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LOL:我在全神班搞事情 > 第188章 抽陀螺了

第188章 抽陀螺了

    先锋赛的第一场LPL和LCK的比赛,又是明凯和Uzi合体后的第一场比赛。

    这种二级抓下的场景瞬间让很多老观众心头一热。

    元素有点齐全。

    作为IG+RNG元老的姿态自然是不会放过这种比赛的。

    看到Uzi一箭射死卡莎的那一瞬间,姿态直接猛地一拍桌子喊道:

    “装什么啊!真以为小狗不会韦鲁斯呢!要不是为了骗你抢二级往前肿,装糖阴你一波,你不会真以为你前期消耗能打得过Uzi和J神吧?

    “还是太年轻了!让Uzi好好教一下你什么叫四保一啊!”

    而同为虎牙直播的刚子也笑着解说到:“还得是克丽儿辣舞啊,来了直接就是二级抓下,要不是我多看了几眼ID,知道那是Ning,我真以为厂子自己上去打了呢。”

    “可以了,小Uzi,刚来到世界赛第一把就享受到了Uzi同款待遇,四保一也算是玩的圆满了。”

    二级,卡莎直接被抓死,其实还是有点伤的,最主要的不是死了,而是掉一大波兵不说,还掉了双招。

    这样的话,闪现CD之前,这个卡莎只能猥琐在塔下吃兵了。

    刚才IG这边的三个人都没有交闪现,下一波潘森很简单的走上前来一个闪现W,接上岩雀的技能就又死了。

    甚至如果吃一个岩雀的加强Q减速到,潘森一个加强E加速冲上来可能都不需要交闪。

    而IG这边下路双人组都有双招,并且在岩雀有E的情况下,蔚想来抓也是来逛街的。

    所以这波抓完之后,BFX的下路双人组就直接缩在塔下了。

    但是很快,BFX的下路双人组就证明了刚才一级,IG的两人就是装的笨笨的,骗他俩动手的。

    因为从这俩人开始真的压制的时候,走位犀利,妮寇的Q半天都中不了一个。

    而岩雀更是用非常夸张的预判连续两三次抬到妮寇或者卡莎,直接每次就是爆大血。

    祸不单行的是,下路炸了也就算了。

    五分多钟,当镜头给到上路,就发现对面狼母被Theshy的凯南抽的出不了塔。

    并且短短五分钟就压了二十刀。

    957惊讶的说道:“这半天光看下路了,上路怎么抽成这样了,狼母回家两次了,Shy哥这是一条命打三条命啊?”

    记得笑着说道:“这么看还是Bin哥Shy哥打了这么久,对线强度都很高,有的时候看他俩打得有来有回,这一出来才发现,原来对线这么简单。”

    毛毛也是非常骄傲的说道:“不过有一说一,这Clear一直都是玩蓝领上单多一点的,而且他的强度,别说Bin哥跟Shy哥了,这次9哥来了也是抽他的啊。”

    957立马拱火地说道:“这什么意思?这也要提一下我们数字上单。”

    毛毛赶忙解释道:“不是,主要是9哥自己也是玩蓝领多一点啊,不像Bin哥和Shy哥这种进攻型上单,但是即便是玩蓝领的,我感觉来也是能赢这Clear的啊。”

    “嘶,我说句公道话,我们登峰的你随便拉一个来,感觉都能赢。”

    “Theshy、Bin、zika、圣枪、xiaoxu还有9哥,感觉都比这个上单厉害点吧?”

    因为上路真的被打的有点太惨了,此时几位解说也都说的非常的激进。

    “算了,咱不对比没来的,就说来了的,Bin哥和Shy哥打他肯定是能抽的,这个绝对没问题吧?”

    “同意。”

    “同意。”

    这点倒也真的不是三位解说自吹自擂。

    在LPL的比赛中,很少看到5分钟被打成这个样子的。

    而且BFX在LCK的比赛中,这个上单也是经常被各种压制的,大多数时间能抗住就算是完成任务了。

    但是当前的版本本就是对线版本,而且Theshy又拿到了非常熟悉的凯南上单。

    而且这个版本是可以第一件出科技枪的。

    这样前期可以出吸血杖+发电机。

    这种组合装备在线上赖线能力又强,消耗能力又强,完美契合了Theshy的打法。

    当然,这也是他选凯南上单的原因。

    不仅是上路在抽,最近发挥一直很一般的Rookie在拿到蛇女之后,六分钟也是在中路直接打出一波单杀。

    蛇女打瑞兹本来就好打,瑞兹残血还要贪线,结果被Rookie大招减速到Q到,直接交闪追着E死了。

    可以说这第一场比赛,只是截至五分钟的时间,BFX就有点被打懵了的感觉。

    双方数值上的差别有点过于大了。

    BFX在LCK之所以能成为第一赛段的黑马,那是因为他们一直秉承着抗住给AD发育的机会,等着AD站出来的打法。

    LCK也不乏强大的上单和中单。

    但是相比较IG,他们不能像IG这样利用BP直接拿到极强的线权英雄。

    这才让BFX能够拖到Diable能够发力的时间。

    而且今年的第一赛段,这个Diable在对线期也确实打得好,爆了很多知名AD的线的,这一点不能忽略。

    但是他哪里见过这么针对的啊,前期Uzi和Joker直接演的明明白白的,然后潘森直接二级抓下,让他二级一过直接有点没办法对线了。

    而自家选到的双锁头甚至都还没有到发力的时间。

    这让BFX在五六分钟时就被打得有点还不了手了。

    这一点其实是很提士气的。

    观众们最期待,最想看的自然还是打LCK了。

    而今年的第一场对阵上LCK的队伍,即使对面看上去全是陌生的面孔,但是能够干翻DK和T1来到先锋赛,那说明他们也是有实力的额。

    可是这样的队伍,目前三路全部都正在被IG抽陀螺。

    观众喜欢势均力敌的比赛,那样的比赛确实好看。

    但是更多的粉丝观众会希望面对到外战的时候,自家的而队伍能够以无敌的姿态击败对方。

    所以在IG打出如此巨大的优势的时候,观众们沸腾了。

    【对面这堆人哪里冒出来的啊?这也能干翻飞神和许哥吗?】

    【没办法啊,毕竟是常规赛大飞老师和区化的许哥啊,两个反向概念神。】

    【是呀,这BFX对上GEN也是被3:0的啊,IG能抽他们也没什么问题吧?】

    【IG这个辅助是谁啊?怎么没见过呢?我是听说猪狗合体了才回来看比赛的,现在比赛都玩岩雀辅助了吗?】

    【额,兄弟,一言难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