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钟的纪录片还在发力。
简短地截取了几个片段之后就快进到了下一个画面:SKT夏决对阵LZ的决胜局。
当对面锁下杰斯的时候,镜头给到了秦洛和Kko。
Kko疑惑地问道:“秦洛想啥呢,不是你说的吗?这把不选卢锡安,傻逼!”
背景音乐也随着这句话开始改变,变成了欢快调皮的风格。
紧接着就是一些逗比搞怪的镜头,Faker问游走的秦洛为什么吃他的兵线。
还有秦洛玩巨魔的时候,闹出的语音乌龙。
再就是漏炮车的时候,中上两个人互丢问号。
除了赛场之外,也掺进了一些日常的拍摄。
比如Faker和秦洛的冷笑话、秦洛和Wolf掰手腕,以及Faker、秦洛、小花生叠在一起贴贴的镜头。
其中还点缀着几声:我草,牛逼,无情,666!
【《不选卢锡安,傻逼》,这是Kko能说出来的话吗?】
【画风突变】
【哈哈哈,能不能不要这么搞笑】
【逗比青年欢乐多】
【补不到炮车就扣问号,我兄弟也经常这么干】
【大棒好厉害是什么鬼喔,这也太色了吧】
【刚磕完落
【秦洛把SKT的队员们都给带坏了,天天说脏话】
【Faker就算了,你不会觉得小花生不说脏话吧,他不说我草也会说阿西巴的啊】
【可小花生就是奶奶的啊,这样的小奶狗怎么可能会说脏话呢】
【别逗你旺乎哥笑了】
与此同时,纪录片也差不多走到了尾声。
结尾,在经理柳智妍、教练Kko带领下,SKT全员来到镜头前面。
“大家好,我是SKT上单Ciallo——秦洛。”
“大家好,我是SKT打野小花生——韩旺乎。”
“打架薅,我系SKT重蛋佩扣——李相赫。”
......
【哈哈哈哈,SKT中文含量怎么这么高啊】
【李哥也太可怜了吧,如果你是被强迫的就眨眨眼】
【有一说一,SKT对秦洛还挺好的,这么多人陪着他说中文】
【秦洛:赛场上说韩语是我的职业操守,赛场外教中文是我的文化输出】
【总说那边咋样咋样,原来出去一看,根本没下雨】
【期待SKT队员能再多学一点中文,太可爱了,壳花宝宝,妈妈爱你】
【男妈妈滚啊】
【就要男妈妈,就要男妈妈】
......
和观众打过招呼之后,众人齐声道:“我们是SKT电子竞技俱乐部。”
随后镜头特写给到经理柳智妍,她切换韩语温婉地说道——
“这次能以全球总决赛参赛队伍的身份将要去往中国,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每次踏上这片土地,都能感受到中国粉丝们的热情。”
“在2013年OGN成立到现在,SKT和中国一直有着很深的羁拌,我们到过沪城、京城、羊城、江城,每一座城市都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回忆。”
“所以这一次我们也会努力地打出一份好成绩,不姑负你们的热爱。”
“我们,鸟巢见!”
以SKT的辉煌开始,到洲际赛落败,再到秦洛拯救SKT转折,最后以憧憬世界赛结束。
SKT的纪录片一经发布,微博播放量超过千万,推特、IG、YouTube的播放量加起来已经破亿。
尽管他们Get不到SKT为中国观众特制的内容,但秦洛赛场表现和复盘指挥可都是实打实的。
欧洲、北美、东南亚、环太平洋还有湾湾赛区,许多观众都对SKT这个新上单有了印象。
当诸多外国友人得知,这个上单居然是LPL不要的,他们大为震惊。
【这么全能的选手居然被LPL淘汰了?】
【天呐,我不敢想象LPL今年有多猛】
【Doublelift和Rekkles都承认过的Uzi在LPL连一号种子都没拿到,你就知道LPL的实力了】
【看来今年的第一赛区头衔,LCK怕守不住了】
【不会今年中国队会师鸟巢了吧】
【唉,咱们四强就算成功了】
湾友们都被这群老外的云发言给逗笑了,但他们也没说话,只是拼命反串。
啊对对对,你们说的都对。
LPL无敌,LCK路边一条。
然后再出口转内销,把反串的帖子搬回阴间PPT论坛咀嚼笑料。
2017年9月12日。
万众瞩目的S7抽签仪式开始了。
今年和往年不同,首次引入了入围赛机制,同时参赛队伍也扩充到了24支队伍。
除了第一赛区LCK因为过往成绩优异免试之外,其他赛区的第三号种子都要从新增而入围赛阶段打起。
入围赛和小组赛的抽签是一起的,一前一后,都分成四个小组。
十二支入围赛的队伍先决出四支,分往映射的小组。
如果该小组里已有本赛区的队伍,则本着同赛区规避的原则顺延至下一小组。
在不灭之握任栋和骚月光馀霜的开场白中,被淘汰的IG中单Rookie作为今天的抽签嘉宾开始了抽签。
入围赛抽签结果如下:
A组:WE、GMB、LYN;
B组:C9、ONE、DW;
C组:FNC、YG、KLG;
D组:HKA、FB、RPG。
入围赛的签没什么说的,绝大多数的观众只认识其中的一两支队伍,让观众期待的是小组赛的抽签。
各大赛区的一号种子率先被分组,SKT、EDG、G2、FW依次被分到了A、B、C、D四组。
第一轮次的抽签也不重要,主要还是看后面的对手。
Rookie的手速很快,不一会儿小组赛的名额就确定了下来。
A组:SKT、AHQ、TSM;
B组:EDG、IMT、GAM;
C组:G2、RNG、SSG;
D组:FW、LZ、MSF。
抽签结果一出来,最高兴的莫过于EDG的粉丝了。
【哈哈哈,这下爽了,遇见一个欧美捞比和一个外卡,EDG走位也太好了】
【SKT也挺走运的,AHQ和TSM都不怎么强】
【确实踩狗屎了吧,A组还不如C组竞争力大呢】
【哪里走运了?你再看看A组入围赛里的是谁呢?】
【我去!WE!】
【外战幻神兮夜,飞老狗指定亲爹,洲际赛的发挥依然历历在目】
【别忘了,AHQ中单的小鱼人也有说法的,SKT敢不Ban,西门夜说会教他们做人】
【这么说,SKT有机会16强出局?】
【哈哈哈,A组居然是死亡之组?】
【AHQ、WE加油,这把赢了我认AHQ大陆人】
【送罕见秦洛一个16强吧,求求了】
当晚,WE的上单957被叫进了经理的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