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在这个地方的话,如果如果你刚才那两场那种输入法是被惩罚是输的话,我现在的心情就会比较倒向三星一点。
因为前两盘看完本来也被sd,今天会3:0结束。
是的,但是第三盘第四盘确实icd打的是有失水准,所以我觉得可能上天会有他们一个惩罚,让他们在最后一盘遇到很大的难度。
对这一盘的话,我相信三星应该不会错过这样一个机会。
而且bo5的最后一局啊,我跟你讲,可能更加考验的有可能会是教练的一个功底,对的,就是选手,这个时候他们已经成为被操控的木偶,然后教练现在是真正斗智斗勇的时候,会不会对我打断你是因为最后一个?
我在想skt最犹豫的就是要不要oc这个问题。
是的,继续。
我觉得是可以ban掉ip啊龙王。
而且我觉得凯南凯南这个点的话,感觉三星如果这这一盘对方还不是。
对,我觉得还可以再拿这个qb这这上一盘凯南确实表现太好。
唉,在这里先拿了,那这一把可以让c哥拿盲僧,前几盘好像都是盲僧的加盟啊,没得托哦这种。
哦抢没有多了对手就是针对皇冠了。
对,所以我说了, bo5最后一局真的是教练与教练之间的斗争,肯定就问他说我们抢走他,维特说你没信心表现比他更好的说我用。
对,其实有的时候呃怎么说呢?
选手的英雄池啊,我觉得韩国其实队伍看下来以后,我们对他们的英雄池真的是很厉害,非常佩服他们是可以上个版本ig强这个版本我还是能拿出来用。
对,我不会说就是诶诶好久不练了。
对,他们过了几个版本还是敢用。
对,就是你对于这些教练来说,你手底下的这些将,你最起码什么兵都能带吧?
你不可能就是过来,我只能带路,对吧?
不好意思,我不会做那个。
对。
对对,麻烦派我去打仗。
就现在来看的话,就韩国队伍这一点真的是挺佩服的说没关系,对面谁抢我抢了我可以。
对。
对吧?
虽然我可能没有那么强,但是绝对不会弱。
就类似这样的网换三星要再度的三度的吧。
这个很意外确定了。
唉,那感觉adc会不会有一金克斯之类的是吧?
这个adc我觉得如果拿蛤蟆的话,肯定会拿一个大后期吧,因为蛤蟆线上太弱了,他应该不太可能是搭配一些线上强势的英雄,但是我觉得对于艾希的克制太大了,太大了,这个蛤蟆的出场我觉得就是三星的教练动脑筋了,我放弃ig,然后拿蛤蟆,而且值得注意是他没有拿凯南,而且拿了个艾希,更加害怕这种波比,一个前排啊,巨魔,我这一手的话就没有太大问题。
对kd的kd这两种选择基本上就是诶,要换吗?
应该不会,这两个选择基本上就是我们也会认为他会这样选了。
那对面拿了波比,前面两局都是拿了一个巨魔。
然后打野方面,奥拉夫既然没有了,那你不可能顶着拉姆斯的蜘蛛那,所以只能拿盲僧。
而且你看bb,其实他第三局那个蜘蛛全场的意图是特别不是特别好,不是特别准。
好看一下锁定了最后三个打了蛇女,感觉其实中后期非常怕这个。
啊对啊,而且还拿了一个g和蛇女打中期,又是一个打中期的吗?
中期比较强。
走了走了,最后一手,最后一手居然留给一个辅助位,有什么创意?
怎么把已经没了。
对,没有布隆创意有限。
啊唉布隆其实还可以吧。
第一对最近有一个克制。
第二,你这边的哭脸其实是非常的怕布隆这个英雄。
对,因为这盘只有布隆跟老牛,老牛这盘不能打,老牛也很被蛤蟆克。
对,所以布隆反正是比较合理的。
但对方的飞射型的啊技能有点少,技能大招吧,我一个布隆的大招,我觉得我这个布隆就得满了,对吧?
已经选择了啊,主要感觉除了布隆没有其他辅助了,这盘还有什么没有了?
有啊啊,那个娜美也在哦,娜美娜美三也是一个关键,而且娜美队进的克制也是有的,对吧?
我觉得是这样的, fkt他这把拿娜美考虑线上的,对,我拿了两把大没考虑线上输出了,所以我干脆就拿一个考虑团战的,反正你这里这个阵容的话,你下路对线也不是很强嘛,对吧?
我他不会吃亏,然后打团,我拿一个打团非常给力的布隆,然后来打团战吧,反正感觉这个这盘感觉阵容话说一遍,对方感觉要拼团,而且不强调对线,感觉对线都是大家这些韩国人骗了我们整整一个月。
一个月从小组赛第一周打的采访,就是说这是一个打线的版本,对线一定要压制对方,我根本没有办法玩对线一定要,然后最后一局选择一个对线不强,那下路吧,无所谓,这些无所谓了,打团还是最重要的。
不好意思啊,主要刚才的第三局和第四局,其实这两局包括整个决赛的前四局吧,我觉得他们都是把重点放在了打团上。
对,因为你会发现,当然了,有可能是人家水平到达这个level了。
是的,就是打线,你打不出足够国际水球的优势,那你就只能去打团战了。
我我也觉得思路确实是到这个地方,其实我刚才是开玩笑,就说他们去了这个其实其实应该真的说是说他们的斗争水平已经上升到了,就不就不能再用之前那个看法。
对,有可能是比如说我们之前一个月他们的理解,到现在又进化又进化,而且是可能他们会有一种就是我们打三星我才觉得,而且你看今天像杰斯这种英雄根本就出不了。
出不了没人选啊,选了干嘛?
不过最后一场的话确实扇子妈跟那个杰拉被ban了,所以感觉也没什么好的辅助拿了一个蛤蟆加布,这样的话团战就有看头。
这盘皇冠哥拿蛇去打维克托感觉还是挺低的,这个线上打的很好,其实是很难摸到这个东西的,但是我真的觉得一点就是上路在这里非要拿一个波比吗?
因为他真的要拿一种这种伤害型,或者开始去找机会波比他之前几场比赛就会发现他波比找到机会,队友跟不上,他就无能为力了。
我觉得他很多很多的一个成分在于,就是第一个是他看到马,他看到盲僧的状况下,他也许想挡他一手,比方说因为盲僧的各种飞,其实在波比面前,波比是可以挡一手,包括说你飞身抢大龙,飞身做任何事情,波比都有机会打的手段。
然后我觉得第二个是说他其实站在更多站在一个保护队友的场上,因为他真的是你看到最后最后变成是双击两边双击的一个国民。
对,是的。
然后还有我刚才说什么来着?
呃容我思考一下。
啊没事,你想我们看一下,因为这边他可能也是觉得对方会选的,所以他没有拿出。
对,我也觉得,因为当时只是奥拉夫盲僧了嘛,他是抢了一个,我就这次比赛里面有发条的,好像也就fa fa在赢,其他人用欧美队用的比较多,但都输了。
对,就是其实就是fa用,他一直用的比较,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会如此的迷恋这个英雄,在世界赛里面的其其实他他不会说嘛,但这次夺冠以后说不定会,因为他在前面的访谈,他肯定不说,因为会给对手情报,他肯定不说。
什么原因?
搞个皮肤啊,你这个原因就是很浮夸,特搞到最后他只能拿维克多的皮肤,你看这个人有多心酸,而且现在很有可能搞不到皮肤了,有道理,现在2:2这个说,所以说一定就拿得到皮肤呢。
我这边啊,说实话,今天中单的表现真的是强要树大拇指,在面对fa的五场比赛里面都是色于飞狗都没有,我就这么说的,他今天对线包括团战的表现没有说唉,这个skt下路是打了野怪,两边两边都打,两边都打的野怪的对唉。
突然间韩国人开始不回去打野野怪没有,因为他们选择两个,因为还是辅助比较肉的辅助,因为辅助其实打野怪很猛。
啊。
我我这两个辅助啊,这两个打野都挺厉害的。
对,这两个辅助我想想啊说什么呢?
我说这个bo5看下来最痛苦的人是谁?
叫白色月牙,他从小组赛就一直觊觎,快问说这个人多少钱?
真的假的?
对,然后现在发现完了,我都买不起了,买不起了。
买不起了,真的买不起了。
我今天看有人说什么,这个戏称是lpl选秀大会长的是满的,唉,真的是这个人身价不知道上涨多少,因为他打出他的身价了啊。
确实中路哇哇哇哇,下次再来啊,这边有没有不会就看这一下, q到了那闪现过去, b to b的一个闪现没好像没有死,但是下路要死了,是加起来吗?
加起来哇,这一波也是交出一个闪现,唉哟,这个都逃避,对方逃命打的菲克双方逃避抱头鼠窜,也算是没能做到的。
好,这个我是这个世界上没最好的选择,我也知道该怎么打他。
对对对,我前面就说过这个啊怎么说呢,维克托前期确实战斗力有点诶,等一下要来了,不过他没有大没有大招被绑到了,这样的话长门会被换掉。
b送了一个他被绑到了他的这个应该是他应该要拉掉。
我不知道他诶这里感觉很危险,对吧?
完全完全w给到了这个分析的表现在前期依然是很漂亮,我只能说这场比赛两边的打野也好,两边的中单就这条线也好,他们都对的进决赛最后一节奏很快,我们看一下刚才这一波gb这不应该上去的,应该不应该,他只需要游走扛塔不就可以把三人把那个收掉了,他在边缘丢斧头,丢一斧之后扛塔就够了。
对,他上去有点冲动了,但这一波很不错,一闪然后过来布隆被动太稳了,这位很稳,一个闪现直接把你这边中路先收了再说,看一下两边的打野的状态啊,不过掌门这边等级倒是挺高的,对,五级极多,唉,又来中路,唉哟,这个头疼,这绝对他们唉哟,四级,唉哟,这真的是一个五级的打野来到你四级这里已经有点打不过。
备注得有点惨啊。
但是芬迪在也确实找了一些事情做,对刷的数量确实是对吧?
刷对方的也确实还不错吧?
但但这一把你看会反压了好像。
唉他三盘用波比,我发现他对线都没有出这个技能。
对,这个这家伙,这个波比打的对线打得很猛,越打越勇猛,他真的是感觉状态又起来了,怪强,他前两盘打得很崩,没睡醒吧估计,而且他底盘对线其实都没有输的,我感觉他这两盘被打崩,主要是ng跟飞过来把他给搞死了。
但现在有一点来了,就是三星,我们从刚才的表现来看,中路和上路现在的状态都非常的火热,现在就看出了这个点啊,他如果能够就像ez那一把一样的对状态好的话, skt这一场真的有可能bakt讲讲这么严峻呢, skt目前还有一个比较好的领先的3:1的状态好的,关键这盘上来节奏依然很好。
对啊,这边城里的狼魂,然后看到了奥拉夫的位置,蛤蟆跟狼魂全是本级的亡魂,其实在这种入侵反野的时候确实是非常有意义。
就惩戒,你要看看说现在他大部分的时候如果真的很忙的话,大部分时候都是惩f4,还有狼魂。
对,就是有点就b到c只能去这个skt的野区去刷,那你很难有机会抓到六级了。
好快快好快快。
6g这边顺路来搞一下巨魔,感觉杀是挺难杀的啊,而且巨魔有大招,还是个发现了。
盲僧,盲僧这里刚刚排了一个视野,等你到了盲僧的位置,这里是有大招二打起来了,已经进了没到p了,一下就把你打跑。
走了走了走了,关键这个看吓一跳。
什么情况?
下路的话虽然靠这些死累死,但是这盘现在对线上来说还是打得比较舒服的。
对,因为两边的辅助都没有什么进攻性,不爱心,是蛮针对性的。
所以我觉得这几个英雄反正下路大概就这样吧。
还是。
啊,在这一局其实我觉得打到目前第一次看到他没有领先的,对吧?
打了一个bo5 w,现在第一次看到他在刀上面没有领先。
啊这个针眼还是没人排。
我现在来看的话,两边目前还是一个基本上五五开,我觉得这主要是主要的c位没有落后太多。
没错没错,都没有人去。
不要上,这波又来了,这波已经拿了一把提亚马特顶了一下,开始咬一口大招。
没有开吧,有点卡。
就在这里。
呃有什么?
这个有点拼了吧。
蛇你过来的话,你这里不好打的。
唉哟。
qa这边被打成了残血,打他打一套肯定是这个,而且qq现在是没有传送的,他不敢回家。
对,但身上还是有腐蚀,要地可以稍微刻一个,因为他马上就有肥皂可以捡的,所以应该对方也不太会塔下。
他这边安长门很稳,他知道和你就在附近,然后把蛇给叫过来。
但是这个这么凶吗?
有点我觉得这我觉得这有点过分。
啊。
先插个眼睛在外面准备随时被。
现在安娜是没有。
没有抢到了。
有惩戒的抢到了,抢到w了,能不能见到?
看到了分析这一波要出事儿,唉呀,这个人头给谁,最后一枪被拿下来还一波红buff还给了呢,有点莫名奇妙,说实话,这一波bg太自信了,自信了,太自信了。
他感觉这这个应该会给他说的。
蛇女不在以为你回家了,我觉得主要真正一个问题就是说我我不明白,就是你怎么能因为你已经看见你就知道对方在f4那个地方,你打红的速度有快成这样吗?
就是他我感觉他的想法是知道你会扯这个f4,然后我比你多一个惩戒,他想法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