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感觉对于kg来说,他们应该还是这两个英雄都不ban, ban掉落。
对ig要不要考虑去ban厄加特放了剑魔还是放厄加特?
厄加特那kt接着了,你放我就拿ig。
这盘的话,我个人觉得还是要把他前中期大家厉害的,我觉得要主动性开团能力强的英雄,我觉得可以选他们,他们维鲁斯没有了的情况下应该还是想杀杀,其实没差太多,意思就是自保能力很强,但是塔这个塔姆的话可能kt就会高,而且kt在前两局失利之后,他们对于宝蓝的落的针对明显站起来了,导致ig始终是在中期找不到那种很远距离开团的点。
是的,反手马塔这边的话应该是要打个布隆去打打对方的塔加牛头,他是想这盘想打一点进攻了,就布隆的话打牛头的对线好打一点,乌鸦这个东西打进攻很猛的呀。
其实布隆打牛头的话,呃,可能大家有个误区,就布隆打牛头,在小范都在的时候,牛头如果看不好的话就被动了。
嗯,因为他开上去他就回不去,回不去,因为布隆留着能力特别强,而且他开上去要保证队友第一时间能够跟他一起去输出。
是的,否则一旦被不能反打的话,确实很难拿了。
一个是索罗千珏双射手的一个保牌体系,对,这也有点带抢的意思,但是酒桶要ban的,可以把酒桶ban掉,想加上千珏的话,确实ig这个盘他不能打主动进攻了,这个阵容强,千珏在一起他要发育,他要有装备,两件装备的时候才能主动出击,非常的保守。
看家kt这边,目前kd是除了上周继续针对到rk的英雄池,之前底盘每一次都是由kt这边去ban了妖姬的。
对,现在其实最擅长的三个英雄可以前期是被抢,然后赵信加上酒桶一起给他ban掉梦魇他也不敢去拿,也ban了ban了。
对,前面也是ban了,这酒桶ban的真的挺好的。
对,这酒桶ban了之后, kt这边没有太明显的开团手段,会不会拿塔利亚呀,再补了一手,而且这边再补了一手塞恩,加强一下中期的对抗性,但是我是觉得这对方有厄加特,厄加特加上乌鸦的时候,你中期还是打不过,还是不能打哇。
Kt亮了一下,金克斯是有可能的, cf的这边的英雄池还是蛮蛮深的,因为现在其实ig的手长距离是不够长短,对我们这边的手比较短,那还是选了一个下巴的一个小炮。
看看kt最后一手打野吧。
两位刚才也都说了,目前给到英雄池的英雄已经不多了, ban半抢的抢不是千珏也,这个并不太好去延续吧,塔利亚加强一下前期的人,我想了一圈,没延续,呃,不是不选,也没别的,但是他队友其实跟他能够去联动配合的英雄不是很多,控制他被迫选了一个延续,但是他们这个中期的伤害是真的有点恐怖的。
是的,岩雀加乌鸦加厄加特uk太猛了,绝密宝牌吗,强行强行保护的,但是主动性会差很多。
对,一是开团能力可能要好,可以可以可以可以换的,这个比加里奥要好。
这一场的话, uk拿妖姬就是想自己找就ok,这盘kt的稳定控制就是瞬间控制,没有他们没有瞬间能够威胁妖姬的人,一个妖姬可以秀起来,一个都没有。
呃,这也是kt这场bo5吧,第一把放出了妖姬,就之前都是在后手ban人的,是针对掉了对ig中将,从表情上咱们可以看出相对可能还是比较放松的,希望ig的小伙子们能够稳定住自己的心态,毕竟两位也都是打过职业的吗,在bo5的比赛中,先拿两局,然后被ban两局,这个时候心态应该是最容易受影响的。
那可以看到ig的一个选手的话,感觉还是心态调整得很好,心态没问题。
对,但总体而言, ig这场比赛还是跟他们以往的那种激进保证打架的一个风格还是有一点点不同,更多的还是偏重于一个保守的保护去拖一个后期。
就双人组是需要一些发育时间,但是他们这个当中也是可以打上路,也可以打伤害够吗?
因为他们中野的伤害是够的,可能缺的就是那种先手的能力和控制能力,中野的伤害够,但是没有控制。
其实就看现场的一些细节了。
对,感觉这一把在bb端ig在打野位置的一个针对还是做得很好的,最后出了一个延续,其实这个英雄感觉如果前期打不好的话还是比较困难。
啊。
。
然后啊,今天是有两位老师王德峰为大家带来前方的直播评述,希望大家多多利用咱们的这个互动观赛系统啊,在屏幕前为支持的战队加油助威。
你好唉。
这一盘的话, kt还是一个中单的厄加特,上单的乌鸦,乌鸦打塞恩的话确实是比较舒服,嗯,主要也是因为乌鸦去对抗妖姬其实有被杀的风险。
嗯,其实这盘的话uk的发挥空间很大,他从对线来讲的时候就没什么压力,不过他的兄弟,你们这盘的话,这盘千珏前期来说的话还是没那么好带节奏啊,节奏会慢一点,就单靠rk看能不能打开一些线上的一些优势,对好的一波相遇1分07秒不了耗了一下啊。
买装备吗?
还是得回家,这个一定要回家呀。
哇哦,确实感觉决升级心态还是有一点点的紧张,而且走了很远去,他很怕那这样要中路要放两级的就还好,欧杰特这边推线速度不算特别快的,他赶到线上还是至少能把这个兵塔兵吃到。
对,一般这种情况下应该是就互推了,让兵士兵,但是你能够速推进去,还是推了好了,两个啊,一直觉得w吗一圈儿最好,推出去了要被抢二了。
这样主要是小兵的经验呀,会一直加等级的。
Kt看到这个细节之后,他们选择,呃,双人组加上打野直接从下半去开,那这样岩雀很有可能会三片野区开。
嗯,因为你看这个走位,但您如果没有直接进合进河道的话,那很有可能啊。
要进他要去抢这个河蟹印记,对,然后把被动抢一下。
但由于妖姬现在等机会一直落后他,其实中路的线会被厄加特推,那您去打这个蓝buff的话,是有一些风险在的,但还是得去拼啊,这种情况你不拼就是丢经验,丢丢东西。
对,你只会让延续的这个节奏越来越好嘛。
对,延续本身就是前期需要去扩大优势的,强行进去的,打完之后还是要强硬进。
可以。
那这样的话这个应该是互换了。
还行还行,没有丢野区。
对,先觉得这盘的一个第一波的发育还可以,拿了第一个印记也没丢buff你现在需要比较小心中路的兵线,妖姬不会占到很大的优势。
是的,不过妖姬本身打过加特维尔特是碰不到他的。
对,所以说慢慢的应该也能打过来,只不过前223级的时候不好压了,先推完还行,就至少没有露太多的对,毕竟一个长手打短手嘛。
而且布拉特你看他在塔下的时候补刀也很笨重的,这个英雄他塔补是比较难受的。
嗯,那这样的话中路反而是uk这边补刀有一个游戏。
嗯,但是双人组现在又是被kt这边有一个小控线。
对,因为下半区是岩雀一直在活动,他们没有一个任何的视野。
是的,而且前面也提到嘛,就是布隆选出来打牛头,就是想线上一直压布隆,线上还是又一牛头一点的。
双方打野在换完野区以后发育的情况差不多,二连过去,但是小炮跳得很快。
嗯,前期如果塔利亚跟千珏,尤其是塔利亚吧,他不去做太多事的话,基本上双方的节奏会相对停滞。
这盘其实塔利亚要做事的,他要抓一下咱这边的上瘾,如果抓不到的话,其实cn这盘如果出了很多魔抗,中期的时候他很弱,对kt这边上也是全ap,而且小炮其实他的打前排是比较慢的,他需要有四件套,他打前排太快,对厄加特就不用说了嘛,他打前排来说的话,他就一点点伤害。
所以说这盘三如果能正常发育起来,他中期打团是个顶梁柱,而且在他需要这种去发育撑住中期的节奏那一波是kt比较强势的时期, kt的上中一旦冲起来没有带装备支撑的话, ig很有可能这个阵型会被冲散,这盘的节奏还蛮平静的,说实话,嗯,因为两边的打野其实都不好做事情,因为岩雀这边没有队友去打一个先手控制的话去主动做事的能力也是比较差的,那就不说了,可能是更需要刷岩雀,他可能抓到上还有机会,中,下的话也没啥配合的。
下一个千珏的印记是刷在了下河道,而这个时候正好离得比较近,而且kt这边是三个人过来直接抢这个河蟹,让千珏没法拿你的什么?
这个我看了一下,两边推塔能力也都不强,下路的话双方的ad互推线的一个能力抵消掉了,然后两边中单的话,我感觉uk如果打qq出来, q推推塔,嗯,就kt这边点塔能力的话,小炮没有抱团之前不好推塔。
我觉得就像小兰说的吧, rk,因为他这个英雄比较灵活,呃,面对塔利亚过来干他的时候,一般来说应该也能保障自己的一个生存。
是啊,反而他能够对防御塔造成更多的威胁,但是eg那边还是有点伤的,所以说前六级也没有起到太多的压制,到他们这个ap蓝buff之后应该就会好打很多了。
对小炮回家直接是补了暴风大剑,那kt其实这盘还是想去打,下半场就是他们的目标,第一个进攻目标肯定还是要围绕下半身来拿这个下路的塔,而且因为他毕竟有延续这种英雄在嘛,延续这种强势封路。
其实打下半区是有一个得天独厚的地形优势,不过消耗。
但是打uc由于这个厄特德有盾,确实出装是特别针对的这个直接出这个东西之后你打不动他和上单一样也上班,他也是这样出了对抗辛德拉的,如果确认无法拿到下路有点头疼。
对,走这个uq站在中间就是推线,你别打我,你反正也打不动,我就赖在那里。
上路是对乌鸦有些想法,呃,中路kt的人是支援过来,但是没有办法主动先收到rp,因为下路kt1个推线的优势,导致玛塔可以在河道的活动范围比较大唉,这一波对uc是有想法的,是kt这边的辅助在旁边啊,要小心,布隆在旁边的,这边的话应该是知道阿加特要过去拿这个即将刷新的蓝buff中路好像还是对这个家都有想法呀,但是这个确实不太好,抓后自己也比较的谨慎,上来链子能不能签到?
签到,但是闪现加上end,第二个连住了,闪现过去跟上这一波的话伤害了漂亮可以。
Uk这边是虽然说上限没满装备,我让你三个兵,但是我还是能拿你一血。
没错,我有兄弟在。
对,刚刚好最后一下普攻。
拿到这个一些大家也可以去领取肯德基为大家发放的礼包。
而且这波你他蹲的很有耐心,他在这个草丛始终是寻找到一个20秒感觉。
对,我确实也是uk这两段链子比较准吧。
嗯虽然说是第一时间交了闪现加e震断了,但是那个e的效果出来了,你知道吗?
就刚好他闪闪现完之后是被定在那儿了。
对,而且当时他过去的时候,唉这波用大招压带不到的位置,但是有个虚弱击晕之后,后续大招轰开,双方应该拉走了,嗯,互换了召唤师技能。
而且当时妖姬在跟第二次链子的时候,好像草丛里啊,是没有红色方眼睛的,那个眼睛是后来就可以才补上的,这一波妖姬拿下一血是对ig来说是很关键,因为他们这一盘妖姬这个点是对方没有办法限制的, kt这个阵容是永远管不了妖姬的,这盘uk秀的空间是非常大的,对kk这几名选手吧,除了这个小炮,基本上其他几个英雄都比较笨重,没有办法去直接留到妖姬,没有这种硬控给到妖姬发挥的空间很大,他可以在团战中一进一出的。
对。
而且kt这个你看他们的上中的英雄,其实都是属于那种大招流来打一波团的英雄啊,他们面对这种消耗流的英雄其实很头疼,面对你这种迂回的,对,就很烦,所以说这盘迂回的英雄的话,其实就要记一个。
嗯,所以说妖姬这边很肥是最关键的,其他人其实优惠能力也一般。
嗯,这一波开始动这条小龙了,但是这个位置kt是想接这波团的,再往这边靠,看下直接动要杀布隆,布隆这边交了一个闪现w,后续大招给过去了,牛头也有大超晕。
还看两下的普攻还可以打右边绕后踢两个tp落地的是一个塞恩啊,这这一波稳一下,稳一下打起来了,队友都跟不上,可以这一波杀人拿龙,后续还可以压塔。
对,这波也是利用马塔一个走位的冒进啊,没有想到在草丛里蹲伏着,而这一波的战士跟中单一起推下线,否则的话他上面比较亏,下面这波兵他走上去也不太能吃得到了。
对,帮忙中路推一下,他要直接开车上去吃线。
嗯,因为这段时间由于下半区没有了小龙,他不需要去有大招支援。
对,这一波打完的话, ig双c现在是各有一个人头啊,这个节奏来说对ig是非常舒服的,但其实中期他们还是要小心,要避免跟kt接,中期乌鸦和厄加特都带的正面团他们要避免,这个,就是火龙的时候要小心一下,对,你要小心, kt如果先站住位置,那能不能直接打团ig要看一下,你可以让妖姬上去刀上去消耗,但是真的一波团战还是不要直接,因为在这种小龙团包括峡谷先锋的团战中,地形相对来说不是特别的开阔。
塔利亚他的眼,呃,这个严曼封封路,对于ig的这个阵型冲击会比较大,一旦封到位置,然后乌鸦跟厄加特两个人冲起来。
唉这边的话起来了,开始偷下元峰这个位置过去插三角草的眼,应该是很难发现他的。
没有发现。
没有发现。
对,那就看有没有这个嗅觉,再过来走一步。
好像有啊,走到这边了。
这样的话可能要被打断。
嗯,看到了,看到了。
你这边的话还是要小心,要等队友过来,但是龙是这个小的血,不想放了,这波要硬打啊,而且他开着疾跑要强行过来,但是拿掉了。
拿掉了。
先走先走。
先走先走。
把对方这个大招,这个buff怎么撤掉?
你可以先跳上去,跳上去之后再等一下。
唉,但是拿到了小心大招露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