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bp 上面的话,在上一局基本上为什么选择洛而没有选择其他,因为落霞组合是特别变态的,所以他不想放出去打先手选的,而且也符合他们的开团风格。然后老鼠的话,我觉得像是 rng 连续两盘用,也就是说他们比较熟练的一套,所以把老鼠选出来,但是确实这一套对线组合在上一局可以看到线上劣势有点太大了。
而且对于 rng 来讲,其实他们真正的发动机是哪里?我觉得其实还是下路,其实更多的还是太多的比赛是靠下路的快速推塔的。
而且前期的节奏虽然是靠香锅来掌控,但是发力点下路是至关重要,他需要一个很好的发育是时间。
前三场 rng 的边并没有因为 skt 改变的,第二手的贝尔改变。
这把风女不在,但是加里奥皇子跟这个小炮就是放了。
还有猪妹,刚刚蓝色方一抢的猪妹,所以 skt 现在最后被皇子那这个的话。
我估计还是放了一首会让香锅拿到猪妹,但是 skt 肯定会躲到加里奥。
加里奥跟小炮。
我觉得加里奥小炮,但是这一把 rng 会选择继续猪妹吗?还是会说拿一个加里奥?或者说是小胖?还是选择了苏美?
因为毕竟猪女在这个版本基本上可以奠定就第一打野吧,当然皇子是相对来说是更适合 rng 所以对在第一把的游戏里面。
以这个 bprng 是战胜过 skt 加里奥。
小炮那两边是不同的点就在于这一把 rng 拿不到风女加上老鼠,他取而代之的是有机会拿一个露露跟老鼠的组合,在这个组合感觉保护能力不不比在后期团战的时候风力的一个作用。
而且值得自然一点是,在拿到老鼠的情况下,你加里奥对他的限制太大了,那这一局我是建议不要再拿老鼠,因为有加里奥在,他老鼠的偷人能力很弱。
第一是所有的 c 位都可以安全的脆皮,安全的站在加里奥的身后,加里奥的嘲讽,一个超大范围的一个地域限制,能够让老鼠的偷人能力降低太多太多,他的输出空间非常的有限。
是安全。这二三选会是整场比赛的关键哦,要转变了,下路要拿一个不同的组合选择宝石,这也是比较少看到没拿出一个宝石。
那这段话我觉得很有可能是老鼠,因为他在拿到宝石的情况下,不可能再拿女警这种强压的英雄了,可能可能想还是考虑团战,因为宝石强在哪一点,他的大招给别人逼退,而且那一波是比较强势的。
就你有英雄登场,但我有宇宙之辉,对,你有英雄这一波啊,这里的话是一手 vn ,但是我虽然不打下路。
但是我觉得韦恩加宝石这个组合的话比较弱势了。
我不管组合强不强,我只管我看到 uzi 的 vn 。
别浪费热爱和天分,像s3小狗的薇恩,我觉得这一下代表的意义太多了,这个戴着眼镜的射手我觉得也代表了太多了。
那这些话先是把扎克锁下来,它是以防 rng 再 ban 两手打,那么这个它通过选扎克也可以看出来。Skt 这边完全的放弃了香炉辅助,他根本没想过要吃的。
而且这一手的 vn ,我觉得对于 skt 来讲,fa 的加里奥虽然坦度很高,但是有韦恩在,我觉得能够极大的去削弱他的能力。
是,而且是下面数据给到小狗的维恩是唯一在十分钟的时候他的补刀可以有正数的一个韦恩,因为也用了一场为 n ,然后这个瑞克在对阵 rng 的时候也用过一场 vn 啊。
值得说的是,这里如果不把露露 ban 掉的话,我个人理解里面小炮加露露加 vn 加宝石我觉得很轻而易举。
但是你可以看得出来,skt 其实他已经两把都不用香炉,所以会给 rng 一个烟雾弹。
就是他到底这个香炉辅助的优先级重不重要。而且就是既然我选出了这个组合,就说明我准备好了,我也知道你有可能会选出一些康德 pk 我的一些英雄了,但是啊有些有些英雄就是我玩得好,我就是他就是能创造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出来。
这里的话是 ban 掉了四手上单,那他这样的话也是给他一个就 cpv 还是给忽略 h 康特位,对,就是 ban 掉四个上单的情况下,也不知道 let 会拿出什么。但是这种阵容的话比较适合他拿出兰博。
不管大家怎么评价,我觉得狐狸这位选手,但他的强势点就在于他的英雄,其实这太广了,上一把的青钢影我觉得是有点超乎 rng 原本的一个想法那而先选择这个版本,我们号称在线上是不太有天敌的,但是青钢影就是一个在之前版本里面拿来常常来拿来打纳尔的一个选择。
但是主要原因也是因为先出。因为啊因为上把是 skt 先出啊因因为是 rng 先出。对,所以说没有办法,只能选择那。对。
就你毕竟刚刚上一把是想要保长这个梦魇长到最后。
是的。那这一波的话,他选了一个瑞兹打一个防守的话,我估计来博士出不来,因为这样的 ap 输出太多了,可能选大树其实。
嗯,在这么多的坦克被 ban 掉的情况下,如果说就是要提供一个稳定的前排以及控制,现在好像真的也就只有大叔了。
我感觉对面福利要玩他所擅长的兰博了,唉,还是青钢影嘛,他是完全舍弃了一个打团能力,他基本上全部选择单带。
因为这次的可能因为托尼所安排的一个阵容的定性,就像他们以前所擅长的 s kt 的玻璃,它就是用来打大赛的。
后马教练也是因材施教,对吧?就你看到了他们在面对 f 的时候,在劣势局以后,把游戏的节奏缓下来,拖到 skt 的一个阵容可以打团的时候的工程是谁是福,你这必须说 skt 在今这一次的阵容里面,他还是强调了福利这个选手的特色。
是的,而且就是在于在于皇族这边的阵容是 cvn 比较灵活的情况下,加上 vn 流浪这两个点是一个非常灵。我的团战点又有塔里克的大招,他可能选择兰博斯,他会考虑就是保持着这个大招和这两个英雄的灵活,是不是会对我进行一些压制,我不好施展。
就他没有搭配一个刚刚神超所说到的兰博,就是因为在 g 惮的保持这一波可能配合这个英雄登场,对吧?对方进场的这一波配合兰博的大招下来,被保持大招吸收掉的话,那 skt 后期阵容不好打,他转手去选一个青钢影,让自己的阵容有更大的弹性。
对,而且确实是获利的。这个是他这名选手,他真的就是他,他他就适合单带,从他最早成名的论文来讲。
但是他们这一手阵容选出来的话,就没有上一盘的就像女坦维鲁斯那样在中期打开局面的能力,反倒是他们 kd 也需要拖了。
也就是怎么说呢。
在团战能力上确实你不会觉得有这么的全面。
其实这把我觉得我们把上中野都已经分析过了,但是双人线的对线能不能做到刚刚 pdd 所说的第三局关键局的一个重点就是 g rng 主动,这场真的是只有一句话,我觉得只能信任 uzi 的 vn 。
是 uzi 的 vn ,以及和他悉心配合的小米。
值得一说的是,在之前我看到的拿瑞兹打加里奥的局,瑞兹基本上前期无所事事,就根本做不出任何东西,但是加里奥不一样,他可以游走很多地方。
而且我们看到的是在连续使用两把的加里奥作为 fa 这个点来讲,每一把都有非常不俗的表,以及对英雄深刻的理解。
你可以看到刚刚1:1的时候,飞哥在台上是非常轻松的,因为在今天我觉得这整个世界赛飞的状态都一直是非常火热,是的。
对吧?对于 rng 来讲,有一点还是 uzi 他们的下落依然是一个抗压的一个组合。
而且说实话,这一盘抗压可能会比上海还严重,因为在组合上面,小炮加露露确实对线打两个手比较短的人来说是很有优势的。
我觉得在在防御塔的压力上面会更大一点,但是就是在于被击杀的一个可能性来说的话。
会好很多。
没有上一场那么的恐怖的。因为毕竟毕竟小炮加 pe ,小八加露露的组合对线消耗能力很强,但是你说他真的要创造一些击杀点还是蛮困难的。
但这一盘最难受的一点是瑞兹这边带的治疗没有传送,那下路的压力会更大。对。
就基本我觉得是这么说吧,上一把的阵容是不讲道理,这一把是我可以跟你讲一点道理,就看这个道理讲不讲得过去。
就看 skt 愿不愿意对话。两边都是起一个红镜上的开局第三局先获得一血的是哪一方呢?
的一个竞猜问题,因为上线一个 q 加一个引燃冰的,一个e1个 b ,一个 b 是号角,遇到不少的血量,但本身前期有多兰盾。
所以消耗上面还可以。当然我们如果提到宝石辅助,在整个总决赛里面玩得最亮眼的应该就是三星的辅助了。
后期他一手宝石辅助的话,也是打出了一个进攻型的味道。
是所以,但是在对线上来讲的话,要压制很多对线的兵其实还是蛮难的,因为一个多兰盾的回血,配合上嗜血的天赋,加上宝石的一个治疗能力,还是能够给 uzi 提供不错的续航。
而且刚刚就是那天是哪一位嘉宾说的?小狗的特别之处就是我能多射一箭对吧,刚刚就找到一个很巧妙的位置,多 q 了一下呗。但是兵线进来还是要配合小明想办法稳稳地补到塔下。
刀这边闪光一个机会。
哇,这个好凶啊,一个人反手凶两个人啊。
这里的话也是鞭子没有打到,如果打到的话,飞哥这波应该是要交闪现跑了。
是的,他就是是他就是看到你没有没有没有打中这个东西,他他才要说一套。
是因为鞭子没打到你前面打不满四下直接触发一下入一个炫光炫耀,但反手也是被对方消耗的比较多,但是消耗的是在辅助小明身上。
其实就是怎么说,因为飞哥手里他依然是你有一个 cp ,他回家之后,其实这点耗掉的血量其实是没有很快的。
这里小虎最后一下一个e3杀。
但是自己也被这换掉。
ok 啊。
没有克的伤害。
前两把的小虎是如果前两把的小虎是拿一个完全没有办法的加里奥,那这一把小虎就是创造了机会。
是如果说前两把的小虎是一个快乐萌萌,倒,这把的小虎是一个大老虎。
而且正面直接b1个 t ,这波先不要急。
对方脚踢了往后拉开,让贝克找一个 t 以后没有办法后续的来交代。
是的,他这一波 tp 交的话是也是导致他自己本身中线可以回去吃了兵线给大家这一波闪现 w 打出加强版的两秒禁锢。
然后一个治疗加速持续跟上,一个 e 技能带走 fa 。
fa 的时候判断自己死定了,你没有看到他翅膀举起来,他反手想挂一个 q 把这个人头也拿到,但是他来不及,是的,这波中野又是碰撞了,想要先打掉布莱克的身上的被动。
但这好像就是我都打出来了,那这这个只能卖掉布莱克的小黑再见了。
这个。
这个人头再次给到小虎的流量。
拿到两个人头这里的话也是小虎成功站起来,在前期的伤害上面来说。
瑞兹这边还是在做一些主动的优势的。
听说对面的 fa 克瑞兹在全球总决赛上面没有输过一场,这一把小虎正面拿瑞兹对抗 fa 。
如果说前两把 fa 克加里奥的完美发挥,加上他三连冠的称号,一个世界第一中单的一个名号挂在他是一个神的话,那小虎作为一个凡人,这一把做到的就是我要凡人修仙。
是小虎修仙传,到底能不能成功就看今天了。拿到了优势以后,skt 布莱克早中开始是有点想要给小虎压力,但小虎这波不给机会,很快速的把兵线给清空下路目前的一个对线局势,补刀是确实被压得比较难受。
有一个差不多七八刀的一个压制,不过是可以接受的,最主要的是防御塔血量的一个消耗。
以及身上的消耗品有点扛不住了。这波你已经没有任何的回复道具了,必须要回城。
值得一说的是,这一盘虽然也和扎克加加里奥想杀中路的话,相对来说瑞兹会出防装,那到那时候是没有办法出防的。
瑞兹相对于马超来说还是硬了不少,身体素质确实好很多,一个盾的一个加速外加一个风暴起手。
小虎六级往河道右侧走,刚刚是有想要给下路一点支援空间,虽然他只有一级的一个取经者也,但应该是这波小狗判断说这波塔还不会爆,所以小虎决定要回到一个中线,因为他现在来下路支援,就是拿中路的外塔的血去换下路的一塔的一个教师的一个时间。
是的,我觉得就是补刀的劣势可以靠可以靠塔下刀的一些基础功来弥补,但是组合的劣势导致防御塔被消耗是真的没有办法。
虽然眩光炫耀,但是变成一个火箭跳跃已经是提到了他的一个火箭上了。
这回也看一下宝石回去能不能打出一个自己应有的效果,就是他现在装备领先对面的,就看一下能不能强打一波。
把兵线全给拿回来。
是啊,这一波保持的回城,让现在在线上的下路组合的压力小了很多。
这种时候就是尽可能的压迫,让 skt 必定要打野过来支援一波才有时间回家啊。
这时候 rng 只要拖下去,让下路塔慢慢的就推的,推的节奏慢一点,不要太快就导致对面的小朋友不要去其他路带节奏推塔就行。
这一场最大的差别是什么,是贝克的加里奥飞不起来,但是扎克飞进来了。
这个是是有大招的。
扎克有闪现还没好,这波主要是没有闪现,面对到一个扎克进场。
没有被抓到机会,因为因为小在小虎的视角里面,这个加里奥已经是没有蓝量的,所以说他会觉得他的威胁等级很低,但是一个六级的扎克,一个完美的看破是把小虎直接带回塔里补足了伤害。
可对于中路的资源还是给到位了。
呃,这一波 gk 真的是说真的挺艺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