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LOL:我在全神班搞事情 > 第142章 我们仨
    慢慢地,导播还是更多地把镜头给到下路了。

    林衡的女警能打出如此明显的压制,真的跟他对距离的极致把控是分不开的。

    还有一点就是,他也是完美掌握了Theshy拉扯防御塔技巧的人。

    每次都能趁着防御塔攻击小兵的间歇,偷点芸阿娜和露露两枪。

    再加上他那个夹子放的特别诡,很多次放夹子都能预判到JDG下路两人的走位去放,直接给对方俩人打闷了。

    再加上女警和EZ真的都是点塔很快的英雄。

    而且Uzi手感来了,那个Q就跟指向性技能一样准,最近跟林衡打的越来越多,Uzi也有点重回巅峰那种感觉了。

    总之,俩人既能压对方下路的血量,不给对方补刀,又能够快速去吃镀层,压制力拉得满满的。

    而上路重操旧业的Theshy这把对线也是玩嗨了。

    他的风格一直都是能把你压得吃不上经验,哪怕自己少吃两个兵也是绝对要压的。

    结果因为压得太狠了,让xiaoxu也有些上头了。

    xiaoxu好不容易到六级的时候,想依靠着自己大招的优势来Allin一波。

    结果闪现红怒咬被Theshy反应过来交闪躲开了,然后开启大招的鳄鱼被打出致盲,可怜的xiaoxu只能借着自己的大招快速清线。

    结果Theshy起了杀心,E技能减速到之后一路追着点,硬生生把鳄鱼点死在了塔前。

    这把JDG可以说是十分钟不到,四路全炸。

    这把是最极致的线优速龙局。

    十一分钟多一点,IG就拿到了第二条小龙,而且下路已经在压了四十多刀的情况下,平推掉了一塔。

    这让下路辅助和AD的任务完成得非常早。

    然后俩人又换到了上路,一波直接点掉了剩下两层镀层的上路塔。

    随即在十三分钟的时候就转线来到了中路。

    这是非常吓人的,这个版本因为任务系统,当下路能够以这种压倒性的操作压制优先完成任务,那再换到另外的两条路,那另外的两条路就必须得面临一打二。

    因为这个版本是不能接受不做任务直接换线的。

    所以当林衡和Uzi在中路压制维克托并且疯狂点塔的时候,JDG下路的双人组还必须在下路过任务。

    甚至这一把打到现在,也就下路杀了一次露露,上路奎因杀了一次鳄鱼。

    但是双方的经济差在十五分钟已经拉开到了4K。

    JDG的野区资源、AD、辅助、上单,被压缩的不仅仅是经济经验,还有任务完成的进度。

    因为JDG这边没办法换线,所以IG这边就能一直施压扩大优势。

    IG只是打了一场平平无奇的极致进攻的速龙局,但是他们没想到的是,他们的这一场平平无奇的比赛,让设计师关注到了这个版本的一处不合理。

    如果选手线上能力足够强,并且拿到了极其强大的前期英雄,那么会让另外一方非常窒息,甚至没有什么还手能力。

    因为任务系统完全限制了在任务完成前换线的可能性。

    这让在这个版本初期,曾经非常坚决的要设计出一个对线版本的设计师们首次对自己的设计产生了质疑。

    因为如果一个队伍能够凭借这个方式轻松拿下一场比赛的话,似乎是任务系统这个规则给了他们非常大的便利。

    “也许我们应该稍微放宽一点点任务系统的惩罚?”

    他们是这么思考的,但是鉴于现在用这种方式赢游戏的队伍也没有那么多。

    所以他们并不会这么快打自己的脸。

    但是也许在几个版本之后,他们也会稍微回调一些任务系统的惩罚也说不定。

    这场游戏林衡也没有特别牛掰的操作和非常离谱的出装。

    出装方面也就是第一个出相对合成路径丝滑,且性价比不错的C44,第二个则是能够稍微增加一些攻速和爆发的岚切。

    而辅助装则是选了血鸣。

    真的可以说是回归AD基本功了,就是最顶级的距离把控和打输出的嗅觉,再加上顶级的走位和自保能力,让他这个辅助打出了AD的感觉。

    因为吃了足够多的镀层,装备不说多好,却也让他这个辅助有着不错的输出能力。

    十六分钟的第三条小龙团和二十二分钟的第四条小龙团JDG这边都是来参团了的。

    但是因为三座外塔全部被破,视野根本做不进去,等挤视野到跟前的时候,IG这边女警的夹子阵摆的整整齐齐。

    大树开启大招还没走到小龙脸上,三射手加巨魔都给龙秒了。

    而巨魔更是简单地给顶在前面的鳄鱼一个大招,替身后的人挡掉大树的大招,IG的在装备优势和手长优势下,团战就很好打了。

    三射手加一个爆发极高的兔子,看似脆得不行,但是反过来说,它们的输出也夸张得不行。

    不管是鳄鱼还是大树,这两个肉走上前来根本顶不了两秒。

    特别是还有巨魔大招的情况下。

    而IG这边也打得很简单,那就是你往里冲,那我就打你往里冲的人,你不往里冲,那好,我直接拿了资源转头就走,然后找机会去拿更多的资源和防御塔。

    而JDG这个想要围绕着双C打团的阵容,唯一的强开就是大树的大招。

    总不能让鳄鱼闪现咬或者大树闪现捆吧。

    这样进去的人基本百分百白给,并且还不一定能开出什么优势。

    IG这边的女警、EZ、兔子都是灵活且有一定的Poke能力的。

    而靓仔玩的奎因,这把因为吃到了比较多的镀层,并且带线也带爽了,等级很高。

    他就开个大招在周围晃悠,有残血了就飞过去收,你想开到一个有大招的奎因更是难上加难。

    而且他还是那种跟你拉扯的玩法,你如果墨迹太多时间在打团上,那不好意思,奎因就飞过去推你二塔了,等你挤到IG其他人脸上的时候,他再飞回来,或者直接让其他人拉走,奎因就是不停的点塔,吃经济。

    这样一套组合拳玩下来,让JDG看上去有种完全没办法还手的感觉。

    完全是被运营麻了。

    二十三分钟,IG三个射手在中路点高地塔的时候,毛毛再次脱口而出。

    “我们仨......这次真是三射手,只是JDG在对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