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LOL:我在全神班搞事情 > 第132章 谁是最强的阿卡丽?

第132章 谁是最强的阿卡丽?

    这一把从比赛的呈现效果来看确实是虐了,整场比赛JDG这边都没能找到什么喘息的机会,这让观众纷纷刷着【虐】。

    二十五分钟,IG就平推了JDG,而这场赛后的评论也是天差地别。

    首先是败方。

    xiaoxu——2.6分。

    【一抢兰博?你玩的明白?最懂兰博的人就在你对面。】

    【波波想着大招留人,大招一放对面直接冲你们的脸了,你就是稍微烫一下对面也行啊。】

    Junjia——2.6分。

    【我超凶(雄)的!】

    【就知道反野,就知道反F6,你看你Ning大哥稀罕那俩鸟不,真把你Ning大哥当看片打了?】

    HongQ——2.7分。

    【是不是对于你来说对线结束游戏就结束了?】

    【玩加里奥要的是大局意识,不知道Tabubu给你选这玩意干嘛?】

    Gala——2.6分。

    【阿卡丽来了!!!阿卡丽来了!!!(超大声)】

    【舅舅旮旯~~~】

    【一生之敌,今晚回去睡觉被窝里全是阿卡丽。】

    Vaire——2.6分。

    【你不是泰坦王吗?赶紧玩硬辅吧,别学你J神玩娜美了,根本没有那味道。】

    【J神好像跟你都是05年的,我有一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本是同龄人...】

    教练组——2.5分。

    【Tabubu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徐神的兰博,HongQ的加里奥......】

    【一阵教练。】

    然后是胜方。

    Theshy——9.8分。

    【你练英雄是真的快,这中啥东西都能打上单的版本还得是你看着对味。】

    【狼狗打韦鲁斯VN那些应该也还不错吧,下次试试。】

    Ning——9.9分。

    【还得是你跟MLXG那个时代的打野有奉献精神啊,野怪可以不吃,人头可以让,团一定开,现在的打野一被反F6就拉着全体成员自刎归天了。】

    【最懂保护的打野——Ning!】

    Rookie——9.7分。

    【两球一姬!】

    【担起了老IG哥哥的角色,打团先卖,越塔扛塔......】

    Uzi——9.9分。

    【看到那个帝国指令我哭了,枣子现在也能靠着队友赢了。】

    【就算出号令之旗打团也是往前肿的!】

    Joker——9.9分。

    【吓哭了哥们,你这阿卡丽太吓人了,下次真的你玩什么我都不质疑了。】

    【今晚我打排位要是有人拿阿卡丽给我打辅助我就杀了你。】

    【要不你明年别辅助了,去打中单吧,国产中单真的需要一个真正的标杆。】

    教练组——9.9分。

    【不管是不是你想让选的,能允许选手选这种东西的除了你我还真想不到第二个。】

    【给你BP爽了。】

    网络上的讨论火热,毕竟是不寻常中的不寻常。

    JDG的休息室,大家虽然被虐了一把,但是似乎也没有产生什么特别大的分歧。

    JDG这几个人确实性格还都不错,除了junjia有些许冲动,大家还都挺和睦的。

    而且上一把输了,很大一部分原因是IG这边二级的一个设计。

    一级被线杀可以说是因为信息差,娜美没想到这个阿卡丽能秒自己。

    再然后赵信这边的一个绕视野的套餐和越塔,这个跟选手没什么太大的关系,只能说是后面多放两个防守的眼位。

    这甚至都没什么好复盘的,而且这种手段也确实是Uzi说的那样,用一次,下一次的对手一定会小心无比,很难再成功。

    所以也确实没什么好复盘的东西。

    而IG这边,一把打完下来被丹尼夸的最多的就是Ning了。

    在休息室门口接到Ning之后,就跟在他屁股后面一个劲地夸,甚至都没跟这把加一起拿了25个头的上辅打个招呼。

    “原来你的判断这么厉害吗?你想的Gank的时机真的很好啊,一直看你被衡带着,这简直是埋没了你的主动性,以后你要多多的自己做判断。”

    Ning被他夸得莫名其妙,但是作为一个地道的东北人,Ning还就吃这一套。

    丹尼甚至给他夸得不好意思了,甚至心中默默想着后面要好好打,然后少在背后蛐蛐几句丹尼。

    Ning大刀阔斧地坐在沙发上,跟一旁的肥墩交接了一下。

    “轮到你了,我歇着了。”

    本来还想高谈阔论几句,结果被丹尼夸得有点不好意思说了。

    双方又做了一些准备,很快就开始了第二把。

    选手们坐在台上开始BP,导播也和现场的观众们互动着。

    到现场的观众们经常会举着一些写字的牌子和导播互动。

    比如她们会在TES的比赛上在牌子上写上“谁是发育最好的辅助?”导播就会将镜头给到“高人”风月。

    再比如她们会在BLG的比赛上,在牌子上写着:“谁是LPL最帅的男人。”这时候导播就会将镜头给到双眼皮减肥版的Bin哥。

    这种互动的趣味性非常高,也是看直播的一大乐子,结果今天也是发生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画面。

    一个Joker的粉丝因为他上一把的阿卡丽玩的太好了,就在自己举着的牌子上写道:“谁是最强的阿卡丽。”

    因为他右手还一起举着林衡的海报,所以很明显希望导播将镜头给到林衡。

    但是咱LPL别的不说,整活这块绝对是没一点问题。

    导播也是一样,稍微思索两秒之后,导播将镜头给到了Gala。

    这一举动直接把看直播的和现场的观众都笑傻了。

    只能说谁的阿卡丽最强,还得是问Gala,他是最有发言权的人。

    笑归笑,闹归闹。

    第二局的BP还是很快就开始了。

    JDG优先BP,IG在蓝色方。

    IG依然选择将OP英雄往外放,给JDG这边做选择。

    这一把直接没有选择搬韦鲁斯,而是选择按掉了兔子、沙皇、鳄鱼。

    而JDG这边则是按掉了蔚、潘森、芸阿娜。

    双方从BP上就比较明显地表示了双方前两手要抢的英雄。

    果不其然,JDG一楼直接拿了韦鲁斯。

    而IG这边则是一二楼拿到了狼母和希维尔。

    “IG这么笃定这个韦鲁斯是打AD的吗,如果拿去打上单,狼母前期可没有那么好发育吧?”

    王多多有些好奇地问道。

    “我这么跟你说吧,选手之间还是比较熟悉的,咱徐神不得不承认的一件事就是,他的战士玩的确实不错,但是但凡是手长超过两百的,他好像就不会玩了。”

    毛毛笑着在一旁说道。

    “他敢摇去打上,那Theshy直接摇希维尔去打上了,狼母Joker拿去打辅助了,慌什么?”

    鼓鼓却在一旁补充道。

    毛毛和王多多惊讶地看着她,顿时感觉满头问号,说的好有道理,她是真的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