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吧?
所以是三周玩也在拿这个梗来开玩笑了,对吧?确实这位选手他的排位训练量从兄妹自己同队的中单的一个采访里面有说到,他训练不是那么大,但是你不得不惊讶,就是他往往能在比赛里面打出很不错的效果,而且他的英雄只是深不可测。
是的是的。希望他这次玩得不好,就是这次不是刚好第三周啊没事。
如果说就是我们明天 edg 能挺进,然后 dk 也挺近的话,那希望他上个线,那就是我们的一个小小的一个希望啊。价钱也是给到了今天我们也说到啊,在评论区如果大家有看到我们的上校跟我们的这个京东,就也是换了彼此的一个工作啊。后面可能没那么好,前面贝尔是有去跟 g 去帮忙起了一手啊,这也是利用大叔前面起也可以非常快的加速 k 这里的一个刷野的速率。
两边其实都帮助打野开,这两边打野都是要往上面来刷的。
虽然说一开始 ty 的下路好像推线也很凶猛,但是后面还是要被禁和大叔掌控回线。
对,要被推的。
因为他刚刚我注意到他是一级,学的是一个 w 技能,他没有学 e ,那也就因为一般我们看到大叔辅助之前看到在夏季赛里面是一级要学 e 技能,然后去抢正面的一个草丛的一个战友权的。
先丢一丢啊啊。
中路前期的话,飞科的瑞兹还是在当前版本来说,推线妖姬是阻止不了的。
打得很凶哦 fa 完全不省自己的一个蓝耗是一会要看看上半区的这个河道迅捷蟹的争夺,理论上蓝色方虽然说妖姬被小推一下,但是盲僧应该还是更有主动权,毕竟一开始的这个对对抗性来讲,这个盲僧和妖姬强度还在这里。
就是波比打完红或者在刷的时候直接去下会好一点。对。
但是刚刚 ty 前面在f6的那个视野,其实已经知道前面他是有把甲下半部全刷的这种刷野的一个规划,但是毕竟自己上路,现在杰斯在 d 等级的时候是没办法跟卢锡安去抢一个推线的,就看一下这把的一个选择。哦哟,fa3级交了一个 tb 上来抓开看这里,背后被包夹了,直接滑到了 fa 克脸上。看这波感觉交闪的话也是死追之前尽可能把自己的伤害打出来,但是已经顺利的拿下了一血。
我的天,这个是真的灵性啊。一开始拿蓝量换你的兵线,然后直接 tp 绕后。
这个规划得很好,因为一般来讲上单第一个眼还是最好防打野,但是他他呢是直接放了一个后面草丛的眼。
而且我们回推来看的话,大概率是 kn 是走到这个草丛里面,就是他并没有给到看。
就是就他没有让你感觉到。
对,因为这有点类似 pdd 的那个打法,就是我前面硬推,然后推完线以后,我在六级前直接交 tp ,但是 bdd 那个是粤语的上路,对吧?那这一波是配合了一个线上,对面上单并不得志的,也很早的一个 tp 让 ty 拿下了一血。
是的,而且这也可以追溯到 bp ,就是一开始我就是让你拿妖姬,我上来有妖姬的情况下,唯一就抢下瑞兹,抢的就是这波设计,嗯,k one 的一个早期的设计非常的好。
而且刚刚才消失的这个线眼还看到了 kn 的一个具体位置,所以这波 kt 也是不太会给机会的。
关键是这一波李哥回去之后兵线也很好,顺便推完之后可以再回家补一下。
波比是还没有打第一条的线,但是因为 kdc 了上半部的线和波比的下半部也是没有。
问题是飞鹤在早期对于兵线的掌控力其实是比较被动的,下路又是辅助之间的,对面补上华彩 dj 凯瑞,凯瑞身上被套了引燃,旁边身上也被套引燃先交 carry 闪现旁边来了。
前年也在这波呢,想直接绕后找的应该会是残血的一个 b 先打一个 bk ,但是被 w 技能给躲过以后,bw 直接交闪的这个位置被带到塔的太深的一个位置,最后防御塔拿到了这个人头,kda 计算这个击杀。而妖姬赶到以后,因为毕竟刚刚是省了一个 tp ,但这时候 fa 克来到了一个上路,小 kk 再次击杀,没有闪现的一个开看这波最后是被定住以后有 kn 拿下了一个人头,两边也都是在上下两路边线都各有收获。
是两边的打野都支援到下半区,而在中路方面,瑞丽斯再次游走到了上路。
是的,中路圣菲克是上一波瑞兹 t 之后他没有交了 tp ,这波来支援了下路。但感觉有个小小的伏笔,就是 on 这个扫描开的有一点点晚了,因为草外就是墙外是有个视野已经发现他的时候他才开的扫描。
然后演变成这波 kn 的一个反蹲,到达以后自己其实那个位置确实是有一个残血的辅助大叔,他想杀,但是毕竟波比本身的伤害还是比较低的,而且他的那一下平 a 带着被动的那下平 a 是被 b 利用 w 那个不可选定的一个效果给吃掉了。
是的,波比一开始毕竟这个英雄啊,虽然说你选出来能够看到他的这种进场英雄,但是击杀效率低啊,面对着大叔,你看他是残血,但是你波比即使带着红 buff 也秒不掉。
是,这边其实就是在勾引,因为看电影在后面等着了。
甚至自己也比较上头,直接闪现进塔讲话。对。
但贝尔刚刚是给 k 被 kt 贴了一个金钟罩,对吧?这个这个膜给保护住了。
是。
但上路这波开始的动手还是非常果决的,他直接利用 q 技能那个减速,然后看知道这时飞上来交了闪现,为时已晚。
嗯是,而且抓上这一波卡纳是没有交闪,说明杰斯在上路依然算是暂时比较安全,而中路线比较短。
瑞兹暂时也没有特别怕来下路德起自己起手的一把 wg 的是连小兵还定到了姑妈又去,现在两边都是只留了射手位一个人在下路,对线辅助都已经开始跑动了。
这样前期撇开其他不说,卢锡安这阵亡的两次对他自己来讲还是挺伤的,前期压不了杰斯了,而且后槽还有个经验啊,后槽还有个针眼。
这个针眼 bk 并没有察觉到,但他这边还是拼命的把 kn 压在加了一个防御塔前方,但这波圣枪势力的换血其实换的并不算成功啊,只有把 kt 的血量加一点点,所以 kt 这波也虽然自己应该是快上六,但也没有选择继续在上半部野区呆了。
看你在这里点了一个视野,旁边奥娜继续反蹲,今天 ty 就是瞄准了自己的上路。
无论说是主动干还是反正是你发现这场比赛很有趣的,就是很像我们整个 se 的版本,说已经中也很重要,但是大半那大半区域的这种交战都不会发生在中路。
对中路瑞兹,尤其是配合拿出这个英雄之后,他开始不跟你说对线了,我把线推了就走。
这大家都是中路推完线,然后赶紧往边线去找机会。
还是一个讲中路支援的版本。所以说卡牌为什么在这个版本这么吃香?
就如果要抓中路,通常是什么?
是敷衍三方位的这种三包一直你在塔下的时候。
所以对于生命来讲,看看他的妖姬能不能尽可能的在兵线上反推,其在血量上能够压制配合一些。
但下半部最近刚刚前几波的一个交手都是 dku 而且这样大的升级起来以后,利用 e 技能,其实一直是在把下半部的一个兵线往前压八分钟了,这时间点我们看到天天已经直接更早的来动这个先锋,因为一般有些可能会到八分半的时间才来动第一条的先锋。嗯。
是不过的。
下路也都过来了,ty 少了一只女枪。
游戏必须要自己先整理完塔下的兵线才能利用大步流星高位上半部。
这也算是 dk 打乱了一下 ty 最近比较喜欢的节奏,就是七分半的时候下路三组直接回家,然后来支援。现在女枪在八分半左右才上来,但他的位置已经被看到了。
是因为你看到这把 pk 还是带了小兵去世的,他最后是利用一个小兵把中路刚刚 dk 屯的一波兵线的炮车给清掉了,这时候 dk 已经是把青龙打到一半血,在明显是想要接这波团的。呃这波。
这个时候虽然说第二时间赶到,但他毕竟也来到战场了,这个大招还是能打出来的,现在想对他的动手,看他交闪,双方开始争夺峡谷先锋的血量,波比扬起大锤子没能砸成,凯利亚远距离近先开局。
菲克帮助队友挡一下,那这个大手的效果选出来了。ty 原本是大部队想从右边挤过来跟 dk 在先锋进斩杀线的时候打一波,但没上,到了关键的六级以后对吧,一个自然之握是直接让 ty 右侧的队员完全没办法挤上去。
是这样,dk 还是能够发挥出自己前期要打峡谷先锋的这个计划了。是的,上中也强势,我下路能推荐这个峡谷先锋理,理论上就应该是 dk 掌握在囊中。
dk 的这个双人组的选择其实真的是在这段啊,我们半决赛之前来说应该有研究过对吧?打女枪的一个组合上面来说拿到了线权,然后再打第一波先锋团的时候,他们其实并没有想正面跟 ty 来打。
是,不过这波看到闪现马上就要算好,他还要小心一点,因为李哥这边已经有 tp 了,后面这个针眼还在。
但他现在很小心,因为自家的打野是刚从三门口回家,那么 k 也上来了,看着闪现应该是已经要转好了,这时候也没有继续选择前压。
嗯啊。
现在依旧是没有六级,这波应该能抓到的机会很高。
是的,尤其是这个眼睛已经看到了 ky 的游走。
那下路这里,这游戏必须要交大招清线,这波不清的话有可能要直接动手了。
是的,自己的辅助离得也比较远。
两边的攻防其实都还是挺精彩的,但这波感觉还没有放弃自己先到了对面的野区来重点儿子。
尤其是现在对于 t 来讲,自己的下半区是有点疏于防守的,自己整个是投资在上半区了,所以下路 c 是有点危险的。
tk 这波是想动手,因为已经看到了波比的一个位置,想直接找出,发现是有双招的计划解掉,但是自己已经吃伤害吃满了,最后就可以拿下了 的一个人头,虽然 kr 也赶到,但是没有六级。这波 kt 在 t 上去把 kp 血量达到止血构成的一枪直接带走啊。上路这里开是直接把上路的路程让给了 kt ,但这样的话 dk 在下路其实又起到了一波节奏。
刚才盲僧还秀了一把三角杀是吧,w 队友同时踢过去。
但我们一般就是那个法式三角杀。这个难一点,而且创始人可能不太会对创始人,创始人以外其他人都用得出来。是。
不过这一波的话下路一血塔还有机会推掉的,这边直接放先锋了,其实能感觉到这把 dk 的一个思路其实是转变了的。
因为下路的进攻。
对,就是他们其实很少去会拿下路的一个塔来作为自己的医学塔,反而是 ty 很喜欢这种节奏,那就直接是把 ty 之前最擅长的一个体系打得有点乱了。
是,其实前面两边的打野,我觉得在对位上面的镜像的攻防其实很精彩,对吧?但是必须说来到了十就十分钟的这一波,kt 是完全领先了 n 关键是什么是 o 呢?
他没有往下靠就算了。
第二件事情他就想动上,然后走到了 dk 的一个真眼,就直接给到 dk 动手的一个决策。
是的,主要是 o 呢?这一场比赛他可能得尽量的跟着瑞兹,否则的话,他一个波比想单独做事,甚至单独反蹲都是要处于劣势的。
是,其实从目前为止也可以看出来,整个图上面来讲的话,dk 的视野目前为止也是做得比 tn 要好一些的,就基本上在下半区的时候,它的一个路线都是暴露在 dk 的视野里,如果他去上的话。
有时候也会被视野来发现是就变成是 dk 这把的卢锡安上路的一个选择,其实有点让 ty 摸不着那个头脑,就是正常来说,卢锡安打出来就上路选出来,比如说以现在的世界上来说,小虎说使用那 rng 是绝对拼命的围绕着小虎来打的,但 ty 也是这么觉得,就是他会觉得你不会让开水一个卢锡安呈现一个劣势,但是这一把 dk 是直接换了一个思路,反逻辑,直接进攻你的下路,然后让 ty 没有办法守住这一波。
没错,这个时候 ty 的队友应该要跟卢先生说,你出肉吧。
tty 你说 dk 的队友还是个 dk 的,dk 要跟你出肉吧,唉。
我感觉我把路线 dk 也是在针对 ty 目前为止世界赛比较 carry 的一条路嘛,因为把下路摁住的话,其实听了很多节奏也是下路在有优势之后站出来带的,那现在下路现在没有太大优势,塔下被迫那跳,这边节奏肯定会慢一些。
现在这波 eq 还是适合草丛总总觉得看将敢走上来觉得怪怪的。
嗯。
但这波兵线还是被他吃掉了大部分啊。因为一血塔已经是 dk 在下路得手,所以他也没有必要拿命去应手这座防御塔。
这时可汗要稳住啊,因为本身下半区 dk 已经投入了很多兵力,已经做出了一些突破了,自己这一路就不能再崩了。
然后刚刚的四五分钟内,我们好像没有怎么看到就是中路的一个画面,嗯,但现在因为下路先被掉了一血塔以后,dk 已经提早的把双人组放到中路啊。听完也是立刻让方。
尤其在中路发育是两边中单,现在反而跑到了下路去单带了。
在这段时间,其实瑞兹的主动权就会易主了啊。嗯,在边线上面,妖姬更容易去维持一个边线的线权。
对,尤其边线比较长,瑞兹这个跑线能力就受到压缩了。
对,而且你也不太敢推,你推的话你是容易被抓,但是妖姬你要一万要来抓的,妖姬要策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