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加点!压干载物! > 第60章 元元真有机会1吧?

第60章 元元真有机会1吧?

    下半场,对于g2来说,他们手枪局打内场拿下后,变得更加简单,最终以13-7的比分拿下图1。

    而图2,g2选的荒漠迷城。

    这张地图目前可是g2打的也不错,加之元元尼尼状态很好,因此打的非常流畅。

    液体这边虽然有总监狂哥也很厉害,但他们这套阵容,明显有短板,无论是沟通还是指挥,都显得很粗糙。

    特别是防守方,cadian的指令下达,但根本实行不起来,被g2狂攻八分。

    下半场液体担任进攻方,状态来了,总监也变成强监,双杀,三杀,不断输出,可狂哥瘫了,还是很难,最终被g213-11拿下。

    g2二比零液体,晋级春季决赛!

    “这bones,这个状态有点无敌啊”比赛结束后,王元的发挥,不止被g2和液体的教练看在眼里。

    “都硬两个赛事了,还硬呢!”

    就连欧洲粉丝也看在眼里,很纳闷,王元怎么突然就爆发了,油还没烧完吗。

    元元尼尼不是一老一笨蛋枪男吗。

    “nice!”比赛结束,老王和老尼撞拳拥抱。

    “打的好老王!”niko甚至比自己发挥了还激动,红光满面。

    无论之前如何,现在,又狗一个赛事。

    “打的好。”hooxi也挨个握手,笑容满面。

    比赛晋级,他这个指挥不背锅啊。

    但其实这个结果无论对g2来说,还是对玩机器他们来说,都是理所当然的。

    g2开年这么好的状态,就该进决赛,就该赢。

    【gg。】

    【gl。】

    比赛打完,王元和niko穿鞋,去找液体那边握手去了。

    “真行啊,bones。”cadian无语道:“一点不留手。”

    “我也没上劲啊。”老王不客气的嘲讽。

    “fuck!”cadian心里暗骂。

    至于总监,直接说道:“今天算你牛逼,别斯特别别。”

    “噗!”王元本来严肃脸,听到这话直接绷不住了。

    “gl,祝你好运。”总监也是,和王元狠狠握一下手,一切尽在不言中。

    “bonse你是怎么知道他们老假打外场。”

    “我不知道,随便摸摸。”

    “该说不说这场比赛我老尼也发挥的不错吧。”

    回去收拾外设,王元和尼尼孩孩hooxi表哥说说笑笑,对于他们而言,春季小组赛结束了。

    下个比赛,就是卡托维兹。

    他们是直接晋级正赛的,被分在b组,二月三号就开打。

    但对手还没出来,只有到2月2号入围赛结束,才能知道对手是谁。

    “赛制还是太紧密了,没时间打游戏,没时间攀岩。”王元郁闷的很:“hooxi,好好研究对手。”

    “看着呢。”hooxi也很关注卡托维兹入围赛,已经找比赛对战表了。

    24年开年赛事很紧密,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老王也有点累。

    但该说不说,还是要打。。。

    也就是说,在这场小组赛,王元的发挥,再次超越载物,来到所有选手的第一。”玩神的声音逐渐平静下来,笑着道:“你要把名字一盖,说是载物,我都相信啊。”

    “怎么能这么猛啊”玩神打开老王的选手界面,看到p奖章,说道:“兄弟们,你们说,今年老王该不会真拿jor了吧?要一直保持这个发挥,有可能拿top前五啊!”

    “我们cn的jor和top五吗!”

    “唉,兄弟们,都top五了,那我们何不再敢想一点,老王可能拿top1啊?”

    top1!

    兄弟们沸腾了。

    要知道在cn历史上,从来没有一个选手,能在cs世界上如此耀眼,更不用说大龄选手。

    如果老王真能拿top1,那可不止是别斯特别别了,是名副其实的cn电一人。

    以前王元为人诟病的一点,就是有实力,但更关键是,被niko关照,包括这次留下g2。

    可现在23年末,24年初,老王发挥了了。

    一切都不一样了,恍如隔世!

    “有人说,尼尼元元也就小组赛发挥,一到jor就犯罪,兄弟,这话你说的就不对了,唉,咱们就说嘛,你们说,老尼这辈子真拿不到jor吗?”

    玩机器叹气:“那九年时间,12次冲击jor,今年已经27岁了啊,相比较老尼,老王还差得远啊,比赛还少了不少。”

    “哥本哈根,元元尼尼真要发挥吧,这两个老将,时间真的不多了,小孩,hooxi,给点力吧。”

    【无冕之王。】

    【老尼还是有机会的。】

    【相信。】

    【先相信再相信。】

    【机器机器你别气馁,我感觉以老王的状态,老尼这次真的有机会。】

    【还想拿jor呢?两个人加起来快60了,简直是胡!闹!】本来大家讨论着,可一个弹幕的出现,让玩机器也绷不住。

    胡闹吗?

    两个人加起来快60了啊。

    老斯特老老,还是要看小将啊!

    但要让王元看见肯定是不服的,什么小将,元元尼尼无敌!

    但其实,在很多粉丝眼里。

    饶是老王和老尼这么发挥,甚至王元都压制载物了。

    但所有人都知道,g2想要夺冠,这两个老将是靠不上,关键还是要看nesy的发挥,和hooxi的指挥。

    更关键是,niko能一直发挥,毕竟刚拿top2,状态保持很好,那你能让老王能一直发挥吗?。

    top1只是玩笑,很多粉丝都觉得,老王,保住晚节就不错了。

    元元尼尼,说不定就会有人变成一个菜逼。

    包括小孩都知道,要让两个大哥圆梦,他千万不能虾,必须要狠狠发挥,甚至要上限发挥,才有可能,否则元元尼尼一个不发挥,他都有可能兜不住。

    “我练,练不死就一直练。”

    所以这两天,nesy和老王一样,也疯狂练枪,直播都不直播了。

    很快,卡托维兹入围赛开始了。

    “下一步怎么办。”王元每日练习之后,看完de之后,也早早关注比赛,顺便思考一下,下一步目标。

    “决策太有用了,但我身法急停有问题”

    老王是一个左手和右手都非常钢铁的选手,但键位的操作,让他左右急停不错,可前后急停,失误率还是很高,这样在对枪过程中就非常致命。

    “看来还需要很多时间,一两年是不够的”

    王元算了算,要将一切进化好,恐怕要到三十岁左右了。

    那已经不是老将了,是老老将,double老将,预制老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