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一只啊,然后感觉到大哥的刀锋有点高,给你ban了,有点刚有点高,锤石最后一般,那你这样ban也是有道理的,你如果拿瑞兹我就拿兰博,他最后一个应该不会ban掉兰博,看一下,全是靠兰博出名的,这位选手虽然很久没打了,那最后一把我感觉应该应该是瑞兹吧。
瑞兹瑞兹几率比较高,不一定中国上班pk了泰拉的瞎子让世界惧怕,好一场瑞兹林要成功得到成就,成就获得啊,一场场的,因为一般玩瞎子都会出现这种情况,对面就不信邪,不信我教你做。
既然瞎子ban了的话,我觉得你抢的话可以考虑抢螳螂要好一点。
你要感觉他还要完结,这么自信好干啊,而且为什么他都要死猪不怕开水烫啊,这个人你还来,我觉得这真的有点脑残诶。
就是你。
其实如果你想完结的话,你可以留到最后一对,之后你再把钱拿出来,这真的我觉得太高了,太自负,太自负就是从哪跌倒我要从哪儿起来,我不管也是可以啊,你别跟我说什么,我觉得就选择我,固执不是我的锅,对不对?
这里的杰夫拿出来了吗?
快拿出来。
风女。
风女。
风女比较好,因为有结合螳螂小鱼人。
对,这个有点没必要吧,我倒觉得你最后血也没什么啊,对啊,现在赶快把卢锡安和状态,其实可以拿一个后期比较,卢锡安是一定要强调的,风女风女啊,又拿了一个下路比较。
可能刚刚突然听到了笑笑的话,你不要抢啊,你这个不是意念沟通的,谈到意念,你这一把再不抢,这两个肯定没了,肯定没了,这是最好的。
而且其实对面中单已经出来了,你不如再考虑一下队友,看一下会拿什么体系,然后再选一个配合的中单。
唉,这个没道理。
真的没道理吗?
对,没道理。
还是莫甘娜吗?
难道同样的味道,熟悉的味道再来一遍吗?
大家都觉得唉我们上把应该是因为打大龙的锅,同样的这种不一样的味道,下一把只要对面像是我就往大龙冲就没问题了。
应该这样说,教练,咱们说的你们像你们下一把只要我们一样的一模一样,反正这真的是一模一样。
上单谁?
他们可能是觉得不能换成布隆,其实我觉得莫甘娜还是挺烦的,换成布隆效果估计没有这么好了。
他们可能是觉得我只要把这个瞎子和这个刀锋一直ban掉,我们就能稳赢,他应该觉得没有问题。
想了一下应该是没有问题。
可是但是格瑞塔的布隆不是说使用的特别好,不管是。
对,就是他,但我觉得夏季下降用的不多,就算用了他的成绩也没有特别的出色,但是不是有点看不起闪光啊?
选的不容有点怪,因为不能为的感觉就是上面把你闪光拿他一血,现在还被我压黑,你好弱,然后选个不能打死,是这种感觉。
这样子吗?
那那不如干嘛呢?
他也可以是想要是我用我的盾把那个卢锡安大招全部挡掉啊。
这个也有道理对不对?
你你这个真的太黑了。
笑笑你太黑了。
不行。
开玩笑开玩笑开玩笑。
你要没有瞎子之后拿皇子吗?
我觉得诶,这两个英雄都不太好玩啊,知道其实狮子比皇子要好一点吧,这只狗还是行的,感觉差不多五五开吧,国内小孩po倒蛮流行的,是不是?
我打野ok也很流行。
是这个,难道这个瑞兹是中单?
那这个,这个应该不可以吧杰斯中单拿出来呀。
我觉得杰斯是可以的,上一把杰斯是被秒ban ban ban的。
那这边是有研究过无状态他的他的这个英雄的,因为国内很多观众,其实我刚刚如果不说,他们也不知道我状态有点杰斯是中单,杰斯上单换成了那这边上单选了大树啊,我们有点暴力,我觉得如果他们真的选大叔的话,手就有点短, cflg他的ap暴力。
来看看杰斯。
哦,豹女在我们f4中间胜率可是零。
哦,好像是的,但是不用暴力的胜率是高达百分之百。
对,不用报,你的胜率是百分?
应该是五次左右,但是6.7这把技术暴力是没有问题的,就抗衡杰斯嘛,我可以来,然后我可以跟你对对。
不不太虚拟的,难道又是ap豹女吗?
他应该是ap暴力。
应该是ap暴力。
真的吗?
不一定吧?
对不,我觉得他冒泡赛就是ap暴力,我记得我印象里他就是ap豹女是吗?
对,而且就是为了抗衡杰世纪出来的。
因为你一个一个消耗,我没有回血的话就太恶心了。
是因为他们辅助选了布隆,不能再选娜美,所以他这时候选暴力其实选得相当好,但是我觉得要看发挥吧。
重点是我觉得这把暴力要死得很惨。
我觉得你刚才因为瑞兹瑞兹是那种杀杀你线上杀的暴力应该很好杀的啊,暴力毕竟逃命技能其实不是他他这个选一个暴力知道他在团战的时候作用也没有那个大树大,不是吗?
如果你选个暴力的话,暴力团战基本上没什么作用的。
对啊,所以你一开始拿大众,我觉得大叔其实或许还好一点,很明显你是什么你都记出了杰斯,那你肯定也不想这边打团战,你就是打消耗的,那我也拿出个暴力是大家都有都有都有都有这种射的很远的跟小一样的感觉,我觉得这个暴力会死得很惨哦。
不过我们在前还是不要先拜人品。
对的,我们还是要一点人品是比较好的。
三点人品,我感觉这个o不妙啊这两个人,不过这个也太太散过头了好不好?
我觉得其实这个阵容看起来,我觉得o拿的是比较好的,就是从很多点来看。
啊我们来看看现在已经进比赛,看一下两边或者是怎么样的走出去。
哦就是常规走法,应该会在一次长城站在河道的两边对话是不是?
o在第一,在今年第一次拿出杰斯中单,应该是lpl的队伍都很少用爵士中单,印象里面,哇,台下全在喊o真的oo现场声音是o我还蛮看得起韩国的观众了,他们应该我觉得这第一谁抢给谁加油,谁打得好看给谁加油。
刚刚那个打大龙真的太漂亮了,还有几次就是麦这么深,我就打死你,是真的厉害啊。
暴力多出门多兰戒那就肯定是要走ap了,对吧?
其实可以针对一下暴力打一下对的,没人要正常对线吗?
小王这把会不会虚啊?
个路什么的,就是不缺这个小黄为什么需要g唉?
我突然发现就o这个口号跟ts异曲同妙,就喊着真的很爽,真的,观众就喊得很舒服,我知道我们去lcs什么ogn我们舅舅去台下带o节奏,然后你就喊个什么,那就百度好,就感觉很娘炮你知道吧, o这喊得就很爷们,我也没觉得你喊得很爷们啊。
重点是我觉得那现在队伍名太长了,就是那个太长了。
没呀。
oh god,想要进攻了,这里有个老远两个大可以吧?
他们现在不要进去了。
你感觉我放了放了直接放了,我说我不要了。
对,我一般他的性格就是这样。
对,因为他们换线了,换线了,这样人比较多,是那种属于你一直来抢我的,我就给你,我就给你。
我们常常常常一buff开局的选手,但是一buff开局的胜率相当高。
对,常年一buff不开,他三buff开局照样输,这真的怪。
这个没看到这个换buff其实换个蓝。
果然现在是垃圾,还是直接主动换路了。
对的啊,他们是觉得到底这样换路发育好一点比对,相比的话, ok,以远处标标兵什么的出出钱。
对,其实他们这个组合飞机加布隆虽然说是线上很op,但是在对面有防护性非常强的风女面前,其实他们也占不到太多便宜,不如让自己这边非常不好发育的豹女去多发育一会。
其实cf这个人在ogn里面就是出了名的嗅觉很强,是就经常会没有视野躲掉,刚好像刚刚那一波瑞兹狮子狗没有视野过去,他走了,然后他这两个人刚走,他又回去了,去了,这个是常常有的状态,就是还有一个非常灵敏的鼻子,非常大的鼻子,感觉跟中国走过拳手差不多。
咱们这说说说实话,我们对打以前打他们从来不干,可能抓不到。
抓不到太灵敏也是太灵,不可能抓得到的好吗?
你这样说我也是没有办法,但是cf现在1v二正常的出现,发现没有,他一个人把经验所有都吃掉了啊,这样确实瑞兹的发育跟不上暴力了有点,你看瑞兹只能跟他打野在混,他可不敢啊,你要还是挺爱大哥的,小小的给你了,小的给你吃,还是挺有爱的,我们的兄弟情谊在这边展露无疑,你不要看现在大哥跟c5刀一样,大家全是小怪,是两个buff的,四只小怪全是大哥的。
对,而且小石头人小时候,而且林洋真的好爱大哥,他把蓝buff都给他了。
哦,真的好可以的,你们看到这个大哥身上来了啊,他又来动cf。
所以我能不能闻到这个味道?
闻到了,你有没有看到?
没有试验吗?
刚刚这边有个有个眼,有个眼刚消失,刚消失上去也刚消失,这感觉好没道理啊。
好,打个大幺零不让你过来,这个下半野区已经被我承包了,你这种不能让你开开心心吃惊啊,那我怎么玩那大哥不是气你拿的都是捆的小,我觉得有点快啊,我全是觉得小野怪,但是我们这把推得倒挺快的,率先推掉,对,推完之后赶紧换去上路,推掉拉丁顿的下路外塔再推,我们发现你们发现一个关键点,没有状态狂压二哥,韩国都被压垮了的,你被补刀。
他一定要先选择,所以我很不明白这个问题,他为什么一定要先选择你装备?
而且这个英雄在现在属于那种线上其实也不算特别强,但是团长们已经明确告诉他有多愚蠢,而且打团也很容易被针对,而且特别是最关键的是你可以让我状态有很多很多种选择的。
而且其实你看就是风女这边的保护性那么强,你这个姐,你在团战的时候,风女带虚弱一个风女一个虚弱一个就是你觉得妈妈们你根本打不出任何伤害,你上来根本打不伤害的,然后你自己血量还倒亏,然后你线上现在打不出优势,你还打不出游走,你只能去打团。
这就是一个谜,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他永远要一选择,希望采访的时候能问到这个问题。
他你好啊,就这样下把继续nice全你选我鼓掌,我支持你继续学你的劫,因为他我觉得他已经被我动,他压了一辈子,他压回家了,完美压回家了。
自信这个认真的太过自信,因为他之前也表现得很好,但是他之前表现很好,他不是一直无状态的职业,表现很好,他现在都不拿了,之前海掌门的结局表现很好,他也不敢拿了,这个英雄就不能一选,现在这真的是不能一选,除非你把风给抢了,除非你自己把抢到,而且团战被天克到是好,现在全部基本上是换回一个正常对线的情况了。
你要打野四级,那你要这把发育倒是蛮差的,因为你要比较爱大哥嘛。
对,完美的就像一个妈妈一样给大哥吃了。
非常说明您要是能屈能伸,对,就我能去野区反野,大概在23个都是游走一波,哇,这个完美超过这个视野啊。
大哥四级还好,配的是个暴雨,应该不会杀掉。
我觉得不一定哦,看看他的装备,这装备伤害并不是很高,是不是要放弃了?
放弃吧。
唉哟,这个这个见过,这没道理啊,你这兄弟情义在哪里?
跟韩国来中国大哥大家都是亲兄弟,不能这样搞啊,说好的亲兄弟啊,要到一下伤害不够了,这样的大哥真的是对,如果大姐肯定要上,这样伤害就够,但是如果没标到伤害就不够,都是一家的,你何必嘛。
连id都这么像,他可能只是想来打个招呼吧。
一个一个勾勾,前两个就差一个符号吧,我觉得就差一个o就差一个就差很多的。
还是上qq是ing是乍一看是这样的。
对唉,这个地方有危险,进攻野区,但是你要这把等级相当低啊,那这个问题,虽然o现场是蛮有优势的。
对,他帮他帮大哥补了太多发育,这把闪光诶这个位置位置打掉能拿到,但是你要五级没有分,有没有闪现减速挂上。
唉还好对面怂了没有追。
对,还好哇去恢复了草纸本性了,这把除了闪光因为各种换路补刀比较落后之外,其他路都是一个优势,特别是中路这边发育非常好,就是太大,现在韩国二哥有点尴尬了,中路站不住线,这是他的关键,还站不住线了已经。
而现在狗狗已经成功到达六级,他的装备也还也还不错,其实说实话,那金这这一把的阵容就不像上一把,打到中后期就没有这么强了。
是的,上马路很多啊,因为他那个豹女团战没用啊,不是暴力,没有中单,也没什么朋友,朋友直接动吗?
在眼上直接打大哥不,我们有四个人,我装备上了,但是你要没有六级啊,就是尴尬的那个,有草丛,一个吹风追击,两个要杀掉那个草丛直接跳进去秒掉,不然他不在直接大招秒,大招直接秒不动他,他一个闪现躲掉所有伤害,但是不会被秒掉的。
强大的风雨啊风也是被秒掉,两个同时换掉辅助。
大家此时看到不能秒cf,一枪打死,这个还能打吗?
怎么现在没有了哇,这个w躲掉。
如果这波闪光有用的话,一个瞬枪全部带走了,太可惜了。
那这波还是大转一换二拿到小龙啊,他已经恢复了,我们ong唉,本王有六啊。
这,这还差差一点,这边小王能不能走?
有一有一有一的有一的有一。
诶,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