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沙皇的话用卡萨丁还是非常好打的。不过 skt 这边他会主动地选择沙皇吗?
这这是 bd 防王者之了。其实李白的就拿鲁鲁是这套路吧?对,是你不 ban 我就拿完机。
因为他 ban 一个打野。
肯定是讲他的 ban 就是针对了是的。
而ad2边肯定一人一个看 edg 现在怎么办?我感觉 skt 这边侯爷可能还是会因为先选的话,他会选炸弹人,而不是会选择黄金,因为太容易被抗死。
但是这把一选可能是针对打野抢了一血。
应该是在打野上面来说,中单的部分来讲的话应该比较后面几手啊。
这有点重要啊。还是当螃蟹?王西拿发掘机这边肯定是这样的。
虽然你拿复仇之矛我们记得 skt 但是 edg 真的很好,他可以拿大树,鲁鲁加金克斯,这套体系其实基本上啥都有。
相当恐怖的一个中后期大树努努金克斯一个很完美的阵型,但你现在大了,你的第二个没有办法去拿露露跟金克斯其中一个,因为不用打。
但不会拿新。对,是的,所以而且对面打野已经选了吗?虽然露露也不会不可能。
就像你之前一直强调的,他可能还是会选择飞机,因为他飞机他一招杀手锏到第三局差不多可以跳出来了。
因为 edg 这把他把螃蟹 ban 了的话,就最后一首应该还是把金克斯,金克斯其实最怕的就是螃蟹啊,团战容易被直接换进去就没了啊。
这边我也选择一个露露,但是露露玩得并不是那么的强。
主要是在于也看出刚才笑笑说的就是努努加金克斯,那再被你拿一个露露的话太难受。
是的,他不希望 edg 被拿到传统的完美 ez 后强行拿露露。
他这把 cd 其实并不能展现出他们中单的实力了,是的,现在有沙漠皇帝,有炸弹人 ez 的招牌,露露并不是他招牌之一唉。
因为最后我们感觉他适合拿那种自己输出的角色,而不是这种偏保护的。
他现在头有点大,如果给对面鲁鲁露露加金克斯的话,这游戏很难玩。
基本上是别无选择。
所以他强行的拿一打。
哇,这伤害在团战里面严重的不够啊。kt 的这个目前的三个英雄,果然金克斯努努也是非常好的选择。
我说这把可以继续了。
应该是努努金克斯,而中单的话,并不着急不着急。
而且哦。
卡萨丁,卡萨丁对线打中的话其实也就还好,并没有那么大的劣势啊。
这个不看这个是在想啊,选什么?安迪都已经锁了。
还是主要是中单不急,看一下对方后面两个阵型的变化。
edg 阵容并没有任何问题,而 skt 如果没有新的变化的话,可能他们这个在阵容上是一个劣势。
现在 ssk 看拿什么来打这大叔。
关键人马也没有了,他不好切 ad 啊。
第一个第一把和第二把c2的发挥真的是很好,完美,这真的是碾压对面的马力。还有其实第二把马路应该拿大树的,他当时想了一下,如果我再拿,大叔又要被拖拉一下,他就不拿了。对,而导致大把大叔想怎么开团怎么开团。是的,他自己的后排发条,包括卢锡安被他大叔拖的根本不要不要的。这马云真的是被打出心理阴影了。
他在蓝波中间几次大招放得也非常的不好。
如果上一把他不是有阴影,直接拿掉大树,然后配合 e ,最后出个炸弹人,那 edg 会很难打,他自己怂掉了。现在马上他要想那还有什么可以打大叔那那是个好的选择,是可以选择还是拿兰兰波这套阵容拿波就感觉还不如看看那头是的。
这套阵容最后被打得有点歪,就在这个里面是一个好的选择,主要是因为他中下的伤害已经不够了。
兰博补一些伤害勉勉强强,他这个拿兰博其实就太被动,这边 edg 有安妮的情况下,先手开的轻轻松松,而如果先手秒掉。
你拿他也没办法。对面现在就告诉你,我我拿兰博很是一个可选。
问题是对面的图本来就没那么多,我要黄金干嘛啊?
其实黄金配合现在就是双核嘛。
双核比较高。这这种就是什么一秒我金克斯,那我如果给黄金打,我一样打不过。对,但是你秒我黄金拉我进的是苏州,他现在双手的输出都很高,这到这个拿下来的话,如果 ed 前期不出什么严重的经济会拉太多,基本上打中。
而且 edg 有一个稳定先手,对面基本是没有先手的阵容,这套阵容的话 edg 还是很好打的。
整体上来讲的话,虽然在后攻方后手哦,就是 rb在红方后手,但 edg 这一场的 bpk 从头到尾的变化可以说是压制着 sktt skt 最后一把 ban 酒桶就是他想让 edg 对方 ban 挖掘机。
对,但是 edg 就是不 ban ,如果 edg ban 了挖掘机,这边秒了一个鲁鲁。
edg 整场就不好玩了,就打野很难选择,然后很聪明 b 的最后可能会拿一个现在已经偏软的猪妹是这边就很聪明的。
先拿房间好像搬了,到底拿了我给你,然后我就露露金克斯摆出来,谁知道?从 bp 来看,gedg 很好用。
是的,edg 终于没有重打第一局的这个变化蛮大的。
所以啊,很多观众我觉得这个地方,回到 skt 蓝方,我们最担心的就是像第一局一样在 bp 上被射击,但是显然阿布应对的相当不错啊。可以。
而且 edg 最后其实藏了一招,他可以选卡牌,他亮了一下,他没选对,因为其实我觉得侯爷的打法还是挺怕朋友圈卡牌,因为他的打法偏向于中路,前期刷并不是很好支援。
其次把三号皇帝跟卡牌都可以,其实都可以都行。
都是双核。他这卡牌就这样给你看看。我我还可以选卡牌,我吓唬你一下,但是我这局不打。
但是如果打野是个露露的话,其实中路沙皇厉害一点,因为露露一般是怎么样,他会前期反野,然后中期在两边做视野,他会路过中单,路过中路的时候给他们你开个 w 就面就骚扰,然后他们开始对那15秒钟是可以压死对面的加速骚扰。
那么 skt 对 edg 目前的比数1:1,准备要来进行第三局的对决。
而且这是一直以来就在决赛里面,中国队拿下了第一把吧。应该算是啊,以前都没在决赛,以前都被0:3啊,1:3之后感觉已经是个好消息,因为中国队伍在第一把输掉之后,他们容易心理崩盘。
edg 在这方面都是非常的强。
不管决赛输出阵营,我们至少看到恐韩症已经被克服。
这一把的话,我觉得 edg 他们下路估计要保一下金克斯了,因为安迪加金克斯说实话这两个人都是特别容易死的。是的,而且面对锤石抓你就是换路是最好的行为。
你刚才在谈恐韩症被克服的时候,让我想到觉得感觉像是一秒吧,就是我先打两个韩国人在我们队伍里面,然后来克服。你说的有道理。
我刚刚上一把,其实打到中期经济。
对啊,因此那时候已经有一对也没有啊。
没事没事。
现在继续就是上一把嘛,就是前面一大优势嘛。而且 sd 把经济拉起来之后,现在就猛说 sp 赢了,完胜,刚出来就被一波团队教练在发疯了已经开始。
所以刚才那一局 skt 被打得有点不稳了。
其实后面空大非常换路了,果然换了,这把换录音的话基本上很难出来,这是就绝对要换的。
edg 这个换路终于是有机会成功。
但锤子不管先手到底谁配合,挖的就是必杀两个小短腿。
而而最近我们看到前期对一线的处理是越来越好的,小细节都无敌。
嗯,而且我觉得 edg 在换路的处理上面最近做的蛮细致的,昨天打赢 ahq 那,那三场比赛基本上就是以换路的方式在进行,是的,那在带上浓度的状况下的话特别适合打换路。
嗯,而且这把是蓝波,对面哇好凶啊。
一直红打的这边感觉胖的补刀有点小问题。
他说他没怎么补到兵啊,他们想,一个这么凶越兵线打的是压的。
就乱冲一轮之后补了一刀中路炮的前期补刀,这是。
唉,凭什么露露可以一直这样玩的,难道他是发现他没有带魔抗吗?好痛,不服。
反正打我觉得是胖的沙兵放的位置有点,他没有藏在嘉宾背后。
而且这不像一直的玩法。
难道是唉呀,这边这边,难道是把飞克的面具套上?
唉哟。很久没有,因为两个人都没惩戒,是的,两个人都是没惩戒,他不想抢。
努努现在 c 的面对对面的换路是完美在发育。是的,但这边马瑞到现在一个兵都没有摸到,白云这边很惨的。
直接断掉门口的面脚。主要主修的角色果然发挥出色,是的。
没的,安迪确实他最大招牌。
就主修角色,一般来说对手都会被他在 lpl 里就没看过。
因为换路进攻对面蓝 buff 啊,在这边开了,有个狼魂看到他锤石过来了,这波打蓝波。
一直这波硬打,其实两边都有机会,不好说,看怎么打,安利也是一级啊,这个分可以拿走了。
好的,那这波过后过来强行是不错,强行拿蓝 buff 啊。
tp 强行拿诶诶这边碰死了他没事。
还好都没有,因为两杀兵的关系,ez 会比较闪现。
但是露露少多个闪现啊,少了闪现是他赚了这波。
但胖有闪现,他也不能闪现强杀露露,所以还好,但如果露露有闪现的话。
bb 看一下,现在血量很低,c 在旁边磨亮扣的是有闪的想动手了。现在都在演戏,都在演戏。
都在演戏。
这两边都在中路打麻将,过来躲掉了。E 最后还是我,这个真的我觉得还是狗赶紧过来过来。
但是并没有进入距离,距离不够。
他想要闪现顶这边连 ad 都过来了。
换过来中路支援,大家都是下路没人玩了,这款游戏只有上半场地图,下半张地图不玩儿了。我们感觉他们是想顺势换到上路吗?这怎么说?就是是不是这边要打兰博,是不是要换回去?
有可能,但是你这样还是调兵的,就算你是边走中路上来,你还是调兵的。
这一个字开始孤立不起了,都是不走。
唉哟诶 skt 下路三波兵他们没人去吃吗?
这个真的进塔的话还蛮损失的。
还是忍不住回去了。
要回去了。他这样还好啊。
是等于放自己天然自己强行死三波兵后的兵。
他们回去回去下路诶赵兵嘉宾嘉宾掉掉掉。
掉一个就掉一个,第一个是这个,这车要不车就没了。
车没了,qq 也没了,车没了。好的,为什么这个车这么开心,你最开心回不到你好,你最开心,你问我们感觉看的就是你。
哦。后面的兵还是说得蛮完美的,终于是把沃夫叫上来啊,真的要给马马上一点空间,马云在没有空间的话,因为兰博这个英雄没装备也没有用。
而且 edg 的他们整个队的风格就是你,你敢选兰博,我就敢针对你,对上一把马上就死得很惨,上来我就死了相当多次,就马云美国去帮忙 g 之后回到现场想吃兵,但都被 edg 强杀了。嗯,他等级被发育落后很多。
目前 edgedg 的起手都是相当如愿的一个状态。然后努努的呃也顺利就知道包括在偷 buff 方面,把所有人都叫来偷了一轮 buff 以后都很顺利,中路也因此没有受到太大的 g 。
现在 edg 这个形势发展下去还是很不错的。
看中诶也许开始不演下半区已经不满意了。
这边演示出的飞快。
下满之后会不会被动一下。
暂时这种动手的话好像不太好。
因为他不太确定兰博的传统 cd 可能还是回家直接裸眼石了。这把就是打保护队友行,只要拖到中后期,前期不崩盘是必赢的。
他们这个阵容输出点比对面完就完美的多赢。
而且 edg 完全阵容是玩了很多遍了,知道天天在练。
尤其从无敌的大树的胜率应该已经90以上了吧。
我觉得戴夫的金克斯的胜率应该有。
我觉得比起无敌的大叔来说的话,金克斯的胜率应该更高更恐怖,那也是他掌握非常好的一个英雄,很有趣的一个地方是在赛前采访。
不是 lpl 唉呀呀,这里看一下,这个位置有点危险的哦。
被闪现回去了。
踢掉一个闪,闪现这波爆炸问题是稍微有点伤害不够高。
伤害不如兰博是最大的问题。
打不过这波背后有点闪现换掉分身的血量。
因为分析是自己已经闪过的,如果我是闪现逼他闪的话。
我觉得除非这个夹子还在啊,夹子都不在了,对啊,伤害是肯定不够,这里沃夫六级沙皇,有闪现有闪现没抓能抓很难抓。
越塔吗?露露过来,但发觉机会,身后诶,这波有闪回去还想继续吃。没有,但是有点危险。我看一下,勾一下,再加一个漂亮还没死球的球场上没死。可以了可以了。好的。A 了一波处理,我刚刚长长长到极限,出了一手兵长,刚才完美,刚才被他 q 了一下,被飞机之后 q 了一下,差一丝血。
然后回头一个 e 收掉分去兰博的传送的大转。
这波太赚了。
马云太自信了,他本来第一时间走就走掉了,他可能有分析,回来支援一下,一波反杀他们想对面 edg 塔下全是扛到极限,其实这波这波扛,现在弹什么的蛮好的,看一下这波确实没出来。
卡二好再看一下,走出去,他说我看到了这里,在这里 aq 了一下一丝血。好,这个好险啊。唉,这几个小子打中路胖也没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