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英雄联盟回忆录民间 > 第一百二十五章 总决赛决赛s10 sn vs dwg 第一局

第一百二十五章 总决赛决赛s10 sn vs dwg 第一局

    不想夺冠肯定是非常有意义的,而且这一场的bp看起来马上就要开始了,没错,第一场比赛你是红色方,这个在我们赛前来预判的话,在红色方是一个还比较好做bt的选择,在bb上可能更加有优势一些。

    卡密尔还是ban掉啊,不会给到rb这边来拿的啊。

    但是我们就看一下苏宁的棘手班,我们一开始说两手ap打野可能会加一个卢锡安,是啊,这可能是比较优的一个选择,但是到了决赛,可能之前的很多东西要推翻重来。

    还有卡牌这个英雄,刚刚分析也是在可能在卡牌这个点上面来说, n9并不是不会玩,玩的不好,而是说整个苏宁可能不像当晚那么熟悉怎么利用这个英雄。

    是的,而且这边我们看到ban到辛德拉之后,那么中路可能能给到一些压力的英雄就不多了,可能会放莉莉亚,莉莉亚可我觉得可能会帮你的,因为最后就把卡牌ban掉。

    还有男枪的问题对吧?

    Kt的男枪整个决赛是不?

    其实我觉得拿男枪的话可以拿钱来做应对,他那个看起来有点想抢镜啊,而且像ez半半径的话感觉就像一手拿ez的感觉,所以在第三首苏宁是陷入了一个常考,我到底是要办卡牌还是比利亚还是ban ez啊,这个bp其实如果通过赛前所有的数据来分析的话啊,苏宁这三种bp是bp到我们心眼里了。

    其实我觉得这一手如果拿莉莉亚的话反而挺好的,我们就可以拿男枪加ez,嗯,那拿男枪的话, ez可能要选,当然还是会拿男枪的,原因是因为兄妹他招牌的英雄其实还是偏apg多。

    是的,那这边建议大家办卡结合,恐怕定制拉杆枪,说赢就赢,说走就走,大家很想看,但是我觉得第一局没必要,对吧?

    没办法。

    没不要第一局就上来给大家搞这么骚的。

    不不不,这只是拿出来看一下。

    哦寒冰要拿一小ez没问题,因为想象是最好的。

    那这一首是。

    唉,要么先拿女坦其实不错的。

    对,因为女坦刚才我们在赛前数据看到,嗯他到现在为止胜率都高达70多。

    ca加女孩没问题,这两首我觉得拿的挺舒服的。

    是的。

    然后可能会在第二轮再去拿中单和上路这样逼迫的当晚,待会儿这二三手里面你要不要把辅助不辅助的话,待会我们可以把潘森或者是主动做事的一个前排辅助全部按掉,但如果你拿了辅助,基本上剩下你ad跟辅助跟中单的位置,你就要有一个位置接下来受到伤处的一个加分,而且这种偶尔直接拿n8条非常稳定的一个,他没有考虑下路的,他这个也是符合单方面的打法,还是以中上野为主。

    然后在下路的话有很多可能去游走的英雄,其实现在在红色方的攻击是不管的。

    还一这个感觉是要拿沙皇了,因为苏宁在半决赛打发条的时候也是用安卓的沙皇去做一个应对,是沙皇打发条其实在初期对线其实相对来说是因为比你手长,一个皇子要把sf的一个打野,我觉得这一手皇子亮出来是提醒的王给你,我是皇子,我是有皇子这一手的。

    所以这种大沙皇没有问题。

    因为即使你ban掉了先决,那高分在本次世界赛当中,不论是盲僧皇子,他都是可以拿出来用的。

    我觉得拿沙皇一个好处就是也具备了一些打前排的能力,特别是沙皇到六级之后,配合打野在发条没闪的时候其实挺容易击杀发条的。

    是的,而且这个阵容啊,其实和这个之前雷霆是半是打京东的好吧,半决赛打决赛不对的。

    最后一局吗?

    对,是的,那这边请大家boss消噪游戏耳机,祝你纵横游戏内外ban掉了女孩。

    比较怕的一个锤石是同时也是防一手对面复仇之矛加一个锤石的一个组合,其实你你看这个阵容啊,就是dw的只容他们挺下拿塞纳的,有没有这种可能性?

    就是整体阵容抱在一起。

    其实其实我觉得今天苏宁的策略是不怕dw跟我们拼,而怕对方打这种防守。

    唉,我觉得他这两首上上中一拿就很像防守打防守,对吧?

    但是如果拿防守其实也会有一个弊端,这样他们在中前期其实在战场上资源的争夺力就不够,而苏宁其实蛮擅长打中前期的。

    其实你别说,这场皇子办得还是挺挺难受的,因为感觉dwg这把可能是双c都是没位移的,所以高分的皇子如果能选出来还挺好的。

    但是被ban了。

    是的,又关掉了,加了一个女警,女警这时候我就没想到,我以为会分掉潘森寒冰的一个是的,因为要发一些稍微有点节奏感,我觉得是寒冰跟塞纳二选一,但是换个角度去想,如果他这边打女警的话,那整个左边的阵容就是初期苏宁的进攻压力会很大,一旦初期没有拿到优势,那么左边报警防来坦克推进,那右边是没有,左边拿女警,右边插上那边没到女神,原因就是因为当上路的是选择一个奥恩坦克的时候,打野就不需要太多的给上路的,没错,他就能保下路的女警推进,所以一定要把下路这种能给到一些打压力的英雄吧。

    寒冰加一个控制型英雄我觉得也挺不错的,对于dw来说,是因为他整个阵容上中野已经成型了吧,其实接下来就是下路来查漏补,慎就是慎,呃,这个慎可以,那上路可能会就是贾克斯吗?

    只要是本来就可以打奥恩,只要是那一天我记得是胜,然后对面拿鳄鱼,他还是把摇到了一个打野位的,现在就是继续利用这个烟雾弹来迷惑当晚的一个vp啊,但是那三首都已经确定了,你也没办法,他就迷惑了呀。

    寒冰那好像对方要主打下路了,寒冰加一个带控的辅助, rn的话上路就挂着,然后南翔跟发条围绕下路,寒冰跟一个开团型的辅助来打。

    那现在开团型的辅助如果要考虑到对线的话,呃,发,我觉得这里面只有潘森跟塔姆两种选择,当然更相信自己拿到潘森的一个高度,那感觉其实圣走上路还不错,我觉得因为你要主打下路的话,那我们是可以提前到六,然后到六的话可以保下,对吧?

    但这是苏宁啊,如果是其他队伍这首胜的话,可能我会觉得他是个大概上的,但是苏宁的话其实他有这一手胜来打野的,其实现在莉莉亚就是打野,但是苏宁他们现在基本上拿出胜,我觉得会配合一个上路的能够突进去的英雄。

    没错,而且猴子挺好,因为发条跟艾希也是无位移的。

    是的,刚才你也说到是因为ban掉皇子会让他们觉得难受,但是猴子面对无位移的后排同样有着巨大的杀伤力,但是本身你只考虑上路的,纯对线来说,猴子在当下呀,之前强势的那个版本打奥恩就很厉害的,现在猴子已经被削弱,在总决赛,其出场率很低的,而且我记得那一场阿b的猴子啊,他其实是打杰斯,他是对线不好打,但是我到达六级之后有一定单杀你的能力,不过面对奥恩的话,这个想法可是略掉。

    那场其实是帮了两次上路,抓了两次三六,其实猴子打adc英雄是很好打的,但是打奥恩啊,石头人这种ap型的反而不好打,他打坦克本身就是一个历史的一个对抗,但这一把感觉就要在中前期的这种团战力要依靠阿明和胜,但我觉得这把打团,我觉得对苏宁来说有一个利好的消息是,因为对方的双c位已经配合猴子跟慎的一个入场,而且那场比赛本来猴子加上沙皇这个组合我们也看到过,对苏宁对于这两个英雄打团的掌握度是非常高的啊,苏宁这边的双c,他其实是带有一些位移的吧, ez也好,沙皇也好,他们其实是有团战生存下去的一个可能性,而且ez这个英雄其实在打团的时候,甚至他不需要太多的队友的照顾,他自己去玩就可以了。

    所以在打团的时候,其实苏宁的双c我觉得他们的输出环境会更好一些,但是问题就是上下路的对线本身的组合其实不好对的,所以能不能通过对线期,因为伊泽瑞尔,如果这一局如果苏宁的下路有优势,那我会觉得后期团战绝对像两位老师说的,他的胜率很高,因为左边的阵容其实处理不了一个发育非常好的伊泽瑞尔,是的,但是你的对线本身对抗潘森跟寒冰其实是非常危险的,尤其是一旦你初期下路就吃了亏的话,那么潘森再去把其他路游一下啊,其实这个阵容是比较容易崩盘的,其实这把真的前中期不好打,你这个阵容选出来前中期就非常难度过,是他没有太多的节奏英雄,然后再加上dwg这个阵容三条线的对线其实都蛮舒服的。

    那所以苏宁就是要撑过前中期,然后过渡的一个中后期的打团,而且还有一个很难受的点,就是你胜选出来,一旦初期没有节奏,那么你刷野的效率也是不如对面高的。

    对,而且呢,现在其实可以看出来,他除了前期的两波g以后,啊,他在中后期是一度有一点点迷迷失的。

    对,所以是这个英雄有的时候就是这样,你前期的第一波大招,第二波大招没做到事儿,那一个英雄可能就后面没用了。

    但怎么说呢,苏宁嘛,他们一路以这样的打法来到了最后的决赛,他们一定是信任这套打法的,并且他们在中中前期经常能够打出一些出乎意料的操作,或者说发起的一些进攻。

    对,我觉得在这场比赛第一场这么关键的局能拿出这样的bp,我还是相信他们的。

    我觉得另外的观点就是对苏宁来说可能敷衍吧,我就会有一点点像是当时。

    呃如果说我们说蛇蛇在打预言家那个过程当中,预言家要想办法抓到蛇蛇的动向,那今天小车同样要想办法做到的一个动向是在这边。

    比赛已经开始了,现场的观众已经有一年没有在现场看过如此顶级的较量了,不要吝啬你们的热情好吧,是的,待会儿不论是苏宁还是dwg能打出精彩的发挥,能打出漂亮的操作的时候,希望观众能给他们一些欢呼。

    没错,来享受这一场每年一次的决赛吧。

    是的,比赛已经开始了,我们看到两边好像没有一个一级团的一个动作。

    嗯,这一上来打他比较保守,如果是打团的话, e on,开始,全军大家已经享受起来了啊,看一下一级的站位,两边的眼位好像也没有入侵啊,这个还是比较害怕对面走进来,从他的眼位的一个布置来看,是的,其实前中期我感觉苏宁这个阵容,他们会放很多的地图资源,嗯,但是要撑到沙皇跟猴子能打团大概中期那一波上去,这里给出的我觉得还比较合理的,就中期那一波,一定要打出优势。

    25分钟以后吧,这边,哦,这里男生是上半区开始往下刷,那其实苏宁的下路要顶住压力才行啊,这里也大概知道对方的一个开野路线了,下路先上线推唉,这边有点难受,要不要卡一下,因为本来初期对线的强度上rc这里要占点优势,我rp好凶啊, b利用猴子一级的一个特性先打一波,但是牛宝这边一级是选了一个w对吧?

    那直接上去打了一个ec rb这边上线就开始点兵的话,代表他这波线是要直接前推的。

    是的,因为两边打野路线的一个差异吧,高分还是会在3g之后辐射到一个上半区。

    对,而看见的话可能是要往下路走。

    其实dw第一把的bp他们的意图真的很明显,今天好像就是把g的这一路,然后通过下路能解放掉b,让b去带节奏。

    哇上来,然后跟b打得非常的凶。

    寒冰跟潘森这个对线压力给的还是比较足的。

    对,但这波线推进来就还好,而中路这里沙皇,但彗星初期会稍微的小压一波线,所以是往上半区我觉得是合理的,因为猴子在压线,中路也在压线。

    诶,但是这里你要小心一点了,一波游走唉,安卓这波反应很快啊,这个有点偏技能的感觉,就是他在骗左侧,你有没有,你觉得男枪有没有在左边?

    是的,嗯,因为如果闪现踩的话, angel那波不交技能不拉位置,被闪现踩到,男枪在旁边一套三观上去, ng可能就没办法对线就得交t了,但是从刷野的方向来看,这一波男枪不太可能,那上面就他刷上半上半部三个眼,然后直接上来就来左边,那你看这个时间啊,在这边就把下面刷到石头人就打一个心理博弈,在s那边也是稳住,没有看到一拍摄就直接交警。

    对,没有急。

    其实这个bo我真的最重要的就是限制住对方辅助的游走。

    没错,这名选手他的游走他真的每次都太好了。

    是,现在慎也是把自己的野区刷完,然后去刷河蟹,这波河蟹应该是有的,两边出击的刷野非常的平衡啊,每个人都刷了各一半野区啊,镜像开局镜像开局,但是下路兵线进塔多不多,这边南墙的位置啊,反正选择了回家应该是挺难越的,因为韩国这边还有一个治疗,治疗加点燃主要是看血量嘛,就是下路双人组血量保持得不错,血量不错,状态双刀也全在的话,我觉得当晚这么早的一个三月二还是不太可能执行,主要发条也是被沙皇刚刚是推线的一个情啊,这波还想来一个反打,因为刚才这里是去游走,所以说潘森的等级是落后了,一双三打一个三二。

    是的,所以想尝试一波,第一波的tp已经交了,回家做了一个女神之泪。

    他们这一把就是想把节奏往慢里拖呀,还是想看br这个点去带节奏吧,是的,这一把感觉哪一条线都可以出师,但是一定下路不能出事啊,寒冰跟潘森这两个英雄是dwg前期的节奏核心,对,如果下路出事,把他们俩解放出来,其实苏宁中期会有点难,你可能没有办法成功过渡到自己这里。

    猴子加线的是看团的时间。

    唉,这一波好痛哦,这一波有点难受,就打了一个,后面再a1下,这个血量一刀其实可以回了,这波可以回了tp了,但这个位置我感觉牛宝可能会过来q1下好打奥恩还真的蛮有勇气的啊,是的,这个对阵跟杰斯不同的就是因为嗯,记得打杰斯那一把369,其实你可以换血打野来有机会上,但是奥文你连换血都换不动。

    对这波走位离开这,我想他们应该该回来,因为发现刚才已经是回家做过装备了。

    啊。

    在这波是男枪去抢河道视野的一波。

    唉哟,这个照到了三分那个位置,那这样看到三分的位置以后呢?

    直接选择了打小龙,第一条小龙已经没了。

    对,但这个是我觉得在bb出来以后我们可以预料得到的啊, dwg在初期的节奏要比苏宁领先一些,寒冰加潘森的一个下路,再配合男枪的一个打野。

    而且我们看到其实发条回家比安卓回得早,那就意味着他在这段时间是对下半部的河道有辐射的。

    是的,那你一个沙皇没有状态你肯定是帮不了这条小龙的,下路对线本来就不好打了,所以一条小龙让掉也是合情合理,还要看这条先锋啊,下一个节奏点可能就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