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对面这个阵容是小规模的团战会比较厉害,比如说这个蚂蚱吉娜,先手到一个人,然后直接配合控制力输出列把他秒了。
许秀就是那种起风以及纯粹工具马尔达。
但这把其实 dk 把他们的宝压在 kd 对的。
这把的核心是这个。琪亚娜。
加油来吧。这场两边都是放出了一些信号,我觉得就是吉安娜,包括马尔扎哈这个配合。
赛前不知道有没有注意到那个托马教练,第一局在 show ,后面第二局在那可以,你懂吗?
就是懂的就选出这个英雄,你就得 c 了。
而且因为看了太多,当时 ty 过后的今天我都能脑补出来,就是 qq 把说话那个语气的这个方式,对吧?
这把说我当时那个选个工具人就把你来,对吧?
就这种这种人人都像皇冠哥,人人都是皇冠哥是吧?
感决赛打巴大两边都有对抗妖姬这种版本英雄的一些答案吧。曲线上面上校是认为了 dk 在后期是领先 edgo 最高有四个百分点。
这把 dk 这个中野就是六级那一波会很强很强,但六级前的话,其实他们俩是没有什么主动做事能力的。
对的,而且就是还有一点,到中七之后,dk 这个阵容的控制太厉害了,所以尽量避免打小规模的二打二三打三吧,就他控到一个人基本上就是秒的必然,大大道接华彩接大技能,马扎根不得,不用打你的人都要死了。
或者马尔扎哈大到人,队友接控制,就感觉他这个技能控制链确实在小规模团战非常的狠。是的,但 ed 这个阵容他们是打大团的。
但是这把大团刀妹的一个发育是非常重要的,是这把圣枪哥一定要评论起来。
是在十分钟以后的大团会说八分钟那波先锋团我觉得要小心呢,还是这把圣枪哥跟 star 的一个追击是绝对要小心的,因为点控这个是控到完全动不了。
而且 dk 的阵容选出来就是峡谷先锋阵容啊,琪亚娜阵容是绕开,对他绕视野是挺贼的。
知道你放眼的一个时间都很很细节的一个面。
下路打也是二级了,可以反打,打出这样效果也是一丝血。
伤害性不够啊。
你也杀不掉,所以也不会交闪平 a 了。
主要有虚弱。
你闪上来套虚弱感觉会被反杀不是两个召唤师技能换掉了辅助的一个血线。
卡莎这个英雄对线还是挺弱的,要稍微的注意一点,就感觉他是那种版本究极备胎,没办法的办法。
那这把如果卡莎在打出效果的话,那今天 dk 带下下路鬼鬼这个点的 bp 就有点捉襟见肘了。
是因为厄本琉斯跟卢锡安都已经是 dk 这边蓝色方才承担了。
你都玩不了,然后你又能先抢了 g ,如果还打不出效果的话。
那这个bo5 ubp 而且其实这个赛季共同的发挥,我个人认为最好的英雄是韦鲁斯,但这个英雄你们懂得就玩不了了,已经完全玩不了,就除了炸弹人就是韦鲁斯,我觉得这两个他玩得真的很哈拉也有话说呀。
比赛也是一手维鲁斯。
那我 lng 也有话说呀。唉,知道了。华彩有点危险,bc 这边能够回去。还行的是第四枪没打到这个血线还行啊。
两边应该是一人一个河蟹。
但下路这个对线是很难去争抢线权的。
路上给点压力的小飞和这边有一个盾哇,可惜直接冲上来有机会不敢闪光算了。
有点危险。
所以想的话应该是 b 这这波还是可以的,w 没踩到一起,这个泡泡破得比较慢。
知道了,卡娜来了,这个位置要小心落一个 ew 往后还还有一个 e ,上下的直接一 bby 一个闪,这也是一个博弈吧。
就是 chael 也是在捏着自己的闪,看你想先杀哪个。
但这个闪现要交的。
哦,那这个兵线很舒服啊,苏梅克在这个位置能不能再来一波套三。
但他有小兵去世,他可以很快的把这个兵线送进。
又攻了一个链子,然后吃一个饼干,再打一套。
主要是靠现在的蓝有点不太够了,那还有一块饼干。看前期的想法直接回家补一波。
但目前为止我觉得中路这个状态是很好的,就是第一波先 b 你的闪现,然后利用兵线,然后再逼出你的 tp 。
而且这个闪现的意义很大呀,这样你六级你马尔扎哈没闪现的话,等于是你主动能力也差了。其实马扎闪现很关键啊,对于 dk 这个阵容来说。
所以现在中路还是一个主战场,对的,就看两边的 ef 什么时候再来。
但现在问题就是这个闪应该是没办法在先锋那一波好的,所以正面如果演变成5v五最好 edg 是要让两边 ad 都不来。
对,但是如果五打五就有点怕,因为那波正好什么的,可以起风密集换东西。
就怕他换个疾跑那种跑上来摁开你那一波团本身卡莎那个时间点就不,然后他也没有闪现,他来基本上很容易就是给人头的。
所以最好最好 edg 要不然就不接了。我觉得要不然就是你放进去嘛。
进这个英雄就算去也还是最好是能在说那个闪现好之前再搞一波嘛,对吧?
但是最好就是你把他杀一次,那就好说了。
然后之后这个先锋团的时间,我觉得是对 edg 来说最好的想法,拖到九分钟左右的卡萨有闪,那这边就能打。
没克过来。这两个眼放的是比较深入啊,f61个,然后对面红 buff 出一个,然后他是确定确定了,一路过来都是没有视野的,点了个。
看到果实是这两个身影,还是要确保自己下路不会被再闪现好之前抓一波啊。
b 过来直接反掉,那也清楚对方辅助的一个位置了。
杰杰上来比方也没拿到,预判了一个 e 的位置吧,但是这个位置会不会看这个中线呢,可能要打成一波二打二了。其实这个位置要小心一点,但是他们知道乐芙兰会先过来这个位置,勒布兰没有回家过,装备可能是个隐患,要小心一点,三打三并不能打到底。
不要打到底。主要也看到 kt 是五级,那五级的造型还是比 kt 的。这拿来的梦。
对,主要这波是强哥也没六,有六的话可以随便打。
是,但是他一直没有回家。这个上半部的谢好着吗?是要来动一下 show ke ,但兄妹很小心。
而且这个位置到了感觉留不住呀,sc start 应该就是硬,想拖到回家就打,但踢回来就打架。
我一点蓝都没有,这个线撑不了了。
他有两块饼干啊。算了。
这个先给时间不太够了。下路是碰到路没有问题,只要不是 w 就可以,还有净化,现在上路看见又是钻了过来。
只要是水元素带着这个位置上来会被线,也看到弗兰多给他给了这个位置,直接 b 了个闪现,jj 也在呃,李桑卓啊,抱歉,这个乐芙兰是利用自己领先的一个 tp 直接打了汉子哥一个闪现。
是杨哥也是直接收手了,因为他那个视野是看到了天津的一个位置。
是这一波的决策就看得就解答了为什么一直在扣这个 tp 对吧?但其实 dk 反应也很快,b 了一个闪现,这个闪现也是有价值的,因为待会刀妹圣枪哥可以一直上路线去,那 dk 的先锋就不太有主先打的机会。
就真的,我感觉打到决赛啊就是什么样的这个博弈啊。对,就是每个召唤师技能的博弈都非常的是就是我们我们看比赛视觉效果是通常技能到你脸上。
你知道吗?但是现在已经变成是读出对方的意图的时候,你就要给反应了。
对的,就这个真的已经到了一个非常顶级的地步。这个真眼他是诶没发现吗?
好像队友也没平 a 号好像没发现啊,这个是个好消息,可以这两个在塔下的话应该问题不大。
kt 现在还在回想扣马教练说的话,没注意到。
若有所思啊,可以可以在这个位置回城啊,害怕被烟雾弹打断啊。
这个也可以再存活好一段时间。
放得很好啊,已经放了一个30分钟了。
又来蹭经验了,他就想在峡谷先锋前把自己蹭到六级,有没有机会啊?还在蹭,反正马尔扎哈的血吸就吸了。
我也来了,我也来。
大家一起测。
而且这个是有机会开的。
两台都交了一的小冰冰啊,可惜。
而且这波交了大招呀,dk 怎么抉择?
dk 这一波的话可能要升六了。
主要现在还是 w 短闪,而且 w 只有五级啊。
而且沈阳这个状态回不了家了吗?那这个 c可能要让了。
很稳啊,不把这个眼排掉,先锋要打掉了,edg 这个时候不能来了。
有点可惜这一个。
而且要小心闪现很快的,要好好的要快一点,因为他是带那个启动秘籍那一系的吧,带得起迪系的,这点一定要小一些。
这一波比较可惜。
还是有点忌惮那个大招,加上这一波直接定点秒人。
因为他这个确实只要大到人基本上是必死的。那其实跟上面的基本一样的,就是第一条先锋让掉,然后就看这一个先锋的防御了。
就感觉还是 edg 有点想争,要不然真的下路不用来的。
这场防御起来我觉得比上一场难,因为下路跟上路的兵线都会比上一个来的危险。
是,而且主要是跟安娜这个主动能力太强了。是。
但兄妹的 tp 是不是应该已经要,因为他现在是换了点火,我们不知道,对吧?我觉得他现在把 tp 用掉,他要应该是想要把自己的一个点火洗掉啊。
但现在没有人给他点。
他很难受,因为现在怕的是什么?就中路推线,然后在先锋 kd 去某一路,然后那直接踢过来的。
你不走你就死,你走我就打塔,好像直接就要中路来了,反正他没踢,我们来找他吧。
就是他们这个三个的守塔能力会比较的差。
要小心,塔下一定要小心,因为现在起亚那里也有大招,如果被吸了会被秒的。
妖姬不敢踩上去清线。
是的,峡谷先锋撞上来直接是吃到了三层的一个小图层,那整体的先锋还可以吧,edg 依然是判断到了对方要放先锋的位置,所以防守的人比较多。
能接受的就是因为分的人多,一个人都只有80。
没死人吧,而且下路也掉一波线。
但现在有一个隐患是琪亚娜这边的刷野速率已经开始转起来了,jj 这里的一个等级跟经济刚刚落后的我们刚刚有前面板都是落后的比较多。
哦,那个真的应该是被排掉了啊,我是现在 edg 领先,是在上下两路的一个补刀的领先。
我觉得不急。
这场就是不急,不急。
我们这阵容绝对不用急。
这把也说了,就是一个打大团的。
而且又是个好龙魂对吧?第一条是风龙的龙魂一定是不错的,所以还行,慢慢打吧。
而且现在确实小龙节奏也都比较慢。嗯,很难说,就是直接给你拖到大。
这个还是注意对方中期,像马尔扎哈这种短线一定要小心,因为对方的节奏来源就是这个频繁的控制衔接吧。
来个火龙魂好吧?
可以。啊这哈这把土龙魂也行。左边这阵容其实土龙魂他也有点难受的。
但我感觉火龙魂这个妖姬对吧?
可以都行。
就是在家想 edg 拿龙魂了是吧?
就是 dk 拿那么两条龙,我们拿纯种火龙,我能想这么后面的可以。
你应该想不到了,那我们一定要拿一条的。
先拿一个风龙压压惊。
三条风龙收益最高,收益很高的。可以怎么说,解说都有道理。
这个没问题。
没了唉呃看见又想往上靠了,这个位置一波兵线送进去了,弗兰朵现在在塔下要小心一点。
不过还能操作。
但还是没有说明这个gp1直没换出来,你看对吧?
他没有这个我过了好久了,你没有 gpc 阳光在上路是不怕你的,他现在都已经有了第二个启动秘籍的碎片了。
他现在就想点一个小兵试试,但是点不上去。
很想换。
跟设计师聊聊,你让我点燃一下小兵,就这一场。
以前最早的时候,那时候点火有一个符文可以加攻击力,那一级上线就点。
对面上单就要在你用掉点燃的时候你加一个点的攻击力,或者五点的那个吧,五点法强和五点那个那种的细节就是对拼,先交点燃。
但我们说 kt 这个西亚那思想上我们也看过,他是那种真的很暴力的出装。
他不走那种可血流派对的,而且也要给大家说一下,在今年,呃刀吧,今年夏季,今年夏季赛有一段时间是 k 打了整个 dk 的一个中路,然后他发挥最出色的一场比赛,巨大劣势翻盘,bro 就是一手大中的,这场比赛是突出一个神出鬼没,秒完人之后偷草溜,所以所以他这个这个琪亚娜确实可以。
所以这把把教练才把球从手上,现在暂时交到 kd 的一个手上了。呀。对的,好像 dke 哦哟。
但这波的伤害够了。
觉得点都不用交在塔下。
但主要靠在墙边了。
不许好稳,这点燃都不给的,他就觉得伤害够吗?上路直接是闪现被躲了比双刃弗兰朵是一个 r 闪上来的,这样被汉子追着a2枪了还行。
也看到徐秀的一个动向了。
这波就是因为看到对面中路动手,所以自己才上去一打,一闪换一闪。
对,知道你蚂蚱也没大了,中野都不在上路,那现在的话 ed 是在中路损失了一个一血,而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