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英雄联盟回忆录民间 > 第二十六章 s3 八强 皇族ryl vs 黑暗势力omg 第一场

第二十六章 s3 八强 皇族ryl vs 黑暗势力omg 第一场

    好像也不是也不太好打,真的不好打。

    吸血鬼面。对。对,这就是被但是被踢到头上面打,如果吸血鬼去抗压的话,那真的是没得打。是已经不是不好打,就是没得打。这边好像外头是直接要拿来摆中单,然后呃应该就只是做一个简单的换线。

    就是嗯可能上下对下。

    让 uzi 去面对对面的一个贾克斯,不过看一下这边能不能如他们所愿吧。对,这边鳄鱼哥还在判断,鳄鱼哥现在在往下路走啊,而这边是要直接抢对面的蓝 buff 这个 o 是知道对面在抢这个蓝 buff 看一下惩戒了,对,这边是直接选择想惩戒,但是没有惩戒掉,这样的话 w 的开局非常的伤,皇子已经打掉对方的双 buff 啊,打不打掉对方的蓝 buff 到达了一个二级,而 w 这边还什么事都没有做,这个是非常伤的,选择,让辅助过来帮忙抢这个。

    呃呃呃,这个蓝队这样的话。

    但是这个几乎已经浪费掉了 love 。

    差不多耽误了一些时间吧。

    很多的一个时间,这个起码是30秒的一个时间,没有半分钟没有,而且自己消耗啊什么的也要变多。

    是的,我这边看现在目前的分路还是一个简单的一个换线吧。

    还主动进行了一下换线。

    贾克斯下路面对两个人也是日子不太好过,不过大哥的抗压也算是历经了非常多的考验,问题也不会太特别的大。现在就看 lol 的瞎子啊,前期遭遇了一些的挫折,看看这个节奏会不会稍微有些慢。嗯。

    皇叔这个状态来看还好,因为他还是打打打掉双 buff 的速度还是打掉红 buff 的速度还是比较快,还是比较快。

    毕竟是一个双人上,抢答也是理所应当的。

    皇族这个战队的战术真的特别的怪,他们一级就是就是要去换到他们想要的一个分录,像这一局其实 o 那边都有所应对,就觉得皇族会换路,然后把自己的双人路换了上去,但是鳄鱼哥就直接站在中路等刚才就可以看到他站在中路,然后收一个四人帮看对面双人路在哪路出现了,然后这个时候鳄鱼哥再上去。这个真的是黄忠这个队,其实之前也说过,皇族跟 o 打法都跟世界其他任何队伍都完全不一样。诶,这个都丢掉了啊,你很可能被秒,反身一个晕,晕到了这边下了一个眼,还差一下漂亮,这边可能一血了,而且 uzi 应该还要交技能。

    我们看看这边有点远啊,就看到,因为我们现在这个技能是看不到。

    看不到召唤师技能对。

    比较可惜啊,但是一血还是被这边的瞎子拿到,老林的闪现加墨也非常的果断,而中路拉开一波 g 很有机会无状态应该要交闪躲一个 eq 直接交了啊。

    漂亮。

    这边还是忍了很久我才交了疾跑上去。

    刚才应该是魅惑是处于一个 cd 嘛狐狸,不然刚刚可能是还是有可能把王子这个垃圾,他的一个应该是要交闪现,看到看到魅后来绝对要交闪现。

    那应该也知道他是 cd 的。

    所以说上得比较果断的这边肯定要帮中路吸血鬼,因为本身吸血鬼他就是没有带点燃,带的是闪现,他们面对狐狸,而且前期的话狐狸还是打的还是打得比较凶,因为吸血鬼要装备恢复起来的才比较好打狐狸。

    不过这一盘吸血鬼在中路的发育算是不错了。

    反倒是压了狐狸一点补刀,对。

    反倒是小狗这一路啊,被 lol 抓住一个空隙直接拿了一血出来。

    啊,一定是一个安妮辅助,在他血量上还是比较脆的。

    对,就是说我们说安妮这个英雄真的是他的进攻能力和防守能力是不成正比。嗯。

    一旦遭遇有的有一个 e 技能可能会好一点。

    一旦遭遇这种先手啊,他真的是只能跑啊,上路 go like 一如既往的非常的稳。

    而且大哥这边贾克斯上的是真的非常的果断,我觉得这个也是 o 应该练过,其实 o 对 a 这里先看一下 w 绕到中路有没有机会啊没有没有。其实呢?嗯 o 这支队伍最早在春季赛的时候出场就是因为他们的打野,那个时候打野还是柚子,柚子就配合单人路的单杀能力强的可怕,就那个时候习惯上下换线,但那个时候 o 的打法就是换线之后我打野那个时候我还记得他们最喜欢打野是狗熊,就来就来配合你这边。

    关键是常常会直接去住在那边。

    对对,就在这边配合你单人线打对面的双人线,上来打野,配合上单,然后就进行一个强杀,你完全是没办法,就没道理上来就把你弄死啊。

    没有反野,但是老林坐在眼上可只能挑起他点不到这个眼个小细节。

    瞎子的 w 只能保护瞎子,w 是能给眼加盾的,而且这个盾是打不掉的。

    就是因为他几几几十下要打才能打掉这个。

    因为你打野每下只能打一点血,但夹着盾能够加,一级盾都能加几十点,那个护盾加了就弄死了,打不了。

    反正就从来没见过,就是在 w 在盲僧有盾的情况下,这个也被排掉过唉。

    而且盲僧又是来到下路,大哥这一路保护塔还是做得不错的,现在已经是将近七分钟,塔的血量还算是可以接受吧,毕竟是对面是女警。

    对,而且最重要的是贾克斯的补刀还不错的,就他在塔下收兵的能力还行。

    但其实鳄鱼上鳄鱼也还好,也还可以。

    这也是两个队的上单,确实是中国可能抗压能力最强的两位啊。这边,呃,皇子依依旧是在下路,就是要拿这个塔看看怎么办,贾克斯和瞎子的血量还是不错,皇族依然是不敢塔下做一些事情。

    晕了一下,只能是消耗一下。

    还是做得不错的。

    这边稍微卡了一下,稍微有点卡。

    换了一个。我们回到这个主力流,这两个流反正是总是没问题,大家总是可以看到的。对,稍微慢了,现在也没有关系,应该是消耗了一波塔的血量,应该可以下一波直接带走了。

    突然有点时光倒流的感觉。你刚才发生了什么吗?突然就回到了从前,回到过去。对,不过下一波兵线过来,这个下塔肯定是没有了。

    而且鳄鱼哥来了啊,这样的话小龙也很危险。

    对,这波鳄鱼哥是绕到后面,而且这一波可能会绕视野。o 这边是没想到一波上来直接晕住了。大哥,大哥这边肯定走不掉了啊。拿到这个人头是给鳄鱼哥拿下塔,然后一个人头再加上一条小龙,这一波对于皇族来说实在是太赚了。

    这波鳄鱼哥下来就说是大哥为什么没有躲,没有躲一下,鳄鱼没有早用闪现,没有躲的,ww 是一技能是躲不掉一个 w 的。

    这一波鳄鱼哥其实过来看了一下小地图,o 是有眼的,但是来看一下这边我状态想起来了,但是应该没有可能啊,这个还有一个血池,关键是躲掉 q 。

    这个皇族是连破一塔加一个人头加一条小龙。

    对,我现在注意了一下,其实 o 这里是有眼的,飞哥过来。按理说其实是能看到的,但是是没有能做出反应。

    刚才我以为贾克斯会跑掉。

    但是鳄鱼都是从下路过来的。

    我没有注意到。是有可能也会是应该是没有看到,就是说小龙那边那小龙那边的就是说是抢过墙嘛,也有可能从那边过去都很有可能。

    刚刚才确实没注意。鳄鱼哥这一波实在是太亮了。

    因为前面我们那边看的那个 g 吧,太远的时候根本就看不清楚。

    对,其实在在s3预选赛的时候,就有人评论说,鳄鱼哥就是最会游走的上单,他之前玩的一把皇子真的是各种莫名其妙就出现了,出现在你旁边。对,就就感觉好没道理啊。这个人上单不在上单,然后莫名其妙就跳到这边来,今天是见识到鳄鱼哥的一个游走。

    我们也是上路破掉一塔以后,两个 adc 呃两人路换到中间 iy 的这边。

    我让他到这边直接给大招外没赶过来。状态没有危险呀,差一下平a1点点,反而是自己被反杀掉的这个大招非常的伤啊。

    这个就是一就这一套啊。你闪现过去,你只能跟一下普攻是没有办法带走无状态的。对。

    其实如果等一技能的 cd 好了。

    闪现e1下肯定是 b 应该在等,应该等个最最多就是一点点吧,应该就差不多有这样一个 e 技能 cd 的。

    对。而这边 lucky 又是绕到中路,这个真的是皇族的一个,就是你看黄忠比赛永远有这一幕,就是 uzi 在哪里,然后默默的旁边就跟着一个拉可绕啊绕啊绕啊,其实最早我记得就是 ig 打 we 的时候,嗯那个时候其实小孩优生还并没有成长到那么强,然后微笑那个时候是最强的一个时期,影子就是永远住在下路,永远就是好像跟那个打野就跟 adc 打包了一样绑定了。对,现在皇族就是这种感觉,他们不是一个双人路,他们是一个三人路,而这个三人路就配合的特别好,就这就很没道理。是的。

    现在由于拿了一个人头啊,而且是有塔和小龙的经济,现在出了两个护甲装以后,大哥是拿他没有任何办法。

    最主要的是鳄鱼打假,他的一些技能两个字很难躲,我没办法没办法用 e 技能躲掉的。这是一个对对对线就是鳄鱼最大的一个问题。

    我这里是居然连蓝 buff 都让这个小狗。

    这个其实是他们的 ap 是血鬼,血鬼这个英雄没有想不缺蓝 buff 但是其实减 cd 的话还是效果很好的。但是现在这边在上路他带线,他也不需要这一个蓝 buff 来进行一个比较好的一个支援。而且把狐狸拖在上路的话其实也挺好。

    现在狐狸一个人在守上塔,三个人 onp 也是一个131吧,两个单线去发育一下,因为现在确实狐狸和贾克斯的装备不是特别好。

    这个狐狸是没有闪现的。看一下连起来。那这个很可能击杀,但是外头是没大招吗?大招没好,这个有点。这个大招好像是绝对是的,这个没有任何可能跑很可惜啊。

    不过还好。

    等一会就这个上他起码可以推掉。嗯这一波又是晃出。现在真的是现在我觉得胜利的天平慢慢在倾向皇族这边。对。

    因为吸血鬼一直在度过这段比较艰难的时期。而狐狸和贾克斯,呃,现在节奏有点乱。

    而且吸血鬼你可以看到他还是刷的比较多的一个刀狐狸。

    虽然说这里遇到了一个鳄鱼哥,但是一个太肉了,不敢打。

    狐狸虽然说是不怕吸血鬼,但确实在啊,吸血鬼这样疯狂的补刀情况啊,疯狂的刷新情况下的话,蝴蝶补刀还是会受到影响。

    对这里无状态,居然是被压了40个刀。

    也是这回伤到我说他这个狐狸补刀是比较出人意料的 b 啊,对啊,黄色又是五个来中西为这波有大招,再绕后大招杰拉前面大招你被打回来了,直接要用,直接秒掉,要被杀。

    看一下瞎子和贾克斯已经包了过来,吸血鬼没有交血池,这个血池交得有点慢,但是看一下大哥还能继续追,这个 q 是 q 到了,血鬼吸收了很多的小狐狸,没有赶到这里,狐狸还很远,贾克斯过来,贾克斯可能要被秒了啊。

    差一点点加个闪现。

    这个点被烧死的鱼哥也赶到了这里,晕住了。两个小伞,看一下打了一套啊,想想交出闪现比较及时,但是这里虽然有一个护盾,但是很难跑掉,看一下晕住了啊,护盾都没有交。

    觉得必死的觉得。

    嗯阵亡。

    而且无状态感到由于没有大招,也是没有能秒掉任何的人,刚才上上路那一波无状态是交掉自己的大招。

    我们看一下,这一下的话就直接是想要杀掉了。

    对,这一波主要是无状态真的太远了,可以看到从上路自己二塔附近往这里支援,这个速度实在是太慢了,没有办法。

    因为 lucky 好像eq2连这边似乎是失误了。

    这边一个贾克斯闪现想秒 uzi 被 uzi 闪现净化躲掉。

    身上还有一瓶红药在在看一下这里。

    无状态感到没有办法丢出,嘲讽他比这个细节做得很好,他的熊一直挡在无状态的面前,无状态就没有办法越过熊去。嘲讽他比只能丢一个 w 加 q 技能,而 w 技能使用出来还是打到了熊是吧?这一点就让我们状态感到没有发挥出任何的作用的。

    大家又是控住了 w ,但是反过来摇出来在杀掉杰拉。现在 o 有点艰难啊,皇族前期的节奏带得非常的快。

    对,现在完全是进入了一个皇族的节奏。嗯,就是皇族和 u 和 o 这两支队伍打,就看能够进入谁的节奏。是的,o 有 o 的节奏,皇族有皇族的节奏,但现在感觉就是已经完全是黄族的节奏,就是黄忠现在可以就是不断的去抱团推塔,而 o 的换线现在已经没有什么成效了。

    而且大哥这边的贾克斯发育包括无状态这盘的补刀是出意料的差。诶,这边皇子要开小龙,看看 rng 这边两个人都是在往过赶,好像有点来不及了,拉链想抢没有机会闪现。

    但是被晕住了。这里要先下个大招,哇,其实鬼大招是大招,四个人其实能造出很造成很高的一个伤害,还好被一脚踢走,这边鳄鱼哥已经死了。

    这波好像打不过反扑的机会还有机会外也被秒,高攻也还是没有死,打了一波零换三,而这里 t 也是要交出自己的性命,对状态拿了一个三杀,uzi 只能反身撤掉。唉,老李莫也是踩了一个加,这一波是打得有点莫名其妙,因为外的大招已经放得足够好了。

    不过大招我觉得已经放得完美。

    其实就是吸血鬼这个英雄的弊端,他放一个大招以后其实还需要其他的东西。

    但是他没有打出足够的。

    就是瞎子那一脚是非常漂亮。这一盘还是很很焦灼啊,本来以为是皇族的节奏,但是这一波完全是被 o 打了一个大反扑。

    最主要他是个吸血鬼,大招虽然放得好,但是没有队友了,队友后期伤害也没也没有他自己伤害,也被瞎子给踢了回来,那基本上就就靠一个一级的大招仅仅只有200左右的一个伤害。

    吸血鬼这个英雄最怕的就是被风筝,他真的是面对风筝是毫无能力的。

    而且刚才 uzi 的位置非常的尴尬。

    看一下这一波团战,在高地是直接被秒了。

    是的,可以看到中了大招以后,o 是四处分散啊,没有,其实后续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