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英雄联盟回忆录民间 > 第一百四十三章 s11半决赛5 t1 VS dk dk战胜t1进入决赛

第一百四十三章 s11半决赛5 t1 VS dk dk战胜t1进入决赛

    推对吧,这样一说,大家可能就有八强赛的一个经典的一个画面了,但这把我们也看一下,dk 再度的选用了刺客型的打野啊,这把 kt 的思路又是什么呢。

    上一把的琪亚娜主思路是疯狂的针对 fa 的。一个睿智召唤师奖杯坐落在我们 sc 的召唤师峡谷里面啊。

    两个队伍都必须在今天的决胜局去倾尽所有。

    才有机会去踏上最后的总决赛的一个舞台,这个 bo ,我真的必须要到决胜局才能彰显他的魅力和激烈。嗯。

    构成这边是直接带起了 tp ,现在 dk 是拥有三 dbg游戏,这把是直接带来治疗一切的预测,我这把是直接预测了,show  有机

    前两局比赛开那,对于中路对手 fa 的照顾是非常到位的,看这场泰隆和佐伊能不能再次联动到1fa。

    这把带起了彗星,对上的是艾迪的兄妹,这个转角两个中单其实都没有看到对方兄妹的过来,是直接拉了一个直向的 q ,然后加上一个平 a ,利用 id 打消耗啊,两边都喝起了自己的腐败药水,疯狂的平 a 。

    对面很激烈的中路换血啊,苏梅克这边压制力给的好足呀。

    不,这已经把 fa 点到再喝一罐药剂。

    但是菲克也反手连手两下,两边血量都不健康。

    唉哟 ty ,这里是埋伏了一手有设计唉,这里过来给了一个炸弹,然后 a 了一下,就这个兵线也不强推,我知道这里 kt 的一个棋手的一个路径,但我觉得 dk 这边应该也知道,刚刚看 fa 的一个站位,大概能猜出来 on 是从下半部的红 buff 起的。上到了二级,有了 q 技能以后,飞哥这里换血会好受很多。

    上路对线,虽然说凯南也是远程英雄,但是男枪推你的线是没问题的。

    感觉这把的对线机会两边都打得稍微稳一点,有 k 啊,仗着自己远程辅助对吧,而且抢了一个二级就上去硬拿炸弹跟平 a 在消耗 b 是。

    而且飞鹤现在逐渐在中线上也抢到了自己的血量上的优势是一级的沙皇还是比较弱。

    等级起来之后就会好一点。

    准备这边看起来回头已经是准备回家交 tp 了,对,但11刀回去 tp 回来能买的东西真的挺少的,这说明能补一个戒指哦,补的是鞋后的这波上来,但是看着这突如其来的一个一技能向前,感觉他已经完全读出来了。

    是,尤其是现在,因为中线也是由 ty 的主动推进,所以在整个上半区的河道掌控是赵信处于领先是。

    但这里其实刷野的速率是比较慢。

    找到了。

    打断一下 kt 领先刷点数据,反正这个下半部的训练先放一放,待会再吃也没有问题。来干扰一下 fa 的一个回城啊。那这样的话上路有没有机会动手呢?onon 已经选择绕了一下对面的草丛,这边打闪过来电晕,这个人头应该是有了三个爪子挑起来以后被封的一个近距离的一个风闪电刺拿下一血。

    还是在针对上路啊。

    看来我们上校的这个一些预测啊。

    也是比较准确的,嗯,就是利用到南昌前期能够小推凯南线这个点。

    就这一波开战是把握得相当不错,他是正面自己就直接 b 了他的闪现,那造型过来得手的概率就非常高。对,现在 dk 还是要再等一下,dk 启示的时间点应该会是 b 离开构成的那个时候,因为毕竟选了炸弹人,这把辅助的游走是一定会多的。

    那另外一点,它时光之所以是黑科技,掏出来就是你会发现它其实跑线的时候,因为因为有加速,所以它的其实速度并不慢,嗯也能够很快的给野区甚至中线支持。

    只是他的跑线通常不是带来主动的效果,而是那种你来主动抓我的时候,我可能从后方忽然闪现出来给一个大招,原本 dk 拿到了人头就被化解掉了。

    是的,或者说给一些加速减速的。

    这个还是要看一下,就到游戏加上时光以后这样的一个效果,对吧?

    这个效果肯定就比起什么露露啊这种要差上很多啊。因为毕竟非常的辅助的优先级,没有被踢换抬得太高。

    不过团战的效果就会好很多了。对。

    但这把 pk 的站位还是要小心,就要避免被正面两边正面打起来之前就把自己的一个大招给浪费掉,因为他的身板,但到了左翼一件到两件套的时候,他是一定是一个 e 技能就得给给自己打了。

    他只要被睡住,那炸弹人可以跟他一起定点爆破的,可以起。

    李哥这把对线很成功,他已经两次是率先把兄弟打回家了。

    是这波也是兄妹先交一个 toc 的 tp ,反倒是留住的上路又想起来找看的一个机会吗?一技能直接挂印 gw 垫一下挂了两层。

    这个位置没机会是大家很小心,他刚开始凯南应该是差一个兵六。

    刚刚那一波如果直接电晕的话,那就有机会是吧?上来一个远距离 we 技能贴近,主要现在也没有具体的一个位置是。

    只不过刚才赵信因为现在这个位置也是被红色给看到了,难道已经找到了赵信的位置?这一波可能是中路对方2v二的反蹲。

    但忽然两边打野照面,肯定是直接过去远距离的 qg 起手,哇,这个位置知道就没可会直接来一发起跑,所以也交闪。嗯,没有六级这波不交闪被睡到闪现可能都救不了了。

    是的,这样打起来 dk 会很占优啊。b 也在游走。

    而且还因为自己家打野交了闪,所以给兄妹捡了一个闪现。是的,但发生的时间毕竟是六分半,比较早嘛,还没有先锋,辅助都开始动起来了啊。

    因为这波在整个上半场的掌控的帮助下,dk 也是把上半区刷新的这个河道区间线给控下是 gs 。

    这里是就是尽可能的延缓自己兵线外推的一个时间啊,是补这种最后血量的一个小刀,然后现在最希望的就是这个兵线一直卡在自家门口啊,这样 b 就可以用了去游走看这里也是没有常规出装哦,提早定了一个450的魔抗。

    提前做个水银鞋,这样凯南达他也没有特别好的办法。

    是慢慢在线上发育吧。

    啊,这个水银鞋打团也有收益对吧,毕竟自己是一个为前排的一个角色,是沙皇的伤害应该也不会吃得少。嗯,看,很平稳的一个对线期,除了前面看给了一波机会啊,被kn3打闪以后被我给击杀。

    嗯,而且这应该是整个bo5最平稳的一局了,因为双方的阵容的前后期的属性存在着比较大的差距,这场对于 ty 来讲更加偏重于后期,所以在早期的碰撞方面,可能很少会有 ty 这里主动去发起碰撞。是。

    但现在 ty 中也是有机会拿这个中路的线权,但上路的话凯南很难单人在他面前把这个线圈给推出去,是先锋,现在两边怎么来做博弈呢?这把是把这波是把他也叫过来,而 gs 是选择回家补装备,也有 tp 也可以来正面踢过来了,两边要打正面的5v五。

    柯南这个位置看到男刀了。

    3000多的水线,我买到贝罗斯,我们先发一下,月底过来,但直接被电晕了,开着的位置不好,蓝方 uty 直接拿到这条先锋,赵信同时被睡到,但是自己应该不慌啊。

    大招炸死以后,dk 这里也不太敢接这波团了,因为前面我感觉 dy 打这个先锋的时间卡的还是比较好的,前面修可是想办法消耗一下 fa ,但是这个消耗的效果并没有办法让 ty 放弃。这波拿先锋的一个意图是的。

    而且是凭借中下两条线的线全 t 换一套后期的阵容,强行凭借着前期在线权上的掌控人员更早的落位把先锋给控住。

    而且这个先锋的用途就很大了,不管是养中路的 fake 还是养下路的控盘游戏,其收益都不错。但是 dk 这波想动上路的 kk 的闪现刚好,但是这波交闪完以后还是被控住,最终人头是给到了 kt 。

    嗯,还得求稳呢,把虚弱给套上,看来一点点机会。

    那这波看就没有拿到人头,但是接下来可能还有机会再来协同我也来杀。因为看了是交了自己的闪现的,是告诉这里要小心,看到了空白要去空出了自己的红白刀赶紧拉走,自己也没有大招吃这波线,但毕竟切下一波兵线来的时间已经比较晚了。

    嗯啊。另外一边看看赵信想对下路动手,自己是有先锋的。

    kai 也是给了很大压力,但这样下去自己可能会有点危险,难道已经来了?赶紧溜。

    自己有加速啊,那这波又是过来应该是想吃一层,杜成 o 在后面准备做反蹲,这一层还是利用蛇进吃,到了 kt 的位置也是暴露出来。所以听完这里应该不会这么急着放先锋,因为中路的 fa 的时候是正要回家,留了一个 tp 回家把水银修一补。

    不过听完这把先锋大概率还是留给下路的。

    还不起这个先锋不着急吗?

    现在防御塔还有四层。

    多层就最好至少压到两层,对,压到三层的时候再放啊,就再压两层。

    而且这种持续的压线我们会发现在河道方面 ty 掌控得也不错。

    是因为一般给国外游戏拿到了菲琉斯的时候,他们如果让他吃到了下路的一个一血塔,那踢完这边推塔节奏会很快。

    嗯,而且一个人下路推塔还是中路,因为又做了一个稳如防御塔的黄金,嗯,这这就会让 ty 就凭着这条峡谷,先锋可以更多的在线上稳稳地发育,就一直不跟你 dk 去打碰撞。

    选择直接放了这波剩下一层多一点的血量炸弹人直接先大招把兵线给清掉,但先锋还没有倒下,但是最后这倒数第二层的这个平 a 又不敢直接去点,因为你站在我面前点这个路程那绝对要被开的。

    就不用太着急是诶,但这个位置效率有点危险啊。

    给加速,加速来拉开这个位置。就这波要开的话,他是得交闪的开大招了,但正面控制住以后给大后续会有三招虚弱,给到的是 kt ,但这个 w 技能把 qa 优势给炸回来,好险最终还是将其收掉,伤害有点高,我以为这口治疗能保住公民,但是个好险是说错了,攻方要去,最终是被 dk 给杀掉,这还是这个杜城后续,而且后续其实这里是有闪现的。

    对吧?我 dk 这波打的是真的坚决,当然了也是 c ,可能仗着自己有时光了,自己还是太浪了。

    走位他不小心他他 a 了一下那个眼,如果不 a 的话,感觉应该没有这波对。

    结果自己是对手几几人之力把他的双刀也打出来。

    gs 的 w 用得很好,唉哟,这波 fa 硬气,这个杜成流沙一起过来,但是就在旁边还来了一个 ktv 飞行,打到以后 fa b 要交闪现,虽然大招把给推回到塔下,但这波伤害不 go 我也挺稳的,很稳啊,我感觉他还至少能吃个沙皇的好几下平 a 。但这样的话,其实对于 ty 刚刚拿下的先锋,然后给姑妈又知道了一个都城,因为自己被击杀,就这个优势是被化解掉了。是。

    本来我觉得 ty 整个下半区他已经打开了视野,做足河道先控住,然后下面推塔,应该是个稳稳推塔的节奏,但是就是因为 uc 自己犯了失误,被反击杀一次,可能下路的格局会有一些改变的诶。

    我们应该是要看到下路的这波回放。

    对啊。

    在这里唉呀 a 这个眼看到人翻下来,ki 给一个加速回头罪名还在定,我只要是吃到了这个气泡,对吧?主要是他没有吃到这个气泡,我觉得是大概率死不掉的。

    而且这个 gs 的这个 w 压得很好,直接给弹回来了。

    那你说 gs 的玩这个炸弹人绝对也是玩得很有精髓的。

    对塔下戳中克哈诶。

    看这边感觉也有点小装,感觉自己是走不掉了呀。这波线他有点太想要继续来消耗,组成,他是有点虐的,这个防御塔在打这波兵线的一个血量,然后被 on 的不能直接挂到了。

    咱们会发现,反而这个bo5的决胜局,双方都会犯一些瑕疵。

    啊对,都有那种稍微打得过于激进的问题了。因为你这样压线就是对面打野不在,对吧?就是对面打野不在,你这么压是没有危险的,只要他可能觉得领先凯南闪现,但是 on 这波是有闪的。对,都有。都是边线出问题。你原本两条就照理来说是天然肥的这种边线,这个经济都没有拉开。因为看你看前面已经吃了三层上路的镀层了,他照理来说要比这个 k 可以 c 比较多的是。

    不过听完这波直接换线了,继续去上路也吃不到镀层,因为马上就要消失了。

    是的,剩下最后的三秒钟,而是 f 这里。

    反而 dk 这边下路其实是有机会推一血塔。

    而且刚刚有趣的那个画面是 gs 的怕被抓,他是选择在后方没有吃这个东西呢是就把这个都成点了。

    是看见我好灵活。

    翻山越岭是只要这个墙体的一技能没有进冷却的话,要在野区抓一个难道还是很难啊,最后确保了上半区人很多,因为这波是 k 拿自己的肉身去看的对吧,对,所以下路这里还是可以很轻松地利用 gs 的一个 w 技能把一血塔拿到。那这样的话,吉格斯现在的经济应该是比二比琉斯来得更好的,这个剧本可能跟这个阵容选出来两边预想的都不一样。嗯。

    感觉为了先锋其实 ty 还投资挺多的,原本厄斐琉斯加上这个基兰他们是有机会一些塔的,结果浪掉一波后自己也主动选择了换线,想保第二条先锋。

    先锋应该是没有问题,毕竟刚刚 kt 已经是被在野区里面被打了一套,现在来到下路,但这波感觉他要翻到 k 的脸上了。

    有相遇看来,但是第一波的伤害也很高。

    最后是 b 了一个闪现啊,如果这个闪现不交吃了 boss 的一个大招,而且被 kd 打出竞争的这个三下加平 a 的被动流血,你还真不好说这个凯南能不能活。

    那这波 ta 要不要把先锋直接放中路是可以,塔的血量放了三方之后摸两下其实差不多掉了是。

    要不然就等一下下波兵线。现在的想法是什么?但是他们看起来好像是想先控一下,再等一会儿,等下一波兵线,在下一波兵线的话,炸弹人就有可能可以赶到中路了,因为刚刚那一波放左一是清不掉这个先锋的。

    好,fa 哥现在来到上路,跟凯南形成了一个131的分线。

    c 这条线上面 dk 应该还是动的想法比较少。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