打出优势了。】
【楼上的别光喝啊,夹点菜。】
【这把比赛有点颠覆我对娜美这个英雄的认知了,在我看来这东西一直就是个给卢锡安套E的,结果你的站位好多时候都是站在卢锡安前面的。】
【依旧BLC打的一星。】
【你到底跟丹尼赌啥了?】
教练组——9.5分。
【你听我的,每次上来先给我shy哥玩一把肉,稳稳的赢下一把之后再让他放飞自我。】
【回去给Rookie加练一下,今天的对线有点拉了。】
【别每次都把注意力放在上路,这个版本的AD其实空间也是很大的,今天玩的这么C,我觉得也能在下路多投资一些BP优先级。】
【你不是玩打野的吗?加上Ning和wei也算是三个臭皮匠了,带着他俩一起提升一下啊,前期辅助不来的话节奏太少了。】
【确实,IG从来不是打野辅的啊,你真把你们当成AL了?】
【丹尼你到底跟我J神赌啥了?】
接下来是BLG这边。
Bin——2.9分。
【每天都被羊撞,撞得泽彬硬邦邦~~】
【今天又是被shy羊羊撞的一天哈~~】
【Bin割,麻烦你睁大你的双眼皮大眼睛看看,现实到底是什么?】
【Bin哥好帅~~~】
【你这兰博玩的不能说不好,但是总感觉差点啥,我一直认为这个英雄玩的好是有机会创造奇迹的,但是你好像永远是顺风各种好大招,逆风就很难打出那种究极的发挥,这个英雄你还真的得跟对面那个学习一下。】
【虽然三把打完3-15,但是你今天除了最后一把全都被ter了,感觉也不能给你全锅。】
【但是你是Bin!你不能就这么轻易地输了。】
Xun——2.7分。
【你回去练练你那B惩戒吧,那波河蟹要是你拿下升6的话,前期优势直接巨大了。】
【欠宫野革命了。】
【其他人都是新婚蜜月期,还能稍微久一点,你这是复婚的蜜月期,时间短点也正常。】
【我已经能想到好几波的团战沟通了,肯定是你喊着“这波能打这波能打”然后就是“没事我死不了,我死不了”然后团战输了,你也死了。】
【经典复读机式指挥。】
【你不能打谁都让前两条龙,然后指望依靠着队友的团战来在第三条龙和第四条龙打回优势吧?这给C位的压力真的太大了。】
Knight——4.7分。
【假尽力,真隐身。】
【劳累了。】
【三把对线都赢了,队友炸了能有什么办法?】
【瑞兹、安妮、阿卡丽,能试的都试了,对面太强了能怎么办?】
【这把阿卡丽你看能进去吗?那娜美全程就站在卢锡安旁边,闪现开都被反应过来了,这谁来了能有办法?】
【这把换成Chovy或者Faker,你们的评论铁定全是“尽力了”。】
【赢了C了是虐菜,赢了没C是混子,输了没C是隐身,输了C了是假尽力,输了送了是罪该万死。】
Viper——3.5分。
【抖一AD,不知道谁在吹。】
【被这样爆还能有3.5,这换JKL、Gala、Uzi、这几个来可能都没2.5。】
【对位Gap。】
【你怎么玩的跟隔壁Peyz一样?】
【寒冰萨勒芬妮都打线都打不赢,还有什么好洗的?】
【难道不是辅助的差距吗?】
【三把全部被一个几年没打复出的AD打出差距,全都是辅助差距喽?上一把打团飞机装备领先被女枪操作也是辅助差距喽。】
【给ELK粉丝整高湖了。】
【可能只是为了不在LCK第一个出局,这已经是最好的选择了啊。】
ON——2.6分。
【被打成这b样了,你还在笑?】
【啊~Nice~】
【你说欧恩心态差吗,他有时候比赛输了笑嘻嘻的,下一把接着给你搞刷,你说他心态好吗?你游戏里逗他两下子,他脸马上就黑了,怪得很。】
【他心态我不知道,但他人一定是个搞子,很有意思。】
【你还跟人家决斗,人家队友在推塔,人家在这里跟你玩,你家队友在挨打,你在这里跟人家玩?】
【关键还打输了,一样的套路被骗了两次笑死我了。】
【有空回去多学学人家的娜美是怎么玩的吧,光知道跟人家一起亮标跳舞。】
【不行把Mekio买来给这货上点压力吧。】
教练组——2.5分。
【选手打的怎么样咱先不谈,你能选出4AP+寒冰的组合诗人啊?】
【这个版本没有肉,但是架不住你一个刮痧师傅加四个AP啊,你看那第一个败魔的奥恩你打的动吗?】
【教练组也难啊~】
......
-----------------
(兄弟们,最近写虎扑的评论写的比较多,后续写到的选手也会比较多。这里请大家允许我叠个甲,我只是输出内容,平等的猜测每一个选手可能会被怎么评论,有的部分也是参考了虎扑真实内容的,并没有对任何选手侮辱或是针对的意思,如果写到了大家喜欢的选手,写的稍微有些过分,大家在评论区骂骂也无所谓,但我真的只是公平的按照近期风评和猜测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