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龙族第一玩家 > 上架感言
    和编辑沟通了,明天正式上架。

    就按之前说的,上架之后先日六一星期,之后再看。

    那就在这里表演一下传统节目,说一下心路历程吧。

    龙族基本上可以算是我买的第一本小说,当时是买了龙一,龙二。

    看完之后惊为天人,初中生嘛,那时候都感觉自己很忧郁,我那时候就感觉,我去,路明非简直就是我自己。

    用现在的话来说:“江南观察了我3年才写出了龙族。”

    那时候本来零花钱不多,攒下来的一点都拿去上网了,龙族就是我为数不多的几本书之一。

    我有手机比较晚,所以当时无聊了,就把原来的龙族拿出来再着看翻一遍,半夜做噩梦醒了,打开房间灯也看龙族,上厕所无聊也看龙族。

    因此龙一,我不知道看了有多少遍,有时候是周末两天,一天一遍。

    关于龙族系列,我的个人评价是:

    龙一最好看,龙二写得最好,龙三知名度最高,龙四开始向网文靠拢,龙五……算了。

    而网游则是我看的第一本网文分类,当时还是在地摊上卖的那种很厚一沓的网文合集。

    我记得当时看的那的第一本网文是“笨太子”写的《网游之仿真城市》,当时他算是开创了这样一个网游领主流。

    包括后来也追过几本类似的网游《网游之我是大皇帝》,《网游之三国王者》,再之后就是《超神机械师》,再然后就开始囫囵吞枣的看各种书。

    所以当我自己准备动笔写的时候,自然而然的就想到了“龙族”这个同人题材。

    其他的东西看了很多,我当时学习其他的龙族同人看了有20本。

    一开始看那些按照原着流程来的,还有一些新意,后来就渐渐厌倦了,所以我想写一本不一样的龙族。

    然后就有了现在这本书。

    这本当时是内投直接过的,说明开头还行。

    那时候是我意气风发,想着怎么说也得20万上架吧,结果磨磨蹭蹭的到现在已经三十来万了。

    成绩差有多方面因素吧,这里就不发牢骚了,只能说未来可期。

    先等我吃几个月全勤再说吧,给自己一点物质奖励,才能更好地写下去。

    关于本书,我的设想是,它不一定是按照龙一到龙四这个顺序准确来的。

    最后感谢各位读者的支持,从后台数据上看,有一部分读者是一直在看我的书的,无论我写得好还是烂,真的很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