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还有一点啊,就是这个。对,我应该就是这16支的总决赛参赛队伍里面进攻欲望最强的一支,他们就算现在拿了这一套阵容,看似好像很猥琐很后期,但是他们有可能还是会打得很凶残。
是也是不能小瞧小看的。
唉,这个大叔一开始的时候一直果断地升了大树儿子要是要抢二了,这样的话,塞格尔前期的节奏很可能还是像着上一盘一样,盲僧跟大树围绕上路来打。
他们看看下来的话,我觉得这个可能性是比较强的。龙王是比较偏支援的,那找找到点的机会的话,还是大叔的这个捆绑了。
啊那这边是一个吃三个f4的开局。
这样前期线上会好受很多。对,这这里丢三个树,然后就不用管了,就走了,很开心。
这盲僧一个在上面开局,现在下路大部分的都选择不去打石头人或者是蛤蟆了。
来看一下前15分钟的数据,在辅助游走率和打野支援率还有啊两项数据上是开始领先,然后反野率上是厂长这边的偏一些。
常常比较偏向于这种做事也跟去发育的。对,所以这一点上还是比对方的 p的要做得更好。那基本上都是把时间花在战场上啊。
但前15分钟的打野支援率上,皮纳特是领先的,除了下路的话场上去的比较多,剩下的这个三条线都领先一些。
那个我们感觉就是比较更加偏干一点吧。
确实这边不抢了,一个小的f4打了个两级,唉,那这波要压一下。
这也是龙王的一个优先推荐权所带来的优势。
这个英雄比较烦的地方就是他跟你换血的同时,兵就被烫死了,这就是龙龙龙王这个英雄可以优先推荐的原因的。
Rko 打得不错。
这边我们看到一号拿拿到这个卡尔玛两把他前期的技能都打得特别特别准,说着就空了一个很伤。
别说多少还是有点耐力的。对,我们尽量还是不说。
但是他前面打的好像什么消耗能力,就算是有效果的。
除了刚才来过的那一下都打得很很好。
唉看看这边是一个比较常规的,他在3d之后直接来下的打法,看一下这波下路能不能配合到诶。
但是这边拉刚好在这里放了个眼。
感觉有点小嗅觉。
抓个石头杰拉也是很容易在前两局的时候先把控制进,现在还是先刷。
大家现在都是在消耗的同时都会比较稳健一点吧。所以说你要特别早的找到机会其实不容易。在下路是的。
b 被到了,但是问题是到时候也不敢上去。
现在现在推线是被对方给推着了。对。
杰拉加上女警这个组合确实还是不最近的压力特别大。
对扇子马可能好受一点,但很难受。
不能被消耗太多的血量。这边盲僧的第一个蓝 buff 看来要让给孤儿了。现在大家都普遍认识到中路的推线是需要蓝的,那中路推线全掌握在自己的中单手里的话是比较有优势的。对。
大概其实也没有多少经验,那肯定给中路是性价比最高的。
就尤其是这种对蓝需求不高的英雄吧。对,除非像现在奥拉夫或者说人马这样的英雄,可能对蓝的需求还是蛮高的,包括蜘蛛,但是剩下的都还好,雷克赛啊,盲僧什么的打一炮还不错。
诶,人马来了,这一波有机会没有?没有踢要踢回来,但是伤害要踢回来。
这一波高的没有想到对方其实库尔斯出现了一个小失误的。
这。这里是没有办法了,已经是应该是快要快要结束了,只能踢了,这里踢回来的话应该能死了。是的。
而且刚才呃也开疾跑了,所以两个人的速度其实是差不多的。
你只是一技能能够多一点。对。对,但你想要追到我前面去还是蛮难的。
这个这个地方也没办法,他也没办法了。但这个还不错,其实还不错。打出了龙王的双招。
是的,这个心其实蛮大的,这个时候还回来推一波线,好牛啊。
哦,但刚才注意到一个小细节,他是没有鬼步的,所以他当时也没有决定去跟是的诶打一炮。
晕住了。哦,还有一个没有 q 技能,a 没有了。
哦,没有漂亮。没有 q 了。
是的。
而且来波兵这波压得还算不错,可以直接回家。这波兵线这波线是绝对不能清的。可以在前面稍微卡一下。
这里是多一个远程兵 buff 这边,所以说兵线是往这边走的。
而是一定要把 tp 给交上来的。
所以这边赶紧交 tp ,然后疯狂推线,要把这个线推到人在塔下。
所以球员在赛前比较担心的那一点,现在暂时来说是发发生不了。
我觉得更多,现在其实要找一点机会的话,上路可能要好找一点吧,以雷震子跟凯南跟这个大树前面打的话,凯南换血的优势比较。
我在这里有点危险,交出治疗术。
然后闪现没有交,哇,这一波刚好。
但是这里不会饶你,直接绕后了,这边船长被劈开了。
但是中路的 c 也在赶过来。
对现在赶他们有越塔的欲望吗?还有可能还是在,还是撤了?还是撤了?
是的,这波泰戈尔很冷静啊,放掉了这波。其实要是越塔,我觉得 edg 来讲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有可能少换多现在阵型,edg 如果被被动的去打的话其实还是蛮好的哦。
这个车在没有治疗的情况下还是要小心。
是的。
这一波塔兵不好吃啊。
上路捆上来打一炮。
大叔现在已经开始主动进攻了哦。
这边双多兰确实猛,大叔双方对线,哇,三朵花疯狂的吐对着门口过来。
这边就是要强行的推荐,是的,一定要让下路先回家。
现在看到你下路的这这一点点劣势就就跟着你打。
是的。
就是不让你下路发育,盲僧就是这么玩的,盲僧就是过来不断的恶心你啊。这个平常的我觉得就是之前从来不玩这个。哇,这边骷髅来了。
我们现在看到的龙王一块儿一直不停的给你踢到了,但是也没有治疗,也不敢上。稳一点就是稳住,要消耗你的防御塔啊。
但是这个防御塔已经被消耗了很多血了,这一波其实虽然没拿到人头,但是带着这一波的进攻还是颇具成效的。又来了,就是不回家。
强行的已经到到塔下来了,车已经过来了,之前说的是不在的。
没错,回家了。常常上来想清兵被打了一套,这个还是被抓住了机会给一个虚弱。到了这边还好还好,往回撤,身上有鬼步的效果。
这里走位其实我觉得有一点偏大意了。
我就上去 q 兵那一下有点没必要。
我觉得 bc 不在没有盾,然后呢又没有又没有虚弱,没有治疗,那你中的技能都是满被伤害,很容易死的。
就上去 qb 那一下吧。
你看这里有。对,你可以你可以清近战兵,但是呢清远程兵确实有点大意了。是的。
其他的最后是闪现给上一脚,拿下人头。
还有这时候也没有治疗,都可以奶他一口,真的是没有办法。诶,这里不要一个人过来偷蓝 buff 好像没有人发现吗?
感觉只能偷两个小怪吧。
好吧,这你才打的有点装啊。
因为大叔对蓝 buff 的伤害主要靠这个 w 。
这里看一下。
遭遇了 q 小细节,w 和大招的 buff 也开出大招,伤害降低到了最低,这一波的换血并不亏。
是的。
这里其实是赚了很多,因为可能交掉大招可能对他的威胁也不是特别大了。
唉,中路的话龙王打一套还不错,到这边消耗完立刻走位扭掉了 q 技能,但是下面那个又被毒打一套。
这个婕拉技能一旦打到了以后真的是很伤的一件事情啊。
这个消耗是就是你扛不住的消耗,你那里没视野,被 e 到了,诶,我怎么半血就没了。
我们看到的地方,在这个进完完境上点技能方式已经发现了很大的变化,他主 q ,然后副 w ,他 e 技能都不点了,因为线上压力非常的大啊。
c 看到 pr 的一瞬间是直接闪现进。
经常其实还是有有有,就是不点一技能的情况出现,是的,就是对线压力比较大,或者对线想想强势一点。
大招强行清兵,对这边大招强行清兵了。
唉,龙王,但是龙王又下来了。
这里还在追吗?这里。哇。强盗被踢到了最后一点点,结果一个走位扭的特别漂亮,这两次没死是哇。
漂亮漂亮漂亮。A 这一下没要助手。
是的啊,前期那个一如既往的给的压力非常非常的凶悍。
还好没错,刚才有一个非常非常灵活的走位啊,要不然这一波可能又要被收掉了。
是的,这里就体现出了在某种极限的牛屁股上面,b 的技能还是很高的。
但是没办法,下路的一血塔还是被推掉了。对。
因为他们之前已经已经是已经是一个状态很难的一个情况了。
发现这个 g 我们两局其实都破不掉,杰拉加上女警这个下路就两局,这个下路我们没有办法破掉。
我觉得更多难受的吧还是来源于沙子龙王给予的更更更多的压力。
就是选出一个强对线组合,同时对方的中野还一直在保,这一路对你过来防守,守不住你,前期支援对方又不让你抓到机会。
这就很难受了。但前期这一段时间盲僧的作用太大了。
虽然说从数据上来讲可能只有一个人头,但是皮萨特在前期一直在给本身就有一些劣势的下路压力。
就是我觉得到了这个时期,就不应不应该再让龙王就是这么这么顺的去推线什么的。
但这个龙王说实在话吧,他又一直拿蓝 buff 也很难去阻止他推线,除非就是把他干死。
现在可是时候给他一点压力吧。我觉得啊。
他有大招。
真的,如果就是让龙王一直这么动的话,真的挺烦的。
还是要把瑞兹想办法跟中野联动起来,还是那个老问题,龙王现在几乎没波兵上线,瞬间就没了。
真的。不过瑞兹在只有这两件装备的时候确实也是没什么办法。
我准备用他这个大招做一点事情,因为下路的一塔已经没了,这个时候他也没有对线的压力,直接放弃了下路这波兵线的权力。
这里要对上路动手了,下路已经打开了。
要打上路了哦。
但是扣了这个位置的距离,被减速了,q 被哇,感觉这边没有 qos 等。
很聪明。小花是这里没有办法了。
诶。但是下路打起来。
下路能不能打死一个女警狙死了,这一波是一个一换一的下路啊。
不转还在追 b 这边过来。
身上有有没有一有加了个治疗,直接走到 bc 里面了。
到了这个闪现就是不交。
有闪现,他有闪现。
这个闪现就是不交。
因为流浪在前期,除了你一个 w 能定我,我在兵堆里面灵活的跟个猪灵灵活的跟什么一样的,你没有办法控制碰到我的。对。
来看一下下路这一波吧,三个人先由率先发难,完美进步是减速,e 住了厂长的门口,但是厂长过来 e 加q1下。
哇,这个伤害真的太高了,在上面偷死了辅助三朵花。
太强了这三朵花,而且刚才上面的话,c 是又被 ps 加上 c 的 g 给杀掉了。对,刚才那一波的话,qq 确实也没地方跑,自己没闪现,然后下来又踩到了一个事先放好的小树苗,被减速了。
我们现在看到 edg 又在自己的蓝 buff 区丢失了视野,刚才都没有传送上去,直接走上来的。
我这交了 e 他们会不会有想法。
现在平常两个人终点直接到了这里,没有 ew 接着 qq 到还没有大招。
还是被活活耗死了。
这就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啊。自己这一边列出了人的情况下,在野区没有统治力的话,上单就是被疯狂的问。
这里是就是已经有一点限制不了了,已经遇到一些没有办法解决的问题了。在下路的对弈里面就是输了,在下路前面大家僵持的消耗的时候就是输了,住了之后又没有办法在中路继续找回场子,那么就是被别人一直牵着法了。
而且他明白的,其实他没有用传送,就意味着他其实多多多少少都知道对面是有可能来干上路的,但是他没办法,他只能死,他知道自己要死,但是他还是只能死,这种感觉是很差的。
关键是你没有办法呀。
再加上他知道自己的危险特别大,对,真的,他一定知道自己很危险。
这时候不选出来了大树之后,在整个配合打野上面非常非常的有优势。
我们不要把他就是想过的,就是拿到大家上次的时候最害怕的就是我见不了你。
结果被你对我猛抓,你这两局都是一如既往的围绕上路在打。而且瞎子前期也就是像我们所说的这个这个人玩打野的时候进攻欲望特别强,他几乎就不怎么刷野,一直都在不断的去上下路游走。
gk 也不能说是纯围绕上路吧,我觉得 tiger 这两局打的就是 tiger ,只能说很差。
就是打到打得很正常很正确,但是他们在关键就是正确的几波对抗里面,他们赢了。
是的,你可以看到这个下次上路去下死人,也可以看到中路推线有下子的身影。
还可以看到下路推塔一下就直接 q 进来要抢这个蓝,杰拉也过来了,蓝的耐心这边拉完回血了,这波 edg 怎么说这个蓝小花生剑姬还是往后扯了一下,但是又 q 到了这个时候也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