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一进游戏,看到带着丛刃的梦魇,米勒瞬间就不继续猜测了,带丛刃就说明他这把没打算出开团流,最差也是个挺进这种装备的。
而且丛刃在前期也算是比较适合梦魇换血的。
最开始的时候,林衡的想法是直接把韦鲁斯放出来,给对面拿韦鲁斯,自己拿发条梦魇。
但是考虑到这个版本韦鲁斯走上是非常恶心的,虽然Bin目前来看,还不怎么玩上单AD,如韦鲁斯VN这些。
但是林衡不信他没练过,所以还是选择搬掉了。
拿到了一个相对高容错一点的阵容。
双方的团战画面其实看上去都挺好的,但是前期对线方面,IG这边是要舒服一些的。
上路,在狼母星蚀出来之前,和兰博换血都是没那么好换的。
而中路看似发条长手可以压,但是发条前期的输出,永恩一个吸血杖加W的护盾就化解了。
但是你发条要是被永恩大人Q3吹起来打一套,那不掉半血是不好走的。
下路丛刃梦魇打线,W能抵挡洛前期最关键的抬,洛自己抬上来很大可能就是吃个丛刃,然后被Q了之后追着A。
三条线尽可能选优势英雄是为了什么,当然是为了让前期在野区有些弱的稻草人能够玩得舒服一些。
就算不说帮他拿野区优势,最起码还是要给稻草人舒服刷野到六级的空间。
双方正常进入游戏,正常开局。
其实前期小刷一下,BLG这边也是完全能够接受的,毕竟自己这边也是猴子,也是一个吃大招,吃装备的英雄。
因此双方打野在前期全都选择了闷头刷野,仿佛瞬间就放下了上一场激情的感觉。
但是打野刷那是打野的事,线上可是一点都没有老实的意思。
三条线全部都在激烈的换血,特别是中路。
Knight利用永恩前几级没出吸血鬼节杖的时间疯狂上前压制,走位躲Q,甚至用后撤步躲了两次永恩的W,可以说是状态火热的可怕。
在选择永恩之前教练和林衡是问了Rookie用永恩能不能打的,也是得到了Rookie确定的回答。
可是今天左手确实很来劲,对线状态可以说是超常发挥,所以Rookie本该均势甚至是优势的对线打成了劣势。
在被打回家一次以后,林衡很明显的看到Rookie坐直了身体,甚至眼神都锐利了几分。
Knight这个人有个很有名的梗,那就是标记。
当他觉得你菜的时候就会标记你,然后对上你的时候就会下手特别狠。
前两局打完,显然是发现Rookie今天的状态有点一般,然后就标记了Rookie。
别看Rookie平常看着说话挺温柔,好像是个性格很好的人,其实他的狠劲都是藏在骨子里的。
他可以接受自己变菜了,但是一般是不会接受别人如此小看自己的。
正了正精神,Rookie直接开启认真模式,随着两个非常准的Q3,这才打回来一些优势。
而上路,最近Theshy的状态很不错,而且因为林衡的关系,他现在玩的都没那么随意了。
毕竟林衡和丹尼每次都会找他单独复盘和做战术预设。
如果说去年的他认为自己是队伍的二号位,甚至是三号位,只需要尽可能打好自己就行了,对整个队伍的责任感其实是没那么明显的。
那今年他就可以说真的承担起了队伍中很大一部分的责任,因为很多战术需要他的英雄池才能实现。
而且还有很关键的一个原因就是,曾经作为他的依靠,队内的老大哥Rookie在这个赛段,或者说特别是最近的状态真的很差,有的时候复盘甚至会莫名其妙地走神。
Theshy是清楚怎么回事的,但是个人的事情,他作为好朋友,也没有那么多的建议能给的。
所以他能做的只有在游戏上做得好一些,好在有林衡和丹尼的战术,让Rookie最近状态没那么好的影响降到了最低。
但也是因为Theshy最近的发挥真的都不错。
他这把在上路依然是用兰博打出了非常不错的优势。
而下路,林衡在前两波抢草的碰撞中就打出了优势,不过这也是必然的。梦魇一级点个Q,洛敢走位激进一些的话,Q命中就追着A,不管咋说也是梦魇打洛,伤害不是一个等级的。
但是因为太费蓝,所以在稳固线权之后,林衡也不上去主动Q消耗了,而是在拿到优势以后频繁地靠近野区,帮自家从上面刷下来的稻草人抢到了第一个河蟹。
本以为这一场又是一场漫长无聊的对局,五分钟多一点,双方上单刚到六级,Theshy竟然就抢到六级,打出了一波单杀。
解说席,管泽元非常激动地喊道:
“Theshy的能量把控得非常细致,到六级的一瞬间直接EQWE两段减速粘住狼母的同时直接打出了过载,同时也打出了狼母的闪现。
“跟闪把狼母打得剩不到五十滴血之后,狼母技能CD,用QWQE拉开了距离,但是你看Theshy,他丝毫不着急,等狼母回到塔下W的护盾消失之后再一个大招收下狼母的人头。
“哇,兰博这个细节和伤害把控,太厉害了!这就是Theshy的兰博吗?”
随后他转头看着米勒,笑着问道:
“怎么样?大米?Shy老师这兰博,学会了吗?”
米勒同样笑着果断回应道:“这我学鸡毛啊,我是那个啊?我也敢想单杀bin哥的事情啊?”
一旁的王多多看完Theshy这波操作之后好像有点享受,他是很喜欢兰博这种团战能够提供巨额AOE伤害的上单的,所以说道:
“哇,Theshy兰博打团大招是放的非常好的,如果给他前期拿到这么大的优势,那他在团战中是能够提供非常巨额的AOE的。”
而随着上单的一波单杀,下半区也要开始围绕着第一条小龙展开一波小团了。
这波因为双方打野都到了六级,而下路双人组还都是四级,所以IG的组合技是用不了的。
虽然IG的下路看着战斗力不错,但是AD打野的猴子这个时间段肯定是比草人这种大招放的好和不好就是两个英雄的AP英雄更简单粗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