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英雄联盟回忆录民间 > 第一百二十八章 s10总决赛4 sn vs dwg 1-3

第一百二十八章 s10总决赛4 sn vs dwg 1-3

    我觉得甚至有可能出现再一次的辅助拿到我们的 fp 呃。

    我刚才其实有在聊嘛,大家都在聊,如果说 d 真的最后能够拿到冠军的话,fp 大概率就是他了。相信苏宁已经感受到了来自现场观众的欢呼。那就开,你们加油加油。

    e on 。

    前中期能够保护住印记,所以出来说是蛮重要的。

    构思的好稳啊,我看到这个进化就觉得有点烦,都带着真的好,就是打得很聪明,gs 真的是在一个射手位上面来说非常适合。

    当然他非常适合当前版本,对。

    他很符合这个版本,这个版本感觉就是 adc 是千万不能死的,哪怕你在团战里面可能少输出那么几下。

    从上往下刷,两边都是从上往下刷。

    因为上路这一局摸出火花的概率其实是比较小的。

    这把上路要发育了,是的,两边的上路都是需要装备跟等级的,其实这把就是要看下路,两边的中上英雄都是对刷,下路的对线变得尤为的关键。对。

    必须保一下通 b ,因为毕竟通 b 是跟女警平射成,在潘森一起还是太强势了。

    这个时候不能贸然的向前,再加上有一个手长的女警,还是要等等级稍微起来一点才可以,没有线权啊。

    东京其实这一把跟上一把的阵容,都是要等到六级之后才会有一些机会去能主动去找的。

    是的,我有红牛 qq 躲过啊,还是要被抢二的,而且这边的视野也被排掉了。

    下路的压力还是蛮大的,对,今天 dw 的下路确实表现得很好啊,是的,或者说他们整个 s 赛整个下路表现都特别的出色。

    上半区刷完直接过来刷红 buff 南线是往下刷的,但是下路没有站到线权,其实印记穿到下河蟹其实很难帮助来抢的。

    下路如果是印记的话,感觉苏宁是保护不住的。

    中路也是被推的,嗯。

    这个半区都不好保,无论是上还是下。但这一把因为上路两边打野刷野的一个路线问题,所以两边的上单都会打得比较的激进,不太怕被抓。

    他道歉马上要刷新。

    因为他觉得下路保不住,肯定保不住,下路潘森已经开始动了,真的保不住,只能只能希望这个印记刷在上路,刷在上路了。

    上路了。那这样的话呢。

    至少有一个比较好的开局是船长把线推了过去,发条的话也是把兵线扛住。

    那像第一波印记前期肯定拿不到了。嗯,那其实还可以接受。

    但是一个好的开始吧。是的,一起站在了这一边。

    而且因为千珏印记的机知道 b 接a1下打一波闪现。

    啊这个波往后走了,因为知道其实千珏就在下半区。

    但是 bp 上面就是说这一手选二本流失就是你的潘森对线就会有压力。

    对,而且女坦加欧菲琉斯,其实这个伤害潘森跟女警是有点扛不太住的,特别是对方是带了一个净化加点燃。其实在对拼能力上来讲的话,苏宁是领先一点儿。是的。

    不要划了一个花的是在南昌这里也是直接开始做入侵。还可以。还不错,所以还是给我们想象的要舒服很多。

    现在就是等下一个点,就是下一个船长到六之后。

    对,以及下一条的迅捷线刷在上半部,因为千珏 eg 的机制就是他凌晨他必定刷新在迅捷线上面。是的。

    唉又找到了。

    那这样初期开用的位置都是被抓得死死的,但是男枪回去还有一片红 buff 野区可以刷。

    可以有两组以外还可以刷。

    对,因为他这边做了个入侵,其实是比较舒服的。

    这边有没有再次的机会?

    好像有点难,夹子位置放得非常好。

    但现在是落后一个点燃少一个。召唤师技能是小蛇的。

    刚刚的骸骨都城是被 gs 偷点掉了。就是小细节上面来说,当晚真的是把每条线都做到现在。日女上去其实扛伤害的能力就有比较大的一个下降。对。

    明定一下有净化,有净化打一套,但是到现在这个位置怎么说有点危险。这个非常好,就是这个 e 太要命了。就是其实第一时间应该是控这个潘森会好一点。

    但是没办法,知道了。

    女警给出这样的机会,但是也算打出了中路辛德拉的一个 tp 吧。

    主要这个进化太要命了。对的,而且这个 e 技能他每次真的留的实在太完美了。

    而且我觉得当晚一定是算的点火,因为有点火的女坦对于有进化的女警会有一个两难,就是你到底给我控还真火。净化是因为会打的辅助位置。

    你进化交掉以后再交点这一波定到之后伤害差。

    其实进化是这个进化是解得太太太到位了,然后这个 tp 落下来也没有办法让小蛇继续去追了。

    b 这个 e 技能放的好,伤这波挡伤害。

    然后他也把伤害打拿了一血以后回家直接锯齿断臂,这样的话下路打打野来之前还是不要拼了。

    其实还是要等阿兵六级之后会好打一点。

    但其实下面还有一波机会,就是女坦点燃好的那一波,女警是没有双招的啊。

    点到六那波比较难的就是换风,会没有闪现去跟伤害这边的是他自己,要考虑到能不能刷出 tb 这样的一个高射程的武器。

    是的,但这一波核桃时间线又是在上路,那这样的话男生可以过去先把这个时间线反了。

    这边有个很大的问题是双 c 的这个补刀啊,dwb 这边的双 c 补刀有点太夸张了。

    这一波直接收过来帮忙看这个迅捷卸了。

    嗯,男枪应该过来,可以抢可以抓。

    而且这现在直接把 e 技能用掉了,抓走,抓走。

    直接过来,先下来。

    没有到大打一波,没大招,我大招被闪现,大招没有打到团长,大家也落了下来,不过 ib 能不能跑?没闪现。

    没闪现这波好伤啊,上面直接有点着急。

    这个为了反迅捷蟹其实付出的代价我觉得比 c 要大,因为千珏也是拿到了。有没有知道唉。

    这个时候没船长大招了,对。

    苏宁其实这段时间很危险啊。

    我有这个关系。

    他们现在苏宁的节奏有点不太对,是的,这把中下路其实一直被推线啊,使得辛德拉跟潘森可以一直有机会去帮助千珏。

    但是想杀的话有点难。

    主要没大招补伤害了,嗯。

    然后男枪大招控了挺可惜的,要不然的话 rp 其实可以省一个大招就。

    当然,这个队伍真的是。为什么说当前版本支持的一个队伍,就是他的每一条线的对线已经。为什么就是看一下下路这一波的一个技能。

    会有机会。

    有机会就站了出来。

    这样的话是下路在这种比较困难的时期,终于顶住压力给机会了。

    点燃。好了。

    就是这一波。就是这一波。刚才说到的这一波是有点燃。

    对,没进化没点燃。

    在这里他压位置压得过深,其实他只要保证女警可以点到防御塔,有机会消耗防御塔镀层的一个位置,他不需要压到前面。

    他这个海克斯是什么意思?

    他过去q1下,然后正好射手也过强,是完美配合。

    完美配合这波太关键了我觉得,要不然的话其实换风那把的发育会很差。是的。中路有机会吗?

    没有闪现在手很好的机会。这边稍微的走位非常少,先生刚才打出了相位猛冲,其实还好吧,这样算稍微稳住了。

    那现在这条先锋的问题还是要想一下。

    你看这时候唉潘森又来了诺的回推线。

    然后潘森就就位,然后这时候蹲的是谁?蹲的是骚粉,但是其实在我们的上帝视角看,他不在这个位置,就现在可能苏宁就是已经在我们前15秒就沟通过这个峡谷先锋我们不打。对,因为这时候去打第一发条虽然有大,但是七级的发条大,这样的装备只有控制。

    对。

    每次八分钟峡谷先锋刷新,这个 b 总会在上路出现。

    而且他这种出现是一旦你这里没有意料到我的游走杀掉人,先锋白拿。南昌要去反河道。蟹还可以吧,do 的节奏还是不错的,这边的刷野数也是领先了一些。

    射手有大招,大招的话 gs 是不太敢吃塔下的兵的。

    下路能够把这边的防御塔镀层就算错的。

    上路很危险。Rb 的大招好像还没好,直接打出一个三环线的。

    清线了。

    直接闪现大招打一波。

    这一波的话 dt 加上男枪的 g 没有能够收获成效,这波没有峡谷先锋的话,这个下路塔也拿不掉,只能反应一组石头人了。

    这样的话现在肯定可以去吃出f6的印记,然后给中路放心一波节奏有点。

    这一波很厉害了。

    这波反正打得有点着急了。

    呃,但是没有人跟伤害啊,对,这个大招拿来这边走位非常的稳,想撞是撞不掉的,装个镀层吧。

    印记也被看见拿下了。是的。

    只要这波 gs 跟 f 在上路,他们上野直接越的那一第一时间就往后拉了,他们再卖两秒钟,苏宁这波越塔就有。

    这个很清楚,我这边上野在拿优势,我下路只要稳住就行了,那怕我少吃一波兵。

    对,就我觉得你老师说得很好,就是他们的反应甚至有点像机器人,就是这里发生 a 我后面的逻辑是 b ,我就会立刻执行这 gs 。

    这个bo5,他在防干的,或者说这种防这种越塔上面他是零失误的,是的,没有任何一波被苏宁逮到机会能够在塔下击杀他,这把 gs 依然是做到了无懈可击吧。

    而且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千珏现在有点有点爽。

    天肥了三层啊,三个头。

    说实话我没看过这么过分,就是十分钟补大件的坚决,这代表他的蓝切回来的飞机唉呀招了知道。

    但是伤害有了,有了有了,第一个失误被逮到了可以大下来,没伤害是没有人跟着。

    没有人其实是手上藏得好,他在这里知道自己没有被发现。

    这一波打了一个逆向思维。是的,在钩子认为这里没有人的情况下,小乔出现了,虽然打到了,但是没关系。

    就像刚刚我们分析他说的就是蛇,蛇也是对于苏宁来说就是一个大脑跟鬼点子是吧?

    所以这一把才会这么早来帮他把女坦这个位置抢下来。

    这把你弹真的很关键。

    但是下路两个人状态并不是很好,这个印记啊已经是刷掉了。

    L 这边除了做视野,他刚刚其实是有想看有没有机会断一下回城的,如果被断到下路,可能又要掉更多的路程啊。

    第二条的小龙应该也是没有了。

    感觉苏宁这个野辅打的就每一把的节奏的时间点,它的前后差距我觉得不会超过一分钟。

    是三层印记在手的 kt 这把是一个火龙魂哇,他等那个印记回来吗?哇,太细了。

    他这个四成了四层印记,这初期已经算是毕业了。

    是第一次的攻击距离已经拿到。对。

    而且又是火龙。

    他这个千珏太肥了。

    而且说实话苏宁没有特别好的能够限制千珏的英雄啊。

    船长大招来保一下下路的防御塔都成对的,南昌这边是想办法换一下对面的一个蓝区,是的。

    现在整个的局势还算是能够暂时稳得住吧。

    上路互换一波血量,现在整个苏宁在下半区还是很难打呀,对方给的压力太大了。对,再加上船长这段时间没大招。

    而且苏宁另外两个点的 c 位中单的发条上路上都只能刷。

    其实船长的大招每一次落在上路的时候都会让 dw 的下路很开心,对,你没有船长大招就意味着苏宁的下路不具备对拼的能力。

    b 是可以直接吃下将近一整座防御塔的,防御塔都成了。

    是,不过这个时候你也要去其他线做事了,那吃了四层镀层已经差不多了对吧?后面也不着急了。而这个时候潘森又去游走了。

    现在首先把经济咬死吧,然后再看下一条。这个先锋跟小龙是。

    而且对于苏宁这个阵容来说,其实只要发育起来还是很厉害的。

    对要打中后期的团战又开始动了。

    上路现在很危险啊,而且没有人站在 rb 旁边,rb 现在的血量并不是很多,要小心,这里线 rb 如果不走的话要被虐的诶。潘森没有选择直接过来越 rb 站得比较远,因为千珏 rb 回去了。

    千珏并没有靠上。对。

    但这个杜晨不敢回来吃线。

    不太敢守啊。

    他知道潘森这个时候消失了。

    完全空蓝的一个安卓。

    就现在我感觉 s跟 src 要一起做点事了,因为其实 so已经刷了蛮久的,也就刚就打野的获取经济量来说,双方是领先的,但是没有一波是我也一起去找节奏,因为苏宁这个3c一选出来就是每条线只能顾自己的发育,没有帮助彼此联动的一个前期的一个可能是的。

    没有打出什么野辅联动的节奏来。

    其实你说这个野辅联动,我觉得男枪要去下路帮忙抓呀,因为下路在对线期已经打出了一些其实还是优势这个问题就是船长每个大招都是落在上路或者野区的。

    对船长有大的时候,其实苏宁的野辅或者中野都是可以去下路找找机会的。

    我感觉船长这个发育并不好啊,他作为一个船长,其实现在经济排的位置是中下的。

    对船长有大的时候还是有机会上路了,又看每次船长有大他过来搞船长的伤害,我交闪了。

    诶白他想回来骗他。

    想看看你有没有办法反应过来。

    或者是提早开把自己也救火了。

    那这一波,这一波选择到就是每一个船长,大家都落在上路或者野区的时候,那这一把还是很难玩儿的。

    节奏真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