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拿天使吧。
我觉得是要拿 ps 要转换思路了。对,必须要杀,必须要给下一个拿一个能打团。
我觉得现在要拿什么?拿一个舒服的辅助,你这一把就是要么老牛吧。对,我觉得女坦是 ok 的。
或者继续给你拿酒桶也可以。
这手拿酒桶也可以,这手拿酒桶也可以。
因为酒桶如果不拿下的话。
其实也在啊,其实可以拿不行啊。
其实刚才那一局的发挥,我觉得在这个位置抢对 ig 来说没有太有力。
您方觉得要来一个奥拉夫这个英雄不太怕泰坦,因为前面几局啊,他们这个泰坦也好,锤子也好,他们控制能力太强,反正就保有了,每次都是把敌方直接秒了。
我刚才讲的点是,如果说打野还要拿酒桶的话啊,那其实中路拿杰斯整个的输出也是比较立体的话,因为他也是偏一些 ap 的伤害方这边还是拿到自己的核心。
双 c 的核心泰坦加维鲁斯。
那巴拉斯这里就要 ban 到像女坦这样的英雄了,我觉得,唉,等一下,这边先拿到了阿布,那么对于 ig 这一方来说,会不会下路也整个机器人?有可能啊,对吧。
但是要吃熟练度啊。
机器人还有一个就是像稻草人,嗯,他在之前的球赛里面也用过的,这倒是确实,女坦先 ban 没有问题,而 id 这边呢?怎么样去选呢?
打野英雄小天最近也是用了很多的,盲僧先加 ban 掉,是的。
把奥拉夫怕的 ban 掉。
对辛德拉,辛德拉这个是中路可能会选择了一个点。
对,因为已经确定了泰坦是打中单的,所以这边就要询问对 b 的意见,把辛德拉先 ban 了,这边第一次选的话给小天拿一个打野,雷克赛其实还有酒桶,但是可能宁王是觉得奥拉夫打酒桶好打。
是的。
他把奥拉夫怕了,两个 ac 英雄 ban 了。
留出来一个 ap 酒桶看一下这边怎么样去选打野感觉好像没有什么别的选项了,即使稍微有点被克制的情况下,是不是还要硬着头皮选择决定换王子。
王子打奥拉夫哇。
那这样的话给上路的公子哥就要拿一个 counter ,我我觉得要拿一个大补伤害的啦,这个阵容啊,好一点得好一点。
容错率高一点。
觉得好一点,他就拿皇子,因为皇子就已经很难被别人 eq 给了,又开到大招,往往都是 eq 大招,然后这个时候皇子没有伤害了,真的对吧?和酒桶比还是有很大的不同的啊,记得后面凉水辅助位拿谁看那个人这样的走。
对,还是拿老牛还是还是拿老布隆保护洛迦塔上的话线上压力大一点,但是的话我觉得宝蓝的熟练度是很够的。对,所以这边还是相信宝蓝给他拿了一个能开团的英雄。那么最后的中路看一下,中路打泰坦杰斯,不过就卢锡安吧。
杰斯吧。
杰斯泰坦关键是很难压下去,如果你非得想要突破中路的话,我感觉英雄不够。
加里奥。
我的天呐唉,这个奥拉夫和卡莎真的是两兄弟,帮他飞。
这把其实我觉得是 rk 思路的一个重大转变的,前三场 ig 都强调对线,那这把我要跑线了,其实我们纵观八强,在那些发挥优秀的中单,像 k 像,包括那时候的 ok ,他都是跑,都是要跑线,我放弃对线要跑。而今天的 bb 也证明了在这个版本里面中路压线没用,我只要推完线跑线,配合打野可以辅助做事情就可以了。
而这一把呢,既然说到了这一点,我们看到在辅助的配合度上面,这边是一个路,而另外一边是一个塔姆,那这一把的主动权应该是要在 ig 手中的,就在布拉斯怎么走。
最后又是公子哥的船长,对。
但这一把我个人感觉 ig 的阵容是我觉得就是最好的最舒服的吧,就是他们容错率首先在而且他们放弃了他这种比较固执的思维,我一定要打对线,一定要强调单线。
是的,有很多种可能性来赢得比赛。而 b plus 呢,其实依然是保持了他们一开始的一个思路,对吧?
而这个不需要在打法上做出调整,调整的 ig 。对。
所以 ig 这一把我觉得是可以看到是转转变了。
思路改变了转变了。
要不然再转变就就杰斯起来了。
但是现在呢有一个问题就是小天的状态,现在他有一种势不可挡的感觉。对,这一把我拿到了一个节奏能力非常强的酒桶。对。
你确实是疯狂针对了他打野英雄,万一他拿了酒桶还是发挥出来了,其实我们 ig 就很难受了。
对,我们看到宁王是转变了自己的这样一个固有的酒桶,奥拉夫也看到了宁王是想要突破一下。
这边拿到 f 呢,就是中期打小规模的团战非常的猛,对,而放弃了中年期的一些节奏点。但是呢这个也有一个问题,ig 赢的那一场里面是宁王抓住了几次关键的机会,而奥拉夫的抓机会能力不行了是不行的。
他说还是打前期入侵的。
所以这一把 ig 能要打得更加的团队好看,比赛已经开始了。
我觉得这一把的话,ig 看看要不要考虑一起帮阿拉夫做点事儿。
对,要做入侵的呀。
今天感觉布拉特对于小天的一个前期的保护的很到位。
但是普拉斯依旧有泰坦这个英雄在,一级的战斗力也不会太差。
我觉得是没有入侵啊,这边是一字长蛇阵的站位,两边都是。
这个英雄真的太厉害了,但是在他手里真的只能在他们手里。
是的,他们在球里面,这个泰坦金色传说。
对啊,他们这个中辅打的泰坦打得太好了。
三星的查了一下,看到了一个船长上占点便宜啊,没有占到,因为这边带的这个偷钱吗?
但这里的话让 jk 是拿到了卡莎有皮肤的 jk 这一场能不能够把卡萨给发挥出来,被大路都有皮肤对上的一场对两个人都是皮肤。
是的,这把宝蓝压力挺大,因为这一把的话开团只有宝蓝跟这是下路吧,下路能开,然后天使啊,加里奥都是保护下路的。
其实这把 ig 就需要在中前期啊,稳着来,大家最好别起什么冲突,你给我这边都刷满装备,那作为的阵容是蛮猛的。
这个阵容前中期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中期这段时间点,但是一旦等到天使跟卡莎如果起来这一波的话,进去就就就完了,就就暴露了。
方这边是四个人扫描看出来了。
四个人扫一眼扫掉了。
还在往里走。
唉这不唉唉唉要出事了。
唉这波没抢到。没抢到没出事了。
什么都没有啊。这个就是赛前的一个准备,每次 bb 的准备就特别到位,他们闪现,闪现这个追的到位漂亮,他们奥拉夫是必然入侵的,所以他们早有准备。
而这边的话下路也一直少一个人。这哇奥普拉斯对于这个bo5的准备真的是太到位了。
太到位了。Ig 你看他们就是临时起意,然后过去发现四个人,对,然后就没有任何的准备就直接交单。
而且我觉得他扫到了那个点以后就已经可以往后走一下了。
就他不知道塔姆的位置,他们他没有往里插,他以为是个三打三。
对。
关键在泰坦脸上。为什么能这么走?
这是我比较大的一个疑惑。
看到卡姆知道大事不好,但这个时候交闪现已经是回天乏术了。
小天又拿到一个一血。
而且一级的天使能做什么。
对,做不了什么就偷偷钱。
偷偷钱。这个话说的有点到位。抬起来了这把下路压力更大了呀。
这上周也就100多一点,感觉火刀因为第一波是没闪了。
漂亮。
这个补气 ig 现在完全乱了,完全乱了。
勾了一下加里奥,加里奥回身那一个嘲讽小兵a1套对 b ,这一波换血的话是会比较亏一点啊。
这一波打完真的有点小崩,tt 这样交了,然后他回家只补了一个黑暗封印,这一波上线,如果说小天继续给上路压力的话,那天使的发育被拖中期 ig 是没有什么支撑点的,崩了对吧,奥拉夫也崩了,然后上路现在有点崩,现在方布拉斯在开局啊,就是占到了绝对的主动,大优势,大优势。
嗯,ig 这把就是野辅来站出来带节奏真好啊。
但刘松直接盯了上来,如果是三个人,小天如果感觉没有他自己的眼。
但这一波是一个三级酒桶配合的来。
还是要强行打到,没打到直接赶紧回来放到那边,还要打就打一波小天那边往上走,这里的话ig3个人应该要撤退了。
哦,还好还好。
这边来了宝蓝的话也是想卖一下自己这一技能 cd 好了。
没有闪现一波3v三的小碰撞啊,两边就刷足了晋级这个刀口,但是这一波 ig 很亏,一个蓝 buff 却换掉了下路的全部召唤师技能。
这一波上的话就很危险。
是的,像泰坦也是一波回家之后把 rk 赶了回去,对。
这边应该也是要交 tp 了。
是的,我们来看一下这波的精彩回放啊,上路的精彩回放。怎么杀的,就是捅的炸弹就是对啊,你没闪现一刀草丛二人头闪现普攻加 q ,非常的朴实且高效。对。
现在放大这个局面在上野吧。
上野部分还是有比较明显的优势的,打油。
现在 ig 想利用野辅去做一些节奏。
但是问题在于普拉斯的这个下路包夹已经开始展开来了。
熟悉的节奏呀,这一波哪怕逼得你不知道这波线都是赚的,因为中路是不亏欠的,你看中路兵线刚刚到。
加里奥跟这一波也没怎么搞啊。
这波加里奥你往下跑就浪费时间,five plus 这种熟悉的下路爆炸打法又来了。
就是拉是他们赖以成名的体系是吧?团队性这个被动打一套,但对 b 还是不怎么吃伤害。
这很肉啊,两边的中单其实都是互相耗耗血,是的,你想说谁单杀了谁,那得多大失误呀,再摔一下抓的时间,这波抬起来,但是没有后期的伤害,能打。
剑长也叠不满。
对这个线好痛啊。奥拉夫在这里,在这边。小天现在只有三等级。
确实是被奥拉夫领先者,奥拉夫刷得很快,奥拉夫看见了这一点,果子从天而降吗?但是小天拉了一个,下了两个,两个一起下,没有闪现的闪现。
没有闪现了一下骨头,这两个人,这两个人怎么怎么回事?
现在 ig 对他们有好处,他们的中野现在头脑还是很冷静。
而且野区的压制非常恐怖,已经压了两下。
一个兵线被断了。
但是而且上路有点压力啊,因为 rk 已经到六了。
嗯,这一波的话要感觉想动的其实。
但是上路这里没有 gpa 大招的等级还没到呀。
好像要越要越来越有一个小天使有点强行。
一个应该是暴起秒掉他能走几个?交出一个闪现,你的身上也有闪现,被卖了,交了。对,这一波换下来之后稍微帮帅哥这里缓解了一下压力。
李伟强踢了下来,他下面一步怎么样去做呢?Id 小赚这一波再走回下路嘛。对,其实这一波李伟强看来是没做什么事儿了吧?
对。
就给了个减速。
减速啊,不过也是,如果他不给减速,说不定闪现就走,还拿了个头。对对,还可以。嗯,来看一下刚才这一波,这里过来你是补了一波伤害。
船长也是16,给个大招,主要是天使没有,要不然还可以抢救一下。没蓝了。
有六应该就可以了。这是刚才说的嘛,要就现在的等级差了一点。嗯,前面一开始的单杀产生一是的,我不得不说 ig 的中野现在把这个劣势稍微打回来一些了。
真的初期我们觉得是挺爆炸的,已经爆炸了,但现在局面啊经济是完全一致的。是的,那对于这个阵容来说就可以打了。
对,这也是 id 他们比较成熟的一面吧。是的,他们毕竟经历了太多次这种生死局了。
对,但是 five plus 的话还没有到他们重要的节奏是节奏点,对吧?
下路李伟强这一波去上路还是落后了一些。
补刀落后一些,不过拿到这个人头还不错了,如果说这个人头是刚才酒桶拿到的话,那这一波他上去可能就亏得比较厉害了。
也是终于升到了六级。
等级起来就好打了。
对,be 变成一个远程英雄了。
是的啊,哥现在要回到这个慢慢发育,对吧?跟你球跟你和平球发育也不亏。宁王抓住一个机会来偷这条水龙,这个水龙在加里奥的掩护以及下路推线的情况之下。
应该是有了,宁王这把很关键啊。
女王现在头脑还可以啊,一级被杀一次的闪现。
现在能打出这样的级别就这个最深的就是很奇妙。很奇妙,就他们可能准备啊各方面的都没什么,但是上来以后劣势以后,他们每个人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是的,像宁王他这边通过入侵啊通过刷野,又慢慢把自己的节奏找了回来。
对,因为现在整个的正面节奏点其实不在这一边,因为你你看他刷刀嘛,就是他的刷刀。
包括等级的压制已经产生了。是的,所以小天这一把反而成为一个劣势方了。现在两边的打野在优劣势上面是转换了。
是的,而且上路的行窃预兆也是一直在偷。
对,楼下那边越偷越爽。对,其实发育呢也并不差太多。
现在就看什么两边的中野。啊,节奏就是这样。
挡住了一次小天的进攻。
b 小怼了一下,嗯,但这一波其实你要硬上也上不了。嗯,不太好上,对。
赶紧先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