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加点!压干载物! > 第63章 晴天霹雳!能被紫薇包点五杀啊?【150月票加更!】】

第63章 晴天霹雳!能被紫薇包点五杀啊?【150月票加更!】】

    越看录像,k3越无语了:“这种选手,g2不要?”显然,他也听到了最近的小道消息。

    之前要换掉老王,包括现在还在找人选。

    “有没有可能,年纪大了?”龙哥猜测。

    的确,现在王元二十七岁和niko一样大,状态再好,也不敢保证。

    一般像老王老尼这个年纪的步枪手,如果还想在一线赛场,都开始转指挥了,很难以明星选手的姿态,待在队伍。

    总不能你二十七岁还是明星狙击手吧?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之前玩神说。

    以老王和老尼这个年纪,已经很难以步枪手的身份,拿到jor冠军了。

    甚至,连欧洲的粉丝,职业选手,媒体,也这么觉得。

    如果niko和王元想要拿jor冠军,或许,一个人要转指挥,一个人要当教练。

    可问题是,24年了,元元尼尼是焕发第二春了!

    25年呢,老尼???

    布达佩斯jor你八强赛你要发挥啊!你要承担顶级步枪手的责任啊!

    连悲情英雄都不悲情了啊!

    还摸小孩。

    笑!比赛前还笑!!

    还有你k3。

    有没有可能在某个时间线,你指挥的精兵强将,dustb包点五个人打一个打不进去啊!

    能被软了那么久的紫薇这么杀啊?

    你在干嘛,k3!

    龙哥?

    奶龙!

    孩孩孩孩?虾!

    你们对得起表哥吗!

    对得起g2,对得起老王吗!

    简直没有人类辣!

    k3突然觉得自己不对了好象做错了什么,但仔细想想,我指挥的是x队有什么不对啊。

    不过他也非常美滋滋的觉得,老王状态能保持到卡托维兹结束,老尼也是啊,不愧是顶级步枪手。

    这么好的状态,还有油啊!

    “干的就是g2!”这一下给k3搞热血了。

    谁还不是个职业哥了!

    谁还没打过一线比赛了。

    虽然x队目前星味不足,但也算是精兵强将,从入围赛杀上来,也不会把晋级资格拱手让给别人。

    就算g2也要拿出点真东西出来。

    g2训练赛,深夜,别的战队都休息了,大家还在讲战术。

    卡托维兹正赛是双败制,输两场回家,赢两场晋级。

    g2和小蜜蜂一个半区,所以有可能拿下x队,还要和小蜜蜂打一场晋级赛,然后再和下半区争夺四强六强。

    这个强度可以说是非常大了,taz也制定很多战术,希望hooxi比赛的时候可以好好执行。

    甚至晚上,donk约王元吃饭,王元都没时间。

    这让donk都很意外,g2已经这么强了,还这么努力吗?

    “bones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chopper本来也想去的,听到这话,自个愣住了。

    大超老师摸了摸自己的脑袋,觉得他们绿龙是不是有点不努力了。

    donk叽里咕噜用俄语说道:“这就是他们对待比赛的态度,bones值得尊重。”

    “我们也不差的。”sh1ro算是目前绿龙星味最高的选手了,经验非常丰富,给大家鼓劲加油:“我们的donk,才是第一步枪手。”

    “我同意!”gixx迅速点头。

    donk听到这话,又用俄语叽里咕噜说一大堆,可说归说,能不能比赛别杀了啊,小洞(哭)。

    此刻一旁的教练哈利来了,非常严肃的看着chopper:“一会儿吃完,我们再讲讲明天比赛的战术,你要严格执行。”

    chopper赶紧点头,“恩,好的。”

    “fuckyou,bones!”何止绿龙,小蜜蜂训练室里,憨豆还记得总决赛被王元干掉,想要在卡托上面复仇。

    一旁的载物,带着眼镜,不断练枪,身为top1,他的目标很明显,就是蝉联。

    载物,还有油!

    而navi,faze这些战队,小李子和大表哥,学院派代表,全世界最好的正面usp选手,都对这次卡托虎视眈眈,无比渴望。

    毕竟这是cs2的第一个殿堂级赛事!

    卡托维兹,那是记载在血与骨的荣耀。

    从来没有一个王朝,是不拿殿堂级赛事的冠军。

    也从来没有一个明星选手,没有不在这种赛事疯狂表现的。

    cs2刚开始,不是一个百废待兴,一支战队独秀的时代,而是所有战队都虎视眈眈,都想拿沟槽的冠军,都想成为世界第一。

    即便是元元尼尼,这种本质高手,这种有过荣誉,有过成绩的选手,可是在诸多cs选手中,也并非唯一顶尖,你可以厉害,但永远有人比你更厉害。

    载物,ropz,憨豆,niko,王元,小孩,donk

    2024年2月3号,卡托维兹,开始了。

    小组赛是两场同开的赛事,ab两组,a组是ence对战falcons。

    b组,就是g2对战heroic!

    比赛后台,g2的队员们,也遇见了ence和猎鹰的队员,大家都在一起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猎鹰和ence的比赛,也算是冤家了,毕竟snappi和sunpayus还有den刚从ence来到猎鹰,现在就要面对老东家。

    而且更关键是,猎鹰中还有魔男gisk。

    这就是非常有意思的梗,就是去年总决赛之前,魔男从小蜜蜂离开,添加猎鹰。

    而当时传言的就是,niko要去猎鹰,小孩也要跟着去,甚至老王也要去。

    猎鹰要组建超级银河战舰。

    当然,最关键是前两个要去,王元当时发挥就是路边一条,去不去没人关心,甚至魔男都看不上眼。

    但结果呢,niko为了兄弟们留下了,小孩也留下了,大家都以为老王会走,结果王元也留下了。

    结果就迎来了ence三兄弟,魔男最早去的,加之boros,银河战舰变成小马拉大车。

    然后就有一个梗留出来。

    魔男来组银河战舰了,niko小孩二选一,niko留了,小孩也留了,卧槽里的,马镫是谁??

    就连欧洲粉丝也有点绷不住,觉得魔男被坑了,但其实,以现在魔叔的发挥,坑不坑也无所谓了。

    因此老王老尼他们,和这些选手之间,还有不少牵扯。

    现在后台看见den那一脸精神的样子,显然,对于去猎鹰,非常满足,看上去也很有状态,一副见谁干谁的样子。

    “这蒙特内哥罗遗迹王有点不好惹啊。”王元心里嘀咕一声,转眼一看。

    魔男正在幽怨的看着老尼,那眼中的埋怨,就跟林黛玉一样,可惜device没在,不然这两人真是绝了。

    不过老尼身体来到卡托维兹,身体就不太舒服,也没搭理魔男,闭幕养神。

    “hello,bones。”snappi看到王元,则是上来主动打招呼了。

    看见这哥们,王元都晕了,很想不搭理,但碍于礼貌还是微笑道:“hello,最近怎么样,bro。”

    “非常不错,就是对战术的理解,又上了一个层次,改天我们交流一下。”snappi很兴奋。

    王元眼一黑,想到最近自己的梗,bones就是snappi害死的,想吐血的心都有了。

    之前有一场比赛,王元状态非常好,但被snappi摸了九次背身,甚至见面,也被snappi反杀好几次,当时比赛还没打完,就有传言说,老王想去ence投靠snappi了。

    而snappi也没狡辩,就算当时老王整年状态起伏,还官方发言,说我非常欣赏bones这个选手。

    当时看到这个采访,老王觉得自己这辈子的职业生涯都有了,而他现在,只有痛心疾首。

    老尼,我们还有油啊,不能放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