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看你吧蝎子先拿下来,蝎子在半决赛的优先级也很高诶哦诶哦。
恩,我很喜欢这个选择先手拿了。
对,可以可以可以,这个也是rng在第一轮你要是不拿,对方肯定不会给你第二轮选的。
奥恩打刀妹其实也行,我觉得,但是他们有一个红色方的摇摆,这个挺讨厌的,刀妹这个点还是挺强的啊,在这一版里面不是,我真的有一种感觉啊,你说中路拿一个三啊。
当然不好,因为你看这个是一个eva体系, ed体系输出有点缺了,其实现在ezgg你如果你看中上野蝎子奥恩赛恩辅助拿一手开团,这个阵容就打敢完全的加速阵容,我觉得是有可能可行的。
这边开始拿反手了吗?
但是那种就真的是满吃ad,一个人要能够把输出全部给到是,但他是uzi但是uzi但是对他要求还是他可以拿普通的话主要是为了克制奥恩,其实这里他的选择辅助挺多,但他还是忌惮于let 的奥恩开团还是不容拿的。
没有问题啊,古龙的话反手能力又强,然后的话我觉得可以拿个长手辅助啊,如果拿长手辅助的话,线上甚至能打一些优势的。
我觉得唉辅助拿卡尔玛怎么没卡?
没有蚂蚱,其实我觉得小虎这把也可以用蚂蚱打,打装备的话还有个盾,我觉得蚂蚱不太好,因为如果你拿蚂蚱的话,中野不能重叠,太厉害了,一般来说的话,你如果中路拿蚂蚱然后打,有一个帖子中也完全没法配合,主要是刀妹这个英雄打那些脆皮法师很好打,肯定这个这个中单不好拿啊,这把有没有加点不好,因为你现在进场不够,而且也办了一手bd的摇摆,因为这个刀妹瑞兹也行哇。
先说这个阵容是不一样的,嗯,拿了一个很扎实的布隆加猪妹,你这边ez是主要输出点啊,他这边拿到布隆加猪妹这种双前排,那基本上如果你真的是打三和ez的话,你可以说这个阵容在中中期没拿下来,到了刀妹可能是能打上的,因为你如果刀妹在打中的话,那你的那你的输出太ab了哦。
拿长手辅助,这个我觉得还不错的,风女加ez,这样的话线上我觉得是不吃亏就ez本来是被康特的,但是辅助位置的话是我们看到对面看最后一条,最后一条中路应该是中路的,比较保守的一个法师是瑞兹,瑞兹瑞兹瑞兹好保守就是瑞兹了呀。
中路中路,因为你是先首选,我觉得bd应该是个中路康特位哦,排队到肯定看到了,我告诉你,他们拿到ez先抢ez,我看到第一轮抢再抢奥恩,我就猜到他中路大概率是个赛恩。
这个说实话是rng很熟悉的,但是这个说实话我觉得是把这个阵容不太好,因为对面其实布隆那手拿到以后第四球辅助就有一种大事不好的感觉。
不是,他们猜到了lpl这里可能会用一个单核,我觉得是什么css在这个版本是个下水道英雄。
嗯,我就这么说吧,因为在赛恩的话,打中路你要干嘛?
你要出,其次你要出奇的克法师,对方也没用,你要打到那个中啊,这技能组就不合适的兄弟,但是我这把阵容我看好,我我还挺看好这把阵容中期很厉害,但是后期是完全没法打。
没有后期这个阵容没有后期这个比赛,而且前期我觉得还要抢一手节奏啊你这个节奏一旦没有抢到领先,没有抢出来的话,你伤害肯定不够的。
现在我想首先伤害不够,另外的话你不能出旗子。
对,因为其实我们看小虎半决赛为什么打得那么漂亮,他就是拿旗子打你法师,你不管什么法师,你面对一个有旗子的,但是你没办法,但这把的话这把是ad。
啊对。
对。
对。
因为两边阵容的话基本上都是啊, ad输出太多了, ad输出太多的话,你其实根本没有够呛。
我觉得这把的话中期一定要打好啊,前期的线上也不能吃亏,因为后期是没法打的。
我是我只认为rng这个阵容在c到六级之前难打,只要中期只要接到六,接下来就是rng抢节奏的时间,中期领先,而且ez的现在的出装模式让他强势,其实又延伸了嘛,比起之前的版本延伸的多,十分钟左右的一个强势期是而且是而且是比原来的强势期还要再高。
一个是对女警,女警的起来的就是比较慢的。
首先这把不得给你推到。
对,太早推到塔。
另外有风有风。
另外的话中期一定要打得强势,看这一条龙刷的最好,最好能对rng有利一点。
前几条龙啊,火龙很好,前几条龙我觉得rng必须要强控的。
女警看一下两边的,因为我们这边五个人啊,在前期的打架能力肯定是要比对方强的。
嗯,在你剑姬女警没有两到三件装备之前, rng至少在这一把的25分钟之前都是有优势的,但是25分钟之前能控到多少龙,能创造多少的经济优势,这个就是关键了,而且这一把真的没有所谓的后,也不用考虑到什么所谓的抗寒。
这里要分带的问题,因为你如果能让这个电梯要分带,他如果带起来就是打不了的,打不了了,你能让他要分带钱,你已经输了。
这把就是这把四幺,这把四幺绷带的话就是一个人都没法打。
现在是阵容比较笨重吧,我我觉得在bp完了之后,我不太喜欢这个阵容的点就是前排太多太笨重,要小心小心地执行前半段的每一个动作。
我觉得。
因为我不太确定啊,因为赛恩跟刀妹的中单对决我没见过,我也没有上单,我是见过肉打刀妹的,但是中单的话,我不太确定这个赛恩能不能行,对刀妹形成压制,但是小虎他最后那么确定的选项三的话,我觉得他可能因为他自己也玩刀妹玩儿比较多。
对,他可能觉得三人打刀妹好打,这个是可能我觉得比较信任小虎的一个点。
但是就是看我,我觉得顶多就是对线上面好打啊,对线好打,而且前期打团的话,毕竟他的基础伤害很高的技能,而刀妹的话是比较依赖他的装备的。
线上的话当然是不怕到位的。
对下路的话我是看好,因为下路你这里拿了一个布隆啊,那你在线上推线,你推就很难转到主动权,再加上你可能一波线散完兵推过来,我封你这里有盾,我盾这里给塔一放,吹个风你也不敢上路,这把我觉得rng的下路选得很好很好。
这个女的非常的是我很喜欢的,而且风女对对方的两个前排进场,刀妹也好,经济也好,都有一定的克制作用。
是的,等于说我们这把打团不虚。
那线上的话其实也不需就是就是怕线上中期没打出优势,被对方转一个131的分带,但我们但是我们这个阵容说实话,中期真不去开团,中中期是不缺,不缺开团,所以他们是不缺的,所以这个阵容其实中期的优势是很大的,要打中期,中期优势是非常大的,所以不需要过多的担心,只要小心线上,不要吃亏。
他在这边过来看到河道现在已经被扣了,大概也猜得到猪妹现在的位置在这一波有没有机会啊,因为这里惩戒差一点,两边惩戒都差一点,但是因为你惩戒好了视野的地方,他可能去看看一下 了,看了一圈没东西也没关系吧?
这把两边打野前期六级前都干不了事儿。
而且这个其实为什么我比较喜欢rng这个阵容啊?
你还记得他上次说什么吗?
卡萨的蝎子小虎的三人都是这两个选手在这个版本里面最强的一个。
对,这个是rng能够打到lpl的决赛的一个工程吗?
是。
再加上上路let 的奥恩,然后小狗的ez下路的就就整个这种。
看来,我们没有发现任何一个点是不擅长是不擅长的,而且是他们最擅长之一,在这种情况之下,他们这个战术的风格比较明显,就是打中期,就是打中期也不存在什么战术短板,对吧?
而且很有趣的一个点位了,硬硬带三个传送,这边选传送ec,你会发现轻松也带了三个传送,两边的话都传送,那这样的话下路是打不起架的。
对bd这边把q技能叠起来,但是想动塞恩的话还是几乎不可能的。
对,这边的话鞋子已经回家,先把自己的鞋子做出来。
哦,这边上半野区的视野完全被动不死了,嗯,不到三个眼合到三个大,但是这个兵线是往里推的,所以说还是相对较为安全的。
这个w确实挺恶心的,嗯, bad,因为他是玩刺客出身的,所以他对这种近战的ad英雄吧, ad类型的英雄其实是都很比较擅长,但这个时候小虎需要找找一个机会回家了。
嗯,对,小虎这边的能量都很低,对,还有tp,这波下路我们还是优势,但是也压不了太多的补刀,诶,这边的话要吹一下,被挡了不小心,因为下路的话我们这边虽然说能压人,但是杀不了人啊,对方这个组合一旦猪妹过来啊,他这一个布隆的双重控制被动就很能很容易产生,但是下路来讲的话, rng的逃跑能力比较强,对有风女加ez这个箱子是非常灵活的,猪妹应该不会浪费太多的时间,你把两边两边的这个id遮起来,你以为你的的看这一波打得好。
嗯, bg这边还没有回家,小,我这边已经回家了。
如果没记错的话, rng下路的防御塔现在应该还是一个满血的状态,对女警一波兵线都没压出去,再加上这一波ez,回家以后出好装备啊,可以不踢,其实可以不踢。
对这一波可以走上线,没必要提上线。
那上路这里的话,剑姬又把tp交了,现在下路很现在上路打出了一个对话,真实,但是女警却交了tp,因为这波兵线是往rng这边推的,反过来可以w挡掉两个彗星。
那在初期来讲的话,我觉得rng打的这些的还不错,修复很多啊,下路ez多一个tp的,这个在ez在下一波够钱回家补装备再回来。
女警这个时候的回家是回家时间点,很难去选择。
这把前期最关键的时候第一条火龙了,是两边前期打不太大,但是第一条火龙是一定要控制,因为第一条火龙打的时候不管是dj还是奥恩,相较于什么剑姬啊,女警都是需要比你强很多的。
疯狂的一条火龙基本上应该是我这条路一定要中路,想动吗?
都是到达六级啊,布隆也来了,但是回去一个qa1下他,他在旁边,卡萨这边还没有到六,所以说先去刷一组石头人,反正这把rng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五个忍者足具。
别的先不说,先把先把忍者足具拉满。
所以说刀妹其实这把的发挥空间确实不大,我是最担心的就是这个可汗的剑姬。
对这兄弟,这个剑姬首先是他的沉迷绝活,另外的话,这把打到后期rng真的很怕,单单我们这边的阵容是比较偏被动的笨重的阵容,这边感觉没有后期没有中期,卡萨卡萨如果这一波的大招闪现,大招能够帮下路建立优势的话就舒服了。
也是,这个是远远的位置很机灵啊,这远的位置其实就是防范你三角走出来的。
对,而且你没有办法判断那个眼在草里还在外面,对吧?
你看他最差的时候,而且上路说实话,我看到一个弱点一直穿在来你这下面来右边了,贴墙中路这里有针眼。
那现在的话相信应该是已经渡过了初期比较难的就是打野到六了这段时间了,现在完全可以在冲一下,而且rg现在越塔很厉害,已经往下路靠了,领先很大一步,在这个往下跳的动作上面有机会的先吹一下,下路塔的血量也很低。
对。
这边要不要动?
好像是撤了还是要太好,因为中路已经开始往后走。
对,视野是看到对方两个人在视野,视野看到了这个地方有一个效果。
没必要打吧?
打也打打不太够。
啊。
对这两个人也是没伤害。
是的,不着急,反正我们现在下路在压对方的塔的血量,下路防御塔只剩下一半了,我觉得这个风你选择真的很舒服。
对啊,我非常喜欢我们这边的下路组合,就是比较担心这个剑姬下后半段直接会把前排捅穿我们,然后这个剑姬不起来。
啊,你看对方其实打塔能力很一般的,而且我觉得我们这把一塔应该是有了。
嗯你看这个,这个就tp回家点很舒服,回来以后多一个耀光,这就是ez打tp的反应。
好,这毕竟是rng的adc发明的套路啊,两边弱点,但是下边可以贴墙,没有什么太大问题,被打一波血,这就是打血量回去,然后放技能就好了啊,因为放技能会被打,反而是血量互换吃亏了打一场。
所以前期的我觉得策略性的还比较成功,就看这个火龙跟这个第一条啊,第一个防御塔了。
诶,这个蓝还入侵一塔一龙拿下来的话,我觉得rng前期就非常的ok了,在下面两边ad在对线上面的伤害已经不成正比了,对女警第一波攻击,而女警他只要不推塔,经济起得很慢是,这个不用担心,而且还代表了其他路的节奏,反而ez这里的话就很舒服了,一塔拿下来直接到上路,直接很难再往上路,这一波ontp已经是交完回线的过来反蓝,这时候来到了,看到了打六级对诶这边要杀可以没撞到,但没有撞到这边应该有了漂亮,三个大招拿下来,虽然你躲了,但是没没用的伤害很高。
其实这三个大招太可怕了,我觉得这样一个正常人都觉得自己跑不掉了,而且关键是p打的是一个孤军入侵啊,在刚才那个对上都没有兵线优势的,还有想单纯的看一下这边又打了,但是问题不大,现在中上野这边打出了优势以后,现在下路依然是一个对线优势。
没错,就很多人,昨天我看到那个比赛结束以后就是说什么啊,他们什么没拿什么东西啊,唉哟唉,这个硬打一波貂蝉bbb啊,看一下这个风能吹,能不能吹起来一个布隆没关系,唉,这一波有点伤啊。
小虎,嗯,这波主要刚才技能状态,杀人状态不好,状态不好,状态不好,但是传送马上就好,还不能给bbd啊,因为不能给bb,因为对面这个阵容前中期打架只有他能打,你不能给他太,他太肥的话,他可以帮队友拖节奏的。
是的,这边下路想要反推还行吧,现在节奏现在要把要看那个一血一看一下,这里过来就没有视野的情况下,过来就要打这个蓝啊,这波有点过分了,因为你现在剑姬跟刀妹打架不如我们这边的中上厉害,直接开大大招,这个哦,这个ld的大招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