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治疗这个就是 c 加卡莎呀。
nc 卡飞进去很麻烦,但前期的主动性上 rng 先打一波,但是看到哥这边直接学了一技能跳墙。
这里想过来又有 b ,到这里是想过来抓你一级学 w 开野的兰博对逼出一个闪可以了,还放了一个眼位。
挺壮的挺壮的哦,视野放过来拆掉。这把要小心的是dk1个阵容中期还是比较强啊。
杰斯跟韦鲁斯的一个双 poke 然后塔姆的一个宝牌。
然后前面有剑魔,剑魔的发育又是必有发育的一个状态。
但还是这个点,就是 rng 这把阵容比较像第三把还是其实即便里面这种宝牌或者怎么样,但是 rng 依然是手握着主动选择。
是的,这个我觉得对于他们来说还是很关键的。但是 dk 这个阵容有一个你要小心啊,你是因为维鲁斯加兰博大招啊,我是觉得他输出点太多。
对阵容输出点太多了,所以说这种冲阵阵容冲金克丝那种单一输出的很好用,但你这个怎么冲啊,对吧,你冲过去你可能被很多技能杀一个。
其他的人就把这个被砍两下,而且被驱逐出兵线。
掉了个兵的经验,哇,两个可能还要再被卡。这波好伤啊,汉子跟他这个一级每次都能占到便宜,这是让小虎挺难受的。
挺细节的。
我这老上单了呀。
第一波是么?还没有吃过冰啊,很难受。唉哟,那玩儿那玩儿有点伤,看一下下路点这里没事。
反正上路就默认是不好打的。
是。那确实。嗯,但五点就开野路线他是有机会抓的。
啊。四级那一波。对。
但是上路小虎在那之前状态不能掉太多,是状态掉太多的话。
这把一定要安排这个 g,要不然又跟上把一样了。
就是一个无解的 boss 。
而且我跟你说,兵线还不能放的太多,因为兵线对面太多的话,第一等级会有差距,第二你扛这些兵线打。
有可能打其实不好看,对你给征服者打出来,所以你真的是很难很难说啊。这一波先痛苦,好在中路兄贝克一级掉伞,所以现在不太能够往前。嗯,看这里。直接过来帮忙。放眼了,放了很的了很多。这就是卡住房屋。第二抓中。对对,这个演员可以看乌鸦打河蟹,看五点这边怎么选一下。
如果没找到的话,没找到应该大概知道点位在哪了。哦,他听了一下那个位置没有碰到特别的准确,大概大概也知道这个点位在看太多。
对,大概也知道自己被发现了,毕竟自己打的看到果实嘛,绕了一绕到汉克的位置的。
但这个时候不交技能是对的。
这个这边治疗加守护者扛一下。
这边治疗这保状态吧。
是这样的话,小 v 第一波也没有太好的效果,放那个石头的眼泪就回家了。是的。
这个时候的点位大概率可以看到一会儿过来刷野的兰博,在上路的酒桶,这里的日子也缓缓过来了。
好起来一点儿了,好起来一点。
比上一局好一点。对,但随着剑魔等级的提升。
这个对局还是很难对你打剑,如果就能打剑魔的话,六一前是必须要来抓一次的,要不抓的话这个剑魔就会无解肥。
后面就有可能打不过他们。
后面这一波有一个好处就是中路这个 noc 可以动。嗯。
小 v 这边是有眼的,所以他直接放真眼上过来,定到维鲁斯,小明扛了一大波的伤害,闪现过来继续追过来,这边是没有机会杀掉了自己的闪现。
这波可以打到下路的召唤师技能全部打完了。
刚刚没看到的时候应该是吃了一下,那可以。
那这一波 dk 其实下路算自己的失误啊,没吃的情况之下,在那么危险的位置上。
rng 是 ad 加打野交闪,但是杀掉了 gs 就是赚的。
这个趁机进来入侵一波。
他们把自己逼到了一个交三一走不掉的位置上。
对哇,这波稍微好伤啊,他可能这两天也是都要被兰博刷掉了。
这里是抓了一波小虎的一个技能空档,嗯,这一波还能再守一个野区了。
感觉你看的入侵的敏锐度还是很够啊。嗯,这样的话无解的,下路拿几个人头回了蓝 buff 野区是没东西刷的。
其实无敌自己的发育反而是受到影响,对,但是养下路嘛,还是维持着 rng 在这个bo5里面一贯的风格看到了一下来应该知道了。
算了。
没东西了,没东西了。
货没了。
你这一波止损了诶。
三个抓中吗?手没有机会了。
这一波闪现差一下 noc 应该是闪现差。最后一点咱有机会坦闪现到了小薇闪现过去。
闪现过来。
跟个闪现就差五秒多。
漂亮。这一波打得太死了。这样的话小微这个闪现的 cd 哇。
这个卡的真的是刚刚好像还是没有人闪现。这波很赚啊,他没 gp 的对的。
但是中路兰博可以过来补线,看一下刚才下路怎么回事。
吃了呀,哦。
第一次这应该是已经吃完了,已经吃完了,已经在 cd 了吧。
而且野区乌迪尔被抓了,他说他有事没有 noc 过来,想硬打大招下下来,但是有一个 tp ,我这个 tp 是酒桶的,酒桶的大家这边打了有点打不了了,可以走了。没技能了吧。
炸一下炸飞上去伤害就可以了,而且小薇没死。
等一下小妹这里先雄心,他又被减速了,一个鱼叉。
感觉能受能受,这个死掉了 cd ,那这样的话看着也是没办法追击小卫的。
而且杰斯过来好像还交掉了闪现,没有追死人。
那这一波很赚啊。
这波很赚。
赚翻这里主要是杀了这汉子哥就很好了,但是汉子哥这边有 tp 啊,可惜了。
诶,没事,杀掉了就是好事。刚才没看到的位置应该是交闪现过去追人了。
这一波的话对面的上路也全部交闪了。
对。
感觉下一波有大招还可以再再搞一波。
上一波打的说实话也挺走钢丝的。
是的,其实这个上路只要到六之后。
他们是有一战之力的,对这 boc 也是很好的。
利用自己的大招做了一个收头,而且小v2个头啊,这把很关键。
小 v 的节奏他初期落后的那些也基本上全都补回来了。
而且还是那个问题,就是 dk 这个阵容,他双 c 是杰斯加维鲁斯嘛,那他这把是有进攻压力。是的,那你前期给他造成一个很大的压力之后,他中期就会受破。
这这些团战后期双没位移,就算你有塔姆保,你怎么也只能保一个,就开团这边 rng 还是比较容易。
前期他已经很完美了啊。嗯。
现在稳住这个局面就可以了,对,不急的。
但是汉哥哥还是很活跃啊,这里直接两颗眼点亮了 rng 蓝色方的野区。
小雷稍微补一下发育等级,现在是追上诶,看到了吗?看到了。要追汉子哥大招的过去还是过去了啊,这一波如果能在他过桥之前把他炸回来就好了。
没办法,全都没闪现了,中野没闪现,有闪现的虎爷这个来得太慢了。嗯。
然后大招好像是刚好吗还是怎么样?
距离也不太够,还有下路感觉有点想法没压力。
akg 的没 g 的话感觉这个很难越啊。
而且先锋很不错的一个节奏。
而且 dk 也没有做前面的龙了,所以啥都没有。
但这边他们可以去拿一个和谐。
而且这个小龙两边现在还暂时都没有动,现在可是有大的,那他现在对于中下两路的威胁还是存在的。关羽消失在地图上,dk 的下路还不走吗?这波看有没有机会。
下路可以找机会的,但是太低了,算了,这波上的话,因为大概率知道兰博就在下面,打不到人的话是没办法的,这样下路是拿掉了这条火龙先锋火龙一换1a想上吗?
这两个人伤害够吗?有机会。
其实这一波杰斯点了一下扫描,但是并没有看到,而且有可能 oc 有可能给一种错觉的要动了。
要动了,这波汉子哥塔下有大的情况,先交一个蓝城秒掉伤害。
要漂亮小妹。
再拿一个人头,而且直接可以放先锋的。
是的,这波应该是直接拿两个镀层以后再放吧,下路这边自己的镀层压力还是挺大的,一直在给压力,上路这边镀层打得快不快?
嗯啊,这 gp 显示很强,上路动手的情况,你看嘎拉撤得很深啊。
可以可以可以。
小 v 这把节奏依然很完美哇。
这个是其实是 rng 的第一把武器啊。
唉哟呃。
大招还是撞掉,但是吃到现在汉子哥流泪了呀,汉子哥只能流泪了呀,啊,这个没办法。
我他自己也没想到,上一把我把那个酒桶按在地上打。
其实这样的话就很舒服了。
然后前面那一波的河道交战 dk 就已经断裂了的情况下。
这一波真的又没又来中路大招直接打到了。
直接开大招。
这波够了没被换掉。
换掉了他这个临死直接敲了一下。
而且他刚好是挪了一下位置,把他给敲了,一敲就塔了。
很可惜啊,因为这个人头还是被女坦拿到的,是的,这波换血,这波换人头不转。
但是怎么说呢?压力给到吧。嗯,其实你看现在上一把 dk 也是中上两条线是对线优势的,但这一把也是对线优势被打成什么样子?就是不断的给你压力。反而这一把 rng 对对面的下路就还好照顾他就第一波干了一波。
然后后来的话就没有再去搞下路。
下路一直在抗压。
刚刚闪现交掉以后,这三分钟就一直是缩在塔下。但是然而说了半天,最后这一波还要着重对。
那这一波是为了换掉人头之后回家。
其实也有,其实他自己并不亏啊。
他的发育还是 ok 的。
但是由于初期中上也有优势,所以 rng 现在在野区是比较活跃的,他们的视野也做得比前面几局要好。
对吧?兰博的发育很好。
嗯,兰博一直在刷。
一直在刷,看他团战的大招放得怎么样了,他虽然没什么节奏,但是发育太好了,前面的节奏全是小 v 这里的看见一直在偷发育,而且他是趁这个线上人死就去偷兵吃没错。
完了,这一把打的应该是继续下来最难受的了。
压力很大,没办法呀。那给维鲁斯视角。是的。
那还有一个问题是这个上路的兵线放生之后的话,汉子哥有一个很很舒服的吃兵位置,嗯。
但是小虎也相对的,就是没有上一把那么难受嘛,这个已经是在这边对抗的很好。
这把这个偷袭,一个团战你就找到机会嘛。
但是后面有个k1过来就可以了。
qe 被躲开了,很漂亮,那小虎是有相位猛冲,所以可以拉开。对。
现在小 v 又是来到了下半区,现在是身上有个炼金罐的。
嗯,而且现在野辅是一起进去做视野,嗯。
这段时间 dk 也会比较难受,他整个的视野被小薇跟小明也是点亮了,对,他视野现在有点做不出来。
而且优势嘛,就要做这种进攻眼位,后面再 p 清掉,那其实下路视野清掉的话,ga 的发育就会更稳一些的。
这就不用担心旁边有人了。
把下面点亮了。
唉哟,马上把野区的视野抢了一部分回来。
而且还有两个没反应,嗯,那他也是拼到了位置,大概知道在哪哦。
后面放了个真眼,把这个线眼也给发现了。
嗯,周四这边是安静的。直爪追求一个极致的穿甲。是的,也可以用一下。
感觉现在现在局面还是中期吧,中期就是杰斯跟梅鲁斯这一波。
兰博的位置已经发现了,最后在蓝区。
我感觉一分钟以后这条小龙啊,对面还挺强的。
dk 要来打不是很好打,对,尤其韦鲁斯跟兰博的大招有点。
但有一点我们上路这里应该是领先的。嗯嗯。
掉了。唉,那可以啊。
没大没大没闪,这一波进攻之鸟。那这样的话这条龙有机会啊。
因为 noc 刚刚 ss 了,他很怕 nc 直接飞塔。
是的。
那的话这个小龙是有一个比较明显的优势的。对,所以要小心的是对方的杰斯加韦鲁斯的一个双。 书客居 https://sg.jzgat.co 第一百三十三章 i5 rng vs dk 3-2
其实就是开了果断,但是也不能太太那太浪的开关这一剑。
这把 rng 很强啊,四件神化装,再加上汉子哥没闪,没大感觉,这里 dk 有可能会让。
这条龙应该要让了,因为这波过来硬打的话感觉 dk 没什么优势啊,不过有兰博,兰博这里到不了11级。
嗯,为全场经济领先。是的。
有头这一波速战速决吧,把这个龙先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