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到这种时候了,根本就特别爽。对,除非是下一场啊,对,如果说 rng 进了以后,那就不一定了,但是那个就是手心手背都是手的问题了。幸福的烦恼。那现在就要看一下这场比赛,rng 对阵 gt 。大家好,我是来自 lpl 解说啊,我们是在釜山的娱乐啊。
还有我们的姿态。
还有姿态啊。这次特别邀请姿态作为我们八强赛第二场的解说嘉宾,希望大家能够看得开心。好,那这样的话,我们回到比赛当中,其实在当那个结束以后,我们就说了,rng 是拿了一个我觉得 rng 非常喜欢用的阵容,而且你想想看,在之前的小组赛当中啊,那个时候我觉得 rng 是打过后面的两把都是那种偏打架的一个选择了。是的,自从一个两年半以后就开始改一个偏打架的选择。
啊而且像赛恩啊和塔利亚这两个英雄是大家现在比较熟知的,就是我们中也非常喜欢用的两个英雄。是的。对,基本上是有就选嘛。
而且 i 上面小伙也是中路的塞恩。嗯呃帮助是吧?基本上是吧?对。对。这个要跟大家说,因为当时咱们在准备 i 的时候,姿态就跟我说,小虎其实对玩的最好的,我们最放心的两个英雄是什么你知道吗?我说我不知道,他说一个是cn1个是卡尔玛啊。
我直接想知道这一把的重中之重就是要打下路对线。是的,所以两边打野应该都会围绕下半区来打。
是的,那两边的打野我们来看一下酒桶和岩雀两个打野对于 g 的方式是唉哟。
有没有知道直接二级来下。
不过这边有个幽灵罗盘。
直接大,而且会被眼看到。对,特别眼看到,不过没关系,因为就是用这种方式来给你压力,压力就是最恶心的,我时不时来露个就故意让你看到我眼圈在下半区。
然后接下来可能会有个20秒的时间。
要不要 aa 了?
我觉得可以了。在这个对局里面,赛恩和这个瑞兹换一个闪,然后自己这边是塔利亚的马上了。
我这波要小心点,主要是我觉得是没有挂到减速。啊对,然后光大减速的话,可能延续他有红 buff 他也会闪现。
跟这一波主要是因为中路线也短啊,人家都交闪现了。
这个闪现 ok 了。对,上来这边肯定 ok 。对,剑魔打厄加特不太好打,基本上就只能做到猥琐发育。
而且现在只要酒桶一开始的东西能够被抓到的话,我们这边对线中路打出闪上路,这里也是压线的状态的,也就是说如果能够如果能够限制住酒桶出去打野的路线,比如说酒桶第一波 e 闪如果失败了,那接下来 rng 就肆无忌惮的压力了。对。
而且剑魔打厄加特这个这局也要等 cd 起来了才会稍微好过一点。对,还不是好打。
是好过一点就是好打,是不可能好打的。是的。你最多舒不舒服?对,是的。
酒桶出现在中路附近,这边已经回家是做了鞋子。
但说实话,酒桶这个刷野路线很贪啊,他把上面刷干净,然后下半野区还在,这个如果给他反杀一波f6的话,那其实对于 rng 的野区来说是比较亏的,看一下他怎么会去。
怎么去想留在下路这一波过去 rng 可是没有视野的,这一波要小心啊,这里看一下这一波危险危险要走了,但是他拿到这边这波死一个也没关系,交个闪现反打的人往下打,不出发继续跟上去,还有输出打残,最后一把减速打到 q 技能平击下。
往自己的面前丢了一个头来触发美好时光。一口烈酒下肚,血量终于是回了起来一点。但这个就我觉得刚才小明死掉真的影响不大,因为刚才我也说过了,整个蓝 buff 野区还没刷,现在看他就很舒服的收光你蓝 buff 野区的两片野,我就走这边。
他发一个蓝 buff 我觉得 ok 。
影响不大,惩戒快好了,其实可以多刷个塔,这一波小狗的走位躲开的牌,然后给他治疗啊哇。
这个这一波。
这一波的小办法是完全不可以,因为酒桶过来一路都是没有被视野看到,而且我们的下路压线压得太深了。
唉,这三个人就头也不回地跑掉了。
唉哟啊,这回上去了,要不然有可能会跟上,可能会跟闪,对,ud 也有闪的,那这样的话是死掉了一个一血。但是,呃,经济啊,各方面,打野包括打野的发育是不落后的。应该有了,还没有走。
而且没闪现,这一波卡萨也没敢闪现啊。
确实,只要他打出加速了,万一闪现没排中,这波就很亏了。
有点亏了,所以刚才那一波女坦被比较闪还是都有点影响。
还是挺影响的,要不然这波有闪应该必杀了。
对,这应该是一波连锁反应,因为刚才中路直接闪现 b ,目的就是为了抓你嘛。
可以稍微加一下落的血。
不过刚才那波也是一个好的尝试吧,因为在 ntp 是交给了下路,帮下路缓解了那波 g 的压力。对,所以这边小明就反补,反补要补的,帮助小虎再缓解一下中路要回家的这个状况。是的,这波还算不错。然后赛恩出了水银鞋以后,基本上 gt 的中野就完全不想动这个赛恩了。
而且下路这里的话,小明也是海克斯科技,闪现是给一些压力。
虽然说死的意思,但是现在对拼起来还是 rng 这边优势的。
对。
嗯。
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可能我们这个阵容打到后面唯一有点小问题就是他呃我们这个 rng 这个阵容是手稍微有点短。
对,但是这个阵容我们也见过无数次了,但是就是跟你打后期,不能拖后期。
这把一定要在前中期尽可能快速的结束比赛。
是的,那现在经济是完全持平的,他下一波节奏在哪儿了?
打到后期的话,对方还有一手瑞兹的一个单带不好处理,因为我们这边阵容打不了瑞兹单带。
而且我们这个阵容甚至都不就瑞兹飞起来,我们都挺难不好处理。
对吧?瑞兹真的不能飞,所以而且也是频繁的针对下路。
又有想法又没有视野。
没有视野再往下面靠。
小面没闪现,但这波是有大的。
下路打起来的话,rng 可以快速支援过来。
不太敢去啊,因为自己也没闪啊。
记住这个。
看到 ss 了就直接走掉了。
对。
其实这个队伍还是比较依赖他们这个打野将扣除一个发挥的。
但是我说实话啊,就是大家进入到八强赛之后,千万不能够小看任何一个队,那是的,他们在这种这种八强,在世界赛的八强赛里面,他们在准备的这短短几天的时间,就可以说提升会非常的大。
而且我觉得欧美对他一直以来有个优势,看看这波闪现出对方 adc 一个闪,我们这边是什么技能都没交,这波这个还 ci 滑起来了,滑起来了。
很自信很自信啊。而且 gt 由于对方的走位这么自信,你发现他很他很怕,真的很怕,他真的很怕 uzi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每个人都在怕就很奇怪。而且这一波会造成的连锁反应就是下一波 ad 没闪呀,这波直接的来下路直接把你禁封住,然后没闪就直接唉,不要搞进这波卡萨,直接往下路一挂。
这个现在是有闪现的话。
岩雀就非常变态了,抓紧这个没闪的进,就是往你下路一挂,你稍微走位往前一点就把你后面的路封住的。
直接军训你下路直接出了个三速鞋,这个出的挺妖的啊。
这个就是为了防止你兵团中一技能对我的减速。
主要是 rng 这边的减速技能确实挺多的。是的啊,反而硬控的话,其实只有一个女坦算是硬控。
但是你出这个鞋我觉得也好啊,因为等等到打团的时候啊,减速真不重要,女坦一个晕能够控到你的话,瑞兹的小身板还是扛不住这吧。
千万不能让瑞兹飞,谁都可以,瑞兹不能肥,因为瑞兹是很克这种短手阵容的。是的,而且他这把是有一个后期单带的。
这个一定要注意,还是那句话吧,就是打真要打到后期,rng 这个阵容肯定是不如对面的。对,但是中期的话 gt 能不能够顶住 rng 的一个进攻?
这把龙刷的一般啊。我杀了一个风龙。
现在节奏还没到节奏点吧?啊是的,现在时间还不到,尤其是下路,在一开始,其实你这样去想的话,记住下路先打出小明的一个闪现,就对全场唯一硬控小明来说是有一点影响。对。
是有点影响。对。
不过只能说那一波没有特别亏。
我们现在节奏点就是等你提到六是第一,第二就是等塔利亚的大招,然后一好就立马对 gt 的下路动手。
对这个近的闪现还差一大半,还是可以有机会来的。
是的。
只要抓住那个和瑞兹换点换线了。换线。这个换线应该是为了让剑魔好过一点。
因为现在是这样,就是剑魔现在打架比瑞兹厉害。嗯,所以他是把剑魔放在一个主战线,而瑞兹是放在一个发育线。是的,包括还出了个三速鞋,莱斯拿他没什么太好的办法,这就是三速鞋在线上,特别是单带的时候,一个作用是的。
tp 小虎,小虎逼出了自己的一个还可以 pk 下来。
踢下来的话要又要回上了。啊他他们是这样的想法,就是我剑魔没踢,把一个有机的瑞斯换上去。
但我现在也没又换上去了。对。
那我就下来了。
还挺骚的。
啊诶,这好像是有点套路的,有套路比想象中的套路要多一点啊感觉他们毕竟进八强了吗?
八强以后他们的这个提升啊肯定还有很多的队伍,包括就对 gt 刚才斯坦还在讨论,就是现在整个一个八强里面的训练的问题,你知道吗?就是他刚才还说,其实现在 kt 如果输掉了这场比赛以后,已经没有对和他们练了。啊基本上没有。
他没有他是好消息。啊。
对。
唉这一波抬回来了没有上来了。
但是杀不掉,还回来,来看一下后面能不能跟上,没有人能跟在后面,这波可以b1下就走啦,不要推塔没有推到,直接先推一下塔。
这一波是大波兵一塔对面也是蛮不错的。
可以这波别说了,唉哟,我看看。
我看一下,看一下他帮忙挡一下。G 的技能只要小心大一些了。
而且现在你看啊,小狗也没什么良更好的发育,其实就这个阵容,我觉得小狗很重要的输出点,大概百分之四五十的伤害要出在小狗身上了。
这把最后的输出面板,小狗输出应该会打得蛮高的。
不过这波卡萨有点急了。啊是有点急,要是兵线完完全全的推进来以后再把对面封住。是的。
他可能是因为先既然先打你打残了嘛。对啊,我找到机会我就上去弄一下。对。
现在这个局面是个僵尸局面啊。Rng 在这段时间11分钟之前感觉打得稍微有点着急。
但是也不要紧,因为他们的阵容真正的发力期啊就还差那么一点点时间。
我觉得现在还是要小明来发动这个,这个,唉,这兄弟又过来了。
在25分钟之前都可以随便开,没关系的,开起来就能。
还是想刷,还是想发育?他现在不想打架。是的,瑞兹嘛,确实上路这条线对于 ps 来说是比较安全,因为这把延续不太可能来上路。
基本上都是住在下路的。是的。哦,不能让这兄弟太肥啊。
换个点燃点你一下。
直接把点燃交掉,这样拿回自己的 tp 。对。
因为有的时候点燃不太好,放出来 tp 半天回不来。是的。
这个很麻烦,这样的话下一波是有 t 的。
但是对方也是往上路靠,我们是往下路拿一血。
塔塔应该是有了,完全没有想防守的意思。而且塔利亚应该是在偷风龙啊。
也是打出了我们这个阵容该有的一个效果。
这样的话把这个下塔拿了,把下半区资源一清,全体转到上路去,这样就非常好。
这一波要小心 ggs let s 有闪现。
对这个过去没有水银鞋还是没有办法跑,不过金量拖一下。
还是把这把是 y 的一条命换掉了下路的一血塔以及一条风龙。而且这个上塔有人来守的话,这都是推不掉的。其实。
不过这个塔给他们换掉也没关系,只要峡谷先锋,再就是最重要的一个情况,对,然后峡谷先锋再就没有没有任何关系。
就等会儿双人再换上来嘛,对吧?
现在双人路是一定要换上去的,然后只要把这个峡谷先锋看住,就等于说对面的中塔也有了。对。
控制峡谷先锋节奏就不断的。对,基本上就我们这时一定要拿各种各样的资源好看一下这一波。
啊稍微有点小失误。对,这么被 e 到就被 e 到了。
就跑不掉了,飞机到被 w 到基本上就没了。
但是他直接直接过来放闪的话,酒桶是有可能把他带回去的。
这个时候如果如果是我的话,他就会跟我说,唉你看你,我们下路拆塔了,你上路直接走啊是吧?
那如果是 let 呢?
如果是 let 就。嗯下下次注意你知道吧?你知道吧?我知道啊,下次开个玩笑开啊。现在是把所有全员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这个上面。
还是要把 uzi 跟小明两个控制上半区的视野。
而且资源还有就是给 uzi 要肥啊,这个卢锡安一定要在中期的时候领先对面半件装备要有的。那这边既然人头上没有拿出来,那单吃两座防御塔。嗯,这个已经是非常还是这样的话。
基本上节奏已经开始起飞了。
起飞后先锋拿下来是一个很重要的点,这个雪球要启动了。
啊启动了这个上塔拆完拿完峡谷先锋就可以直接逼对面中路的一塔了。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