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英雄联盟回忆录民间 > 第五章 龙争虎斗杯 we vs kta we帅气拿下韩国队

第五章 龙争虎斗杯 we vs kta we帅气拿下韩国队

    英雄联盟的比赛。

    we 对阵 kta 那么在前两场比赛当中,we 是成功的以2:0取得了一个领先的优势,那么第三场比赛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剧本走下去的?

    是 wegg 3:0获胜。

    还是说 ktv 队在赛 we 拿到赛点的时候选择了一个反扑,我们快点进入比赛视频当中啊。

    我也是非常的期待,想知道这边 we 跟 kta 的第三场比赛是什么样的一个情况呢?

    是到冠军花落谁家还没有bo5呢?啊,是啊,但是已经是来到赛点了。

    嗯,好了,这一场的话也是比较关键,我们先看一下这边 we 的 bp 情况。

    wcp 是真的很针对盲僧这个英雄嘛,看来之前对 kta对这个了解很深啊。

    他们是想什么,就是嫌弃对面的瞎子嘛,不希望残疾人上场嘛。

    这个是不想被踢啊。

    原来是不想被踢啊,好吧,那么也是。第二个是 ban 掉了琴女跟这个经济之星。

    那应该就是对对方的进攻型,看来对方的下路在第一场比赛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对方下路打是很激进的,那么可能是对方如果说一旦拿到这样的收纳,加上 cn这样比较激进型的下路辅助的话,很可能下路会打得有些像 we 这个不想去。不想去就是接受这样的局面。所以说经常性的 we 会在这三场比赛当中直接 ban 掉 sn 和 zr 这次的话选择一的之前非常流行的一个打野英雄 noc 这个夜魇永恒梦魇诺克顿的存在,可以说到了六级之后,他的支援能力和 g 的成功效率是相当之强。

    我们看这边又是选择了蝎子,我们野区对野区吧。

    但是相对来说,蝎子在六之前的 ganke能力好像是比较依赖于红 buff 因为毕竟他的留人能力并不是特别的强,而 noc 的话,由于有一个 e 技能的恐惧在,所以说在拿到红 buff 之后应该是如虎添翼了。但是双方在六级的时候看到的效率都会进行一个大幅度的提高,因为现在这边的拉是一个很稳定的指向性控制技能,noc 这边的大招那就不用多说,关灯加上一道流星飞过,很可能就会对场上的战局产生非常莫名其妙的变化。

    因为我记得之前的话,嗯,一直都是用索拉卡跟 ez 配合,为什么现在的话好像没有这样子的,在比赛中很少。

    因为毕竟现在下路打的压制性是非常强,并且下路存在的换路情况也比较多,那么如果说拿索拉卡打一个换路,或者说打一个消耗的话,很有可能是不适应现在快节奏的比赛,那包括像换路的话都会拿线上压制性比较强的辅助,如果拿一个索拉卡的话,甚至对方只要一打换路1v二的话,那么索拉卡是完全没有任何作用,因为它只能加血啊。

    这一会 we 准备给对面秀一把什么才是真正的蒸汽机器人。

    这里虽然放出了卷毛的这机器人,可以说感觉上 kka 对轻视对手啊,因为好像在我的印象当中,卷毛出到机器人的时候是我记得最近的比赛当中是一直没有什么胜率是百分之百,所以说很多人是选择面对 we 的时候,直接只要不是盲选模式,第一时间反映的就是机器人和卡牌一样的,那就是如风和选择代表性。

    现在好像一直有有 ban 掉卡牌。

    嗯是的。

    嗯,这个的话是直接把发条也 ban 掉了,不希望这个英雄再次上场,因为他的这个伤害太高了。

    发条和 eve 都是 ban 掉了,并且说前场的这个发挥一直发到 gae 已经让 kta 队感受到了一点点什么。嗯,所以说一点点什么。所以说这一次的三个英雄 ban 人的名额都是留给了 we 的中单。

    而且 we 的话也是依然是拿飞机作为他的 adc 并且是出了拿出了他的皎月。哇,对面一个太阳之神,这边一个月亮之神,两个人的恩仇将会永无止境。

    太阳之神,你说的是曙光,月亮之神,你说的是皎月102吗?我们玩的是同一个游戏吗?不是。没关系,那就这个太阳之神和月亮之神同时在场上,日月交映的这个光芒实在是有点刺眼啊。我们还是来关心一下 ktv 在下一个选择的是谁。

    上单英雄已经选择了,现在差不多应该差一个辅助。

    其实辅助这套阵容打的拿到拿到手里之后还是不错的。

    ap 。

    中单 ap ,如果还能选择一个带有一定控制技能的 app ,这里直接选择了一个死歌。

    哇哦。

    我们来想一下。嗯,死歌这个英雄,其实它的最大功效是在于他在发游戏的后期,如果发育比较好的话,将会提供成功的时输出,并且是作为一个 app 的存在,可以说是可以独当一面的利用自己的 e 技能挡在队伍的前面,但是死歌在游戏的前期呢,他能够给双方,呃,给两边边路的支援就是他的大招了。嗯,那么给边路支援要看边路是什么样的组合,如果说前期选择一个能够输出比较多伤害的打野,并且控制比较稳定的打野的话,可以说选择死歌是很不错的,但是选择蝎子的话,个人感觉不太死哥在游戏前期对于两边的支援。

    对啊,我就这样想,我说为什么会最后选择一个死歌,没有想到,诶,这边有个拳头。

    我们还是来看比赛吧。下路这边有一个这个太阳之神赛的话没有。

    没有看这个德玛西亚的那个那一集吗?新的看了。对啊,里面不就是他一直跟皎月两个人对抗,然后皎月把他打败,然后他特别难过吗?嗯后来就遇到了那个啊船长。

    但是大家是叫啥?太阳是什么?

    欢迎我叫他就行了。你不是告诉我只要卖萌就行了吗?你现在不准我卖了这个。

    我们还是来看比赛吧,我觉得今天我被制裁的比较严重了。啊,没关系,看一下,刚刚也说到了死歌对于两条边路的支援。唉呀,我不知道该讲什么啊。

    看来我们的苏蔓已经是被我这个纯爷们致盲了。

    你还是对这个 lol 的技能很熟悉嘛。你说的是法外狂徒格雷夫斯的致盲吗?

    我不知道诶。

    好的好,这样,我来刷论坛。

    好吧,我们也不要再继续跟大家开玩笑了,现在的话,双方之前的话是一眼是放出了自己的那样的诶,它是皮肤的效果。

    一个白色的没有看到这里的话应该是不是万圣节的那个皮肤应该是有 u 魂一样的白色的。现在我在场上其实比较关心的就是死歌的这一首呢,除了对下路,下路应该还好,因为下路这边有曙光女神和 ez 的话,死歌配合上一个大拼起来还是比较划算的,而蝎子的打野,如果说是 ganke,看哪一路的话,配合上死歌的大可能并不是特别的给力,虽然说盲僧是被 ban 掉了啊,如果说有盲僧的话,前期打野伤害再高一点的话,可能死歌的大就可以受到更多的人头和助攻。

    这边的话直接是把这边的红红 buff 给直接给勾过来了。

    因为这里 we是想判断一下对方的 buff 起手是不是在打红。

    结果没有。

    他们这边是在打一个蓝 buff 那么大家又看到了非常经典的 we 中二战术。

    哦,等一下我我以为我看错路了,然后想了半天。

    那这样的一个中二战术出来,可以说死歌对于上下两路的支援的这个环节,可能又是被 we 利用一个换路无情的避免掉了。

    对,然后这时候的 也是直接来到上路,看来是诶去打野,看来是要碰到蝎子了,诶,这个有点没道理。

    这边 kta 的打野也是遭遇直接过去在草里的可能哦。这个孔雀没有回头,不过现在红 buff 是在打着诺言。不过中二的好处就是在于自己的辅助可以很快的治到双方的野区域之内,那么现在上路很快的形成了一个三方来支援的这样一个局面。啊。

    对。

    两个上单也是来到红 buff 附近,那看来这个红 buff 刚刚没有看到蝎子脚下有没有踩着红 buff晈月 是被 ez 打得有点痛。

    但是没有关系,我们在中路把优势打回来哦。

    蝎子这边是刚刚还是成功拿掉了自己的红啊。

    但是这样子的话,蝎子确实打野很痛苦,因为他不停的要小心这边的夜魇还有机器人的是的,神钩还是水沟?

    这个选择的话我想应该是神勾吧。啊,最关键的是中路的一个可以进行游走,并且有一个比较稳定的控制。ok 。

    漂亮是什么?真的是非常的漂亮,这一下子血量耗的是非常的多,虽然说机器人也承担了非常的多的伤害,但是对于中路的话,其实飞机倒没有太多伤害,也无所谓。

    那么现在 kta 队的下路曙光女神就有点坐不住了,想配合自己的打野来做些什么,同时也针对一下对方一直在游走的机器人。

    嗯,是的,这样反正 ez 跟皎月两个人也可以相安无事嘛。

    那这边现在好多的人3的中路。

    看机器人敢不敢 勾 ,有没有一个意识没露出来了。

    刚刚渗漏出来,但还是在一个视野的盲区,因为这边是没有眼的。嗯对。

    中路现在变成了三个人。诶,这这么大摇大摆,我这是直接是把野拉过来,我们来打野啊是的。

    最大限度地利用自己中路人多的这样一个优势,来把对方进行对对方野区乃至于中单 apc 的打击,其实这个就是中二的一个精髓所在了。其实因为中路是一个线比较短的地方,那么这中路放两个人的话,对方的单人线的英雄想吃经验还是比较容易的,因为线很容易推过来。但是有一点是中二非常看好的一点就在于,如果中路放一个可以游走的辅助,比如说大家可以看一下机器人现在的走位,他可以去很快的游走上下两路进行帮忙。第二点就是在于四人帮这个经验比较多的也是在中路的,那么也可以利用自己中路人多的优势针对一下。

    而且这时候的皎月完全已经放放弃了下路,然后直接去打野了。

    那么其实中路还有中二,还有哦,上路这里又是想来这三人 g 。

    可那这边又是再打一下,不太好抓,不过没有关系,这边呢,应该是不会回去。

    刚刚刀锋一个闪现操作还是比较经典的。嗯。

    看一下这边的蝎子也是没有办法。

    其实作为若风的劣势路的皎月来说,他现在做的这件事情的道理就是在于,当 ez 和曙光在控线的时候,我也不去,因为我去了也吃不到经验,我只要离开塔太多的话,那么曙光一个稳定的控,应该说全英雄联盟控制技能最多的英雄,加上 ez 的话,会很容易把皎月我也击杀在塔下,所以说若风我不去,但是我是说我下半部分的野区,当我过来的时候,那么正好你的线没法控制住了,来到我的塔下。还是比较安全的,就是说利用最少的时间,最合理的做最大化收益的事情。

    现在的话是直接把上塔推掉,然后让上路的英雄更早的参与到团战。嗯。

    同时这个中二还有一点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就是在于因为大家都知道 apc 在游戏的中期是能够爆发出最多伤害的,ad 在没有装备成型之前,它的伤害还是并不是特别可观。但是如果说 kta 一直让死歌来打一个中路1v二的劣势线的话,那这个死歌就不像我在比赛之前介绍的到游戏中后期发育很好,能够开瑞团队,而是说在游戏的中期,作为 kta 队来说,他们就少了一个比较关键的关键性的伤害点。

    而且皎月的技能也是一个弧度,他完全是可以站在一个角落里面,然后不停的用技能去收兵,也蛮好的。诶,想法蛮不错。

    这个。而且最关键的是。好,我们再想多一点。嗯,这个皎月女神的这个技能应该是一个逆时针的,就是一个逆势。

    对。

    是的。那么如果在下路蓝色方的话,他可以利用一个 qq 来看到下路的草丛。

    哇,这时候直接是三个人抱团各种去抓人。

    那这里应该就是 w e要针对小的那个节奏了,因为可以看到他们的上单草莓已经下来了。

    嗯,因为现在已经推掉了,完全是把这个英雄加入到了团战当中。

    这个。

    这个。

    我现在有点不敢刷论坛了啊。

    我在论坛上看了一个神贴啊,这个。好吧,现在的话可以看到 w 已经是集结到所有人来打小龙,感觉这个节奏是非常的快。

    好,那么刚刚也是想到了,如果太难了这个其实我还是得关注这个,所以我们这样吧,我还是把火星矿直接奖励给大家了。

    大家不要不要再这样了。

    有点可怕。

    我觉得个个都是 ps 高手,怎么玩?

    好,刚刚也是讲到了,可能咱们we也会想到,那利用102这个小学女生打下单的话,那么利用下路的这样一个地形优势,并且这个是一个逆时针的 qq 他可以看到下路所有的草丛啊。再包括中二的话,可以压制死歌的发育,让游戏中前期的团战,小龙的团战,那么对方的 apc 没有什么太好的输出的话啊。

    现在的话是直接是集结在了中路,看的话是想在中路进行一波团战,而且现在可以看到哇,这边是躲,直接躲在了草丛当中。

    那现在看一下双方 adc 的经济微笑。由于中路中二打的是一个优势性,所以说现在的补刀是压制的 ez 15刀左右。

    嗯,现在这个游戏完全变成了一个推塔游戏,非常漂亮的一个勾,哇。

    果然是神勾。

    确实非常亮,跟上一把完全形成了一个对比。这个现在过来想拉,但是不太可能。

    可以这样说,如果说死歌前期的发育被针对到如此之惨的话,现在是九分钟,那么到应该是到15分乃至16分钟之前。第二条小龙打过之后的三分钟,感觉死歌都不会有什么太大的作为了。

    对,现在的话是直接又是一座塔被推掉一眼放出了自己的大招。

    看看梦魇应该是来到下路,这里是配合皎月先是杀掉了 ktaj 的辅助曙光看一下,因为这个ez大招还是配合死歌,但是前期死歌的发育是非常不好的。

    所以说是没有有一个红红蓝 buff 的一眼没有死掉。

    是的,这个就是前期针对死歌的一个好处。那么虽然说到六楼可以进行一个全球的支援。

    但是你攻击力不够啊,对吧?

    嗯,没错,现在死歌十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