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英雄联盟回忆录民间 > 第一百五十二章 s11总决赛4 edg vs dk 2-2

第一百五十二章 s11总决赛4 edg vs dk 2-2

    这怎么可能会有人去拆这个组合,你拿娜美你搭什么?

    对,就确实拆有点抽象,但是他就是拆了他就是让你不好受。

    唉,这个我觉得侧方面证明他们很自信,对吧?他敢拆你,然后我觉得他们敢拿这个下路组合。

    但是说实话,b 的一个软辅的话没有他应付那么灵性,我感觉他这个软辅如果这场不注意,很容易给机会的。来吧,第四局啊,edg 加油啊。

    我们现场也会有观众继续帮 ed 继续加油。

    来吧兄弟们,比赛还没有结束对吧?加油。

    这把如果一技能晕掉一个 b 的伞就特别拽。好小心。

    非常小心。

    他已经知道了来人了,他骗了信号。

    这把我觉得有一个亮点就是抢左翼,我觉得挺好。

    对的。是的,因为右边的阵容明显拿了左翼好厉害。

    但是你给左翼以后,你我刚才在想说,如果给出左移会没有那什么卢锡安回去打中路的直接裂了这把枪左右的话。

    至少我们这个手长以及破坏能力是很强的。

    主要你下路还有一个露露,你这个露露选下来以后,你也没什么好 ad 去打他了。

    这把这个阵容前期,但哪一方有一点点优势啊,感觉对面挡不住的。是的,这个因为这个阵容还是属于那种伤害一出行的阵容。

    两边都没有那种很强的英雄。

    打打你一波你死人了,就稍微有点优势的话。

    上来让这个海潮有动,直接弹了三下,有点伤。

    娜美的一级的这个换血真的挺猛的。

    弹来弹去太伤了。

    但我觉得打到就是如果游戏真的进入到30分钟以后,edg 这里比较尴尬是你说他的手长只有左翼一个点,八条的发挥空间很大。

    其实就是左翼家这个升降起比,包括南墙打其实就是一个 poke 的我感觉,但对面是有奶。

    对,而且对面这个阵容其实注意怎么说,就是也不是特别好,被你直接开起来就看佐伊了呀。

    这把就是李佐一熟悉的剧本呀。

    第四局。对,熟悉一下,一把打得一般般,上一把打得一般般,来把左一还可以。

    现在前期的一个换血两边都换得比较凶,但说明的多了一瓶药。

    经典兄妹f6 ttc 对面气泡哦。

    这两个辅助唉还可以,这个 w 没有打到抢二级同时到二吧。

    到二两边都是都是九个兵,到二是两位 ad 也是都是漏了一刀。

    对,因为第一波小兵的近战兵有一个刀特别难,其实对于这种上线就对拼的人来说,很容易就漏了。

    其实我在想这把这个格温的选择会不会有点僵。

    我也觉得其实配起来挺大的,我觉得这把他格温换酒桶这阵容有点。

    你要是换一个带点后带先手的哇 dk ,这个阵容就很厉害。

    但是格温也有说法的,我觉得这把格温选出来也是买保险,对吧?因为如果你后期只有一个发条,你确实挺尬的,格温有一个保险。

    当然这把格温会被六,就是两边因为团战看起来都是拉扯,然后打消耗打一波,然后拉那格温的这种打一波的能力是很强,但是他其实挺怕你拉车。

    但是你看他其实是一个伪前排的作用。

    嗯是个伪前排。

    而且现场心理上来的时候,我开个 w 进来,然后对方就把你手子弹清掉。

    主要还是可能觉得打男枪比较好打。

    这波杰杰知道对面没惩的这个蓝感觉可以。

    qa 没问题,直接利用自己这个特性。

    那前面这个节奏还是很好的,下路利用一个线圈,然后直接控到三 buff 再加一个河蟹是左一打,对唉,这波死的,直接将 tp 要保上河蟹那没问题,我觉得这个这个开局上双河就有了。是的。

    那这样回去开店应该是只能去反石头人,他现在这个玩法就是cf62线全丢。

    但他会被视野看到。

    但毕竟有墙的话,他还是很安全。

    还是来不了。算了。

    打肯定他是能把这石头人给你打了的。

    那前期 ed 这个阵容几条路的线去,然后再配合杰杰的双线双人组回来,对那这样一个差距是很不错的。姐姐也是野区,还有两组野怪,这样的话野区的差距啊会进一步的拉开。

    是大的,减少了 kd 的一个发育能力。

    这波露露卢锡安很明显,两个人从地图上一消失,一个三级的男刀锋就不敢再反了。

    而且这肯定很难受,他回去没有875对的,只有只能补这种。

    这个开局太好了。

    而且主要是因为男刀锋打球的时候一定要翻墙起手,你就很伤,你就走不掉了。

    这个英雄第一波回家没有875或者前四点挺伤的,他的刷野进度会大幅度的落,而且他只有三级啊,现在是唉哟,这怎么这么难打呀,质量有点好可以。

    最好待会儿气球给个推推棒啊,这个火箭腰带啊。

    那已经是没有救赎之后推线最舒服的了。

    那天不就来了一个吗。

    icok 也有一个。

    那天我记得是对面的对面啊。

    就是抓了对面那个人很难受,马上单杀了。

    直接下来看,尽可能的延缓天上六的一个时间吧,还是很小心 k 你这都已经野区,一直觉得杰杰会过来找他,下路对拼一波水泡。

    还好没有 y 。

    这波被泡起来就伤炸了,还好是外扭开了。

    但是 gs 这个补给品真多呀。我要做完了,还有两个饼干。

    而且现在这个理解都是鞋子四血加药王是不是点那个饼干加时间去?贼恶心。

    就这个技能最大就是你身上永远压不死他。中路没现在 ue 被闪现躲掉,那也可以逼出一个闪现。

    守卫的反应确实挺快的。

    这藏在茫茫教头里面,感觉刚才我们看的那个红色方视角,但是出现的一瞬间他就闪了,对,那当然他是有预警的。

    手已经按在 f 键上了,那下路男刀过来给点压力,但是杰杰就在附近,看你应该也是做不了什么。

    这波还是要小小心不要被消耗。嗯,现在身上都已经只剩饼干了,门口这个饼干待会可以找机会吃,马上去消耗一套。但有守护者。

    而且看到了 br 扛塔,唉哟开大招直接强大了线了,这个位置想把线送进去,他送进一张 tp 。

    对他这波如果打不回圣枪哥的话,他就很难受。

    现在是领先一个 t 。

    下路拿刀锋来了,露露的血线非常不好,升了一级还可以吧,构成了这个位置也不能把第四枪砸在人身上了。那还行。

    看你干什么,要是你了人头给谁 b 来下路这里有一个虚弱。

    虚弱知道伤害不够,但是第二波兵线进来能拖。

    就是要赶紧交闪再变羊,打得很不错。

    但是现在可以已经很完了,我回头扭掉一个 b 波之龙克小走位。

    那这样的话杀掉了汉子哥,下路还没有人阵亡。

    这一波很关键。

    汉子哥自己吃河蟹去了,太离谱了吧。

    lpl 有一场吃河蟹吃出事来,有谁记得是谁?

    是啊,那而且是连吃,连吃两只上单破败王他他搞下去了。

    而且他的视野过去其实真的是离谱的呀。

    而且我还想知道的是,格温打线,你不是连破盾他打不过,那还行。那还行啊,没那么过分。没那么过分,也挺过分的。因为这个时候你打野在下面。

    他的想法是什么?因为我上路交了一波 tp ,我压完以后,这个男枪看起来让他大招跟 tp 都交了。

    对,很尴尬,就是你不吃果子,你在这个线上玩不了啦。

    他又不想回,他觉得我回到这哥身上还有大,他在我身上推一波大招以后剩下个 tt 留着。

    啊。

    这个  friend 就希望这么说,虽然有点不是很尊重,但希望汉子哥的还是遗憾的感觉。

    每个人都有遗憾的感觉。

    这人的一生当中总有很多地方你是没有办法做到十全十美。

    场上十个人都有不能输的理由对吧?

    唉,也许跟露露两个人软辅见面也没有什么说法,这波汉子哥阵亡直接导致这先锋先锋不了不了下来。

    下路的机会注意力还是很集中的。

    没问题。

    而现在这个局面就很好了。

    七级破败王打五啊,现在是这优势太大了。

    只要 kt 下路刚刚那一波没有能得手,以后他自己的发育有点小崩了,下路不给你吃的石甲虫,你要交城能抢到石头人不但很多钱都进来了。

    上面我这边信号下位置干将硬拿这个石头人。

    看见石头人全吃也到不了六啊,全吃也差一丢丢,他要去再刷一组也才能到六。

    这波 dk 越不了的,这已经可以知道打野对面 jj 这边是来得了的。

    而且因为双方的辅助都是软辅,所以其实这把就感觉对中路的威胁都不大。

    主要是就是进加娜美这个组合真的抽象。

    还是娜美不配,卢锡安能上场就挺离谱的,在当前这个版本。

    主要是因为进这个英雄,你触发娜美一技能给他的这个频率特别低。

    对的,你看这把娜美都直接给你搞艾迪了,别点别搞典型了,你也搞不出来了。

    这个针眼什么时候能发现啊?也是在沈阳河的背后。

    希望强哥他会推一波线回波家,就有可能走到那个草里。

    主要现在对线男枪不找草丛啊,都是葛温找草丛基本上。

    但这个线也比较好的是因为兄妹是个发条,发条 t 那个位置过来抓男枪有点抽象。

    这把杰杰这个节奏是太对了,前期领先野区所有的发育,然后控小龙,控先锋,还抢了对方蓝,以及一个双 buff 双河蟹。

    能很早的拿到身分的话直接就可以带很好的节奏。

    这把结节的破败王。

    但这把收回来还是对方这个强强娜美有点搞,是把下路对线直接搞裂了。

    就是对线一直推不过 gs 的补刀其实是没有裂的,对吧?但是你下路就只是吃了肚子,没有后续。

    那不是他补刀领先,是因为劫那个开将来越塔了。对了。呀对啊,但是其实二打二我们一直领先的是就这个大美强行抢现在还是没效果,就看看中期了。

    现在就等一个再杀一次。

    放想放中路放了没问题。

    给佐伊吃经济熟悉的 edg 的这个左翼节奏。

    这把 scar 的这个锤子是要抱起来的。

    而且因为兄妹的这把是出了水银靴哦,他发条这时候的伤害是特别低的。

    而且男刀不会是真的最好的男刀,这个发育 edg 是很安心的,这把这句话,男刀比较肥,因为对方这个阵容的主动性全在男刀一个点身。

    而且凯的一个男刀,其实大家在看打 ty 的,也看他的男刀的一个收集信息的能力。特别对。

    他那把是很平,他那把是做全输出装。

    而且这把感觉是要走。对,喝血了。

    这把有点顶不住。

    而且那把他是各种藏后面,然后对,给你队友信息。

    他就是玩的,这真的是一个阴影中的刺客,这也发现了牌了。

    那这一局你要想那一局,毕竟我记得构思的是一个炸弹人,对吧?特别肥 dk 这一把,他很难创造出把 edg 的脆皮给打残了。这个条件就我觉得还是一个关键,左一被选出来的时候,你的辅助不是一个硬,你很难开到这个左翼。

    对的,我觉得这把真的。第四种强调这个左翼是很好,灵光一现的。

    这个非常多。一给对面。

    我们同样有这个问题,有点裂了。

    给对面你怎么开这个左移你只有一个想法,就是他顶着这个露露的加速上去一点,但如果你反手被一个气泡隧道直接没了。

    主要有左翼的一边,包括有升起里有南墙大,他这边是有主动性的,我就可以利用这个训练旗袍一直恶心你又来了。

    这眼看到了,看见知道只能把这个经验排了。

    A 已经有大招了。

    唉这把 edg 下路防范一直也做得很好,打了十几分钟没有阵亡。你看到看见他其实很想来下路提款的,因为他发育太差了。

    就这把毕竟不是卢锡安娜美,所以 b 以及 a 他没有必要说我要打强压制。

    我没必要那么硬压你。

    这都成。我没事没关系,反正我现在上中野的局势是靠向我们这里,尤其是打野的领先。

    其实这把就是如果第二条先锋不出意外拿下来,我觉得这把机会很大。

    我觉得把龙控稳。对。

    这这把就是控制这个先锋和小龙,这把机会是非常大的。

    就把发条的中外塔撞掉了,发条难受。

    对方这个阵容虽然后期的3c很扎实,但是对方这个很被动啊。

    而且这把娜没一血,你看贝瑞完全没有跑动,他就是强打线混到线上。

    上路直接 q 打消耗。

    是的,在圈里面一波连招。

    哇,削弱了,这波要小心大没有大招那个大招,大招两个人。

    还有还有大稍微打断一下。

    来了来了,要小心,先不要给大了,但这个位置两个人至少要死一个,可能两个都要死。

    想躲。

    这波很伤,两个都死了。

    二打二被消耗了太多的血量了。

    刚说完这波没有稳住。对。

    刚说完这把线上稳得很好。

    只要这边到这边一塔皮有点。

    对,这波主要还是动杀心了,我觉得 dk 压得太凶了,然后有点不服。

    说白了,这个主动的虚弱挂上去其实就就很很危险了,就很危险了。唉,不能动杀心啊真不能动杀心是主要上路优势已经挺大的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