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席,看着五分钟就已经这个画面的上路,三个解说不断地惨嚎着解说着。
管泽元喊道:“哇!好难受啊,Bin哥!~什么时候见过Bin哥受这委屈啊!主要青钢影这英雄他也不是能在这种劣势下抗压的英雄啊!”
米勒评价道:“主要你不能忽略了对面还是Shy哥啊,上路差距这么大的情况下,他太懂怎么去压制你的生存空间了!”
管泽元立马说道:“那确实,在18年以前我们夸赞某位上单的时候会说他怎么怎么历害,结果18、19年之后,我们夸赞有些上单的时候,我们会说‘这个上单好强,能抗住Theshy的进攻!’”
米勒开玩笑说道:“你这什么意思?虐把莱特米~是吧?”
管泽元反驳道:“这真的吧,也不说严君泽了,19年要是金贡扛不住Theshy的进攻,那我觉得IG的赢面还是很大的吧?”
米勒立马说道:“那别的英雄你不让我吃我就不吃了,这玩青钢影我真不能不吃吧?到时候单带配合加里奥抓单,然后一个E加大招锁上去,结果被对面一打二。”
管泽元说道:“问题是现在不是你想不想吃啊,你要看Shy哥给不给你吃啊!”
王多多插话说道:“主要就是这把Xun玩的是个千珏,现在Shy哥6级,Bin哥4级,河道附近还种了几个蘑菇,你让Xun来,那感觉也完全对这个提莫造成不了任何威胁啊。”
管泽元有些好笑地说道:“不过你们猜一下Shy哥这个钻头是出啥的?”
米勒思索了一下之后说道:“焚天吗?有可能吧?”
王多多思索了一下之后说道:“感觉出AD的话,有没有青龙刀的可能?”
管泽元邪魅一笑,绷着笑说道:“以我对Shy哥的了解,我说这是刚壁你们信吗?他把提莫直接当成韦鲁斯、VN这种玩。”
米勒摸了摸下巴想了半天之后说道:“你别说,你还真别说,我没记错的话刚壁的CD只有30s吧,那他要是点塔的时候,或者消耗的时候直接扔个蘑菇加攻速和移速还真挺厉害的,反正他蘑菇的作用一定只是用来减速和当视野的对吧?”
几人聊的挺开心,BLG这边就没这么开心了。
最后一把气势满满的拿出压箱底的阵容,结果直接被爆了,肯定还是很难受的。
上路这种天大的优势,Ning根本不会惯着千珏。
而且瞎子在同装备的情况下进千珏的野区,并且队友还有线,那千珏只能选择走。
但是Xun这一把知道担子已经全在自己身上了,他还是动了很多脑子的。
尽可能地和Ning去绕,去找野刷。
抓人地话,上路根本去不了,中路线短,这把Rookie也根本不给啥机会,知道你加里奥的控制配合千珏的伤害历害,也基本就不上去激进的换血了。
他需要做的事情只有一件,那就是看住加里奥,他要走就给队友信息。
如果上下两条路有被抓的风险,就偷大招跟着一起去。
而下路,在轮子妈起来之后,WQ就是一波线,根本不跟巴德、EZ去交互,去换血。
而林衡的慎就挂在一旁吃经验,你巴德喜欢游走你就去,反正我有大招,你去抓那条路,跑半天才到,我一个大招就过去了。
这把主打保护,林衡也没有选择什么太极端的装备,规规矩矩的出着鸟盾。
而林衡玩游戏做的非常好的一个点就是,当他真的靠队友打游戏的时候,他能做到几乎一个头都不K。
该扛塔扛塔,该开团开团。
完全不同于他玩需要吃一些装备的英雄的时候,他就会把能K到的头全K了。
当然,他总是有回馈的。
8分钟,上路的Theshy就已经单通一塔了。
这还是有几波他把对面打回家,没去点塔,让防御塔消耗兵线,否则这个塔将会掉的更早。
当然,不那么快的去推塔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需要自己的装备更好一点,否则推的太快,到时候兵线过了河道,甚至过了对面一塔,自己带线会非常危险。
但是在八分多单吃一塔之后,Theshy回家直接布甲鞋加刚壁了。
没错,他真的出了刚壁,这种版本强势的装备他是真的爱。
但是话又说回来,既然玩长手AD了,攻速+攻击力还能提供一定的坦度,何乐而不为呢?
这个装备一出,在林衡的慎有大招的情况下,他确实可以横着走了。
青钢影+千珏两个都是AD伤害,在这个等级又高,又肉,又有布甲鞋,又能致盲的提莫面前有点太受限制了。
甚至他俩抓,都不需要林衡给大招,Theshy甚至能利用蘑菇的减速一打二。
所以对面要抓他最少得青钢影+千珏+加里奥一起来抓他。
但是话又说回来,Ning已经在上半野区住下了,凭啥让你抓我们上单呢?
除了小龙刷新,没什么能让他去下半野区的,就算没野怪刷,那他也在上半区挂着。
反正就是经典玩法,保着Theshy推塔。
上路没办法抓,下路Uzi又是铁了心的不给机会,BLG这边直接麻了。
完全不知道从哪里下手。
要么你就五抓一,但是这么搞也就说明你这把认了。
因为不管是上,还是下,推塔推线的速度都很快,你抓这边,那那边是要吃一波大的的。
此时,Ning挂在对方红BUFF的位置,看着正在一边折磨Bin一边吃二塔镀层的Theshy,笑着邀功。
“你看,我说打BLG其实简单的很,只要限制住Xun和Night的节奏,他们其实也就那样。”
林衡在下路挂线挂的都有点困了,打了个哈欠拆台地说道:“那第二把咋不见你的潘森限制住他的赵信跟瑞兹呢?”
Ning有些不服气地说道:“我说限制住了他们一般,我说我就一定能限制住他们了吗?我要是野区能把把都能把Xun爆了,你信不信从涅槃给我找几个队友我也能赢BLG啊?”
Rookie也拆台说道:“你别吹了,高振宁!”
Ning直接不干了:“我说真的!打BLG你要是能把把爆的Xun做不了事,帮不了阿Bin,我不说涅槃的,咱就说季后赛被BLG和AL6:0淘汰的WE,都能赢BLG你信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