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LOL:我在全神班搞事情 > 第148章 第一赛段决赛预热

第148章 第一赛段决赛预热

    就像这样的Rank,林衡乐此不疲地进行着,快乐的从各个主播身上收割着积分。

    短短三四天,各个在峡谷之巅的主播的直播间都频繁的出现过这个名叫【猫猫不是喵喵】的ID。

    这也造就了许多破防名场面。

    就连偶尔上去玩一把的姿态也被林衡搞破防了。

    “这个叼人好像这两天很多人都碰到了,说他玩的全是那种脏的英雄,什么小丑、提莫、老鼠、冰鸟,主打一个恶心人。”

    弹幕:

    【有没有人觉得这个人的风格有点像以前那个大黑子啊?】

    【谁啊?】

    【就那个《码头一爆鸡飞狗跳》啊,他好像就挺喜欢玩这些阴间英雄的?】

    【还真是,以前很多主播碰到他头都大,这不会是他的小号吧?】

    【但是这个人操作感觉比那位更犀利啊。】

    【这人玩的这么有效果,为什么不开直播啊?好想看啊!】

    【怕不是害怕被真实啊,带入一下对面的,我都想给他一闷棍了。】

    ......

    只是短短三天的Rank,林衡就已经在主播圈子里出圈了。

    毕竟他是真的风格明显,节目效果巨爆炸。

    开始的时候大家还蛮烦的,结果后面发现排到他能增加好多流量之后,主播们纷纷开窍。

    装模做样,偷偷摸摸地去狙击这个账号。

    如果匹配在他的对面,就演技拙劣的上演一出“破防”大戏,从而吸引流量。

    在林衡为了区区4点积分在峡谷疯狂恶心人的时候,败者组也结束了他们的最终两场比赛。

    BLG以有点碾压的趋势接连战胜WBG和JDG,重新来到了决赛。

    从掉入败者组之后,BLG可谓是开始超级进化了,TES、WBG、JDG都算得上实力不弱的队伍,而他们没有一个能跟BLG打满的。

    就像最终战胜JDG之后,在赛后采访上Bin哥说的那样。

    “我们从来没有因为掉入败者组而觉得我们会有可能去不了先锋赛。”

    而对于将要在决赛上面对上今年一场没赢过的IG,Bin哥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觉得我们五个人的硬实力都是比对方强的,只是他们辅助能拿一些奇怪的英雄从BP到游戏内都能克制到我们吧。”

    这话说的很多人觉得Bin有些狂,有些嘴硬,但是在他自己看来,自己是真的没装,就是坚定的这么认为的。

    就像是被打上了思想钢印一般。

    只能说这也是非常难得的一种顶级心态吧。

    来到这里,已经确定了LPL的先锋赛名额分别是IG和BLG了。

    而在这之前,他们还需要再进行一场BO5来分出第一赛段的优胜者到底是谁。

    在赛前准备上,双方都做了比较充足的准备。

    毕竟大家也确实交手很多次了,而且确实基本在与BLG的比赛上,IG这边都是给上路拿能够ter的英雄,稍微牺牲一下中路的英雄选择,然后下路利用林衡的英雄池来拿到优势。

    这样一来,经常上下两条路就都能够拿到优势。

    所以在本次的决赛上,BLG想明白了一点,他们的解题思路并不同于JDG这边,而是打算把比赛拖到自己最擅长的环节。

    那就是乱战,因为很多人的关注点都是IG的辅助英雄池奇特,但大多数人都忽略了他只是个辅助。

    BLG的思路就是从前期就加快游戏的节奏,选到一些主动性强,打架厉害的英雄,直接乱战起来,从而拿到优势。

    他们对自己打小规模团战的操作和实力还是非常自信的。

    他们要展现最极致的个人能力,抛弃掉阵容的合理性和资源的把控,就是要乱战。

    而IG这边的准备还是之前的思路,中路稍微抗压一点,然后给上下两路拿对线能够拿到足够优势的英雄。

    总而言之,双方对这一场决赛也都是非常在意的。

    而作为LPL第一赛段的收官之战,又是目前LPL两个热度最大的队伍的比赛,可谓是受到了万千关注。

    而官方也给到了这一场比赛足够的预热。

    而今天的比赛解说也是上了LPL最高配的管泽元、米勒、王多多。

    主持余霜,互动主持十月。

    赛前采访,BLG这边是Bin参加的。

    余霜:“要再次面对IG,Bin哥有什么想说的吗?”

    Bin:“我想说没有人会一直输吧,今天我们一定会赢下来。”

    余霜:“今天是自信Bin哥,那还想问一下Bin哥今天面对Theshy有没有什么想跟对面说的。”

    Bin:“我们都是LPL最顶级的上单,今天给大家展现一场最好看的比赛吧,然后完了一起去世界赛虐别的赛区的上单。”

    Bin这个发言让很多观众都没想到,可能是有些迷惑的发言太多了,这种反而让人有点感觉他成熟了。

    当然,也有不少的观众坚定地认为,常规赛Bin哥常规赛背着小书包走了之后,回来的这个就不是Bin哥了,毕竟现在真的大多数时候的表现是又C又稳的。

    而IG这边则是安排林衡参加的赛前的采访。

    余霜:“再次面对到败者组杀回来的BLG,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林衡:“他们最近的几场比赛我都研究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最近的沟通明显顺畅了不少,而且他们也确实是个人能力非常强的选手嘛,所以我们肯定会认真对待今天的比赛的。”

    余霜:“刚才Bin哥说要和Shy哥一起打一场好看的决赛,然后一起去世界赛虐别的上单,想问一下林衡要不要帮Shy哥回复一下。”

    林衡:“我觉得Bin哥说的没问题,他们俩去先锋赛确实是能虐别的上单的。”

    本来一般这种赛前都会有点火药味,结果双方整体的采访反而感觉还挺谦虚的,对于有些观众来说有点无聊。

    大多数的观众还是更喜欢“我们已经在研究MSI的对手了”这种充满火药味的发言。

    但是其实大家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这两队的选手身上的荣誉让他们对这个第一赛段的优胜者的奖杯渴望程度下降了。

    当然,林衡除外,用他的话来说,他渴望每一个冠军和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